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8
第413章 試驗品

  「噅噅……」

  白龍馬那熟悉且略顯得意的長嘶聲立即傳入耳中,隨後,那道白影就如飛般的出現在他的身邊了。

  于靈賀看著白龍馬,嘴角流露出一絲苦笑之色,道:「小白龍,這是你做的吧?」

  他在進入鏡中世界之時,這處秘境中就僅留下白龍馬和薨墨。不過,別說于靈賀已經將下方防護罩摧毀,哪怕是這防護罩依舊存在,也休想威脅到他們。

  畢竟,薨墨身上可是有著數以千計的融玄傀儡。只要那驅魔鏡的力量無法借用,就足以將橫掃此處秘境了。

  至於白龍馬……

  于靈賀可不覺得,已經擁有橙色之軀的白龍馬還需要擔心什麼。相比之下,應該是此處秘境的宗門修者才更應該擔心才對。

  果然,當于靈賀從鏡中世界回返之後,所看到的景象無疑證明了他的猜測。

  白龍馬再度長嘶一聲,向著于靈賀表功。

  它雖然在這裡大肆破壞了一場,但無論何時,都未曾朝著于靈賀所在的宮殿動手。因為它也能夠感應到于靈賀的氣息存在,並且猜到了他的心思,所以才刻意地不去打擾。

  于靈賀輕撫白龍馬脖頸,順口讚揚了幾句。

  目光一轉,落到了遠處天成子等人的身上。此時,天成子等人臉色慘然,再也沒有了一絲傲色,看到于靈賀的目光,更是如同驚弓之鳥般,一個個地向後趔趄退去。

  于靈賀隨手擊破防護罩之時,他們的心中還有著幾分僥倖。可是,在親眼目睹白龍馬那遠超融玄的戰鬥力之時,他們頓時明白,能夠讓這種異獸都心甘情願跟隨的人,又怎麼可能只是一位御魂級修者呢?

  特別是于靈賀進入了驅魔鏡的大殿,又能夠平安出來,這就愈發的說明了一件事情。

  至此,只要不是白癡,就再也不會以為自己等人還能夠奈何得了于靈賀等了。

  「天成子,爾等將我引來此地,本是想貪我手中寶物吧?」于靈賀淡然一笑,平靜地道。

  天成子的臉色大變,他喃喃地無法作聲。

  此時此刻,他雖然想要詭辯,但是在于靈賀的眼神注視之下,竟然連一句狡辯的話也說不出口了。唯有在心中哀嘆,自己真是瞎了眼,為何不曾看出此人的強大,乃至於引火燒身。

  于靈賀臉色微凝,道:「以你的所作所為,就算將爾等斬殺於此,也是咎由自取。」他語氣一頓,道:「不過,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此次我就不再計較了。」

  天成子等人的臉上這才泛起了一絲血色,那高高懸著的心更是放下了一半。

  白龍馬和薨墨卻是好奇地看著于靈賀,不知道他為何會做出這等決斷。

  于靈賀繼續道:「日後希望爾等能夠洗心革面,在這裡潛心修煉。」他的目光凌厲,道:「或許數年之後,我會回來查看一二。」

  天成子連忙道:「閣下請放心,我等鬼迷心竅,這才做出這等不合時宜之事。不過,從今往後,我等必將痛改前非。」

  于靈賀微微點頭,道:「好,既然如此,那就……後會有期。」他大袖一捲,一股力量頓時裹住了白龍馬和薨墨,身形晃動之時,已然是悄然無息地消失了。

  天成子等人瞠目結舌地看著,他們只覺得一股寒意沿著脊椎骨蔓延而下,直至渾身透涼,再無一絲熱氣。

  天弘子顫聲道:「師,師兄,這人……」

  一個極其可怕的念頭從他們的腦海中浮現了出來,如此詭異的就能夠離開秘境小世界,這又豈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

  哪怕他們都是融玄強者,但卻從不敢有過這樣的念頭。

  那個年輕小子,莫非是一位……想到這兒,他們就再也不敢細思下去了。

  天成子的臉色鐵青,他突地道:「驅魔鏡!」

  眾人先是一怔,隨後臉色也變得極其難看。眾人小心翼翼地來到了宮殿入口處,朝著裡面張望了一眼,頓時引起一片嘩然。

  那面被他們視為至寶,擁有著無窮魔力的驅魔鏡,已經消失不見了。

  頓時,秘境之中充滿了哀痛和絕望的氣氛。

  驅魔鏡,此物極為詭異,唯有在一年一度的祭祀之時,才能夠讓人直面相對。否則的話,驅魔鏡就會將人的靈魂攝取,從此生不如死。

  可是,那年輕小子不僅僅直接面對驅魔鏡,更是將其收走。

  這份能耐,已經超出了他們想像的極限。

  至此,他們都可以確定了一件事情,那位年輕人,應該是他們所猜測的一念強者了。

  彼此互望一眼,天成子等人苦笑不已。自己等竟然打劫到一念強者的身上,還真是自尋死路。如今能夠保住性命,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

  天成子長嘆一聲,道:「各位師弟,從即日開始,我們封閉門戶,苦修十年吧……」

  眾人都是一驚,道:「大師兄,我們真的要聽他的吩咐嗎?」

  天成子默默地看了眾人一眼,道:「一念強者的話,你們真敢違逆嗎?」

  眾人頓時就是啞然無語,一念強者啊,心念一動,天下無敵。于靈賀既然這樣吩咐了,他們若是陽奉陰違,後果如何,就真的難以預料。

  並不是所有人都視死如歸,眾人沉默許久,絕大多數人都是接受了這個無奈的命運。

  當然,也有些人抱著僥倖的想法,他們想要開啟秘境,遠遠地離開此地。但他們立即發現,無論他們使用何等手段,都再也無法將秘境門戶開啟了……

  ※※※※

  虛空中,白龍馬緩慢地飛行著,而薨墨則是在他們身後不遠處不急不緩地跟隨著。

  自從薨墨繼承了遠古惡魔的傳承之後,于靈賀對他的態度也有了一些改變。起碼,他不會再讓薨墨進入空間袋中,而是將他帶在身邊一路同行了。

  至於薨墨的外貌會引起的麻煩,那更不放在于靈賀的眼中。

  以他如今的身份和實力,別說是帶著一頭惡魔侍從,就算是帶著一支惡魔和異獸組成的軍隊,也沒有什麼人敢對他說三道四。

  默默地飛行了半晌,白龍馬突地轉頭,那大眼睛一眨一眨地盯著于靈賀。

  啞然失笑,于靈賀道:「小白龍,你是在奇怪,我為什麼要放過他們吧?」

  白龍馬連連點頭,就連身後的薨墨都豎起了耳朵。

  那些人既然有心掠奪于靈賀身上寶物,並且也流露出了一絲殺意,出手之時更是絕不留情。按理來說,于靈賀應該是以牙還牙,就算不將這一個隱秘宗門全滅,起碼也要將為首的天成子等人誅殺才是。

  但是,于靈賀最終的選擇卻是大出眾人意料。那高高舉起,輕輕落下的板子讓他們大惑不解。

  于靈賀嘿然一笑,道:「我只是偶然善心發作,所以饒了他們一命。」

  白龍馬立即翻起了白眼,一副信你才有鬼的表情,而薨墨更是臉上肌肉抽搐,他可不敢學白龍馬的樣子,但低下頭的表現卻也將他的心思表露無疑。

  于靈賀哈哈大笑,道:「好吧,我就直說了吧,將他們留在那裡,我只是想要看看,自己的猜測是否有錯。」

  他將自己進入鏡中世界,與那世界意志交鋒,並且最終獲勝的經過講述了一遍。

  白龍馬和薨墨都聽得是興奮不已,特別是白龍馬,更是頗有著幾分的惱怒,這樣好玩的事情,竟然撇下它。

  感應到白龍馬的心思,于靈賀連忙道:「小白龍,我也不知道後來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啊。再說,你幾乎將那秘境宗門一鍋踏平了,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啊。」

  白龍馬側著腦袋想了片刻,這才釋懷。

  于靈賀繼續道:「那個秘境世界可以說是鏡中世界的映像,不過與我們所處的大世界彼此相融,借助了大世界的力量才存在的。」他的目光閃爍,道:「我只是想知道,如果失去了鏡像源頭,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薨墨在一旁聽得入神,這等空間玄秘,無疑是他們最為關注的東西。

  「主人,您以為那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于靈賀沉吟片刻,道:「我也無法肯定,或許那個世界會因此毀滅,也或許會繼續存在,甚至於因為失去了源頭控制而變得更加龐大。」他搖著頭,道:「我們對空間世界了解的太少了,所以放任他們在那兒,留作日後觀察,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白龍馬和薨墨都是深以為然,如果換作了他們,估計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吧。

  只是,那些留在秘境空間中的人,他們的未來或許就會變得十分悲催了。

  當然,這也僅僅是一種可能。或許,他們能夠在那兒生活得更好,甚至於因為空間異變的關係,能夠讓他們有機會獲得更大的提升也未必可知。

  不過,無論他們最終會變得如何,作為試驗品小白鼠的命運卻是無法避免了。

  而白龍馬和薨墨更不會因此有什麼心理負擔。

  畢竟,如果不是天成子等人心生貪念,將他們引入秘境小世界,也就不會有以後的那些事情發生了。

  白龍馬一聲長嘶,了卻心頭疑惑之後,它撒開四蹄,其速度更是飆升數倍。

  于靈賀坐在白龍馬之上,精神意念時刻與鏡中世界相連,探索著這個另類的顛倒世界。同時,他眺望遠方,心中暗道。

  姐姐,我來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22 22:33 編輯

[BOOK: 008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2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