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1
主題推薦
第426章 佛號

  于靈賀和薨墨不急不緩地驅車而行。

  他們自然能夠感應到,從後方追來的人群中有著昌江兄弟的氣息。

  不過,他們對此並不在意。

  雖說在密林中放任他們兄弟離去,難免有些縱虎歸山放龍入海的嫌疑。可是,在于靈賀和薨墨等人的心中,昌江兄弟兩人哪裡配得上龍虎的稱呼,他們最多就是兩隻螻蟻而已。

  雖然此刻這兩隻螻蟻在後方咋呼,但螻蟻就是螻蟻,縱然是多了十幾隻,而且有著一隻稍大一點的摻和其中,但他們還是一群螻蟻。

  于靈賀和薨墨是一點兒也沒有將他們放在心上,之所以驅趕馬車快速前進,也不是怕麻煩,而僅僅是覺得好玩罷了。

  若是讓昌江等人知曉他們的這份心思,怕是要氣得吐血三升了。

  不過,這裡畢竟是南司域,是一處藏龍臥虎之處。

  就在于靈賀等人興致勃勃地跑出了大半時辰之後,前方大路上的三名旅客卻是突然間一字排開,擋在了大道之上。

  當薨墨的目光掃過他們之時,卻是微微一凝,並且輕哼一聲。

  適才想要攔阻馬車的人何其之多,但每一位剛剛作出動作,就會有意外發生。或者說,那並不是意外,而是薨墨施展的小技巧。

  但是,這樣的小技巧對普通修者而言,自然是防不勝防。但若是在面對著同階強者的時候,那就完全不同的兩回事了。

  這三個明擺著攔阻馬車的人,身體中竟然都隱藏著強大的氣息。

  那濃郁的氣息,就像是被壓抑的火山,似乎隨時都會爆發出來。而更為可怖的是,這竟然是三位融玄強者。

  發現了他們三人修為之後,就連薨墨都忍不住暗叫了一聲晦氣。

  融玄強者。

  什麼是融玄強者,那可是各族中僅次於一念的巔峰人物了。

  這樣的人物,無論在哪一區域中,都是頂尖兒的強者。若是有幸能夠遇到一個,簡直就是祖墳冒煙的大事件。

  而如今,他們在一條普通大路上驅車而行,竟然能夠一口氣遇到三個……

  這已經不是祖墳冒煙了,而是出門踩狗屎,鴻運當頭啊!

  當然,于靈賀姐弟、白龍馬和薨墨那卻是例外的。有著白龍馬這個氣運之子和于靈賀這位一念在此,哪怕是匯聚再多的強者,也是理所當然。

  不過,薨墨雖然皺眉,但心中卻是沒有絲毫的懼意。

  他怒哼一聲,竟然是驅趕著馬車,不管不顧地朝前衝去。

  那兩匹馬兒受到了白龍馬的影響之後,頓時從兩匹劣馬直逼神駿等階,甚至於達到了普通靈獸的地步。

  所以,當它們撒開了四蹄奔行之時,竟然是控制不住節奏,彷彿能夠跑到永遠。

  此刻,前方雖然出現了三個擋路人,但它們既然跑發了性子,哪裡還會在乎這許多。別說薨墨並未攔阻,就算是拉扯韁繩,它們也不會輕易就範的。

  眼看兩匹暴躁的劣馬奔馳而來,那攔路三人中的一個輕輕地抬起了手。

  「轟……」

  一道巨響之後,正在狂奔的馬車就此停了下來。而那兩匹劣馬也沒有受傷,它們就這樣繼續奔行,但是在它們的身周,那空氣卻發生了極其微妙的變化,它們就像是進入了一個圓形護罩之內,無論怎樣的奔行,都無法前進或後退分毫。

  于靈賀的眼眸微微一亮,以這三人的修為,若是想要將這兩匹劣馬擊斃,那絕對是舉手之勞。但他們卻是煞費苦心,布置出這樣一個護罩,在阻攔了馬車的同時,也將這兩匹劣馬保護了下來。

  這樣的做法,遠比擊殺劣馬要困難的多。

  當然,在于靈賀的面前,如果他們想要擊殺劣馬,那麼下場很有可能是被奔行中的劣馬直接撞飛。但是,當他們施展出這等柔和的手段之後,就連于靈賀也不好意思出手了。

  僅僅片刻間,後方昌江等人已然紛紛趕至。

  他們先將馬車包圍,但是看到那兩匹馬兒的異樣之時,卻是一個個為之色變。

  這些僧侶的修為或許不足,但卻頗具眼力,自然明白這種力量是何等的可怖。而且,這絕非蓄勢已久布局而成,僅僅是隨手為之,那就愈發的不容小覷了。

  老和尚一聲佛號,道:「老衲悟淨宗闡明,請問各位施主如何稱呼?」

  薨墨啞然失笑,道:「老和尚,你連我們是什麼人都不清楚,就率人追蹤,真是毫無道理。」

  此刻,在他們的前方,有著三位融玄強者鎮場子,但他卻是視而不見,彷彿從未將他們放在眼中。

  而事實上,就憑薨墨身上的雕像傀儡,也確實有著不將他們放在眼中的資格。

  闡明一怔,他臉色微沉,道:「老衲雖然不知各位姓名,但卻知各位的所作所為。」他的目光炯炯,猶如兩道精芒凝視在薨墨身上。

  然而,僅僅是片刻之後,他的臉上就泛起了一絲狐疑之色。

  昌江悄然上前,低聲問道:「師父?」

  闡明猶豫了一下,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一縷聲音傳遞了過去:「這是貨真價實的人族修者,你說什麼妖魔偽裝,真是胡說八道!」

  昌江頓時就是瞠目結舌,說不出話來了。

  以那密林中的表現來看,這薨墨雖然具有人類外表,但怎麼看都不像是人類的行為。所以,他心中一直懷疑。可是,如今被闡明訓斥一頓,立即就是面紅耳赤,再也不敢開口了。

  于靈賀和薨墨都是啞然失笑,如今的薨墨可是今非昔比,得到了遠古惡魔的傳承之後,若是還能夠被人如此輕易地看穿,那遠古惡魔的傳承也就太不值錢了。

  輕咳一聲,薨墨似笑非笑地開口道:「哦?我們有什麼作為,竟然勞駕各位如此辛苦追趕,那就說出來讓大家聽聽吧。」

  「噅噅……」

  白龍馬突然長嘶一聲,那兩匹在護罩中依舊奔行的劣馬頓時停了下來。

  雖然它們此刻依舊是表現的神駿無比,神采奕奕,連一點兒疲累的感覺也沒有,但是在聽到白龍馬的聲音後,卻是連絲毫的抗拒的心思也沒有。

  三個頭戴斗篷,衣衫襤褸的攔路者不約而同地將目光投向了白龍馬。

  在這一刻,那幾道古井不波的目光中終於泛起了強烈的異色波動。

  雖然他們依舊是面無表情,但身周的氣息卻已經有了極其微妙的變化。

  于靈賀暗中失笑,這三個傢伙的眼力倒是真的不錯。他們自然不可能認出白龍馬氣運之子的身份,但卻也看到了它隱藏的實力。單憑這份眼光,就足以證明他們的不平凡了。

  然而,白龍馬卻是瞪圓了雙目,惡狠狠地瞅著他們。如果不是有著于靈賀的攔住,怕是早就衝上去,一腳一個將他們踹飛了。

  讓那兩匹馬兒奔馳,可是白龍馬的傑作,如今被他們三個無緣無故地攔了下來,白龍馬若是還能夠給他們好臉色看,那才叫奇怪呢。

  闡明的目光也是被白龍馬吸引了過去,但他的眼裡就差了許多。雖然看出了這馬兒神駿無比,應該是一隻強大的靈獸之外,卻再也看不出其它東西了。

  靈獸,雖然難得,但悟淨宗中也不是沒有,他瞅了兩眼,也就沒有關注了。

  向著薨墨行了一禮,闡明文質彬彬地道:「這位施主,老衲只想要問一句,你們為何要放走那隻入魔靈獸?」他義正嚴詞地道:「你們可知,那靈獸不但入魔,並且已然造成百餘人之慘烈殺戮。如今你們放虎歸山,他日此獠再度襲擊人族,所造殺孽,都是爾等一手放縱之故。」

  薨墨冷笑一聲,他大手一揮,道:「老和尚,你少在這裡給我們扣帽子。」他冷笑連連,道:「你怎麼就不說說前因後果,這樣斷章取義地就不怕引人誤會啊?」

  闡明臉色不變,朗聲道:「無論起因如何,那孽畜既然造就殺孽,就不應該放虎歸山!」

  薨墨臉上的冷然之色愈發強烈,他緩緩地站了起來。

  頓時,一股強悍至極的恐怖氣息從他的身上瀰漫而起。

  既然被對方追上來了,那麼這一戰就將無可避免。至於嘴皮子功夫什麼的,薨墨才懶得理會呢。

  當然,若是在于靈賀這等一念強者的面前,他絕對是願意動口不動手的。

  可是,換作闡明等人,他就失去這番耐心了。

  闡明等人臉色大變,一種極端恐懼的感覺從心中泛起。

  這股氣息,竟然是這般的強大而不可思議,遠比闡明等人要強悍的太多了。在這股氣息的面前,闡明等人簡直就是如同巨龍前的食物一般,甚至於連抵抗的心思都沒有了。

  至此,他們才算是真正的明白,原來眼前此人的力量,遠遠地超出了他們的想像。

  若是早知道如此的話,闡明等人才不敢肆無忌憚的追上來呢。

  薨墨臉上閃過了一絲獰笑,他一步踏出,朝著闡明抓去。

  闡明的額頭上冷汗涔涔,竭力想要躲避,但是突然間發現,對方這一抓彷彿已經籠罩了整個天下,無論他如何躲避,都將是無用之功。

  然而,就在此時,一聲佛號突兀響起。

  「阿彌陀佛……」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29 22:02 編輯

[BOOK: 008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2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