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4
第429章 劍舞再現

  這是一朵神奇的蓮花,孕育著非同凡響的神秘力量。

  當這朵蓮花剛剛出現之時,頓時吸引了所有人的視線和注意力。隨後,那青白相融的色彩緩慢擴散,朝著無盡的虛空蔓延。

  于靈賀的雙眉一挑,他清晰地感應到了,這青白神劍所釋放的力量正在不斷地侵占著周邊的空間。它們盡情地吞噬著周圍的力量,將所有的一切都融入其中。

  融玄強者,將自身力量融入虛空,形成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如此,才能夠在戰鬥中釋放出最為強大的力量,並且對融玄以下修者形成碾壓之勢。

  當然,在同階強者交鋒中,很少出現如此強勢碾壓之勢。因為所有的融玄強者都知道掌控空間的重要性,當他們交手之時,所釋放的力量會自然而然地不斷侵蝕著虛空,在同等力量的糾纏之下,除非是有著巨大差距,或者是事先布置,否則很難如願。

  薨墨和苦修交手之時,就是如此。

  他們兩位都知道,對方絕不可能放任自己掌控空間。而且,他們的心中各有忌憚,所以並沒有在這方面做文章,而是收斂氣息,直接用自己最擅長的力量一決勝負。

  可是,當于紫鳶出手,並且調動了兩把神劍之後,情形自然不同了。

  此刻,兩把神劍的威力匯於一處,這兩把神劍相輔相成,各具玄妙,而一旦合二為一,其威能頓時有了翻天覆地的巨大改變。

  原先有些鬆動的白色冰雪再一次變得凝實起來,並且,隨著神劍所掌控的區域增大,那冰雪的力量似乎也變得更加強悍了。

  若是此刻從遠處看去,這裡的世界已經變得一片朦朧。

  在重重的冰雪籠罩之下,三位苦行僧的身影若隱若現,似乎已經被困於冰雪世界之中,再也無法脫困。

  闡明等僧侶早就是退得遠遠的,他們的臉色青紅交加,擔憂之色清晰可見。

  于靈賀等人的強大,已經遠遠地超出了他們的想像。先前薨墨出手,與苦修拼了個旗鼓相當,雖說最後苦行和苦法相助了一臂之力,但好歹還說得過去。

  可是此刻,那位不起眼的妙齡少女出手,竟然是以一挑三,而且還占據了明顯的上風,自然是讓他們感到了深深的震撼和難以置信。

  闡明猶豫半晌,眼眸中終於閃過了一絲堅定之色。

  他伸手入懷,取出半截紅色的香燭,手腕輕輕一抖,已經將香燭點燃。

  他的這番動作極其隱秘,很少有人察覺。

  但是,無論他如何小心,卻又怎能瞞過于靈賀的眼睛。只是,目光一瞥之下,于靈賀就不在意地轉移了視線。

  這香燭並不是什麼毒物,只是在點燃之後,與冥冥中的某些力量產生了一種共鳴。

  于靈賀可以猜出,這是一種警示的手段,或者是向什麼強者求救。

  然而,于靈賀並不相信,以闡明的身份,能夠請出什麼強者,所以他自然不會在意了。此刻,唯一讓他有些興趣的,就是那三位老僧和于紫鳶之間的戰鬥了。

  「轟……」

  苦修三位老僧呈三角而立,他們神情凝重,一拳拳的轟擊而出。

  他們的手段看似不多,但每一拳轟出,都凝聚了龐大的力量,三位融玄強者合力,而且還是三位配合多年,具有著無比默契的苦行僧,所發揮出來的力量之強大,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一股帶著淡黃色的能量圈在六隻手掌的聯手之下逐漸成形,並且牢牢地守護著方寸之土,讓那漫天冰雪在外徘徊,卻無力進犯。

  於是,在他們的力量不斷轟擊之下,縱然是籠罩在周圍區域的青白之光,也無法侵入他們的拳力籠罩範圍之內。

  此時,雙方竟然在一定程度上膠著起來。

  于紫鳶操控兩把神劍,已經將附近巨大空間融為一體,並且不斷的借助於空間之力轉換為漫天冰雪朝著苦修等人發動攻擊。

  但是,苦修等人的做法也是異常的強悍,他們並沒有妄圖與神劍爭奪外界空間。他們只是不斷地凝聚壓縮著自己的力量,將他們所在的空間打磨得異常堅韌光滑,在這一點空間之中,他們憑藉著多年苦修,以六隻手掌的力量生生地撐開了一片天地。

  漫天冰雪世界看似掌控了整個空間,但是,在這個巨大空間的內部,卻是有著一個啃不動的硬核。這個硬核之堅韌,簡直就是無法想像。哪怕于紫鳶盡力地催動神劍,將它們的力量發揮到極致,卻也無可奈何。

  神劍之力,就彷彿是波濤大海,源源不絕。可是,三位老僧的力量,卻像是海中最為堅硬的頑石,無論衝擊力如何強大,也無法將它們掀翻。

  這,就是三位苦行僧的力量,看他們揮舞著雙拳,似乎已經完全沉溺於這一片世界之中,心中再無他物。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他已然看出,姐姐的神劍之威雖然龐大,在同階之中,甚至於有著秒殺對手的力量。

  神劍,畢竟是神器,遠不是一般人能夠抵禦。

  可是,如今她所面對的對手,卻也非一般的修者,那三位老僧手中並沒有能夠與之抗衡的神兵。但,他們的肉體竟然是如此的強悍,于靈賀甚至於有著一種感覺,他們的肉身之強大,絕不會比薨墨遜色,甚至於還要更勝一籌。

  要知道,他們畢竟是人類修者,在肉身強度上肯定是遠不及惡魔一族。

  但是,他們卻憑藉多年的苦修,也不知道經歷了多少磨難,終於將肉身素質提升到了這一境界。

  黃色等階。

  他們的肉身力量,竟然都達到了黃色等階。

  這是何等駭人聽聞之事,在東舉國四大脈之中,縱然是不動如山一脈宗主,也僅僅是如此修為罷了。

  但是,南司域中的三位苦行僧,竟然也能夠達到這等程度,細思之下,真是令人可畏可怖。

  不過,如果僅僅如此也就罷了。

  人體素質畢竟無法與神劍抗衡,若是長時間的對峙,于紫鳶還是能夠占據上風,乃至於獲得最終勝利。

  可是,于靈賀卻看出,這三位老僧並沒有在尚有餘力之時想方設法的扳回局面,或者是突圍而出,他們竟然是選擇了固守。

  以人類的力量和耐力,與借助了神劍之力,調集天地靈力的力量對耗。

  這樣的選擇,只能以不自量力來形容。

  可是,此刻于靈賀的眼眸中卻是閃過了一絲罕見的敬佩之色。

  或許唯有他才能夠看出這三位老僧的心思。

  他們竟然是借助於最險惡的環境來磨礪自身,哪怕他們明知道如此做的後果是兇多吉少,但他們卻依舊是無畏無懼。此刻的他們,正在借助於于紫鳶的兩把神劍力量在打磨著自己的力量,在神劍威能的壓迫之下,他們的力量變得更加地圓潤柔和,但卻是柔中有剛,甚至於是剛柔並濟。

  他們,愈發的像是重壓之下的彈簧,但只要這彈簧最終沒有在壓力之下崩潰,那麼總會有反彈的時候。

  而一旦他們開始反彈,那一瞬間所爆發的力量,將會是無以倫比的恐怖。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于靈賀體內的力量開始緩慢地調動。

  他自然不會在此刻插手戰鬥,不過,如果當于紫鳶無法掌控全局之時,他也絕不介意出手。

  雖說他對於這三位老僧的堅韌相當敬佩,但畢竟是親疏有別,他萬萬不會容忍于紫鳶受到絲毫的傷害。

  然而,就在下一刻,他卻欣慰地發現,那漫天冰雪之中產生了新的變化。

  苦修三位老僧利用神劍磨礪自身,這可是膽大妄為之舉。旁觀者很難發現其中奧妙,但是,做為神劍的掌控者,于紫鳶卻是看出了一絲端倪。

  只是,以她如今的力量,將神劍的力量發揮到這個地步,也是一個極致。

  如果她面對的是一位苦行僧,或許戰鬥已經結束,但是當這個數量達到三人,並且彼此間的默契也到了極致之後,那就不是此刻的她能夠瞬間碾壓滅殺的了。

  輕嘆一聲,于紫鳶的目光微凝,那虛空中漂浮著的巨大蓮花陡然間消散了。

  而就在下一刻,那漫天風雪中卻是隱約間多出了一道曼妙的身影。

  于紫鳶手持雙劍,就在這冰雪世界中翩翩起舞。

  劍舞!

  靈魂之舞!

  這是方解婉最強大的絕藝,一旦施展出來,足有毀天滅地之能。

  于靈賀曾經見識過一次,雖說方解婉並沒有全力以赴,僅僅是彼此切磋,卻已經給于靈賀留下了永遠也無法磨滅的深刻印象。

  而此時,于紫鳶竟然也開始施展如此驚世駭俗之絕代神技了。

  一瞬間,那片冰天雪地頓時變了,雖然依舊是寒意迫人,但是在眾人的眼中,心中,靈魂中,這些冰雪卻變得不再危險。

  他們甚至於有著一種難以壓抑的念頭,想要進入這冰雪之中,擁抱那大自然的奇蹟。

  恍惚間,遠處觀戰的眾人都是下意識地挪動著腳步,他們就像是失魂落魄一般,朝著這冰雪世界緩慢前進。

  而在他們的眼眸之中,更是有著一種難以形容的狂熱之色。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7-30 20:34 編輯

[BOOK: 008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0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