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10
第445章 佛子

  車輪滾滾,那輛讓整個南司域都為之轟動的馬車在大道上而行。

  同一時刻,也不知道有多少關注的目光凝視在馬車之上,它的一舉一動,彷彿都時刻牽動著所有南司域修者的心。

  距離于紫鳶前往悟淨宗的那第一場挑戰,如今已然過去整整三月。

  在這三月中,這輛彷彿被灌注了無窮魔力的馬車,幾乎已經踏遍了南司域中的所有的強大寺廟。

  與昔日庚楚赤足千里,挑戰百城相比,這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采了。

  南司域中,那些真正的強者都隱匿於各大寺廟之中,于紫鳶若是想要不虛此行,自然是在各處寺廟中打轉,而不會進行什麼挑戰百城的膚淺做法了。

  而正是因為如此,所以隨著于紫鳶的一次次挑戰成功,這輛馬車也就成為了所有南司域強者心中的一個恐怖夢魘。

  若是有可能的話,他們絕對願意聯手將這輛馬車掀翻,將那個妄言自大的傢伙碎屍萬段。

  但是,這個想法雖然讓許多人蠢蠢欲動,但自始至終,都沒有人敢付諸於行動。

  方解婉和上古蜀門的名頭所帶來的壓力之大,越是強悍之人就愈發地能夠清晰感受,自然也就愈發地沒有強者敢輕舉妄動了。

  至於那些小打小鬧的蝦兵蟹將,無論是于靈賀,還是于紫鳶,都不會放在心上。

  一路上,若是偶然遇到什麼糾紛,根本就無需于靈賀動手,單憑薨墨就足以解決了。

  此時,那看似緩慢奔跑,但實際上速度快若奔雷般的車輛中突兀地傳來了于紫鳶的聲音:「小弟,下一戰你安排在哪裡?」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姐姐,兩天前你才打過一場,莫非又等不及了嗎?」

  于紫鳶幽幽的聲音傳來:「並非我等不及,而是你找的對手太弱了……」

  若是讓她上一站的那些對手聽到這句話,保證會吐血三升,生生氣死了。

  但是,于靈賀對此卻並未感到意外。

  這一次的挑戰路徑、行程和對手,其實是于靈賀和薨墨商量之後的結果。

  他們並不是一個個照著順序挑戰,而是有計劃的將挑戰勢力分成了幾個檔次,並且從低到高的一個個挑戰了過去。

  如此循序漸進之下,讓于紫鳶得到了充分的鍛煉。伴隨著經驗的逐漸提升,她的實力也像是不斷上漲的浪潮般,一直保持著巨大的提升速度。

  當然,在于紫鳶本人看來,她雖然有些感覺,但因為當局者迷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徹底了解。

  可是,在她身後煞費苦心的于靈賀和薨墨卻是看得清清楚楚,並且為她的提升速度感到了深深的震撼。

  特別是薨墨,如果說于紫鳶挑戰南司域之前,他還有信心與這位手持神劍的美麗女子一決高下。那麼現在,他對於這種事情就絕口不提了。若非身上還有著數量不菲的雕像傀儡,薨墨絕無信心能夠與于紫鳶抗衡了。

  于靈賀自然明白,姐姐的修為能夠持續不斷提升,肯定是因為那座幾乎貫通天地的劍靈山之神秘能力。

  也不知道方解婉使用了怎樣的逆天手段,將劍靈山的無窮劍意打入了于紫鳶的體內,讓這位劍修的實力硬生生地提升了一個大境界。

  而且,那無窮劍意遠遠未曾消耗完畢,所以才會讓于紫鳶的體內積蓄著無以倫比的龐大能量。

  若是在一般情況下,這些能量很難被人全部消化。

  就算于紫鳶修煉得再勤懇,這些力量她最多也就是吸納一點點罷了,而絕大部分的力量都會從她的身體內逃逸而去,融於虛空。

  可是,在于靈賀的安排下,她選擇了一條讓所有人都敬畏的道路。

  挑戰一域,並且借助著這一場場戰鬥,讓她體內所蘊含著的力量快速分解,並且轉換為她本身的實力。

  想要挑戰一域,單憑強大的力量遠遠不夠,若是沒有充足的耐力,那麼一切都是無用之功。

  而于紫鳶體內的劍靈山之力,足以支持這場挑戰到極限。

  當然,除了體力和耐力之外,于靈賀還提供了充足的精神力結晶,一旦于紫鳶感到精神疲憊,那麼就會有大量的精神力結晶源源不絕地提供,讓她始終保持在一個巔峰的身體狀態之中。

  良好的後勤,才是于紫鳶能夠戰鬥至今,屢屢取得佳績的最大保障。

  不過,無論是于靈賀姐弟,還是薨墨,到了此刻都隱隱地有了一種感覺。

  那就是這樣的挑戰,已經到了極致。一般的融玄強者,對於此刻的于紫鳶來說,再也無法激發她的潛能了。除非是遇到同樣的絕代天驕,否則這一路挑戰下去,已經失去了它原本的意義。

  沉吟了許久,于靈賀轉身,問道:「薨墨,你所知道的佛門消息,就僅有這些嗎?」

  薨墨苦著臉,道:「少宗主,您也知道我的消息是從哪兒來的。」他頓了頓,道:「魔族能夠收集到這些消息,已經算是相當了不起的事情啦。至於那些隱秘宗門,我們雖然知道它們的名號,但卻根本就無法找到他們所在的具體位置啊。」

  于靈賀輕嘆一聲,也是無奈搖頭。

  佛門與上古蜀門和方家等宗門不同,他們講究的是出世修行。

  雖然在南司域中佛寺處處可見,但真正頂尖勢力卻絕不會拋頭露面。他們會將佛寺建造在人跡罕至之處,而且根本就沒有人知曉所在地點。

  魔族雖然不斷地滲透南司域,可是當任何窺探覬覦的目光投向佛門的那幾個中流砥柱的勢力之時,都會遭到無情的打擊,讓此前他們的努力盡皆變成一片廢墟。

  所以,薨墨雖然通過自己的強勢身份,從魔族潛藏在此的人手中訛到了有關魔門的資料。但是,資料上卻並沒有什麼關於隱秘宗門的記載。

  但于靈賀所焦慮的是,如今的于紫鳶,她所求的對手,卻是那些隱秘宗門中的真正強者。

  心中瞬間轉過了無數念頭,為了讓姐姐的實力有所提升,不至於浪費了那難得的劍靈山能量,他無論如何也要找到佛門中的真正強者。

  微微搖頭,于靈賀的心中暗自感嘆。

  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他離開上古蜀門之時,只是想著和于紫鳶同去惡魔道。若非機緣巧合,他絕對不會興起讓于紫鳶挑戰一域這樣的心思。

  若是早知如此,他在上古蜀門之時,就會留心有關於南司域的情況了。

  他相信,同樣身為人族,所知道的消息應該是遠遠地超過了魔族所收集的東西了。

  正當他陷入沉思之時,心中卻是突兀地微微一動。

  沉默片刻,于靈賀緩聲道:「薨墨,放慢速度。」

  薨墨一怔,他大聲應了一句,隨後收起了身上的力量,讓那兩匹駿馬的速度下降到了一個不成比例的地步。

  隨後,他轉頭看向于靈賀,一臉的不明所以。

  于靈賀輕輕地一點前方,道:「前面有人攔路,你要小心了。」

  薨墨的臉色頓時變得凝重了起來,這一路行來,雖然佛門中那些真正識大體的強者都相當的克制,並沒有發生什麼攻擊馬車的舉動。但是,那些自作聰明,或者心中不憤的修者,還是會出手偷襲馬車,想要讓這輛馬車從此抹去。

  而一直以來,對付這些傢伙的,正是薨墨。

  只是,此前于靈賀從未有過提醒。

  而這一次,他卻是意外開口,那麼,在前方攔路之人,其修為肯定是非同小可的。

  薨墨重重地點著頭,驅趕著馬車緩緩前進。

  果然,在轉過了一個彎口之後,薨墨頓時看到了一位老和尚在大道盤膝而坐了。

  薨墨的目光如電,在老和尚的四周掃了幾下,確定此地僅有老和尚一人。他暗中鬆了一口氣,如果人多是有些麻煩,但一個人嘛……

  只要這個人不是一念強者,他就悍然無懼。

  因為,在他的身上,可是有著雕像傀儡的大殺器。只要境界相若,哪怕修為不足,他也能夠將對手硬生生地累死。

  手腕微微用力,馬車頓時停了下來。

  薨墨身形一晃,已經來到了那老和尚的面前,雙目炯炯地打量著老和尚。

  彷彿是感應到了面前有人來此,老和尚終於是睜開了眼睛,緩緩站了起來,口宣佛號:「阿彌陀佛。」

  薨墨獰笑道:「老和尚,你來此作甚,莫非是想要阻擋我們的去路?」

  老和尚微微一笑,道:「施主錯了,老衲來此,是想向于小姐挑戰的。」

  「什麼?」薨墨瞪圓了眼睛,一眨不眨地看著老和尚:「你要向小姐挑戰?」

  挑戰于紫鳶?這句話不會是應該反過來說罷。

  而且,這老和尚的實力確實不凡,能夠給薨墨帶來巨大的壓力,但要說能夠在一對一的情況下戰勝于紫鳶,他確實有些不信。

  老和尚呵呵一笑,輕鬆地道:「于小姐挑戰一域,一路行來,戰勝了無數強者,已然引起佛祖關注。所以,佛祖降下法旨,令當代佛子出戰,與于小姐一決高下。」

  「什麼,當代佛子?」于靈賀和馬車內的于紫鳶都是微微一驚,隨後眼眸中亮起了一團難以形容的神采。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8-7 22:06 編輯

[BOOK: 008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2: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