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6
第461章 新怡和尚

  城牆上身影閃動,一位僧侶就這樣從高達三十丈的城牆上方一步邁了下去。

  城牆雖高,但是對於御魂級別的強者而言,卻也不算什麼。不過,讓于靈賀感到詫異的是,這位僧侶一步邁出之時,那城牆上流動著的隱隱光輝似乎也隨之而動,就像是這些光輝在給他提供著保護一般,讓他的身上多了一層看不見的防護罩。

  心中微微一動,于靈賀頓時明白,這城牆絕不似表面上看上去的那麼簡單。

  經過了佛宗無數年的千錘百煉和加持,這城牆甚至於已經達到了能夠識別敵我的地步。這樣的城牆,已經可以用寶物來形容了。若是日後有機會更進一步,都有著能夠進階神器的可能。

  當然,想要淬煉這樣的一件寶物,絕非容易之事。

  如果不是陽關的特殊性,以及在這裡留下了太多足以載入史詩的戰役,那麼這片城牆也休想有著如此神奇的造化。

  那僧侶的身形緩緩降落,來到了薨墨的身邊,他目光如電,打量著這三人一馬。

  在他的眼中看來,這三人一馬都是通脈修為,雖然在普通城市之中,也算是頂兒尖兒的強者,可是在陽關之內,那就是墊底的存在了。

  其實,于靈賀等人收斂自身氣息,也已經達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

  薨墨就不用說了,這位幻影一族的惡魔,若是他的偽裝能夠被人輕易看破的話,那魔族幻影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至於于靈賀和白龍馬,一個是超級的一念強者,心念一動,通脈氣息就是手到拿來,沒有任何破綻。至於白龍馬,做為氣運之子,身上有著氣運加持,若是它想要隱匿修為,就算于靈賀也未必能夠看得透。

  于紫鳶本來是眾人中的唯一破綻,而且以劍修的修行方式而言,想要隱匿身上氣息,無疑是最為困難的。

  但是,于靈賀卻將鏡中世界給了她。

  鏡中世界,是一個極其奇妙和玄幻的世界,有著此物在手,別說是偽裝成通脈修為了,就算是裝作信徒,甚至於居士,都很難讓人找出不妥之處。

  或許在陽關內依舊有人能夠窺探出他們真正的實力,但卻絕不是眼前的這位御魂僧侶。

  那僧侶目光閃爍,看著他們半晌,終於道:「各位施主從北海域遠來,真是辛苦了。」

  于紫鳶目光冷峻,對他的話置之不理。

  看此人的模樣,已然知曉了薨墨的身份。明知道他要通關返回魔族,但卻並沒有絲毫將之拿下的意思,自然是惹得她心中不滿了。

  薨墨感受到背上那灼熱的目光,連忙堆滿了笑臉,道:「請問大師,如何稱呼?」

  僧侶口宣佛號,道:「小僧不敢當大師之稱。」他肅然道:「施主直呼小僧之名,新怡便可。」

  薨墨一怔,訝然道:「原來是新怡和尚,久仰了。」

  新怡微微一笑,緩聲道:「既然施主知曉小僧,那就好辦了。」他停頓了一下,道:「請問施主,可是要過關而去?」

  薨墨正容道:「不錯,我想要和這兩位朋友一起過關。」

  新怡的目光在于靈賀姐弟身上一掃而過,但無論他如何的心思靈動,也萬萬無法將這兩人與最近轟動整個南司域的那兩位聯繫在一起。

  片刻之後,新怡緩緩地道:「施主,你的令牌可沒有帶人進入的權限啊……」

  薨墨雙肩一聳,道:「新怡和尚,我也不想違反陽關的規矩,但是,我答應過他們,只要他們能夠隨我進入惡魔道,那我就將黃風沙賣給他們。」

  新怡的目光一凜,凝聲道:「黃風沙……你能做主嗎?」

  于靈賀在後面聽得是啞然失笑,黃風沙乃是魔界中的一種特殊產物,這種產物對於絕大多數的魔族而言,就是一些普通的沙泥。但是,對人族修者而言,卻是一種極其難得的鍛煉心神的消耗性寶物。

  使用黃風沙鍛煉心神,可謂是安全實用,並且對心神的淬煉也有著難以想像的巨大好處。特別是對於佛宗修者而言,黃風沙更是有著難以想像的妙用。

  所以,黃風沙在人族中一直都是供不應求。

  雖說與魔族接壤的南司域數量多一點,但也是遠遠不足。

  不過,黃風沙雖然具有無窮奧妙,但也僅僅對融玄以下修者有用,在于靈賀等人的眼中,已經是如同雞肋罷了。

  薨墨嘴角一撇,道:「新怡和尚,我可不想僅僅做一次生意。若是此次失信了,日後我再去北海域,還能夠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嗎?」

  新怡嘿嘿一笑,目光最終停留在于靈賀的身上。

  于靈賀面無表情地輕輕點頭,雖然他並不知道薨墨的話是真是假,但他確信,以薨墨如今的實力,想要在魔族內部搞一點黃風沙,絕對不是什麼難事。

  魔族,那是一個以實力為尊的地方,以薨墨此刻堪稱同階無敵的實力,只要橫掃一片,保證能夠讓他掠奪到充足的資源。

  新怡目光閃爍,沉思片刻,突然說道:「閣下,我想要與你們做一筆交易。」

  于靈賀訝然地看了他兩眼,笑道:「新怡和尚,你是否想要衝擊融玄境界了?」

  新怡的目光一寒,冷然道:「你是如何知道的?」

  于靈賀雙肩一聳,笑道:「是你告訴我的啊。」

  新怡一怔,目光中頓時多了幾分狐疑之色。

  于靈賀也不隱瞞,而是直接道:「你聽到黃風沙之後,就為之動容,並且有事與我商議,那肯定是想要得到一些黃風沙了。嘿嘿,你是御魂修者,一般情況下,有沒有黃風沙對你沒有太大的影響,除非是你想要衝擊融玄境界,提前用黃風沙淬煉心神,所以才會如此的迫不及待。」

  新怡和尚楞了半晌,看向于靈賀的目光逐漸地多了幾分敬重之色。

  薨墨在一旁嘴角抽搐,差點失聲而笑。

  這番推理看似像模像樣,但唯有他才明白,于靈賀根本就不是推斷出來,而是直接看出了新怡和尚的虛實,所以才說得如此肯定。

  向著于靈賀深深一躬,新怡雖然是一位御魂境界的修者,可是這一刻在面對于靈賀之時,卻沒有半點的倨傲了。

  非但如此,他對於于靈賀的身份再也沒有絲毫的懷疑。

  這兩位隨著薨墨同行,肯定是為了黃風沙而去。因為唯有如此聰慧之人才,方能夠與魔族商人週旋。

  向著于靈賀行了一禮,新怡和尚肅然道:「施主慧目如電,小僧佩服。」

  于靈賀隨手還禮,道:「既然和尚想要衝擊融玄,身為人族一員,在下自然不會坐視不理。」他頓了頓,道:「此次若是能夠順利地從惡魔道返回,必然給你帶來足夠的黃風沙就是。」

  新怡和尚聞言大喜,道:「如此,多謝施主了。」

  他並不會擔心于靈賀失信於人,因為除非于靈賀在回返之時不走陽關道,否則他就絕對沒法無聲無息地過關而去。

  而不走陽關道的話,除非他永遠留在魔界之內,或者是翻山越嶺。可這兩樣基本上都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薨墨嘿然一笑,道:「新怡和尚,我們可否入關了?」

  新怡和尚的臉色一凝,沉聲道:「當然可以,不過小僧要在這兒提醒一句。」他看著于靈賀,道:「施主應該知道,出關之時,還會受到一次檢查。凡是禁品,一概不能攜帶出關,若是有違,會給他們帶來巨大的麻煩。」

  薨墨不滿地一瞪眼,道:「哼,你要的黃風沙,也是禁品之一呢!」

  新怡和尚面不改色地道:「若是從魔族攜帶禁品入關,我們並不阻攔。」

  薨墨惱怒地再度瞪了眼新怡和尚,但最終還是壓下了心中怒火,別過頭去。

  于靈賀啞然失笑,這樣的規定雖然有些不近人情,但對人族而言,無疑是有百利而無一害。

  人族和魔界,都有著大量對方急需的物資。其中並不乏一些己方無用,但對方渴求之物。

  一般而言,這樣的東西在各自都屬於禁品之列。

  譬如這黃風沙,就是魔族的禁品之一,絕不能送入人族之中。

  但口號是一回事,能否堅定不移地做到,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人族的策略就是,我的禁品不能入魔界,但魔界的禁品偷運出來的越多越好。估計在魔界之中,這樣的規定應該是反其道而行吧。

  向著新怡和尚微微點頭,于靈賀道:「你放心,我不會送禁品給魔族的。」

  他這句話極為坦然,目光更是清澈如水。

  新怡和尚的臉上這才泛起了一絲欣慰的笑容,他讓開了身子,目送于靈賀等人入城。

  身邊人影閃動,另一位僧侶無聲無息地來到了他的身邊,沉聲道:「師兄,這幾個人並不簡單啊!」

  新怡和尚笑問道:「哪裡不簡單了?」

  那僧侶小心翼翼地道:「這幾個人僅有御魂修為,但是在面對師兄你的時候,卻沒有半點兒畏懼的模樣。特別是那隻惡魔,似乎一點兒也不擔心你出手懲戒。所以,我總是覺得,這其中必有古怪。」

  新怡和尚笑道:「呵呵,師弟你多慮了,我看那位施主眼神坦蕩,身上正氣凜然,絕不會背叛人族的。」

  僧侶猶豫片刻,長嘆一聲,道:「哎,但願如此吧……」
  

[BOOK: 008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2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