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8
第473章 找不到的任務

  于靈賀雖然無法感應到影石中的內容,但是只要看見影石上那不斷閃動著的光芒,就知道裡面所記載的東西肯定不少。

  如果是一般的幻影族人,只怕那老惡魔也不會輕易動用如此眾多的人手排查了。但是,在薨墨表現出了融玄強者的氣息之後,任何有關於人手的問題,就都不再是問題了。

  無論是人族,還是惡魔種族,為最頂尖層次強者服務的思想都是一般無二。

  不過,那些惡魔雖然已經竭盡全力,但結果卻讓他們大失所望。

  許久之後,老惡魔訕訕地轉過了頭,看著薨墨,小心翼翼地道:「大人,我等已經排查過了百年內的所有資料,並沒有……您的任務啊?」他的聲音逐漸放低,額頭上更是滲出了一絲冷汗。

  這裡是惡魔道,有著類似於人族的規矩,不能在此動手。

  但是,高階魔族卻擁有著低階魔族遠遠無法比擬的權勢和地位。

  而薨墨更是與他一樣,同是幻影一脈傳承。若是惹怒了這位大人,現在他或許對自己無可奈何,但老惡魔相信,一旦自己離開惡魔道,或者是族中一紙調令,那就是他身亡命消的一刻了。

  所以,在感受到了薨墨的融玄氣息之後,老惡魔立即表現得畢恭畢敬,不敢有絲毫的怠慢。

  薨墨的眉頭大皺,不滿地道:「一群沒用的東西,再給我仔細地再查一遍!」

  「是,是,大人息怒!」老惡魔垂下了腦袋,趔趄地後退數步,轉頭厲聲喝道:「你們這群白癡!再給我仔細檢查!若是查不出來,老子先扒了你們的皮!」他聲色俱厲,並且帶著一絲恐嚇的聲音,很明顯,這句話絕非開玩笑的。

  其實,這老惡魔也有著御魂修為,再加上幻影一族的身份加成,在魔族中的地位也不算低了。

  但可惜的是,他遇到了本族的融玄強者,那就要被吃得死死的了。

  在這一刻,老惡魔甚至於有些羨慕外面那些擺攤的傢伙了。

  那些傢伙的身上或許並沒有太多的好東西,賺的也不是很多。但因為沒有一個固定的場所,所以整日裡流動擺攤,哪怕是遇到薨墨這樣的強者刁難,只要不被他們在身上下了追蹤咒法,就可以安全地躲避。

  至於強者的報復嘛……以魔界之大,若是遠走他鄉,隱姓埋名,別說是融玄惡魔了,就算是一念這等級數的超級強者,也不一定能夠找到他們啊。

  搖了搖頭,老惡魔收斂心神,目光移到影石之前。

  此時,那些負責檢查的惡魔們一個個神情緊張,彷彿是大禍臨頭一般,都將精神力量運用到極致。可是,看他們的模樣,似乎並沒有值得高興的發現。

  老惡魔心中一寒,他突地上前,一把拽住一頭惡魔,將其生生拉開,取代了對方的位置之後,他親自檢查起來。

  在這些負責檢查的惡魔之中,基本上都是相當於人族信徒級別的修者。

  這樣的惡魔,縱然是因為種族特殊性的關係,能夠調動較強的精神力量,但總量卻還是有限。但是,當老惡魔親自出手之後,情況頓時完全不同了。

  他可是堂堂的御魂幻影一族,精神力量之強大,遠勝同階。此時精神力量稍稍一動,影石中的信息頓時如同瀑布般的在他的精神世界中閃過。

  可是,半晌之後,老惡魔徹底地楞住了。

  他已經檢查了整整五十年間的各種融玄境界的強者任務,而且還是整個惡魔道各族所頒布的任務,但楞是找不到一位名為薨墨的幻影一族強者所接到的任務。

  「哼!」

  突然間,老惡魔的耳中聽到了一聲不滿的冷哼聲,那聲音就像是催命符一般,震得他心裡越發的慌張。

  霍然,老惡魔的心中一動。

  薨墨這個名字如此陌生,他竟然從未聽過。

  莫非,他並不是老牌強者,而是在近年來剛剛晉升的融玄嗎?

  這個念頭一起,他就像是溺水之人抓住了最後一根稻草般,也不管這稻草是否能夠救得了自己,先抓緊了再說。

  精神力量迅速轉動,老惡魔開始擴大搜索範圍。

  這一次,他可是將所有御魂惡魔所接到的任務都瀏覽了一遍。

  惡魔道乃是魔族公認的最大交易基地,每一日都有著無數惡魔進出,所頒布的任務也是五花八門,數不勝數。

  當然,融玄強者級別的任務並不多,哪怕是累積數年,也可以輕易查閱地清清楚楚。

  但是,當範圍擴大到御魂之時,這十年累積的任務,就變成了海量一般。好在老惡魔還算有幾分機智,他從未完成任務開始查找,並且將範圍限定在十五年前到五年之前。

  可是,足足半個時辰之後,老惡魔身上的汗漬已經浸透了衣襟,卻依舊是一無所獲。

  而且,因為過度動用精神力量的緣故,所以他的面色僚白,神情萎靡,眼耳口鼻間甚至於滲出了絲絲血色。

  于靈賀在一旁看得是莫名其妙,其實這件事情十分簡單,只要薨墨上前搜尋一下就可以輕易解決。但他就是如同老太爺般坐在那兒,目光凌厲地督促著眾多惡魔辦事,偏生不肯上前動手。

  不過,于靈賀雖然想不通其中道理,但也不至於為這些惡魔求情。因為他知道,薨墨絕不會做無用之功。

  正當那老惡魔的身形搖搖欲墜之時,門外身影一閃,一位體型較小,與正常人類相差無幾的惡魔緩步而入。

  當他進入大廳之時,廳內所有惡魔都是恭敬地站了起來,並且向此人行禮:「參見嘯天長老。」

  那嘯天長老對其他人的問候置之不理,他的目光立即落到了薨墨身上。

  薨墨的眼眸一亮,也是緩緩地站了起來,目光凌厲,毫不示弱地與他對視著。他們兩位的眼睛都是亮得駭人,彷彿是兩個一百瓦的電燈泡般,讓人不敢直視。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這位嘯天長老並不簡單,其精神力量之強大,在于靈賀記憶的強者中屈指可數。

  當然,于靈賀指的是融玄修者,若是一念強者,那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可比性。

  如此強大的精神修為,縱然是在魔族融玄中,怕也是極其罕見的吧。

  不過,薨墨與之對視卻是不曾遜色分毫,他的嘴角微微向下扯動,彷彿是帶著一絲猙獰的冷笑。

  這是一種精神世界上的交鋒,雖然沒有融玄強者交手之時的那種驚天動地的場面,但是其危險性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惡魔道中,禁止動手,可這樣的精神力交鋒,卻是一種擦邊球的比拼,並不在限制之中。

  數息之後,兩位強大的惡魔都是長長地吐了一口氣,他們不約而同地轉過了頭,眼眸中的光芒盡數收斂。

  其餘人都是屏住了呼吸,一點兒也不敢打擾他們。而那位倒霉悲催,被薨墨用來立威的老惡魔則是垂下了腦袋,用低頭的行為來掩飾自己眼中的驚駭。

  他既然無法找到線索,又不敢得罪薨墨,唯一的辦法就是請出與薨墨對等的強者交流。只是消息傳遞上去之後,族中的嘯天長老卻是姍姍來遲。

  如果僅是如此也就罷了,但嘯天長老與這位名不見經傳的薨墨對拼了一次,結果卻是平分秋色,這等實力,就足以讓所有魔族成員驚駭欲絕了。

  要知道,嘯天長老可不是普通融玄強者啊,在整個惡魔道常駐的無數強者中,他絕對可以排名前五。

  這一刻,老惡魔立即拋開了適才的想法。

  這位薨墨,肯定不是最近才晉升融玄的,他只是一位隱姓埋名的老牌強者。

  霍然,嘯天長老身形一動,已然來到了薨墨的身前。他伸出雙手,放聲大笑,道:「哈哈!我幻影一族再添一位大將,可喜可賀啊!」

  薨墨也是伸出了手,與他親熱地握在一起,若是不知情由的人看了,肯定會相信,這兩位是相交莫逆的好朋友。

  「嘯天長老客氣了。」薨墨的手大力搖擺著,道:「小弟久仰長老之名,今日方才得見一面,真是心中感慨啊!」

  他這句話倒是真心實意,沒有半點誇張。

  昔日他離開之時,僅僅是通脈修為,與嘯天長老相比,那是一個在天,一個在地。嘯天長老就是他的偶像,連見一面的資格都沒有。

  但是,如今回到惡魔道,竟然就能夠與嘯天長老稱兄道弟,這樣的變化,若非親身體驗,實在是難以形容。

  嘯天長老口中打著哈哈,心中卻是飛快地轉動著無數念頭。

  但直到最後,他也想不起在哪裡聽過薨墨這個名字。

  輕咳一聲,嘯天長老道:「薨墨長老,聽說你此次回來,是想要交一個任務?」

  薨墨點頭,道:「不錯,除了交任務之外,我還有一些私事想要辦理,請嘯天長老給個方便。」

  嘯天長老的心中一鬆,他立即明白,所謂的交任務只不過是一個噱頭,薨墨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應該是那件私事吧。

  他拍著胸膛,道:「薨墨長老放心,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保證為你完成。」

  目光在老惡魔臉上一撇,嘯天長老不動聲色地道:「老弟,來,我陪你去交任務吧!」

  「好。」

  這一次,薨墨沒有任何遲疑,他來到影石之旁,稍稍地搜索了一下,頓時調出一個任務,道:「嘯天長老,這就是我的任務了。」

  眾人凝目望去,一時間,整個大廳內落針可聞,再無一絲聲音。
  

[BOOK: 009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