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9
第474章 見鬼的通脈

  前往人族北海域,採集二十三種中品六級藥材。

  這個任務並不出奇,甚至於可以說,這是一個長期性懸掛的任務。別說是幻影一族了,就算是其餘的惡魔種族也會不斷地頒布類似的任務。

  只是,這些惡魔要去的地方不一樣,不僅僅是北海域,包括道東域、南司域等等,都有著類似的要求。而且,他們所採集的東西在當地並不珍貴,也絕不是人族禁品。

  接下任務的惡魔完全可以喬裝打扮,從惡魔道領取通關令牌,進入人族境內。

  當然,在進入人族境內之後要如何行事,那就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了。或者是隱姓埋名,慢慢採集,又或者是使用各種手段,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目標,這一切就要看各人的機緣和造化。

  如果僅僅是這個任務,自然不會讓所有人為之側目。

  但是,在這個任務的下方,卻有著另外的一行字。

  幻影一族薨墨,通脈。

  薨墨,幻影一族。

  就是站在眼前的這位能夠與嘯天長老對撼而不落下風的強者。

  可是,那後面的通脈又是什麼意思呢?

  所有人面面相覷,他們的目光茫然,似乎都在詢問,通脈……這是在搞什麼鬼啊?

  眾人的目光在最後的日期上一瞥而過,確定這個時間點真的在十年之前。

  也即是說,接到這個任務的,是十年前一位名叫薨墨的幻影一族通脈惡魔。

  但,當他們的目光再度凝視到薨墨身上之時,頓時充滿了畏懼之色。這傢伙是通脈嗎?你是在說我瞎眼了,還是你眼睛瞎了啊……

  老惡魔的眼前一黑,腳下一軟,陡然跌坐在地。

  他的心中異常之悲催,通脈,竟然是一個最普通的通脈任務,而他卻在融玄和御魂中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

  您老直接說通脈不就得了!

  只是,他此刻就算再膽大十倍,也是不敢有絲毫的怨言了。

  因為他深深地明白,這條消息所代表的含意,那是何等的駭人聽聞。

  一個魔族通脈小輩,只用了十年時間,就越過了御魂境界,直接跨入了融玄。而且,他所表現出來的實力,絕不是普通融玄那麼簡單,就連堂堂的嘯天長老,都沒有在他的身上占據任何便宜。

  毫無疑問的,這位薨墨大人肯定是獲得了某個傳承,所以才會有著這般脫胎換骨的變化。

  如此人物,都是被命運眷顧的寵兒,日後前途不可限量,甚至於有機會觸摸到那傳說中的一念境界也未必可知。

  別說是他這個掌管惡魔道幻影一族的區區御魂了,就算是嘯天長老,怕也不敢輕易得罪他了吧?

  果然,在看清楚了上面的留言之後,嘯天長老的臉色驟變,哪怕他閱歷無數,修為強悍,定力深厚到了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地步,但此刻卻也忍不住為之駭然。

  老惡魔能夠想到的事情,他自然能夠想到,而且還是更加地透徹。

  在這一瞬間,他就做出了決定,無論如何,都要交好眼前的薨墨,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決不能與他為敵。

  雖說沒有人能夠保證薨墨日後就一定可以晉升一念,但那希望肯定比自己要大得多了。

  于靈賀在一旁默默地看著,直至此刻,他才隱隱地猜到了薨墨的意圖。

  既然想要尋找十餘年前,甚至於是近二十年的線索,那麼出動的人手就越多越好。若是單以他們的力量,或者是讓吞魚慢慢尋覓,怕是再過二十年,也不會找到什麼有用的信息。

  所以,薨墨才會選擇以一鳴驚人的方式現身,給所有惡魔帶來足夠的震撼。

  雖說這樣做會讓他暴露行蹤,但卻也引起了足夠的注意力和強大的聲望。在這種情況下,他們能夠找到線索的可能性就無疑要大得太多了。

  當然,薨墨這樣做之後,也是將自己置於一種比較危險的境地之中。

  此時,只要不是白癡,那些惡魔就能夠猜出他肯定是獲得了某種奇遇。能夠讓一位通脈在短短十年中晉升融玄的機緣,又有誰會不動心呢?

  怕是連一念強者,也免不了感到好奇吧?

  如果不是為了幫于靈賀,薨墨絕不會如此草率地冒頭。

  微微一笑,于靈賀想起了薨墨進入此地之時那猶豫的眼神。他心中微動,一道意念已然傳遞了過去:「薨墨,你放心吧,若是有魔族一念強者為難你,我絕不會袖手旁觀。」

  薨墨的臉色不變,心中卻是陡然放鬆了下來。

  有著于靈賀作保,他還有什麼可擔憂的呢?

  嘯天長老突地哈哈一笑,道:「老弟,原來這就是你的任務啊!你應該完成了吧?」

  薨墨淡然一笑,將空間袋取出,雖然裡面的東西僅有一半,但卻足以讓他完成這項任務了。

  嘯天長老將空間袋接過,看也不看地就扔給了身邊之人。

  以薨墨此刻的實力,哪怕這空間袋中沒有任何東西,也不會有人敢出口質疑的。甚至於有許多惡魔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去討好和接近薨墨,這才是他們最為期盼的事情。

  嘯天長老伸手一劃,那影石上的影像波動頓時消失。

  他笑呵呵地道:「兄弟,任務已經交上,你還有什麼私事,就一併吩咐了吧。」他挺起了胸膛,道:「老哥我一定為你辦到!」

  薨墨微微點頭,道:「多謝嘯天長老。」他環目一圈,眼神凌厲,但卻是一言不發。

  嘯天長老何等聰明,立即明白過來,朗聲道:「全部給我出去!」

  他的聲音並不嚴厲,但眾人都是耳鼓震盪,幾乎就要站立不穩了。下一刻,所有惡魔都是爭先恐後的離開了大廳,就連那老惡魔都不例外。

  僅僅片刻之間,大廳內就剩下兩位融玄魔族和于靈賀等人了。

  在看到于靈賀等人對他的話置若罔聞,嘯天長老的臉色頓時陰沉了下去。

  薨墨連忙道:「嘯天長老不要誤會,這幾位都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嘯天長老一怔,能夠與薨墨平輩結交的,應該也是與他實力相若之人吧。

  此時,于靈賀等人收斂身上那氣息,就彷彿通脈修者一般。一眼看過去,倒是與薨墨的隨從差不多。

  不過,嘯天長老的眼力何等強悍,他凝目而望,片刻之後,眼眸中就流露出了一絲驚訝之色,道:「兄弟,這幾位應該是人族偽裝的吧?」

  于靈賀姐弟心中一凜,白龍馬更是瞪圓了眼睛,哼哧哼哧地就要揚起鐵蹄給嘯天長老來一下狠的了。

  同時,白龍馬對薨墨的不滿更是上了一個臺階。

  你小子花費那麼多功夫偽裝,可是隨便遇到了一隻惡魔就暴露了,這三腳貓的技術,還是藏拙的好。

  然而,白龍馬卻從沒想過,嘯天長老又怎麼可能是普通惡魔呢?

  于靈賀一伸手,輕輕地搭在了白龍馬的身上,將它那即將爆發的情緒安撫了下去。隨後,他微微一笑,道:「正是,我們與薨墨兄一見如故,所以就隨他進來了。」

  于靈賀對於魔族沒有任何好感,但是既然陽關城內能夠有魔族廝混,那麼集市之中出現人族的身影,也不會是什麼奇怪的事情。而且,這一路行來,于靈賀早就發現,在那些流動攤位之中,也並不全身魔族,其中並不乏人族和各種靈獸。只是,他們都經過一些偽裝,並不會光明正大地出現在集市之中。

  不過,要說集市內的惡魔對此一無所覺,那也是絕無可能。只能說,這是雙方都認可的一種潛規則了。

  嘯天長老嘿然一笑,道:「閣下好大的膽子,莫非不知道我們雙方的約定,融玄強者是不能輕易踏足對方領地的嗎?」

  于靈賀雙肩一聳,道:「在下來自北海域,確實不知這個規定,請嘯天長老見諒。」

  嘯天長老一怔,他見過的人族強者也不少了,但是如此輕易承認不知道規矩的,卻還是頭一位。

  薨墨沉聲道:「嘯天長老,我此行北海域,有著一番機緣,但也是歷經九死一生之局,若非于兄相救,怕是也無法回到魔界了。」

  嘯天長老的臉色終於緩和了下來,其實,魔族和人族雖然有著一些默認的潛規則,但只要沒人捅出來,就不會有哪一位去刻意地追究。

  讓嘯天長老為了這件事情而去得罪前途無量的薨墨,他除非是瘋了才會那樣做。

  他緩緩地道:「老弟,你所謂的私事,是自己的事情,還是他的呢?」

  薨墨毫不猶豫的道:「實不相瞞,此事乃是于兄之事。」

  嘯天長老嘿嘿笑道:「老弟,就算他對你有救命之恩,但你帶他們深入惡魔道,就已經償還了這筆人情吧。既然如此,又何必還要為他們的事情而奔波呢?」

  薨墨猶豫片刻,就像是有些捨不得地道:「嘯天長老,因為于兄還答應了我一個無法拒絕的條件。所以,此事我必然要助他一臂之力。」

  嘯天長老的臉上閃過了一絲驚訝和好奇之色,他猶豫片刻,問道:「老弟,這是什麼條件,竟然能夠讓你如此不捨。呵呵,其實我魔族境內,也有著無數天材地寶,以老弟的身份,足以分享部分,又何必去求外人施捨呢?」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8-22 20:41 編輯

[BOOK: 009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1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