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2
第477章 黃風沙精

  于靈賀用手掂了掂,順口道:「這塊重量約二十斤吧,我給你六百惡魔道幣。」

  然而,還沒有等他取出錢幣之時,就聽這高大惡魔叫道:「且慢!」

  這處攤頭確實是十分的熱鬧,但也正因為如此,所以一旦發生什麼糾紛和衝突,就會引起諸多矚目。

  此刻,眼見高大惡魔開口阻止,那些購買之人也是一個個停了下來,笑嘻嘻地看著他們。

  于靈賀臉色微沉,道:「怎麼?」

  高大惡魔被于靈賀的眼神一掃,不知為何,心中就是隱隱發堵,原本要說的話憋在喉嚨口處,硬生生地說不出來了。

  在場的眾多魔族們可看不出端倪,他們只是看到高大惡魔滿面通紅,喃喃地講不出話,不由得哄堂大笑,其中有一位與他相識的惡魔更是大聲叫道:「大塊頭禹都,你怎麼變啞巴了,是不是嚇到了?」

  高大惡魔禹都狠狠地瞪了那位一眼,但心中卻是是極為驚懼。因為唯有他才是心知肚明,自己或許是真的被嚇到了。

  被一個喬裝打扮的人類一眼嚇到了。

  一念及此,他的心中頓時冒出了一股子無名的怒火,原先的驚懼似乎也被這股火氣給沖淡了不少。

  于靈賀這樣的打扮在惡魔道中其實並不少,因為薨墨也是按規矩行事,而絕大多數的人類來到惡魔道之時,基本上也是類似的裝扮。

  所以,有經驗的惡魔一見之下,就知道這位其實是人族一員。

  當然,知道是一回事,但無論是誰,都必須遵從惡魔道的規矩,不能夠當面將其戳穿。

  但是,禹都向來以自己惡魔的身份而自傲,看不起那些進入惡魔道的人類。

  而如今,被一個人類嚇住所產生的怒火,迅速地燃遍了他的全身,讓他的身體都變得隱隱發紅了。

  瞪圓了雙目,禹都怒道:「我的東西,不會賣給你的。你走吧……」

  于靈賀冷然道:「為什麼?」

  禹都怒哼一聲,道:「你自己知道原因!」

  于靈賀哈哈一笑,道:「抱歉,我並不知道。」

  禹都雙目翻白,道:「你看看自己的裝束,就應該明白了。」

  于靈賀心中微動,再看看附近魔族們臉上那譏諷之色,自然就明白過來。不過,他嘴角微微一扯,道:「你若是真心不賣,適才我詢價之時,為何不說?直到我挑出這塊寶石,你才嘰嘰歪歪,這又是何道理?」

  眾多魔族都是一怔,他們彼此交換著眼神,不過卻並沒有哪位喧嘩為于靈賀聲援。

  畢竟,他們都是魔族一員,屁股下面的椅子已經擺正了方向,怎麼也不可能幫助一個人族來為難自己的同胞。哪怕他們與這個同胞並沒有任何交情,也是一樣的道理。

  禹都的雙目盡赤,怒目圓睜,道:「我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但老子的東西說不賣,就是不賣!」

  于靈賀眉頭略皺,心中騰起一絲怒火。

  這頭魔族的修為不過通脈,但態度之蠻橫剛硬,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若是在其它地方,于靈賀只要心念一動,就能夠取其性命。但是在惡魔道中,他確實是心存忌憚。

  這並不是害怕,而是擔憂因為自己的出手破壞了規矩,導致無法追蹤到生父母的下落,那時候就是真的後悔莫及了。

  禹都並不知道就在這片刻之間,他已經在鬼門關之前走了好幾個來回。

  眼見于靈賀並沒有說話,他的態度反而是愈發地堅決了起來。咧開了大嘴,他厲聲道:「放下東西,你走吧,我就當你沒有來過。」

  于靈賀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手腕一抖,一道清脆響聲傳來,六百惡魔道幣如同天女散花般的落到了禹都的面前。隨後,于靈賀轉身就走,對禹都的兇惡模樣,連瞥一眼的興致也沒有了。

  旁觀的諸多魔族都是微微發怔,沒想到這個人族竟然膽大包天至此。

  禹都雙目盡赤,他憤怒地咆哮一聲,就要衝上去。然而,他的同伴早有防備,還沒有等他跳起,就一把將他抱住,口中大吼道:「禹都,冷靜!動手者死!」

  禹都楞了一下,身體激靈靈地打了個寒噤,身體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般,迅速地緩和了下來。

  不過,他又豈肯罷休,厲聲叫道:「搶劫了!有人搶劫了!」

  哪怕到了這個時候,他口中也只是叫著有人搶劫,而不敢叫有人類搶劫。

  雖然僅有一字之差,但其含義和造成的影響,卻是有著天壤之別。

  于靈賀對此自然是置之不理,他拿了礦石之後,朝著大院緩步而去。不過,僅僅片刻之後,他就察覺到身後有著兩隻尾巴緊隨不捨。但只要他們沒有來打擾到自己,于靈賀就不會理睬。

  沒過多時,于靈賀進入了大院,而在他身後的兩位魔族卻是面面相覷,不知所措。

  「這個院子,是幻影一族嘯天長老的吧?」

  「沒錯,肯定是嘯天長老的。莫非,這個人族竟然是嘯天長老的客人?」

  「不管是不是,反正這件事情已經超出了你我能夠處理的範圍,我們還是上報吧!」

  兩個魔族聚在一起,低聲商議了片刻,就直接離去了。

  不管于靈賀這個人類是什麼身份,只要能夠平安進入這個院子,並且沒有受到驅逐,那就絕不是他們能夠招惹的了。

  惡魔道中,雖然有著最為完善的各種規矩。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在這些規矩的面前,並非人人平等。

  只要不違反惡魔道中的幾個硬性規定,那麼修為越高的存在,所受到的約束就越小。

  就如此刻,如果于靈賀是一個毫無背景的遊人,如果他進入的不是嘯天長老的院子,而是就此逃離惡魔道的話,那麼這兩位尾隨者肯定會毫不猶豫地出手將其拿下。

  但是,當他們看到于靈賀竟然與嘯天長老扯上了關係。哪怕他們並不知道究竟是什麼關係,卻已經足以讓他們心生忌憚,不敢隨便動手了。

  于靈賀自然將那兩人的商議聽在耳中,但對他而言,這兩人的做法並沒有什麼區別,他也不會將這點兒小事放在心上。

  進入院子後,薨墨立即迎了上來,笑呵呵的道:「于兄,你這次收獲如何?」

  于靈賀隨手將那塊礦石拋了過去,道:「六百惡魔道幣。」

  薨墨接過了礦石,瞄了兩眼,但卻看不出什麼東西來。

  融玄強者的精神力量其實已經相當可怕,而且薨墨還是幻影一族,精神力量之強悍遠勝同儕。可就算如此,在這個礦石的面前,似乎也失去了作用。

  不過,能夠阻擋他的精神力量,豈不正是說明,這礦石不同尋常嗎?

  翻來覆去看了半晌,薨墨豎起了大拇指,道:「于兄,你真是好運氣,此物絕對不止六百惡魔道幣。」

  「好運氣?」于靈賀一怔,嘴角喃喃重覆了一遍,臉上頓時布滿了笑容,道:「不錯,我的運氣確實不錯!」

  他伸手一揮,那礦石表面頓時「唰唰」的剝落下來。

  哪怕是換作薨墨出手,在剝落礦石之時,也要小心翼翼,生怕損壞了裡面的核心部分。但于靈賀的動作卻是快若閃電,三下五除二地就將礦石外皮全部剝落了。

  當那些斑駁的外皮盡數脫落之時,露出了裡面一顆黃色的,如同拳頭大小的鵝卵石。

  薨墨的眼眸一亮,忍不住叫道:「黃風沙精!」

  黃風沙,是魔族特產的一種能夠鍛煉心神的超強寶物,他們在進入陽關之時,新怡和尚就曾經拜託于靈賀到魔界收集一點黃風沙。

  只是,這黃風沙就算是在魔界,也是一種珍貴的寶物。雖然對大多數普通的魔族沒有什麼用,但絕對是運往人族的名單上的禁品,也非一般魔族能夠搞到手的。

  而此時,在于靈賀手中的,卻是更高一級的黃風沙精。

  這可是真正的黃風沙之精華,其價值之高,遠非普通的黃風沙能夠相提並論。

  雖然在此之前,薨墨就知道,這塊礦石之中的東西,其價值絕對遠超六百惡魔道幣。可是,當如此之大的黃風沙精擺在面前之時,他卻還是有著一瞬間的失神。

  這東西,真的只是六百惡魔道幣買來的嗎?

  于靈賀嘿嘿一笑,道:「陽關城內得到一塊極陰玉石,這裡得到一塊黃風沙精,我的運氣確實不錯。」他想了想,道:「我覺得,應該再出去逛一逛!」

  薨墨磕巴了一下嘴巴,心中泛起了一個念頭。您老是逛得愉快了,但那些賣東西給您的人,卻要哭死了。

  不過,這句話在他的心中閃過,卻是永遠也不會說出來的。

  于靈賀能夠獲得的好處越大,他也會隨之沾光。此時,他脖子上掛著的那顆極陰玉石就是明證。

  薨墨巴不得于靈賀將整個惡魔道中的好處都拽在手中,那時候他也會水漲船高,獲益匪淺呢。

  一聲馬嘶,將他從那個不可能的美夢中驚醒過來。

  薨墨轉頭望去,恰好看到于靈賀牽著白龍馬走出了院門。

  頓時,薨墨的臉色就變得極為精彩。

  于靈賀的運氣本就是那般的可怖了,若是再加上白龍馬……這個畫面他簡直就不敢想像下去了。

  此時,他唯有為那些流動攤位的主人在心中默哀,希望這一對戰鬥夥伴能夠手下留情一點吧。
  

[BOOK: 009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0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