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6
第481章 悔之莫及

  禹都和虎頭靈獸等都是瞠目結舌,難以置信地看著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那個被毫不留情撞飛的,竟然並不是他們眼中的弱者白龍馬,而是堂堂的御魂級強者獠牙惡魔。

  伴隨著那道巨大轟鳴聲,獠牙惡魔龐大的身體騰空而起,隨後重重地跌落下來,楞是將地面砸出了一個大坑。而更為駭人聽聞的是,當惡魔的身體砸在地面上的那一刻,他頓時就再也不再動彈了。

  黑氣之中,另外一位融玄惡魔倒抽了一口涼氣,他的臉色變得極其難看。只是,望著白龍馬的目光中,卻是帶著一絲怨毒和驚懼之色。

  因為他已經看出來了,自家的這位前途無量的晚輩,已經在這一撞之下徹底地失去了生機。

  這一次的撞擊,絕對不是什麼勢均力敵的比拼,而是一方強勢無比的碾壓所造成的最淒慘的結果。

  就像是一隻小白兔和巨象比拼力量,其結果就唯有一個,那就是小白兔被撞成稀巴爛。

  此時,雖然躺在地上的獠牙惡魔的身體看上去完好無損,但他卻知道,這只不過是一個表象而已。那惡魔的身體內部早就被撞成了一團肉糜,再也沒有任何完好的地方了。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才會如此跌落地面,連絲毫的動彈也沒有。

  因為,他已經死得不能再死了。

  做為獠牙惡魔的長輩,他十分清楚這小子的力量是如何的強大,體質是如何的堅韌。

  若是他與獠牙惡魔交手,雖然也能夠將其斬殺,但絕無可能在一撞之下就無聲無息地達成目標。

  而更為可怕的,卻是這白龍馬所表現出來的強勢是那樣的深不可測。

  若是一撞之下,獠牙惡魔當場被撞成一團肉糜,那也罷了。可是,他體內確實如此,但外表上卻並無異樣。這等控制力量的手段,就連他都有著一種難以想像的感覺。

  一時間,雖然有著黑氣掩飾,他的表情無法讓人看透。但是,這位融玄惡魔的身體卻是微微顫抖了一下,身體更是隱隱發寒,幾乎就想要轉身而逃了。

  白龍馬長嘶一聲,抖了抖身體,那聲音中有著一股子說不出的興奮味道。

  跟著于靈賀姐弟在南司域和魔界兜了數個月的圈子,一直以來都沒有它發揮的餘地。雖說與玄杖聖僧血拼了那麼一下,卻遠無法滿足它的慾望。

  這個陽面氣運之子,天生好動,若是有著不間斷的戰鬥等著它,才是它最開心的事情。

  所以,此刻得到了于靈賀的暗示之後,它的興奮就可想而知了。

  不過,它也有著自己的小九九,知道若是自己一開始就展現出超級實力,那麼怕是很難繼續玩下去了。所以,它在適才撞擊中也是十分地克制,所爆發的力量控制得恰到好處。雖說是將獠牙惡魔給撞死了,但外表卻看不出半點端倪。

  四隻碗口大的鐵蹄輕輕地踢踏著地面,它的目光鎖定了黑氣中的另一位魔族。

  這隻惡魔,應該稍微耐打一點吧?

  這是白龍馬此刻最大的期盼,當然,若是打死了這頭惡魔,再惹出幾個更厲害的,那就完美不過了。

  禹都艱澀地咽了口唾液,他小心翼翼地看著坑中一動不動的獠牙惡魔。

  以他的眼力,自然無法分辨出他的死活。只是,看著獠牙惡魔動彈不得,還以為他昏了過去。

  「前輩!前輩!快點起來啊!」禹都陡然高聲叫道,妄想以自己的聲音喚醒這頭惡魔。

  然而,哪怕他扯破了喉嚨,這頭生命氣息完全斷絕的傢伙也不可能給予他任何回應了。

  于靈賀淡然一笑,他收回了眺望遠方的目光。

  對於禹都這等小人物,他已經完全不會放在心上。但是,這並不表示他就會容忍這種小人物的屢次冒犯。

  一個正常的人類在面對一隻在面前匆匆爬行而過的螞蟻之時,絕大部分都是視若無睹。可是,當這隻不知死活的螞蟻爬到自己的腳上咬了一口的時候,那肯定會下意識地將其碾滅。

  正如挑釁一隻嗜血的猛獸,那絕對是自尋死路的行為。

  在于靈賀的心中,已經給此人判了死刑。

  而且,在集市中的那道目光關注過來之時,禹都就必須得死,否則的話,他難免會給對方留下軟弱可欺的印象,反而會引來更多的麻煩。

  「不要叫了!」黑氣中,那位融玄惡魔陡然厲聲開口。

  禹都頓時是噤若寒蟬,牢牢地閉上了嘴巴,連大口喘息都不敢了。因為他深深地明白,自己在對方的眼中,就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螻蟻,哪怕對方隨隨便便地打一個噴嚏,對自己而言,也是滅頂之災了。

  融玄惡魔凝望著白龍馬,緩緩地道:「老夫垣毒,吞天一脈傳承。閣下如何稱呼,為何要下此毒手?」

  聽到垣毒的這番話之後,禹都的臉色頓時變得再無一絲血色了。

  而遠處旁觀的虎頭靈獸等,也是駭然色變。

  他們都不是懵懂無知的雛兒,立即從這句話中聽出了許多信息。

  垣毒,在惡魔道集市中可不是什麼默默無聞之輩,而是有著極其顯赫的聲名,比起幻影一族的嘯天長老來,垣毒長老的聲望可是毫不遜色。

  但是,哪怕這等強者,此刻竟然也有著幾分低聲下氣的感覺,在他自報家門的時候,甚至於連吞天一脈也抬了出來。

  這豈不是說,垣毒長老最起碼是自認不敵,才被迫如此的?

  一時間,所有望向白龍馬的目光都充滿了震撼和敬畏之色,至於那躺在地上坑中絲毫不見動靜的獠牙惡魔,反倒是沒有哪位在意了。

  白龍馬不屑地瞄了他一眼,輕輕地甩了一下尾巴,那副懶得理睬的模樣,就算是瞎子也看得出來。

  于靈賀在一旁輕笑道:「你這傢伙,倒也有趣。不過,我這位同伴說了,要打就打,不打就留下性命吧。」

  禹都的雙腿直哆嗦,他瞅了眼身旁的黑氣,緩緩地向後退去。

  這裡,是集市外東首,也是集市中解決仇怨,可以光明正大動手的一個地方。在這裡殺了對方,或者被對方所殺,都不會有任何強者插手其中。

  原本在出來之時,禹都對於此地的規定是極其滿意的。但此刻,他卻是心頭惶恐,哪裡還敢繼續滯留於此啊……

  只是,就在剛剛挪動腳步,想要不顧一切地跑回集市中之時,一道冷冰冰的聲音卻是驟然響起。

  「站住。」

  這聲音雖然並不大,但卻像是催命符一般,讓禹都牢牢站定,再也不敢動彈分毫了。

  黑氣中,垣毒緩緩轉頭,道:「你跑什麼,在決鬥完成之前,你又怎能離去?」

  禹都的臉上擠出了一絲比哭還要難看數倍的笑容,道:「是,晚輩在此預祝大人旗開得勝,所向披靡!」

  只是,不知為何,此刻他的心中卻是七上八下,根本就沒有一點兒的信心。

  哪怕如今的于靈賀和白龍馬,身周所瀰漫的氣息依舊是通脈級別,但他依舊是心神不寧。此刻,他的心中悔之莫及,自己為何會去招惹這兩個傢伙啊……

  而如今,哪怕他想要遠離,似乎也無法做到了。

  白龍馬輕嘶一聲,似乎是有些不耐煩了。

  以它的高傲,可不屑做出偷襲之類的事情。當然,或許它真實的想法是,希望準備妥當之後的垣毒,能夠多支持一點時間吧。

  黑氣中,垣毒遲疑片刻,他緩緩地伸出了手,微微搖晃了一下,頓時出現了一支巨大的狼牙棒。這狼牙棒比他的身體還要長上幾分,上面更是陰風繚繞,彷彿有著無數冤魂隨之動搖哀嚎。

  不過,在黑氣的掩飾之下,除了于靈賀之外,再也沒有第二人能夠看出虛實了。

  垣毒豎起了狼牙棒,面對白龍馬,陡然喝道:「殺我後輩,老夫今日要討還公道!」說罷,他一個虎撲,裹著滿身黑氣衝了上去。

  禹都等身體一個哆嗦,這才知道,怪不得那位獠牙惡魔跌落下來就如同死人般動彈不得了。原來,他是真的死了。

  僅僅是與白龍馬一撞,就被生生撞死,這是何等不可思議的事情啊……

  然而,轉瞬間,他們的注意力就被那滾滾而去的黑氣給吸引住了。

  在這團黑氣中,響起了強烈的,攝人心魄的詭異聲音,那聲音具有強大的魔力,勾得眾人心動神搖,一身實力能夠發揮出五成就算很不錯了。

  可是,白龍馬卻瞪圓了眼睛,那眼眸中沒有絲毫驚懼遲疑之色,反而是帶著濃厚的興趣。

  垣毒的實力越強,手段越多,它就表現得愈發高興。

  當然,白龍馬的應對戰術簡單的令人髮指。

  它低下了頭,腳下陡然用力,身體高高地躍起,兩隻堅若金剛的前蹄,就這樣筆直地踹了出去。

  無論垣毒有著怎樣的詭異手段,白龍馬都是一個模樣的,不管不顧,直截了當地踹上一腳再說。

  這,已經成了它的招牌動作,若是連這一腳都無法承受,那麼後續的霜禹駒天賦,以及它那特殊的重力、時間等等力量,根本就不會展現出來。

  「轟……」

  鐵蹄與狼牙棒毫無花俏地撞擊在一起了。
  

[BOOK: 009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