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8
第483章 抗衡一念

  虛空中,那道漩渦突兀地劇烈波動了起來,在這種波動中,更是透著一種難以形容的深深的狂暴怒火。

  很顯然,那位一念強者被白龍馬的行為惹怒了。

  白龍馬雖然隱匿了修為氣息,但是在這等強者的眼中,卻彷彿沒有任何的遮攔。當然,更重要的是,白龍馬出手如電,以無以倫比的強悍姿態將融玄級的吞天族惡魔垣毒打得毫無還手之力,幾乎就要當場滅亡了。

  在這種情況下,若是還有人不知道白龍馬的真實力量,那才是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既然如此,白龍馬這融玄靈獸的感應能力,當然可以輕易捕捉到漩渦盾牌的力量強度。

  這,是屬於一念強者的力量。

  若是一般的融玄強者,在面對這種級數的力量之時,肯定會驚慌失措地遠離,根本就不敢有半點兒的違逆之心。但是,白龍馬的做法卻是完全不同,它完全無視了彼此間巨大的無可彌補的壕溝,以毫不猶豫的態度一腳踹下。

  而更讓那位超級強者感到震怒的是,這一腳竟然生生地建功了。

  他所凝聚的漩渦盾牌竟然無法承受這一腳的力量,從而在墜落之時,砸到了垣毒的身上。

  當然,如果不是有著漩渦盾牌擋了一下,垣毒肯定是必死無疑了。

  但就算如此,那位強大的一念存在也是怒不可遏,這件事情若是傳了出去,他必將成為無數同階的笑柄。

  可是,還沒有等他進行下一步的動作之時,白龍馬竟然再度挑釁。

  那噴出來的白色霧氣,完全是針對他而來。

  這一刻,別說那一念強者原本就對白龍馬有著怨念,就算他的涵養再好,也無法忍耐了啊。

  漩渦盾牌陡然間動了起來,僅僅是一眨眼間,就已經轉變了形態,變成了一把青色長槍,那槍身上釋放著濃郁的兇戾氣息。

  僅僅是一把憑空凝聚出來的長槍而已,但卻已經具有了難以想像的澎湃偉力,甚至於看上去並不比垣毒手中那享譽著赫赫聲名的狼牙棒要遜色分毫了。

  這就是一念強者的超強能力,哪怕是隔著遙遠的距離,他們也能夠戰勝任何一念以下的修者。

  不過,就在這長槍成形的那一刻,它上面就立即覆蓋了一層厚厚的冰霜。

  白龍馬所釋放的天賦之力何等強大,那可是有著世界上最神秘的氣運之力的加持,根本就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哪怕是一念強者的力量,也無法壓制氣運的湧動。

  于靈賀的眼眸微微一亮,他看向白龍馬的目光中也帶著一絲驚訝之色。

  這小傢伙的表現竟然又一次的出乎了他的意料,似乎在與玄杖聖僧一戰後,白龍馬又有了一絲感悟,所以在天賦方面變得更加的強大和突出。

  當然,也唯有如同白龍馬這般,有著氣運加身的奇葩,才有可能做到這等程度。

  它的天賦力量成長,絕對不能夠以常理來衡量的。或許一個機遇,或許一個頓悟,就能夠向前跨出大大的一步。

  霜禹駒的天賦自然是冰雪力量,但若是換作一月之前,白龍馬絕對無法做到眼前的這一步。可是,此刻那冰雪力量竟然是強大得不可思議,連一念鎖空級別的能量匯聚,也被冰雪力量所覆蓋。

  于靈賀甚至於隱隱地從中感應到了一絲雪蓮神劍的影子。

  他陡然冒出了一個念頭,當白龍馬與于紫鳶配合過一次之後,不會就此掌握了一點兒雪蓮的神韻吧。若是真的如此,這小傢伙也就太可怕了。不過,若非如此,也無法解釋這冰雪的威能為何會突然間變得如此龐大。

  青色長槍向上,慢慢地朝著白龍馬刺去。

  它的速度並不快,因為在冰雪的牽制之下,它根本就快不起來。但是,不知為何,當眾人的目光落到了長槍之上的時候,他們卻都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無論這把長槍是如何的緩慢,但最終卻依舊是會得償所願地刺中白龍馬。

  不管白龍馬有多少的能力,可是在這把長槍的面前,卻是無能為力。

  果然,長槍的速度雖然不快,但卻是堅定不移,那槍尖所向,正是白龍馬的脖頸。

  白龍馬仔細地看了眼長槍,突地低下了腦袋,朝前衝去。

  它竟然是以自己腦袋上那尚未完全長成的龍角,主動地迎向了長槍。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白龍馬看似已經被一念強者牢牢鎖定。但于靈賀卻明白,它絕非普通融玄,此時的白龍馬還有著兩種天賦未曾展現,若是它全力施為,這長槍最終能否刺中,倒也是一個未知數。

  畢竟,長槍並不是真正的神器,而僅僅是一念強者利用鎖空的特殊能量製造出來的。

  若是單憑這樣的鎖空之力就能夠殺死白龍馬,那白龍馬也就不叫氣運之子了。

  但是,白龍馬卻並沒有繼續動用自己的特殊能力,而是直接以頭上龍角相迎,這就讓于靈賀心中一緊了。這尚未長成的龍角,能夠承受如此強烈的衝擊麼。

  「叮——」

  巨大的金鐵交擊聲從此地爆起。

  白龍馬的龍角也就罷了,但那凝聚虛空而產生的長槍,竟然也猶如金器,那就讓人驚詫莫名了。

  這位一念強者,必然有其特殊的修行之法,所以才能達到這等地步。

  隨後,讓無數人驚駭莫名的事情發生了。白龍馬昂首挺胸,身上釋放著濃烈的強大戰意,它頭上的龍角完好無損,哪怕是一絲的缺口都沒有。

  但是,那把從虛空中誕生的長槍,卻沒有這樣的幸運,它在接觸龍角攻擊的那一刻,頓時像是戳破了的氣球般,瞬間爆炸開來。

  白龍馬的龍角,竟然硬生生地將一念強者的鎖空之力給破解了。

  于靈賀看得是眼皮子直跳,白龍馬怎麼可能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就算他本人出手,也未必能夠輕易做到這一點吧。

  目光在白龍馬頭上的龍角處一掃而過,于靈賀隱隱地有些明白了。

  這龍角,肯定是白龍馬最強大的武器之一,而且其中肯定還有著某些特殊的屬性,譬如破甲等等。如果不是有著龍角,白龍馬也不可能獲得如此輝煌的戰績了。

  「哼——」

  遠處,陡然響起了一道冷哼聲。

  那聲音雖然遙遠,但卻穿透了無盡的空間,彷彿就在此地響起來一般。

  原本神情萎靡,目光渙散的垣毒長老雙目一亮,彷彿是恢復了生機一般,雖然依舊不敢在白龍馬的面前張狂,但比起先前的頹廢卻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那位強大的存在,終於被白龍馬的激怒了。

  先前他所做的,僅僅是隔空凝聚力量。但是,這樣的做法對付一般融玄而言,那是足夠了。可面對白龍馬這樣的怪胎,就顯得有些力有不怠。

  然而此刻,只要聽那聲音響起,就知道這位存在有著真身蒞臨的打算。若是他真的來了,區區白龍馬,卻是不足為慮。

  虛空中掀起了一陣強烈的能量波動,一個極其明顯的巨大漩渦從中蕩漾而起。

  這樣大的一個漩渦,一旦打開,足以將一個身材高大的強大魔族傳送過來了。然而,白龍馬卻是一低頭,從它的身上釋放出了另外一股澎湃的能量,這股能量帶著一種沉重凝實的感覺,當這股力量開始瀰漫之時,所有人都產生了一種強烈的下扯的感覺。

  如禹都和虎頭靈獸等,都是身不由己地跌坐在地,他們甚至於連什麼事情發生都不知道。

  虛空中的漩渦陡然間晃動了幾下,就像是受到了這種力量的影響,所有變得不太穩定了。

  垣毒長老早已遠遠離開,這種級數的戰鬥中,他若是捲入其中,那絕對是慘遭池魚之災的命兒。此時,白龍馬之強大,已經得到了他的認可。雖說在他的心目中,那位一念強者才是惡魔道中真正的第一強者,可是白龍馬起碼也能夠排名前五吧。

  虛空中,漩渦緩慢地轉動著,在兩種力量的加持影響之下,它開啟的速度越來越慢。

  不過,一念強者所擁有的力量遠勝融玄,所以哪怕遇到了強大的重力阻攔,也依舊是緩慢地占據了絕對的優勢。

  那漩渦空間越來越大,一道黑色的高大身影若隱若現地展露在眾人眼前。

  所有人都知道,一旦此人出現,場中的局面就會完全改觀。

  于靈賀輕嘆一聲,他緩緩地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到了這一步,他必須要出手了,因為他決不能看著白龍馬被對方欺凌。

  然而,就在下一刻,白龍馬卻是再度一低頭,那腦袋上的龍角濺射出了一絲細細的光輝。

  這光輝陡然照在漩渦之上,所有的一切立即變了。

  正在開啟的漩渦霍然停了下來,就像是這一刻的時間完全靜止,再也沒有的變化了。

  隨後,白龍馬深深地看了眼漩渦,它高高地抬起了鐵蹄,重重地踏了上去。

  「啪……」

  一道巨響之後,那個巨大漩渦就此崩裂,化作了無盡光點,消失在虛空之中。

  垣毒長老,禹都和虎頭靈獸等面面相覷,都有著一種天要塌下來的感覺了。
  

[BOOK: 009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5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