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10
第485章 雲斐聖魔

  于靈賀眼眉輕揚,他已然看出,這位魔族超級強者的身體與眾不同。他的身軀其實就是由那一團詭異烏雲凝聚而成,似乎這一片烏雲就是他本人,而他本人就是這片烏雲一般。

  如此詭異之事,于靈賀也是第一次見到。

  心中微動,于靈賀朗聲道:「請問聖魔大人如何稱呼?」

  那從烏雲層中走出來的魔族強者緩聲道:「本座雲斐。」

  「原來是雲斐聖魔大人。」于靈賀笑呵呵地行了一禮,道:「人族于靈賀,冒昧前來,失禮了。」

  雲斐的聲音雖然並不響亮,但卻帶著一股如同悶雷般的感覺,彷彿是一道道的波浪般不斷衝擊著眾人的耳朵,讓他們有些難以承受。

  這並不是雲斐聖魔施展什麼下馬威,而是他天性如此。若是在平時裡,他自然是控制得恰到好處。但是今日陡然遇到了一位人族同階強者,再加上被白龍馬接連破解了兩次出手,心中憤怒,就顧不得這許多了。

  「哼,于靈賀,我們魔族與人族有約,凡是融玄以上修者,不得進入惡魔道。」雲斐聖魔雙目凝視于靈賀,頭頂上的烏雲層似乎也向下碾壓了不少:「你為何要明知故犯,莫非是想要挑起人魔兩族大戰嗎?」

  于靈賀雙手一攤,聳了聳肩膀,笑道:「雲斐聖魔大人,您似乎說錯了吧。」

  雲斐聖魔怒道:「什麼?」

  他原本就是怒不可遏,一來此地就想要狠狠地教訓白龍馬一頓。只是,當于靈賀站了出來之後,他才勉強克制。而如今聽到了于靈賀的這句話,那胸中怒火就如同火山爆發般,再也難以遏制了。

  雲斐聖魔大手一揮,朝著頭頂上一抓,大量的烏雲頓時凝聚在一起,瞬間在他的手中匯聚成一把黑色長槍。

  他在隔空與白龍馬爭鬥之時,也曾經展現過同樣的秘法。不過,與那時候相比,此刻他手中的長槍所釋放的威能卻有著天壤之別。

  畢竟,先前的那一次攻擊僅僅是遙控隔空指揮。但此刻,他卻是親身蒞臨,其表現出來的戰鬥力自然不可同日而語了。

  那黑色長槍剛剛出現,槍身上頓時有著濃密的雷電閃爍。

  除了白龍馬一臉興奮,頗有些躍躍欲試的模樣之外,其餘魔族都是臉色大變,竭盡全力地向後退去。

  他們深深地明白雲斐聖魔所掌控的雷電之可怖,若是被這電光稍稍蹭著,其結果都是極為可悲的。在他們的眼中,這雷電所環繞著的長槍,簡直就是死亡的代名詞,任何靠近它的舉動,都將是自尋死路的表現。

  然而,于靈賀的眼眸中非但沒有絲毫的懼意,反而是有著一種緬懷的感慨。

  雲與電,本就是相輔相成。昔日在獸地之內,于靈賀就曾經見識過無盡雷瀑之威能。若是與之相比,此刻黑色長槍上的雷電就未免有些小兒科的感覺了。

  畢竟,這雷電力量再強,也就是雲斐聖魔一個人召喚出來的。但那雷瀑之強,卻是大自然之偉力,就算是天生玩雷的雷煥之王,也無法釋放出來的神力。而經過了雷瀑洗禮之後的于靈賀,在面對任何雷系術法之時,都會有著一種天然的心理優勢。

  在見識過了珠穆朗瑪峰之後,誰還會再在意自家後山的那座小小土堆呢。

  「啪……」

  雷電長槍陡然向下,朝著于靈賀飛刺而至。

  雲斐聖魔這一擊如同雷霆霹靂,蘊含著難以形容的恐怖威能。

  于靈賀雖然表現出了一念強者的氣度,以及一絲掌控空間的能力。但雙方畢竟未曾親自交手。雲斐聖魔自然也要出手衡量一下,若是于靈賀的實力遠遜自己,那情況自然又是不同了。

  于靈賀輕嘆一聲,面對氣勢洶湧澎湃的雷霆長槍,他並沒有動用任何特殊力量,也沒有絲毫想要將龍槍取出來的意思。他就是這樣伸出了手,朝著上方迎去。

  看他的模樣,似乎是想要直接伸手,將這把雷電之槍握在手中一般。

  所有魔族都是瞪圓了眼睛,他們的心中同時泛起了一個念頭。

  這傢伙想要幹什麼,他是活得不耐煩了嗎?

  雲斐聖魔的雷電力量在他們的心中可是根深蒂固,他們從未想過有誰能夠正面抗衡這種力量。別說是他們了,就算是魔族中那些同樣名聲遠揚的聖魔大人們,在面對雲斐聖魔的雷電力量之時,也是要退避三舍的。

  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雲斐聖魔才能夠坐鎮惡魔道如此重要的地方。

  雲斐聖魔的眼眸一凝,那怒火幾乎就要噴薄而出。不過,與其他魔族強者不同的是,除了憤怒之外,他的心底深處其實還是有著一份凝重和驚懼。

  于靈賀如此托大,如果不是有著絕對把握,那就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之徒。

  但是,堂堂一念強者,有可能是後者嗎?

  于靈賀的手伸出,平平淡淡,沒有引動身周任何空間漣漪和波瀾。

  然而,就是這樣的一伸手,卻牢牢地將那把刺向自己,並且已經來到頭頂處的長槍給抓住了。

  所有人都是瞪圓了眼睛,他們想要看到最為精彩絕倫的一幕。

  可是,他們隨即失望了,因為接下來的場面並沒有什麼劇烈的爆炸,也沒有什麼兩位一念強者的可怖交鋒。

  就在于靈賀的手抓住長槍的那一瞬間,長槍上的所有雷電頓時消失了。

  沒錯,它們就像是從未存在過一般,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非但如此,這把長槍也是在隨後化作了一團烏雲。

  不過,這烏雲並沒有飛回天空,而是就這樣在于靈賀的身周環繞起來。

  眾多魔族強者們面面相覷,他們都不知道應該如何評價這番場面了。

  于靈賀的這一抓,似乎是非常輕鬆地就破解了雲斐聖魔的攻擊。但是,為何那些雲霧卻依舊在他的身周徘徊不去呢?莫非,這是雲斐聖魔施展了什麼特殊的術法,成功地將這個人類給禁錮住了。

  畢竟,這雲霧就是雲斐聖魔的特殊標誌,只要雲霧存在,就代表著他占據了絕對是優勢,以及掌控住了整個局面。

  不過,若是雲斐聖魔大人真的做到了這一步,為何他不曾繼續攻擊,反而兩位一念強者依舊是隔空對峙,不動如山呢?

  他們彼此對望了一眼,不約而同地做出了袖手旁觀的決定。

  這種層次的對決,他們看看就好,還是不要妄想插手了吧。

  然而,他們並不知道,此刻的雲斐聖魔是多麼的震撼。

  于靈賀一手抓住長槍之時,他的身體似乎就變成了一個人形黑洞。龐大的雷電力量衝入了他的身體,但雲斐聖魔卻能夠清晰地感應到。這雷電非但未能給他帶來任何傷害,反而是對他的身體大有裨益。

  吸收雷電,反而對身體有利。

  這樣的情形,雲斐聖魔並不是沒有遇到過。那些天賦專精修煉雷電功法之人,往往都是如此。更有些從雷電中誕生的靈體,愈發的喜歡雷電了。

  可是,無論他怎麼看,都看不出于靈賀有任何雷電天賦。

  如果不是雷電力量無法奈何得了他,雲斐聖魔幾乎就要懷疑,自己的感應是否出錯了。

  不過,真正讓雲斐聖魔心動神搖,不敢繼續的原因,還是于靈賀對於雲霧的掌控。

  那烏雲凝聚的長槍,才是他真正的本源力量所在。

  可以說,雲,才是他的道,他所掌控的力量本源。

  可是,那被于靈賀握住的長槍,卻在瞬間被這個人類輕而易舉地轉化為了雲霧,而更可怖的是,這些雲霧竟然沒有聽從他的召喚返回,反而是繼續環繞在于靈賀的身周。

  在外人看來,這些雲霧乃是受到了雲斐聖魔的掌控,而對于靈賀的行動進行某種限制。但唯有交鋒中的兩位強者,或許還有被氣運之力籠罩的白龍馬才能夠看出一絲端倪。

  這些雲霧的掌控者,已經換作了于靈賀。

  也即是說,以于靈賀此時所表現出來的力量,已經能夠在雲斐聖魔最擅長的本源雲霧上與其抗衡一二了。

  這樣的情況,就像是自己的脈門被對方剋制一般,讓脾氣暴躁著稱的雲斐聖魔都不得不在瞬間冷靜了下來。

  與人族一念強者交手,雲斐聖魔絕對不怕,並且已經有過無數次的經歷。

  可是,與一位擅長掌控雲霧的同階交手,那就不是一件讓他感到愉快的事情了。因為,若是這一戰失利,他甚至於會有著隕落的危險。

  良久之後,雲斐聖魔突地道:「你,是人族東舉國傳承?」

  于靈賀一怔,他隨即明白,這是雲斐聖魔認出了赤風雲霧術。

  如果雲斐聖魔是修煉其它功法而成就一念的強者,于靈賀縱然是想要與其為敵,勝負也是在兩說之間。

  可是,雲斐聖魔所擅長的雲霧和雷電,卻都被于靈賀隱隱剋制。

  在這種情況下,于靈賀幾乎可以說是勝券在握了。

  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而流露出任何得意之色,反而是沉聲道:「在下確實來自於道東域,但卻並非東舉國傳承。」

  「不可能!」雲斐聖魔怒道:「我曾與白流庭交過手,你明明與他一脈傳承,為何不敢承認?」

  于靈賀雙眉一揚,他冷眼看著上方,身上的氣息陡然間為之一變。

  ps:汗,昨晚設定時竟然忘了點發布,罪過啊,請各位見諒!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8-28 09:08 編輯

[BOOK: 009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1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