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2
第487章 全力尋覓

  于靈賀目光掃過,那禹都的腦袋剛剛落到眾多骷髏頭上,頓時發生了詭異的變化。這魔族腦袋上的皮肉以極快的速度化作了膿水,並且飛速褪去,僅僅片刻間,就已經變成了一個標準的骷髏頭。

  而在這個骷髏頭之內,更是閃動著一絲絲詭異的幽火。這幽火跳躍之間,似乎透著無比的苦痛,雖然沒有任何聲音傳來,但眾人的耳中卻彷彿都能夠聽到它的哀嚎之聲。

  于靈賀眼眸閃動,立即知道在那個地方肯定是布有魔族特殊的秘法陣圖,任何頭顱過去,都會在極短的時間內化作這等狀態。

  當然,修為強大者的頭顱或許能夠堅持長一點的時間,但也絕不可能保持原狀。

  對於能夠布置出如此詭異陣圖的魔族強者,于靈賀也是心中欽佩。但此魔與自己所選擇的修行道路卻是完全不同,所以他並無可以借鑒之處。

  雲斐聖魔哈哈一笑,道:「于兄,你可滿意了?」

  他如此處置惹起禍端的禹都,與其說是給于靈賀一個交代,其實也是為了發洩心中怒火。

  若是沒有這個傢伙挑起事端,于靈賀如今依舊在惡魔道中好好待著。雖說他們彼此之間有著些許的感應,但只要沒有撕破臉皮,于靈賀也斷無可能大搖大擺地暴露身份。

  最大的可能,就是于靈賀在此隱匿一段時間,當他辦完自己的事情之後,就會自行離去。

  如此一來,雲斐聖魔也就不會丟失臉面了。

  可是,正因為禹都有眼無珠,所以才會因為一件小事而到了如今這幾乎難以收拾的地步。

  對於于靈賀,雲斐聖魔是無可奈何,只好將所有的怨氣,都發洩在禹都的身上。

  禹都雖然身死,但靈魂被囚禁在骷髏頭之內,至於要受到多少時間的煎熬,那就不得而知了。

  到了這一步,就算是有再大的仇怨,也應該放下了。更何況,于靈賀與他根本就沒有什麼深仇大恨。

  微微點頭,于靈賀道:「多謝聖魔大人主持公道。」

  雲斐聖魔哈哈一笑,道:「于兄,你來此之事已經辦妥,還有什麼事需要本座協助的嗎?」

  他適才詢問,其實就是問及于靈賀來到惡魔道的原因。

  堂堂人族一念,喬裝打扮進入惡魔道,若是沒有足夠的緣由,任何人都不會相信的。至於什麼遊歷天下之類的藉口,那就更不用提了。

  一念強者到處亂跑,莫非就不怕引出什麼誤會,導致兩族大戰麼。

  不過,于靈賀卻是借題發揮,順手將禹都這個禍害解決了。但此刻,面對雲斐聖魔的詢問,他卻不會再顧左右而言。

  輕咳一聲,于靈賀道:「我的來意,其實已經在拜託嘯天長老去辦了。」他頓了頓,解釋道:「此事對我十分重要,若是能夠得到聖魔大人的協助,在下感激不盡。」

  若是有可能的話,于靈賀絕對不願意驚動雲斐聖魔這等層次的強者。因為一旦他這樣做了,那麼在惡魔道中就相當於自己給自己侷限了一個身份,再想要四處閒逛,就是絕無可能之事了。

  但現在既然已經無可挽回,自然要將利益最大化。

  嘯天長老此前辦事,雖然在明察暗訪,但要說效率如何,就連薨墨都不敢打包票。

  因為在惡魔道中,如同嘯天長老這般身份的,起碼有十餘位之多。

  而且,嘯天長老也不可能因為此事而操心太多,真想要打聽出什麼消息,不但要看機緣,而且還要花費足夠的時間。

  可是,一旦雲斐聖魔插手,那就完全不同了。

  于靈賀相信,自己一定會在最短時間內得到確切的消息。

  果然,雲斐聖魔立即轉頭,道:「嘯天,既然于兄有事相托,你為何不報?」

  嘯天長老頓時就是滿腦門的黑線,他心中早就將薨墨罵了個半死。他為于靈賀辦事,完全是看在薨墨的面子上。但是,那個突然晉升融玄的傢伙,卻並沒有告訴自己于靈賀真正的身份啊……

  若是早知道于靈賀是一念聖者,他的態度自然會是迥然不同。

  不過,如果他真的知道了,是否還敢為之效勞,那也是兩說之事了。

  心中霍然一動,薨墨能夠在短短十年內,一舉從通脈晉升融玄,莫非就是這位人族大能者的手段?

  不過,面對雲斐聖魔的詢問,他唯有苦笑著道:「聖魔大人,小人並不知道于前輩的身份。不過……」他頓了頓,又道:「晚輩早已在集市中明察暗訪,一旦有了消息,就會立即通知于前輩的。」

  人族和魔族之間打打殺殺也不知道經歷了多少年,但誰也無法奈何得了對方。不過,兩族的修者面對實力高於自己的強者之時,叫一聲前輩也是應有之禮。

  雲斐聖魔眉頭略皺,道:「你們在尋找什麼東西?」

  嘯天長老輕咳一聲,道:「是十餘年前的兩位人族。」

  雲斐聖魔沉吟片刻,朗聲道:「既然是于兄之事,那就不能拖延。嘯天,你只管去查,三日之內,必須給我一個交代。」他輕哼一聲,目光在其餘魔族強者身上掃過,道:「若是有人阻攔,或是陽奉陰違,你只管告知本座,我想這東首之處,或許應該再添幾個骷髏頭了。」

  眾多魔族都是打了個寒噤,一個個為之色變。

  既然雲斐聖魔這樣說了,那麼他就一定會做到。

  這些來自於魔族各大勢力的融玄強者,在各自的種族中,自然具有莫大的權勢。不過,這權勢在一念聖者的面前,卻是完全失去了作用。

  若是一念強者占了道理,那麼就算將他們殺了,他們的族中強者,也萬萬不會為了一個死人而冒著得罪聖魔大人的風險而報仇的。

  其中更有幾位與嘯天長老結怨者心中警惕,並且在回去後親自接待,以求不讓嘯天長老抓住半點把柄。

  這可是性命攸關的事情,哪裡容得下半點疏忽。

  于靈賀輕輕點頭,道:「多謝聖魔大人了。」

  他也是放下了一半的心,若是有了雲斐聖魔的關注之後,也無法找到半點下落,他也就真的死心了。

  謝絕了雲斐聖魔的邀請,于靈賀和白龍馬施施然回到了那處宅院之中。

  不過,于靈賀也是明白。今日之後,除非他打算離開惡魔道,否則還是不要再踏出此地為好。

  無論是雲斐聖魔,還是其餘魔族強者,都會將十成的注意力關注在這兒。

  若是不想引起任何麻煩的話,他自己也要先做到不引人注目才行啊。

  院子中,于紫鳶盤膝而坐,見他如期而至,這才展顏一笑,道:「回來了?」

  于靈賀一看她的坐姿,頓時明白她已經將身體狀態調整到了最佳,隨時隨刻都能夠爆發出最強大的戰鬥力。

  至於為什麼要這樣做,那就是不問可知了。

  心中湧起一陣暖意,于靈賀道:「姐姐,謝謝了。」

  于紫鳶輕笑道:「你我之間,還需要謝麼。」

  重重地一點頭,于靈賀也是笑逐顏開,這種美妙的情緒,實在是的無法用言語形容萬一。

  「少宗主。」身形一閃,薨墨也是來到了他的身邊。既然于靈賀此刻身份已經暴露,他也就無需裝模作樣了。

  于靈賀微微點頭,道:「怎麼,你也要出手幫我啊?」

  薨墨也是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不過于靈賀心知肚明,若不是有著靈魂契約的關係,他絕對會樂得袖手旁觀。

  不過,薨墨卻是連連點頭,道:「少宗主,可惜這一次沒有我出手的機會,否則我一定會讓他們大吃一驚的。」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不是你讓他們大吃一驚,是你的雕像傀儡讓他們大吃一驚吧。」

  薨墨雖然得到了遠古惡魔的傳承,並且還是同為幻影一族。但是,想要完全將遠古惡魔的知識消化貫通,卻絕非易事。甚至於花費一生的時間,也不一定就能得償所願。

  畢竟,薨墨不是氣運之子,在這方面遠無法與白龍馬相提並論。

  薨墨尷尬地一笑,點頭道:「少宗主,那雕像傀儡也是我們實力的一部分。呵呵,如果您願意,我們絕對可以橫掃惡魔道。」

  只要于靈賀能夠纏住雲斐聖魔不出手,那麼就憑薨墨身上的雕像傀儡,就足以完成這個任務了。

  搖了搖頭,于靈賀笑罵道:「胡說八道,我橫掃惡魔道有什麼用,你下去歇息吧,我和姐姐有事要談。」

  「是。」薨墨立即是畢恭畢敬地離開了。

  惡魔道雖然是魔族的一處聖地,也算是頗為重要,但就算是徹底摧毀,也不會讓魔族傷筋動骨。大不了一切重頭開始,再建造一個就是了。

  歷代以來,這個過程也不知道發生了多少次,所以于靈賀就算想要針對魔族出手,也不可能挑選這個地方。

  揮手趕走了薨墨之後,于靈賀沉聲道:「姐姐,我有一件東西給你看。」

  見到于靈賀如此凝重的表情,于紫鳶臉上的笑容也是緩緩收斂。

  讓于靈賀這般認真的事情,絕對是非同小可。

  手腕一翻,于靈賀的手上已然多出一物,正是他在虎頭靈獸攤位前找到的那面詭異的玉石架子。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8-28 20:10 編輯

[BOOK: 009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