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6
第491章 古鏡分身

  惡魔道內,又一次變得雞飛狗跳,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就在于靈賀釋放龍槍威能,那澎湃的氣勢瀰漫天地間的一霎那,整個惡魔道都處於他的氣勢籠罩之下。

  這是一念強者的力量,更是運用至巔峰狀態的力量。

  在惡魔道中,除了寥寥的數人之外,其餘所有生靈都在這宏偉氣勢之下嗦嗦發抖。

  這樣的氣勢,根本就無需再動手,哪怕是持續的時間長一點,就足以讓人窒息而亡了。

  雲斐聖魔早就感應到這氣勢屬於何人,他自然不會在乎這外溢的氣勢,但卻絕對無法坐視不理。

  畢竟,如今的惡魔道乃是他在坐鎮,若是這期間出了什麼紕漏,他也是面上無光。所以,雖然知道于靈賀絕不好招惹,而且其修煉之路還隱隱地剋制自己,但也唯有硬著頭皮趕了過去。

  單單是那股突如其來的氣勢碾壓,就足以造成惡魔道的混亂了。再加上這位坐鎮惡魔道的大能,在短時間內的兩次出動,就愈發地造成了人心惶惶。

  不過,就在雲斐聖魔出動之後,那鋪天蓋地而來,似乎要將一切碾為齏粉的龐大氣勢就此消失,倒也讓集市恢復了一絲平靜。

  然而,經過了這次巨變之後,所有智慧生靈都明白。如今的惡魔道,似乎是來了一位了不起的大人物。

  雲斐聖魔身形閃動,他以極大的耐力克制著自己的速度。因為他不想引起任何誤會,也不願意與下方這位強者動手。

  聖魔,那已經是一念境界。

  雖說人族和魔族之中,這種級數的強者似乎不少,但若是以兩族人口而論,那一念強者就絕對是鳳毛麟角,屈指可數了。

  若非如此,人族的陽關城和魔族的惡魔道,如此重要的地方,也不會僅有一位聖者坐鎮。

  一般而言,有著聖者坐鎮的城市,肯定都是固若金湯,沒有哪個不開眼的傢伙敢在這兒搗亂。因為搗亂的後果,絕對不是他們能夠承受得起。

  而在正常情況下,就算這座城市有著其它一念強者到來,也會十分收斂,盡可能的不造成任何誤會。

  可是,如今雲斐聖魔的心中卻是悲憤交加。

  這個人族新晉一念,在惡魔道中竟然接二連三的挑起事端,莫非真的不將自己放在眼中嗎?

  雖說惡魔道僅有他一位聖者坐鎮,但魔族中卻絕不止一位啊。一旦破壞了惡魔道的秩序,那就是得罪了整個魔族。一旦引來魔族眾強者圍殺,就算是一念強者,也有著隕落可能呢。

  然而,就在他飛到了那處庭院之時,眼皮子卻是驟然跳動了幾下。

  因為他已經看到了于靈賀姐弟交手之時的那最後餘波。

  無論是龍槍所展現出來的狂暴之氣,還是那稠密的劍網,以及能夠魅惑器靈的劍舞,都給他帶來了巨大的震撼。特別是于紫鳶四劍齊舞,那瞬間所展現出來的魅惑之力,就連他都是心動神搖,差點兒投入其中。

  在他的內心深處,有著一種極其強烈的危機感。

  遠離此女!

  這是一種發自於本能的呼喚,讓他無法忽視。

  當然,這並不是說于紫鳶的靈魂劍舞天下無敵,縱然是一念強者也要退避三舍。

  而是因為靈魂劍舞所針對的並不是肉體傷害,而是作用在靈魂之上。

  身體上的傷勢容易恢復,只要調養得當,無論受到了何等傷勢,都能夠恢復如初。但是,靈魂上的傷害就不同了,那是看不見摸不著的傷害,一旦受到了根本性的傷損,再想恢復幾乎就沒有可能。

  縱然是一念強者,若是受到靈魂魅惑而傷損,其後果和普通生靈幾乎就是一般無二。

  所以,越是強大的修者,面對靈魂劍舞就愈發的畏懼。

  方解婉以一位女性之身闖下了偌大名頭,這靈魂劍舞正是其中最大原因。

  雖說如今于紫鳶的靈魂劍舞尚無法與方解婉相提並論,但是在機緣巧合之下,她獲得了古鏡,並且將古鏡修補完成。而古鏡最大的威能,就是鏡中世界,這其實也是一種增幅靈魂威能的手段。

  相輔相成之下,于紫鳶也擁有了讓一念聖者忌憚的超強實力。

  于靈賀姐弟對望一眼,他們也感受到了來自於雲斐聖魔的氣息,那瀰漫而至的氣息並沒有什麼敵意,但卻有著一絲隱隱的警告味道。

  他們姐弟相視一笑,各自心神微動。

  於是,下一刻,那原本恢復得密不透風的劍網頓時一層層的消失,直至消失不見。

  正在遨遊的龍槍之魄猶豫片刻,還是乖乖地循著于靈賀的心意回歸龍槍。

  他們兩人的交手本就是以切磋為主,雖說展現出來的力量驚世駭俗,但卻絕對沒有生死相搏的味道。而此刻既然有著強者蒞臨觀戰,他們自然是收手了。

  兩位于紫鳶對望一眼,她們身形搖曳,其中一位驟然消失,化作了一道光融入另一人體內。

  遠處,烏雲之中的雲斐聖魔凝目而望,但楞是沒有看出那道光芒之中究竟蘊藏著何等事物。

  不過,當下面兩個人類收斂了威能之後,他卻是看得清清楚楚。

  于靈賀姐弟並肩而立,但他們身上的氣息怎麼看似乎都僅有融玄境界罷了。

  感應到這一幕之後,雲斐聖魔氣得幾乎當場吐血了。他適才觀戰,雖然僅有那麼短短的片刻,但是這兩位所展現出來的實力,卻絕對是一念級別,而且他這兩位的手段詭異多變,就連他也不敢稍稍靠前,生怕受到了池魚之災。

  可是,一旦他們收手,那一念強者的氣勢頓時消失不見。

  雖說融玄境界也算是一名強者了,可又如何能夠與一念相提並論呢?

  在這一刻,雲斐聖魔幾乎想要破口大罵,你們這兩個傢伙,究竟有沒有聖者的尊嚴啊!

  然而,他雖然眼力超強,但卻怎麼也想不到。于紫鳶並不是一念強者,她是一位貨真價實的融玄修者,只是因為修行功法特殊,再加上三件神器級別的寶物扶持,才能夠展現出讓他也忌憚萬分的力量。

  至於于靈賀嘛,雖說他確確實實是一念強者,但畢竟晉升的時間太短。而且,他所面對的,一直都是過去佛燭天棲,上古蜀門天拂仙,獸地鯤鵬這類超級強者。在這些強者的面前,普通一念實在是有些不夠看。所以,掩飾修為,低調行事,幾乎已經融入了他的本能。

  遇到了這樣的一對組合,雲斐聖魔也算是無可奈何了。

  抬頭,于靈賀朗聲道:「雲斐聖魔大駕光臨,不知有何貴幹?」

  雲斐聖魔勉強一笑,將心中的怒火強行壓了下去。

  雖然他恨不得將這兩個引起集市騷亂的傢伙打成肉糜,但理智卻告訴他,如果真的爆發戰鬥,那麼最終變成肉糜的,十有八九很有可能是他自己。

  「呵呵,兩位同道真是好興致啊!」烏雲層中,飄下了一道身影,正是雲斐聖魔,他來到了院子之內,向著于靈賀姐弟抱拳一禮,道:「于兄,這位是……」

  于靈賀輕笑道:「這是家姐,于紫鳶。」

  「哦,原來是……你就是于紫鳶?」雲斐聖魔本來想要客氣幾句,但是心中微動,卻是驚呼了起來。

  于靈賀微怔,訝然道:「聖魔大人聽所過家姐的名字嗎?」

  在心中也是嘖嘖稱奇,于紫鳶只是一個融玄修者罷了,雖說有著方解婉這樣的師父,但其名聲也不至於讓雲斐聖魔這等強者動容吧。

  雲斐聖魔深深地看了幾眼于紫鳶,緩緩地道:「于兄,我這兒距離你們人族領地並不遠,令姐一劍戰一域的事跡,還是聽說過的。」

  他口中解釋著,心中卻是百思不得其解。

  從人族那兒傳來的消息,于紫鳶應該是一位融玄修者啊。可是,一想到適才那一張連器靈也能夠魅惑的劍網,他就是心中打鼓。

  這樣的威能,還有可能是融玄境界嗎?

  如果于紫鳶真是一位融玄修者,那人族就未免太可怕了吧。

  能夠與一念爭鋒的融玄,只要想想,就足以讓人瞠目結舌,心生畏懼了。

  若是人族融玄個個如此,怕是早就蕩平魔界,稱霸宇宙了。

  于靈賀哈哈大笑,道:「原來如此,想不到家姐的名字,已經傳到魔界來了。」

  雲斐聖魔陪著他乾笑了幾聲,突地問道:「于兄,令姐是否因為挑戰一域,這才突破一念的啊?」

  于靈賀眨了眨眼睛,笑道:「聖魔大人,家姐只是融玄境界而已。」

  雲斐聖魔一怔,心中暗道,你騙鬼去吧。但臉上卻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道:「哦,本座明白了,你們姐弟在這兒,都是融玄。」

  于靈賀微笑著點頭,道:「聖魔大人,我們姐弟的事兒,可就要勞您多多費心了。」

  雲斐聖魔正容道:「兩位放心,這點兒小事,我親自追查,一定給你們滿意的答覆。」

  哪怕僅有于靈賀這一位聖者蒞臨,雲斐聖魔也是不敢怠慢的。而如今,有著兩位一念在惡魔道中,雲斐聖魔表面上看不出什麼,但心中卻是比誰都要著急。為了將他們兩位盡快送走,他絕對是不惜一切代價。

  回去之後,雲斐聖魔果然是親自投入了情報的收集和彙總之中,有了他的加入,其效果提升,何止倍增。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8-30 22:13 編輯

[BOOK: 009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