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7
第492章 消息

  目送雲斐聖魔離去之後,于靈賀轉身,豎起了大拇指,道:「姐姐,你真厲害,連雲斐聖魔都以為你是一念境界呢!」

  對於雲斐聖魔的誤會,于靈賀採取了置之不理的態度。

  因為他知道,于紫鳶在古鏡的輔助之下,所爆發出來的力量,絕對是一念級別。想要解釋清楚,絕非三言兩語之事。而且,在魔界之中,保持足夠的威懾力,也是一種必要的手段。

  兩個一念在此,所造成的衝擊力和效果,遠非一個人能夠比擬。

  于紫鳶美目含笑,道:「小弟,這一切,不都是你的緣故嗎?」

  確實,如果沒有于靈賀出讓的古鏡,那麼于紫鳶也不可能有著此刻這般驚天動地的表現了。

  于靈賀微微點頭,想了片刻,道:「姐姐,我看這古鏡所造出的,應該是一具真正的分身吧?」

  「分身?」于紫鳶微怔,她也是認真地想了片刻,道:「不錯,這應該就是真的分身了。」

  他們姐弟的臉色瞬間變得凝重了起來,此時的他們已經不再是昔日的無知少男少女,而是拜在了名師座下,學到了淵博的知識。

  分身,其實就是超級強者才能夠擁有的一種特殊手段。

  從某一個角度來看,所謂的分身,其實也就是他們身體的一部分。只是,分身所擁有的戰鬥力,明顯要比本體遜色許多。

  而且,想要凝煉分身,需要極為苛刻的條件,以及眾多的天材地寶。

  就算是以一念強者的財力,想要收集到這種層次的寶物,也唯有依靠天大的機緣。

  並且,就算成功找到了,最終能夠凝煉成功的概率也不大。

  可以說,一個合適的分身,對於任何強者來說,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真正寶物。

  不過,當于紫鳶擁有了古鏡,並且得到了其認可之後,那古鏡竟然可以變化出一具與她一般無二的分身。

  這等強大的能力,只能夠以不可思議四個字來形容了。

  于靈賀姐弟隱約地都覺得,這件古鏡應該是一件比青蓮神劍和雪蓮神劍還要珍貴許多的超級寶物。

  于靈賀沉吟片刻,道:「姐姐,在你晉升一念之前,盡可能的不要暴露太多啊……」

  輕輕地應了一聲,于紫鳶正容道:「我知道,你放心吧。」

  正所謂財不露白,若是讓人知曉了古鏡真正妙用,怕是會引來無數的覬覦目光。

  若是這古鏡掌握在燭天棲、天拂仙或者是鯤鵬這等強者手中,那麼敢上門打主意的人,肯定不多。不過,此物在于紫鳶的手中,那麼有資格掛念的人,就多到海裡去了。

  哪怕是為了不必要的麻煩,這種事情也是不能四處宣揚的。

  ※※※※

  惡魔道,是魔界最大的交易點之一。

  每一日,都會有無數寶物從四面八方匯聚於此。按理來說,有著氣運之子白龍馬,以及于靈賀那能夠看破一切掩飾的如電神目,在這裡肯定是如魚得水,活得異常滋潤。

  但是,在暴露了一念強者的真實身份之後,于靈賀的身上就像是多了一層束縛,再想要無憂無慮地出去尋覓寶物,已經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

  他唯一能夠做到的,就是到那些店鋪中購買一些在人族中罕見的東西。

  人族和魔族交戰多年,雙方都有著嚴格的物資管制,在禁令之下,很多物資都屬於禁品。

  可是,當于靈賀去那些店裡逛了一圈之後,才明白一個道理。

  所謂的禁令,其實是為普羅大眾準備的。而一旦本身的實力達到了某個層次,或者是身後的勢力達到了令人側目的地步,那麼所謂的禁令,就只是一個笑話了。

  在進入惡魔道中,有著眾多喬裝打扮的人族修者,若是沒有足夠的利益,又豈能讓他們心甘情願地冒著巨大風險來此?

  大多數來到此處的人族都有著自己的渠道,能夠在這兒購買一些違禁品。

  而到了于靈賀這個層次,他根本就無需用到什麼渠道,只要進入某一店鋪,自然會有魔族強者出面,向他介紹各類珍品。從來就沒有哪一個不開眼的傢伙,在他的面前提起過禁令二字。

  只是,店鋪中所出售的貨物雖然都是貨真價實,可購買起來,卻少了許多淘寶的樂趣。

  于靈賀在店鋪中流連許久,想要找一處以次充好的地方,都未能得逞。

  對於魔族店鋪的質量和信譽,于靈賀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其實,雖然在惡魔道中從未發生過強買強賣,但利用某些特殊手段,以次充好的事情卻是屢屢發生,就連各大店鋪之內,也難以全部倖免。

  不過,就算是想要宰客,也要看看這是什麼樣的客人啊。

  于靈賀這等人物,可是一位聖者級別,就連坐鎮惡魔道的雲斐聖魔,都對他忌憚萬分,不敢與其為敵的。

  一旦他來到任何店鋪,每一處店鋪都是如臨大敵,把他當祖宗一般服侍得舒舒服服。

  所有他選定的東西,不但一律提供最低價,而且還選擇質量最好的一批出售。只要能夠平平安安地將這個煞星送走,他們絕不會斤斤計較這一點兒得失的。

  至於在于靈賀的面前耍心機……

  這些魔族的膽量,還沒有大到這等程度。

  足足三日,于靈賀已經逛遍了所有店鋪,行囊中倒是多了許多之前意想不到的好東西。

  當然,他也付出了大量的精神力結晶。

  此物萬族通用,倒也算不上什麼違禁品。而且,于靈賀還發現,那種精粹的,沒有絲毫雜念的精神力量,在這兒最受歡迎和追捧,其價格比人族領地,還要追上將近一倍。

  經過詢問之後,于靈賀才明白,魔族中強者雖然眾多,但是因為種族天賦不同,所以他們凝煉精神力結晶之時,想要出現無瑕結晶的概率遠比人族要低得多。

  這可不是一倍二倍的差距,而是百分比的巨大鴻溝。

  正所謂物以稀為貴,精粹的無瑕精神力結晶數量如此稀少,受到追捧那就不足為奇了。

  而更讓于靈賀感到無語的是,那些購買無瑕精神力結晶的魔族,絕大多數都不是想要使用精神力結晶去衝破某個關隘。

  他們的最終目的,竟然是將無瑕精神力結晶作為裝飾品,向其他魔族炫耀。

  在得知這個結果之後,就連于靈賀都有著一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不過,他在了解這個情況之後,非但沒有立即拋售手中的無瑕精神力結晶,反而是專門煉製有癖瑕的精神力結晶去交換物資。

  反正以他現在的修為,再加上標靶內的存貨,絕不會因此而發愁的。

  第三日晚,當于靈賀從集市中回來,剛剛來到院子入口處之時,他的心中微動,轉身,朝著一位身材魁梧的魔族笑道:「聖魔大人,請。」

  那魁梧魔族哈哈一笑,道:「我就知道,瞞不過于兄。」他的身體微微顫抖,很快就卸下了偽裝,變回了雲斐聖魔那霧氣繚繞的模樣。

  于靈賀微微一笑,推開了院門,道:「請進。」

  這裡,雖然是惡魔領域,但這處院子卻是嘯天長老借出來的,于靈賀自然就變成了此地的主人。

  因為主人過於強悍的實力,所以才能夠鎮得住雲斐聖魔,不敢擅自闖入。

  進入院內,在亭中落座,于靈賀開門見山地道:「聖魔大人來此,不知有何貴幹?」他的雙目炯炯,雖然是竭力掩飾,但心中卻依舊是有些焦急和期待。

  雲斐聖魔臉色一正,道:「于兄,經過了我們三日調查,已經大致查明了那對人族夫婦的去向。」

  于靈賀的緩緩點頭,道:「請說。」

  他當然知道,想要追尋到那麼多年之前的具體人物行蹤,雲斐聖魔所消耗的人力物力,肯定是非同小可。而更有可能的是,他們還利用了一些特殊手段。這一切,絕對都是價值不菲的。

  所以,在面對雲斐聖魔之時,他心中卻是有著幾分感激。

  雲斐聖魔緩聲道:「那對夫妻是一對人族夫婦。」

  于靈賀輕輕地點著頭,心中暗道,廢話,如果他們不是人族夫婦,那我又算什麼?

  雲斐聖魔並沒有能夠察覺他的異樣,自顧自地道:「他們來到惡魔道,似乎是想要搜尋一種藥草。但是,這藥草極其罕見,別說集市中並沒有,就算是僥倖出現,也萬萬輪不到他們。」頓了頓,他又道:「所以,在惡魔道中待了數月,他們一無所獲,反而被迫將身上一些物品出售。」

  于靈賀的臉色如常,心中卻是暗自感嘆。他自然可以想像,那兩位昔日在此地過的是何等艱苦的日子。不過,也正是因為他們出售的那個腳環,才讓于靈賀順藤摸瓜地來到了此地。

  雲斐聖魔看了眼于靈賀,卻未能從他的臉上發現什麼,只好繼續說道:「數月之後,他們打聽到一個消息,就離開了惡魔道。不過……」說到此處,他明顯猶豫了起來。

  于靈賀雙眉一挑,冷然道:「不過什麼?」

  雲斐聖魔輕嘆道:「不過他們去的地方,實在是有些危險。」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8-31 22:27 編輯

[BOOK: 009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2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