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9
第504章 星空世界

  抬頭仰望天際,一片流光四濺,那仿若無窮無盡之星光點綴在夜空,形成了一片美妙而令人沉醉的神奇景象。

  于靈賀等人進入那空間皺褶之後,立即看到了如此奇妙的夜空。

  而在這夜空之下,卻是一片山巒起伏之多變地形。

  這裡,確實是一個小世界,與外界迥然不同的世界。

  亂流平原中雖然有著無數空間風暴所造成的種種危機,但無論從哪個地方看過去,都能夠毫無阻礙地看到那天地一線所在。

  可是,一旦來到此處,地貌就發生了迥然不同的大變化。

  當然,真正讓于靈賀等人吃驚的,並不是這裡的地形改變,而是那巨大得令人心悸的天幕。

  特別是于靈賀,他的目光中更是帶著一絲不同尋常之色,望著這滿天星辰之時,心中總是想到了些什麼。

  轉頭,和于紫鳶對望了一眼,他們的心靈相通,都是微微點頭。

  這一片夜空,竟然讓他們平白地生出了一種極為熟悉的感覺。因為,它與衡玥寧的宇宙星象圖太像了。

  無論是夜空星辰帶給他們的感覺,抑或是那深邃無限的氣息,竟然都是如此。

  于靈賀與衡玥寧乃是同門師兄妹,彼此相處時間甚長,更是坐著宇宙星象圖從南司域一路而行,穿過央域,直達道東域。

  如此漫長的路途,他對於這件神器自然是熟悉萬分。

  而于紫鳶雖然與衡玥寧僅有過一次交手,但那一次的交鋒卻帶給她無以倫比的印象。對於宇宙星象圖,更是絕不會認錯。

  但是,讓他們感到萬分不解的是,在這個魔族的犄角旮旯之地,怎麼會出現與宇宙星象圖類似之物呢?

  宣噋自然不可能知道他們心中的疑惑,他笑道:「各位,這就是我從本族秘典中尋找線索,並且偶然發現的秘境。」他仰望星空,目光中有著一種說不出的狂熱感覺,繼續道:「在這裡面,有著我們幻影一族的傳承至寶。」

  于靈賀似笑非笑地瞅了他一眼,笑道:「宣噋,你這樣告訴我們,難道就不怕我們順手打劫,讓你兩手空空而回啊?」

  宣噋一怔,臉上布滿了悻然之色,他尷尬地笑了笑,道:「聖者大人是何等高貴,又豈能看得上這點兒小東西?」

  于靈賀等人心知肚明,宣噋的手上肯定還握有他們不知道的底牌,所以才會如此的肆無忌憚。

  只是,不知道這底牌究竟是什麼東西,為何能夠給他帶來如此巨大的信心,連一念聖者的威脅似乎也不放在心上了。

  要知道,雖然于靈賀是一位人族聖者,或許對他渴求之物沒有什麼興趣。但薨墨卻是與他修為相若的同族修者啊。對他有用的東西,對薨墨而言,那是同樣的重要。而一旦薨墨與他發生了爭執,于靈賀的屁股絕對不會坐歪。

  以宣噋的見識,斷不可能看不到這一點,但他卻依舊是一副有恃無恐的模樣,就難免讓人心存疑惑了。

  于紫鳶突地開口,道:「你說能夠找到此地,是在族中古籍內尋到的線索?」

  宣噋一怔,他勉強笑著,道:「是,正是如此。」

  于紫鳶輕笑一聲,道:「薨墨,你可曾有什麼印象嗎?」

  薨墨皺著眉頭,沉思許久,搖頭苦笑道:「小姐見諒,我昔日離開之時,修為不高,尚未能接觸一些族中隱秘,所以實在是想不出。」

  宣噋臉色不變,心中卻是暗道,若不是老夫早就探出了你的底子,又怎麼肯將你帶來此處?

  于靈賀姐弟也不失望,昔日薨墨離開之時,僅僅是通脈修為。

  這點兒實力,在魔族中也算是一方好手,但也就是如此了。除非是傳承於某些強大勢力,或者是有著特殊際遇,否則的話,肯定無法接觸到一些高層核心機密。

  雖說如今他的實力已然是今非昔比,縱然遇到了老牌融玄,也是毫無所懼。但畢竟時間尚短,而且一直跟在于靈賀的身邊,也沒有可能知曉那些秘密。

  不過,知道秘密是一件事情,能否從秘密中獲得好處,就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如果宣噋本身的實力足夠,早就深入此地,將好處一網打盡,哪裡還會付出如此之大的代價向他們求援。

  微微一笑,于靈賀道:「我們都已經進來了,要怎樣做,你就說吧。」

  宣噋的神情一緊,肅然道:「多謝聖者大人,老夫就僭越了。」

  他們兩位雖然並非同族,但修為卻有著天壤之別。讓一位融玄去指揮一念的行動,確實需要極大的膽量。

  宣噋的目光遠眺前方,他從身上取出一物,認真而緩慢地擺動著。

  于靈賀目光一掃,頓時認出這是一副陣盤。當然,宣噋取出這陣盤並不是為了布陣,而是為了推演前方的某些變化。

  片刻之後,宣噋的眼眸一亮,低聲道:「各位,請隨我來。」

  他一個箭步邁出,身形如電,再無保留地朝著前方飛馳而去。

  于靈賀等人交換了一個眼神,雖說他們都有著自信,絕不可能讓宣噋脫離他們的掌控。但必要的小心,還是要保留的。

  身形閃動間,他們已經是緊隨其後地追了上去。

  數道強大的神念隱隱地籠罩在宣噋的身上,他的任何細微變化,都逃不過于靈賀等人的探查。

  不過,宣噋對此早有預料,他根本就沒有提出異議的打算。

  在宣噋的帶領之下,他們迅速地進入了山巒之內,而就在他們進入的那一瞬間,頓時感應到了一股蒼茫濃郁得難以形容的恐怖壓力突兀出現。

  宣噋的腳步一頓,臉色亦是微微發白。他早就嘗過這股壓力的滋味,所以有著心理準備。此刻目光微微一撇,看向于靈賀等人,口中卻是道:「大家小心!」

  只是,他的提醒明顯有些敷衍的意思。

  既然進入此地,自然沒有人敢輕忽大意了。可是這突如其來的恐怖威壓,卻依舊是讓人感到意外。

  但是,讓宣噋為之震撼的是,當這威壓從天而降,落在于靈賀等人身上的時候,這些人的反應卻是大大的出乎了他的意料。

  于靈賀不動聲色,似乎自始至終都沒有感到這股威壓的存在。

  以他一念聖者的身份,能夠做到如此,似乎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宣噋畢竟未曾達到這一步,所以種種推算,也只是自己的臆想。無論于靈賀有何反應,似乎都能說得通。

  可是,于紫鳶、白龍馬和薨墨,他們三位的反應卻也是極為淡然。

  面對這突然出現的威壓,他們的眼眸中似乎有著一絲詫異之色,但也就是如此了。

  如果宣噋不是清晰地感應到自己身上的威壓沒有絲毫的削弱,他甚至於要懷疑,這種力量究竟是否還存在了。

  昔日他發現此地,第一次進入遇到這股威壓之時,可是萬分狼狽地跌落在地,被這股壓力生生地壓制在地面上足足一刻鐘才緩過氣。

  雖說那時候他剛剛晉升融玄,而如今的實力則是大為提升。

  但縱然如此,他在此地也是感受到了極大的約束和限制,反觀薨墨等,那等若無其事的模樣,讓他打從心底羨慕和震撼。

  這傢伙究竟獲得了什麼樣的傳承啊?為何剛剛晉升融玄不久,就有著這般駭然的實力?

  于靈賀環目一圈,這山巒內外,竟然也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山巒之外,風平浪靜,山巒之內,則是暗流洶湧。

  不過,這點兒的考驗,對於此時的他們而言,就未免有些小兒科了。

  于靈賀等此刻已經看出宣噋的小算盤,但這番下馬威不但沒讓他們受損,反而讓宣噋的心中疑神疑鬼,也算是一個小小的意外收獲吧。

  仔細地感應著那恐怖威壓,于靈賀的臉色慢慢地變得凝重和奇怪起來。

  宣噋一怔,小心翼翼地問道:「聖者大人,您有什麼發現嗎?」

  他來過此地數次,雖然每一次都是半途而廢,但對此地的一切卻是極為熟悉的。

  于靈賀沉吟片刻,道:「我發現,這裡的氣息似乎有些熟悉呢……」

  宣噋楞了半晌,心中暗道,這是幻影一族始祖的氣息,你怎麼可能熟悉?

  如果于靈賀是過去佛燭天棲這等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老怪物,這番話自然是有著可信之處。但事實上,他晉升一念並沒有多久,又怎麼可能與這個地方有著牽連?

  但是,面對一念聖者,宣噋的膽子就算再大一倍,也不敢出言質疑的。

  揮了揮手,于靈賀道:「你繼續吧。」

  「是。」宣噋恭敬地應了一聲,帶著眾人繼續前進,並且道:「聖者大人,我們若是繼續向前,在前方十里之處,就會遇到巨石結界了。」他苦笑著道:「那巨石結界之內,能夠不斷地匯聚出強大的石巨人,在下屢次闖關,才僥倖成功了那麼一次。」

  「轟……」

  彷彿是在回應他的話一般,那前方突然間傳來了陣陣不斷的如同雷鳴般的巨響。

  隨後,巨大的飛塵騰空,當它們慢慢落下,能夠看出前方景象之時,宣噋不由得驚呼道:「石巨人,它們竟然提早出現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6 19:48 編輯

[BOOK: 009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