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1
主題推薦
第506章 流年不利

  遠處,已經放開了速度,遠離了山石區域的于靈賀等人終於停了下來。

  他們轉身凝望身後之時,別說宣噋了,就連于靈賀的心中都是有些微微發寒。

  當那兩隻石巨人說出上萬族人之時,于靈賀一開始也沒有放在心上,因為魁訣一族是一種奇怪的種族,當他們開始組合之時,往往能夠將自身的實力提高一個等階。但是,這種組合卻需要更多的同伴齊心協力。

  所以,上萬族人的數量雖然不少,但若是想要匯聚出這兩位石巨人那般,相當於融玄實力的魁訣,卻也並不容易。

  按照于靈賀的估計,能夠出來十餘位,就已經是極限了。

  但是,沒想到一轉眼間,後方就發生了這樣翻天覆地的變化。

  什麼十餘位融玄魁訣啊,只要略微感應一下後方的氣息,就知道這一級數的魁訣,百分百地超過了一萬隻。

  一萬隻融玄魁訣,那是一個什麼概念?

  若是一擁而上的話,就算是于靈賀,除了落荒而逃之外,他也沒有第二個選擇了。

  與上萬融玄死拼,這絕對不是一件智者所為的事情。

  「這,不可能……」宣噋的口唇顫抖,喃喃地說著。

  此時,他的臉色蒼白無比,就連牙齒也是上下哆嗦著。

  他想到了昔日闖關之時的場景,如果那時候,如此之多的魁訣一齊出現,他怕是會在瞬間就被碾壓成肉糜了吧。

  原來,在這片山石區域之內,竟然隱藏著如此強大的恐怖勢力。而這股勢力如果能夠離開此地,進入魔界,怕是能夠所向披靡,橫推任何勢力了吧。

  一想到自己竟然能夠從如此之多的魁訣手下逃出生天,並且僥倖闖過一次,他的心中就是為之顫抖。那需要天大的幸運,才能做到這一步啊。

  于靈賀回頭看了眼都是駭然的眾人,他突地道:「確實不可能。」

  眾人一怔,于紫鳶訝然道:「小弟,你說什麼?」

  于靈賀沉聲道:「我曾經見過魁訣一族,也見過魁訣之王,並且得到了他的認可,與他達成交易,還獲得了他的信物。」停頓了一下,他解釋道:「所以,我才能夠改變氣息,冒充魁訣之王。」

  宣噋等人這才恍然,怪不得于靈賀能夠做出這等看似不可思議的事情,原來他冒充了人家的王者身份。

  于靈賀繼續道:「魁訣一族雖然擁有強大的戰鬥力,但是它們的成長極為緩慢,想要晉升到融玄境界,並不是不可能,但也比我們要艱難百倍。」

  薨墨的小眼睛微微一轉,訝然道:「少宗主,您是說,它們都是假的?」

  于靈賀失笑道:「它們身上的氣息如此濃烈,又怎麼可能是假的呢?」

  雖然世界上也有著障眼法存在,但要說能夠瞞得過他,卻是絕無可能。那上萬魁訣融玄,絕對都是實打實的存在。

  這個數量,就算是薨墨在遠古惡魔洞府中獲得的雕像傀儡也是望塵莫及啊。

  于紫鳶心中微動,道:「特殊區域。」

  「不錯。」于靈賀一拍手,笑道:「正是特殊區域。」他凝視後方,道:「這些魁訣,也只有在這個地方,才能夠擁有這般誇張的力量。但若是離開了此地,其力量必將跌落。」

  眾人聽後,都是暗中鬆了一口氣。

  如果這些魁訣所擁有的力量,都是確實存在,那足以讓任何人都寢食難安。但,如果這力量有了地域的限制,那情況就完全不同了。

  可以說,後者基本上不可能給他們的族群帶來什麼災難。只要不進入此地,就可以相安無事。

  于紫鳶目光一閃,突地問道:「小弟,你為何要讓它們加強守衛呢?莫非,你察覺到了什麼?」

  稍稍地遲疑了一下,于靈賀道:「姐姐,這一路行來,我的心中時不時閃過一種警兆,彷彿有人想要……窺探我們!」

  「什麼?不可能!」宣噋的臉色大變,道:「聖者大人,在亂流平原中,是不可能有人進行追蹤的!」

  確實,在那一馬平川,沒有任何障礙物的地方,想要追蹤的可能性並不大。哪怕是有著一些特殊手段能夠掩飾身形,但只要在一定的距離之內,又豈能瞞得過他們?

  于靈賀淡淡地道:「魔族之中,秘法無數,一切皆有可能。」

  宣噋遲疑片刻,終究不敢當眾頂撞,只是心中依舊存疑。

  而于紫鳶等人對于靈賀的感覺卻是深信不疑。

  「能夠追蹤窺探我們,並且瞞過你的感應,或許是一位聖者吧。」于紫鳶緩緩地說道。

  宣噋的臉色變得愈發地難看了,他千辛萬苦找到此地,並且從未洩露分毫。帶著于靈賀這位人族聖者進入,那是迫不得已。但若是後面有著一位魔族聖者,並且進入其中,那意義就完全不同了。

  心中微微發狠,這一次,無論如何都要獲得那東西。否則的話,日後怕是再也沒有機會了。

  于靈賀雙肩一聳,道:「我無法感應到他的存在,說明他的隱匿能力極為強大。」停頓了一下,他又道:「不過,如果我們的後方,有著如此之多的融玄魁訣,就不知道他是否還有膽量進入了。」

  眾人抬頭,看著山石區域內,那一座座魁梧身材不斷移動,不由得心中發寒,各自為那強大的追蹤者祈禱了一番。

  就算是一念強者,陷入了這等強大的人民戰爭海洋中,最後的結果也可能沒有太大的區別。若是不懂得見機行事,時間長了之後,怕是想要斷臂逃生都不可得了。

  相視一笑,眾人不再耽擱,隨著宣噋,再度朝著山內而行。

  就在他們深入後不久,幻月聖魔的身形果然出現在那片山石區域之外。

  他抬頭,看著那一隻隻巨大的如同山峰般的恐怖魁訣,不由得瞠目結舌,難以置信。

  在他的心中,竟然有著一種崩潰的感覺。

  以他的眼力,自然能夠看出這些魁訣身上的氣息代表著什麼。融玄強者,這裡的每一個魁訣,都是融玄級別的強者啊!

  若是僅有一個、二個,甚至於是一二十個,他都不會放在心上。

  可是,如果將數量再提升十倍,達到一二百個之時,他就會為之頭痛了。那時候,他所想的,就不再是與魁訣硬拼,而是要如何迂迴,從魁訣們防護不到的空隙處遁入後方。

  但是,眼前的魁訣並不是一百個,而是一百的一百倍。

  面對上萬融玄魁訣所組成的密密麻麻的防線,幻月聖魔真的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夠繞的過去。

  嗯,所謂的繞路,在這個特殊的小世界中也僅僅是一個妄想罷了。

  若是有可能的話,他寧願再遠行萬里,也不想直接與如此眾多的恐怖傢伙對峙。

  他抬頭,遠眺前方,在那裡,早就失去了于靈賀等人的蹤跡。幻月聖魔皺緊了眉頭,他的心中充滿了疑問。

  這些傢伙是如何過去的呢?

  如果僅有于靈賀一個人,憑藉他那強橫的實力,或許能夠找機會溜進去。但是,在于靈賀的身邊,卻還有其餘累贅啊。

  若是被外人知道,堂堂的融玄強者,竟然被當成累贅的話,肯定會義憤填膺。

  但事實上,對一念而言,融玄與累贅確實差不了太多。

  感應著那越行越遠的宣噋的氣息,幻月聖魔終於是狠狠地一跺腳,他的身體一陣晃動,身形扭曲之下,似乎連身周的空間都發出了與之配合的共鳴。

  漸漸的,幻月聖魔的身體消失了,就這樣詭異地消失在虛空之中。

  一點點的朝著山石區域挪動著,這已經是幻月聖魔所能夠想到的最好辦法。以他所擅長的隱匿之術,在精神力量的加持防護之下,躲避這些龐大而又有些呆滯的石巨人,或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果然如他所料,當他小心翼翼地潛行之時,那些身材龐大的石巨人們對他的身影視而不見。

  幻月聖魔心中大喜,若是能夠不與這些恐怖的融玄魁訣發生衝突,他願意付出足夠的代價。

  然而,就在他興高采烈,走到山石區域一半左右之時。

  一道神奇的光芒突兀地從地下騰起,那光芒強烈無比,並且有著神秘的作用。

  僅僅是一瞬間,那覆蓋在幻月聖魔身上的各種隱匿加持力量,都被這道突如其來的光芒給生生地擊破了。

  下一刻,幻月聖魔就這樣徹底地暴露在所有魁訣巨人的面前。

  「吼……」

  幾乎是不假思索的,至少有十個以上的巨石拳頭,朝著幻月聖魔砸去。

  幻月聖魔瞥了眼身周的光芒,心中恨意滔天。

  這光芒早不出現,晚不出現,偏生在那個地點突然襲擊,明顯地針對他而來。

  而更可惡的是,此時他剛好來到了山石地的中心處,在這裡,無論是前進,還是後退,所遇到的阻力都是一模一樣的。

  換句話說,他已經陷入了無數融玄魁訣強者的重重包圍之中。

  身形晃動間,幻月聖魔已經躲開了眾多拳頭的轟擊。但此刻,針對他的魁訣絕對不止一個,剛剛躲過了一輪攻擊,第二輪就毫不停留的當頭砸下。

  因為彼此身材差距過大的關係,所以眾多魁訣也只有使用這等直上直下的笨辦法了。

  幻月聖魔連續躲避,心中哀嚎:「真是流年不利!我的運氣為何如此之差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7 20:30 編輯

[BOOK: 009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