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2
第507章 黑水

  「轟隆隆……」

  身後遠處突然間傳來了陣陣爆響,讓正在前進的宣噋稍稍地停頓了一下。

  不僅僅是他,幾乎所有人都是忍不住轉過頭去,朝著後方張望。哪怕是明知道看不見什麼,但他們的臉上卻都帶著一絲古怪的笑意。

  其實,在于靈賀提到,他隱約地感應到被人窺探之時,宣噋並不是十分相信。

  在亂流平原之上,想要追蹤的難度並不是一般的大。而且,他此行小心謹慎,未曾留下過任何的蛛絲馬跡。

  按照他的推算,于靈賀所感覺到的異常情況,並不是有人在背後追蹤,而是無意間聯繫到了另外世界的某位強者的精神意念。

  這樣的情況下在其它地方自然是絕無可能,但是在亂流平原之上,卻是屢有發生。

  于靈賀雖然是一念強者,但畢竟是第一次進入亂流平原,有些誤會也是正常的。

  可是,此刻當他聽到來自於後方的轟鳴聲之時,頓時明白,原來錯的真是自己。只是,他怎樣也想不通,那位追蹤者是如何避開了他們的察覺而緊追不捨的。

  薨墨摸了一下頭皮,笑道:「少宗主,我們要不要殺個回馬槍?」

  雖說不知道後方追蹤的什麼強者,但既然被魁訣察覺,肯定是一番龍爭虎鬥,若是此刻回返,十有八九能夠將其拿下。

  然而,宣噋的臉色卻是微變,他連忙道:「不可!」

  于靈賀等人一起轉過頭來,凌厲的目光凝視在他的身上。

  宣噋竟然阻止此事,莫非這後方追蹤之人,就是他的底牌麼。

  看到了那一道道彷彿能夠看透人心的目光,宣噋苦笑一聲,連忙解釋道:「各位,這個小世界極為古怪,能進但不能後退!」他正容道:「若是我們一直前進也就罷了,一旦中途後退一定距離,就會被小世界的力量直接排斥送出!」

  薨墨狐疑的問道:「真的?」

  包括于靈賀在內,從未聽說過類似的事情。不過,在那無窮無盡的小世界中,各自具有不同法則,若是真的如此,倒也並非不可能之事。

  宣噋正容道:「我在第一次進入此地之時,就是因為在山石區域前退卻,結果被小世界的力量送了出去。」他遺憾地搖了搖頭,道:「而且是直接送出了亂流平原,並且當我重新來到此地之時,竟然受到了小世界的排斥,直到一年之後,才能夠重新進入。不過,我也不知道具體這個距離是多少,那之後我也沒有再嘗試過後退了。」

  于靈賀等人面面相覷,這個小世界的法則還真是頗為古怪。

  沉吟片刻,于靈賀揮手道:「不管後面了,我們走吧。」

  既然已經來到這兒,他們當然不會為了後面的追蹤者而冒險後退了。而且,那個追蹤者既然陷入了眾多魁訣的圍攻之中,哪怕是不死怕也是要蛻一層皮。而最大的可能,就是他死在山石區域或者是因為後退一定距離而被送出小世界。

  無論是哪一種結果,都無法再對他們造成任何影響了。

  對後方的聲音不理不問,于靈賀等人繼續前進。

  很快的,他們來到了一片黑水連天之地。

  如果說後方有著無盡山脈,適合魁訣力量的釋放。那麼這裡,就是一片死水,沒有任何生命存在的跡象。

  宣噋來到了黑水之前,他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道:「各位,我屢次進入小世界探索,僅有一次通過了那山石之地,但卻被阻於此地。」

  薨墨上前,低聲問道:「這些黑水有啥玄妙的?」

  如果是一般的河流,自然不可能對宣噋這等強者造成任何阻礙了。既然宣噋表現出這樣的態度,那就說明此地絕不簡單。

  果然,宣噋苦笑著道:「這裡的黑水,就好似真正的魔鬼,它們能夠吞噬任何東西。」

  于靈賀心中暗笑,宣噋本就是魔族中的強者,卻將黑水形容為魔鬼。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才顯得此地的險惡。

  宣噋無奈地道:「以前我嘗試闖過山石區域之時,雖然屢敗屢戰,但卻從未失去過信心。可是,在這裡我僅僅嘗試了一次,就再也沒有闖過去的信心了。」他臉上泛起了無奈之色,道:「若非如此,我也不會邀請你們過來了。」

  薨墨嘿嘿一笑,道:「我倒是要看看,這東西有多大力量。」他手腕一晃,已經取出一物,正是雕像傀儡。

  這東西雖然珍貴無比,但若是與自己的性命而論,那就什麼也算不上了。

  而且,使用此物去試探,無疑是最為適合的。

  宣噋的眼眸一亮,詫異的看著薨墨,顯然是想不到他身上竟然有著如此寶物。他心中暗自嘀咕,看來這位同族強者獲得的傳承,也是非比尋常啊。

  薨墨手腕一抖,已然將雕像傀儡扔了出去。

  那雕像傀儡在薨墨手中之時,就彷彿是一個玩具。可是,一旦薨墨激發了它的力量,頓時就是見風就長,轉瞬間變成了一尊體長五丈的龐然大物。

  這樣的體型雖然無法與魁訣們相比,但無論放在哪兒,都是不容小覷的了。

  那雕像傀儡就如同一隻巨大的蜥蜴,它在地上轉過了頭,露出了尖銳而白森森的恐怖牙齒,一對眼眸更是閃動著陰暗殘忍之色。

  如果不是早知道這是一頭雕像傀儡變成而成,還真的會將它當做一頭活物了。

  宣噋的臉色微變,他能夠清晰地感應到這頭雕像傀儡身上所釋放的恐怖氣息。若是單以氣息而論,這傢伙的力量或許僅僅遜色自己一頭。

  但他深知雕像傀儡的可怕,若是雙方真的戰鬥起來,他並不敢說能夠必勝。

  因為幻影一族雖然讓眾多強者聞風喪膽,可是對付這類傀儡,卻並非他們所長。反倒是那些喜歡直來直去,腦袋裡也長滿了肌肉的一些魔族強者,會喜歡與這些傀儡戰鬥,並且取得遠勝自己的戰績。

  薨墨輕喝一聲,那巨大的蜥蜴傀儡拖著長長的尾巴,朝著黑水而去。

  「呼……」

  它就這樣進入了黑水之中,並且在這一片漆黑的水域中遨遊著。

  于靈賀等人在一旁默默地看著,慢慢的,他們的臉色就變得有些詭異了。

  宣噋將這片黑水說的如此厲害,而看他的表情,對此確實也是忌憚萬分。所有,于靈賀等都是有著心理準備。

  哪怕是這黑水突然發難,變成一念至尊,將這頭蜥蜴傀儡碾為齏粉,他們也不會如此驚訝。

  但事實上,這黑水自始至終都沒有任何動靜。

  無論那蜥蜴傀儡如何暢遊,除了它引起的絲絲漣漪和水波之外,這黑水就再也沒有其它的變化了。

  「這,這是怎麼回事?」宣噋瞠目結舌地看著,一臉的難以置信。

  薨墨眼珠子一轉,嘿嘿笑道:「宣噋兄,莫非是這黑水中的惡魔休憩去了?」

  宣噋苦笑連連,他的心中也是泛起了一絲悔意。

  莫非這黑水的變化,並不是始終如此,而是也有著平靜的時候嗎?如果真是如此的話,他只需要花費足夠的時間和耐性,就能夠摸透其中規律,又何必將于靈賀等人請來此地呢?

  他暗自懊惱,自己上一次被黑水之威嚇破了膽,竟然不敢再次獨自探索了。

  于靈賀默默地看著水中暢遊的蜥蜴傀儡,但心中卻絕不輕鬆。不知為何,這看上去似乎並沒有什麼威脅的黑水,卻始終讓他保持著極大的警惕。

  當然,這份警惕心並不是來自於宣噋,而是來自於他的本能意識。

  宣噋似乎有些惱羞成怒,他陡然上前,身形飄動,懸空而起,朝著黑水上方飛去。

  然而,當他的身形剛剛超過了黑水的那一瞬間,下方原本平靜的黑水頓時發生了極為劇烈的反應。

  這黑水中陡然形成了一道漩渦,那漩渦的中心處更是噴出了一道強烈的水箭,朝著宣噋刺去。

  「呀!」薨墨驚呼了一聲,他瞪圓了眼睛,這黑水發動得毫無徵兆,瞬間便已出手,若是易地相處,他怕是難以躲避。

  然而,宣噋卻是早有準備,他的精神早已繃緊,一見黑水有異,身形立即是飛速疾退。那速度,比他前進之時不知道要快了多少。

  由此可見,他適才看似前行,其實早已有了後退的準備。

  得益於他的反應敏捷,那黑水之箭剛剛騰空而起之時,宣噋的身體就已經離開了黑水的範圍。

  那水箭循著宣噋的方向而去,但是就在空中到達黑水範圍的那一刻,卻是驟然間停了下來。就像是有著一面看不見的玻璃,將它們擋住了。

  隨後,那黑水下落,重新跌入其中,所有的波瀾轉瞬恢復平靜,就好似一切事情都未曾發生過一般。

  然而,親眼目睹這一幕的于靈賀等人,卻是面色凝重。

  薨墨摸著腦袋,打量著脫身而出的宣噋,喃喃地道:「老兄,你身上有什麼東西,值得這些黑水如此掛念啊?」

  這黑水對他的蜥蜴傀儡無動於衷,可是宣噋一旦靠近,就發動了毫不留情的攻擊。雖說這攻擊效果如何,尚且無法評價,但卻已經足以讓人警惕的了。

  宣噋搖著頭,苦笑著道:「我若是知道,還需要請你們來嗎?」

  于靈賀輕嘆一聲,道:「薨墨,你冤枉他了。」

  薨墨一怔,喜道:「少宗主,您看出來了?」

  于靈賀緩緩地道:「這一片黑水,它們並不是吞噬所有東西,它們所吞噬的,應該是生命和靈魂!」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7 20:38 編輯

[BOOK: 009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