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5
第510章 失效

  于靈賀的眉頭微蹙,朝著後方張望了一下。

  白龍馬一聲長嘶,似乎也是察覺到了後方的異常。

  于紫鳶訝然問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她雖然無法聽到來自於遠方的聲音,但是察言觀色之下,卻將于靈賀和白龍馬的表現盡收眼底,自然也知道那裡有著不同尋常的事情發生了。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沒什麼,就是有人進入了黑水。」他的嘴角微微的蕩起了一絲笑意,道:「那位估計並不知道黑水的奧妙,所以吃了一點小虧吧。」

  他口中雖然說的是輕描淡寫,但眾人只要想想這黑水表現出來的詭異特性,就知道那位魯莽進入其中的強者,肯定不止是吃了一點兒小虧那麼簡單。

  不過,他們也都明白一件事情,這黑水雖然厲害,但既然連宣噋都能夠從中脫身,那麼這後方不知名的強者就算是吃了大虧,但也不至於喪命於此。

  于紫鳶的臉色微凝,道:「那位竟然能夠闖過魁訣們的阻撓,也算是異數了。」

  白龍馬的大眼睛瞪得渾圓,身體上下都瀰漫起一股強大至極的戰意。

  反之,無論是薨墨,還是領先而行的宣噋,都是眨著眼睛,泛起了一絲擔憂之色。

  他們可都是聰明人,自然能夠猜到,後方那位突然闖入黑水區域的,肯定就是先前進入上萬融玄魁訣包圍中的那位陌生強者。

  上萬融玄魁訣,這是一個何等可怖的強大戰鬥集團。

  無論是薨墨還是宣噋,都沒有自信能夠闖關而過。哪怕是身懷近千雕像傀儡的薨墨也知道,就算自己將所有的雕像傀儡都消耗殆盡,能夠順利過關的可能性也不會超過一半。

  畢竟,在那一片神奇的區域之內,所有的魁訣都能夠將融玄的威能發揮到極致。

  再加上魁訣天賦有著一種神奇的特性,那就是魁訣數量越多,其能夠爆發的威力也就越強。上萬魁訣聯合的力量,遠不是單單的數量疊加那麼簡單。

  但是,那位不知名的強者卻硬生生地從如此規模的魁訣群中殺出了一條血路。

  這是何等駭人聽聞之事,讓他們細細想來,竟然有著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相比於白龍馬的鬥志昂揚,他們兩位卻是迥然不同。他們最大的希望,就是黑水能夠阻擋此人的道路,再也不要讓此人尾隨身後了。

  于靈賀轉頭,瞅了眼遠方,頗為感嘆地道:「可惜,若是這處小世界沒有不得後退的限制就好了。」

  薨墨眼珠子滴溜溜地一轉,道:「不錯,能夠闖過魁訣大陣的,肯定是一念強者。但我就不信,他能夠毫髮無損地順利過關。哼哼,若是此刻我們殺一個回馬槍,怕是能夠大有收獲呢!」

  宣噋一怔,瞠目結舌地看著他,竟然有著一種恍惚的感覺。

  這傢伙在說什麼?他竟然在打一位聖者大人的主意,莫非是活膩了不成?

  越是高階修者,就越是能夠體悟到一念強者的可怕。在宣噋的心中,有著一條不可逾越的底線,那就是絕對不能夠算計一念強者。

  因為一念強者往往擁有著他們想像不到的各種特殊能力,無論事先的布局何等完美,但一念聖者都能夠做到以力破局。那種層次的強大,錯非是到了這等境界,否則永遠也無法理解。

  但是,薨墨這傢伙,竟然還想要痛打落水狗。

  難道他就不知道,無論這落水狗何等狼狽和落魄,都無法改變他是一念聖者的事實。算計這樣的人物,那簡直就是自尋死路。

  不過,目光在于靈賀的身上一瞥,宣噋頓時恍然。

  或許,是因為這位的存在,所以才讓薨墨具有如此這般的強大信心吧。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罷了,他能夠擺脫魁訣大陣,也是不易。若是真的能夠克服黑水,那就讓他跟上來瞧一眼吧。」這一句話充滿了難以形容的霸氣,彷彿並沒有那位跟在他們身後的超級強者放在眼中。

  而事實上,于靈賀雖然不至於輕視對手,但卻也不會妄自菲薄。

  如果後面的敵人神完氣足,他絕對會以最佳的狀態與其對峙,甚至於大打一場,一決勝負。

  可是,在經過了魁訣大陣,以及今日這黑水之後,天知道那位一念聖者會被削弱到何等程度。于靈賀若是再將其視為平等人物,那豈不是對自己的質疑了。

  如此影響自信心的事情,于靈賀絕不會輕易為之。

  感應著身周黑水的逐漸消耗,于靈賀的臉色微沉,道:「宣噋,你要加快速度了,若是再有兩個時辰還無法穿過黑水區域,我怕會有大麻煩上身呢!」

  勾取一絲黑水碾壓,利用精神力量造就全身防護罩,以躲避黑水的探尋,這固然是一個最好的應對之策,但是,那黑水卻有神秘特性,無法始終存在。

  防護罩中的黑水正在以一種緩慢的速度消失著,一旦黑水全部耗乾,就將是他們再度遭遇黑水攻擊的那一刻了。

  宣噋的臉色微變,他肅然點頭,道:「是!」

  在于靈賀提醒之後,他再也顧不得後方那不知名的威脅了。

  半空中轉身,宣噋加快了速度,帶著眾人迅速飛行。

  下方的黑水看起來廣闊無邊,彷彿並沒有一個邊際。若是一般人在此飛行,很快就會迷失方位。但是,宣噋明顯有著特殊的辦法能夠分辨方向,一旦飛出一段距離,就會停下來默默地測定方位,並且進行微調。

  于靈賀等安靜地跟在他的身後,並沒有任何打擾。

  足足兩個時辰,于靈賀等人都明顯地感應到了,在他們身上防護罩內的黑水已經逐漸減少。此時,雖然他們身上的氣息尚未真的洩露下去,但下方的黑水卻已經泛起了奇異的變化。

  凡是他們到達的上空,那平靜得如同一潭死水的黑水,就會泛起一絲絲淡淡的漣漪。

  這是黑水感應到空氣中所瀰漫著的不同氣息,但卻又抓不住具體方位的表現。

  到了此刻,于靈賀等都知道,黑水防護罩的作用隨時都會消失。

  宣噋的額頭上已經是冷汗涔涔,在這些人中,也唯有他親身體驗過黑水的可怖,所以對這些黑水有著深深的畏懼。

  哪怕是有著于靈賀在身邊,他也不敢將自己的性命完全托付給對方啊。

  不過,哪怕如此,他的動作卻依舊是有條不紊,沒有絲毫的慌亂。這份心態,實在是讓人頗為佩服。

  終於,宣噋的雙目一亮,厲聲道:「這個方向,不會再有變化了,我們以最快速度過去吧!」

  「好!」于靈賀輕喝一聲,他大手一揮,一股風力已然是裹住了眾人。伸手抓住了白龍馬的尾巴,于靈賀低聲道:「快走!」

  此時,下方的黑水已然是蠢蠢欲動,既然宣噋確定了準確的方位,他自然不會再有絲毫的耽擱了。

  白龍馬歡快地長嘶一聲,背上羽翼展開,已然是化作了一道精芒瞬間遠去。

  它的速度何其之快,哪怕是擁有鯤鵬血統傳承的巨鷹都要遜色一籌。此時一旦全力施展,簡直就是風馳電掣,快若奔雷。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此地空間特殊的緣故,于靈賀甚至於都要破開空間而行了。

  但是,因為空間詭異的緣故,明明看似直線距離,但一下瞬移之後,天知道會被送到何處。所以,就算是于靈賀,也唯有借助於白龍馬的力量了。

  虛空中,陡然間出現了一條空氣隧道,那是白龍馬帶著于靈賀等人飛速奔馳而過之後所產生的異象。它的速度之快,彷彿已經到了隨時都會破空而去的地步。

  宣噋的身體微微哆嗦了一下,原本對白龍馬的評價已經達到了極致,現在更是平白生出了一種畏懼的感覺。

  這傢伙,怕是真的能夠與一念強者對抗一下了吧?

  不過多時,于靈賀的眼眸微微一亮,道:「前方有一片陸地,應該就是目標所在了!」

  宣噋等連忙凝目望去,但是在他們的視線盡頭,卻依舊是海天一線,根本就沒有半點陸地的影子。

  然而,沒有人懷疑于靈賀的話,他們看不見,只是因為實力不足而已。

  只是,聽到了于靈賀的話之後,包括于紫鳶在內,都是不約而同地鬆了一口氣。終於能夠離開這片一望無際的黑水,讓他們變得輕鬆起來。

  但是,就在下一刻,眾人的下方卻是傳來了一道輕響。

  那黑水突兀的席捲而起,化作了無數水浪,朝著他們奔馳而來。

  他們身周的防護罩上,那黑水終於是消磨殆盡了。

  宣噋的臉色大變,厲聲叫道:「各位小心,千萬不要讓黑水碰觸身體!」他的厲吼聲尖銳之極,足見此刻的心情是何等的焦躁。

  不過,就算沒有他的提醒,眾人也不可能讓這詭異的水體碰到身軀啊。

  于靈賀長笑一聲,道:「你們放心,一切有我!」

  自從進入魔界之後,他除了與玄杖聖僧和雲斐聖魔在氣勢上比拼了一翻之後,就再也不曾出過手了。

  此刻,他屈指一彈,一股霧氣頓時瀰漫而起,在短短瞬間,便已將他們下方盡數籠罩在內。
  

[BOOK: 009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8: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