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9
第514章 神殿

  于靈賀的臉色微微一變,他清晰地感應到了薨墨身上的變化。

  此時,受到了巨大惡魔雕像的影響,薨墨的體內力量,或者說他的精神意識開始變得紊亂,想要學著宣噋的樣子,對這雕像虔誠膜拜。

  于靈賀甚至於可以猜到,這座雕像,應該就是幻影一族中某位了不起的至高無上的強者。所以,哪怕他早已隕落,遺留於此的雕像也足以讓所有幻影一族中的後輩為之拜倒。

  可是,薨墨畢竟不是普通的幻影一族。

  在得到了遠古惡魔的傳承之後,他的生命軌跡已經發生了顛覆性的變化。

  如今的薨墨,再也不是什麼普通的魔族,而是一位擁有著強大傳承的高階魔族。而且,他所繼承的傳統,其高貴之處,怕是並不比這惡魔遜色多少。

  因為,從于靈賀在惡魔洞府中的觀察得知,那可是一位擁有著弒神之力的強大存在啊。

  此刻,薨墨體內兩種力量交替而戰,一種是對前輩的敬仰之心,而另一種卻是來自於遠古惡魔的驕傲。

  所以,他的身體微微搖曳,但卻硬是不肯拜倒下去。

  于靈賀輕嘆一聲,那聲音雖然不大,但是在薨墨的耳中卻仿若是晴天霹靂。

  激靈靈地打了個寒噤,薨墨立即清醒過來,他的精神意念瞬間擺脫了兩大力量的糾纏,從中脫穎而出。

  「呼,呼,呼……」

  薨墨大口大口地喘著氣,那種表情就好似一頭無意中落到岸上,即將渴死的魚。

  他的聲音驚動了宣噋,這位魔族融玄強者訝然回頭,看了眼薨墨,瞬間明了過來,他的臉上頓時流露出了一絲驚訝之色。

  于靈賀並不是幻影一族,所以他不知道這座雕像所代表的那一位在幻影一族眾多強者心中的地位。

  宣噋原本以為,薨墨應該和他一樣,朝著雕像跪拜才是。但此刻才知道,原來薨墨已經從那巨大的心理壓力中走了出來。

  眉頭略略一皺,宣噋對此並不高興。因為在他的心中,對雕像的主人充滿了敬意,薨墨的獨立特性,讓他十分的反感。

  可是,宣噋並沒有並沒有因此而動怒,因為他十分清楚,在這些人中,他是最沒有資格動怒的一個。

  于靈賀目光微凝,道:「宣噋,這兒是哪裡?」

  宣噋沉吟了片刻,終於道:「既然已經來到此地,我也無需隱瞞什麼了。」他再度向著雕像行了一禮,沉聲道:「這位存在,就是我們幻影一族最偉大的魔神!」

  薨墨的臉色驟然一變,驚呼道:「幻影魔神!」

  于靈賀姐弟交換了一個眼神,也是心中駭然。

  魔神,其地位與人族中所膜拜的神靈相若,也是屬於那種至高無上的存在。不過,能夠以幻影一族的族群之名來命名的魔神,其地位之高,怕是遠非一般神靈能夠比擬的。

  至此,于靈賀也算是明白,為何薨墨在見到這尊雕像之後,為何會有著如此怪異的表現了。

  不過,他對於那遠古惡魔的傳承也是愈發地感興趣。

  那遠古惡魔不僅僅是魔族一員,更是幻影一族的族人。那麼,這位擁有弒神之力的幻影一族成員,與幻影魔神相比,又會如何呢?

  一想到薨墨適才的表現,于靈賀就有著一種預感。

  那位遠古惡魔的實力就算不如幻影魔神,怕也不會遜色太多吧?

  宣噋轉身,凝目望向薨墨,沉聲道:「薨墨,在這裡,或許有著魔神大人的衣缽傳承。」他停頓了一下,道:「我原本擔心,你會和我競爭傳承。但現在嘛……呵呵,你已經失去這個資格了。」

  他的臉上帶著一絲隱隱的興奮之色,先前薨墨不肯跪拜之時,他臉上雖然滿是憤慨,但心中卻是極為高興。

  想要得到魔神大人的傳承,首先就要打從心底認可魔神大人才行啊!

  若是連跪拜都不願意,還有什麼能夠繼承大人的衣缽呢?

  與宣噋同行的眾人中,于靈賀的實力雖然深不可測,連黑水也對其無可奈何。但,他畢竟不是幻影一族,就算擁有再強的天賦,也無法與他競爭什麼。同理,于紫鳶和白龍馬也是天然被排斥在外的。

  唯有一個薨墨,一直都是宣噋所擔憂的對象。

  但是在看到他的表現之後,宣噋的心中卻是完全放心了。雖然不敢在臉上表現出絲毫喜笑顏開之色,但那種輕鬆的態度卻已經展露無疑。

  薨墨咧開了大嘴,笑道:「宣噋,你放心,我不與你爭奪就是。」

  其實,身為幻影一族,面對魔神傳承,要說不動心那絕對是假的。

  但是,薨墨的身上早已有了遠古惡魔的傳承,只要按照這份傳承修煉下去,他有著極大的可能也踏入一念境界,甚至於有可能更進一步。

  畢竟,那可是一位能夠弒神的超級強者的傳承啊。

  擁有了這份傳承之後,對於其它傳承,哪怕是魔神傳承,薨墨的興趣也不會太大了。

  因為他也深深地明白一個道理,擁有的傳承越多,其實並不見得就是一件好事呢。

  宣噋嘿嘿一笑,他並不知道薨墨的心思,還以為薨墨是因為未曾行禮,所以自知無法獲得神魔垂青,方才自動放棄。

  他輕咳一聲,道:「各位,我們曾有約定,一旦到達此處,就讓我先選一物。」

  他目光炯炯地看著于靈賀,在這些人中,他最擔心的,無疑就是于靈賀的態度了。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你說的東西,就是魔神傳承吧。」

  宣噋正容道:「不錯,幻影魔神是我們幻影一族中最偉大的魔神,他的傳承,我志在必得。」

  于靈賀輕輕額首,道:「也好,你去試一試吧,若是能夠獲得傳承,再來履行諾言。」

  宣噋欣喜地道:「多謝聖者,無論我是否獲得了傳承,一定陪著您走遍亂流平原。」

  說罷,他向著眾人行了一禮,就這樣朝著高大宮殿走去。

  白龍馬眨了眨大眼睛,就這樣看著于靈賀。

  于靈賀輕輕搖頭,道:「這裡的傳承對我們沒用。」

  其實,在他的心中對幻影魔神還是有著深深的忌憚,天知道如果自己在這兒出手,會否觸發什麼魔神的隱藏手段。

  面對以一族之名為尊號的魔神,于靈賀可不想引起任何誤會。

  畢竟,他不是孤身一人在此,無論做什麼事請,都要為姐姐和白龍馬考慮一下的。

  「哎……」薨墨突然長嘆一聲,道:「我知道了。」

  于靈賀一怔,訝然問道:「什麼?」

  薨墨苦著臉,道:「我知道宣噋為何會如此地有恃無恐,敢帶我們來此了。」他仰望著那巨大雕像,低聲道:「在這裡,有著神魔大人的神力籠罩,任何想要對我們族人動手的行為,都會遭到神魔大人的天然反擊。」

  于靈賀沉吟片刻,緩緩點頭,道:「不錯,我也有類似的感覺,那宣噋來到此處之後,身上就有著力量加持,應該就是這個緣故吧。」

  薨墨狠狠地一跺腳,道:「若是我出手,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這裡的傳承,我不能碰啊!一旦打倒了他,而我不去尋覓傳承的話,估計下場也好不到哪裡去……」

  眾人聽後,都是為之莞爾。

  與一位神靈抗衡,那絕不是什麼開玩笑的事情。別說是薨墨沒這個膽量了,就算是于靈賀,也是顧慮重重,不敢輕易動手。』

  薨墨眼熱地看著前方,舔了下有些乾燥的嘴唇,道:「少宗主,我們就在這兒等候嗎?」

  雖然他早就明白,這份傳承與他無緣,但要說毫不動心,那卻是假的。

  于靈賀淡然一笑,道:「宣噋曾經說過,他只求魔神傳承,至於此地其它的寶物,都是我們的。」

  這是他們與宣噋的約定,若是宣噋真的能夠獲得魔神傳承,也不敢不認的。

  畢竟,獲得傳承是一件事情,而能否將傳承發揚光大,就是另一件事完全不同的事情了。

  如果宣噋敢違背承諾,那麼一旦離開黑水區域,有些事情就由不得他做主了。

  于靈賀轉身,拍了拍白龍馬,笑道:「小白龍,你大展身手的時候到了!」

  在這座海島之上,如果說僅有一個魔神宮殿,那是絕無可能之事。畢竟,這座海島在魔神的神力籠罩之下,也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年的演化。

  哪怕是一株小草,在這裡也有可能繁衍出奇蹟似的生命,從而成為人人夢寐以求的寶物。

  白龍馬的見識雖然並不廣,但它可是氣運之子,受到了氣運的眷顧和垂青。

  只要它出馬,肯定能夠搜尋到最珍貴的寶物。

  白龍馬長嘶一聲,歡快地邁開了鐵蹄,朝著遠處奔馳而去。

  對於搜尋寶物這件事情,白龍馬也是非常喜歡的。

  于靈賀長笑一聲,道:「薨墨留下,姐姐,我們走吧!」

  薨墨羨慕地看了眼遠去的眾人,雖然是心有不甘,但卻也明白,自己才是最適合留在此地等候宣噋的人。

  雖說有些不甘心,但薨墨卻更加明白,就憑白龍馬的能力,不將這海島找一個底朝天,它是絕不會罷休的。

  一想到當宣噋出來之時,察覺到島上一切珍寶都消失之時的那種表情,他的心中就平衡了許多。

  薨墨心中無聲地叫道。

  白龍馬,努力吧!
  

[BOOK: 009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