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10
第515章 異寶

  從天空中俯瞰而下,能夠看到海島盡頭。但是,如果想要依靠雙腿走遍海島,那就是一項不算小的工程了。而想要在這個巨大海島中尋覓什麼寶物,就愈發的困難。

  但是,有了白龍馬在身邊,這一切問題似乎都能夠迎刃而解。

  白龍馬邁動著歡快的步伐,帶著于靈賀姐弟朝著海島一角行去,它並沒有拐彎抹角,而是沿著一條直線行走,似乎在它的眼中,所有的一切都被它忽略,唯有那一條直線才是正途。

  于靈賀的心中略微驚訝,他與白龍馬可是戰鬥夥伴,對於彼此的秉性相當了解。

  一般情況下,白龍馬若是想要搜尋什麼寶物,肯定是就近取材。

  而此刻一路行去,于靈賀已經發現了幾株靈草。雖說這些靈草生長在魔界,與人族常用的靈草有著些許的區別,但哪怕是白癡也知道,這靈草的價值非同小可。無論從任何角度上來說,都屬於珍寶級別。

  但是,白龍馬對此卻是不屑一顧,就彷彿並未見到它們似的。

  它這樣怪異的態度,只能夠說明一件事情。

  在他們的前方,有著一件價值不菲的寶物,那寶物所釋放的神秘氣息正強烈地吸引著白龍馬的注意,這才讓它無暇旁顧。

  其實,在這個魔神之力籠罩的島嶼之上,無論出現怎麼樣的寶物,都是可以理解的。

  但能夠讓白龍馬如此歡快的情況,卻絕對不多。

  所以,于靈賀對此頗為期待,不知道白龍馬又找到了什麼。

  道路逐漸崎嶇,若是普通人來此,怕是根本就無法跑動。但是,于靈賀姐弟卻是如履平地,彷彿那陡峭的山路對他們根本就沒有影響。

  霍然,白龍馬停了下來,並且朝著一個方向長嘶了一聲。

  于靈賀凝目望去,不由得微微一怔。

  在那裡,竟然是一處遍地沙礫的海灘,那黑水和沙子混雜在一起,形成了一種極為特殊而詭異的景象。

  環目望了半晌,于靈賀依舊沒有看出半點寶物存在的跡象。

  莫非,這遍地沙子就是白龍馬此來的緣故嗎?

  彷彿是感應到了于靈賀那目光中的疑問,白龍馬一躍而下,跳到了海灘上。

  它對於這黑水也是相當地忌憚,並沒有進入黑水區域,而是在接近黑水的某一點停了下來。隨後,它的一雙鐵蹄刨了幾下,將地面上的沙泥刨出了一個大坑。

  于靈賀的眼眸微微一亮,莫非這寶物就在沙地中掩埋著?

  然而,正當他想要上前幫忙之時,卻見白龍馬後退兩步,朝著他嘶鳴了一聲。

  于靈賀一怔,指著黑水,道:「你是說,這東西被埋在黑水之下?」

  白龍馬歡快地應了一聲,還人性化的點了點頭。

  于靈賀微微苦笑,怪不得白龍馬不挖下去了。

  它所感應到的寶物確實是埋在了沙礫之中,但問題是,這沙礫並不是在海灘上,而是在被黑水淹沒的海水之下。

  以黑水的特殊能力,普天之下能夠從裡面挖出寶物的人,絕對是屈指可數。

  如果于靈賀先前沒有施展赤風雲霧術將黑水打服,那麼此刻怕是也唯有望洋興嘆的份兒了。

  身形一動,于靈賀已然進入了黑水區域。

  雖說是高高地懸空而立,但畢竟也是進入其中。

  下方的黑水立即波動了起來,就像是餓了許久的野獸,突然間見到了香噴噴的食物,立即露出了崢嶸的面容。

  可是,僅僅是一瞬間,那原本正在蕩漾的漣漪卻是突兀地一頓,隨後就慢慢地平靜了下來。就彷彿這一切從未發生過一般,根本就看不出絲毫的跡象。

  于靈賀微微一笑,果然如他所料,這黑水的記憶力很好,在識別出了他的氣息之後,就明智地放棄了攻擊。因為它知道,以它目前的力量,根本就無法戰勝于靈賀的雲霧。

  雖說黑水恢復了平靜,但于靈賀可不敢放鬆警惕。

  他矯正了一下方位,伸手輕輕一揮,一股無形之力釋放出來,頓時來到了黑水之中。

  雖然沒有接觸到身體,但僅僅是力量的延伸,就讓于靈賀的心中泛起了一種冰寒世界的感覺。

  那黑水之中,竟然是冷到了這等地步。

  心念微動,于靈賀立即叫道:「姐姐,這裡的黑水,對雪蓮神劍或許有著幫助,你不妨祭煉一下!」

  于紫鳶不假思索地纖手一揮,雪蓮神劍頓時化作一道寒芒,刺入了黑水之內。

  她對于靈賀的話深信不疑,既然有此機遇,當然不能錯過了。

  當雪蓮神劍進入黑水之中的那一刻,那一片區域頓時騰起了一片黑霧。于紫鳶的雙目微微發亮,她的臉上閃過了一絲驚訝之色。

  當那黑霧升騰而起之後,眾人才發現,這裡的黑水已然變成了一片巨大的冰坨。

  雪蓮神劍被冰塊牢牢困住,晶瑩剔透的冰塊內清晰可見那把神劍身影。

  于紫鳶身形晃動了一下,下一刻,一道奇妙的光華閃過,竟然又出現了一位于紫鳶。這位于紫鳶也是手腕輕輕抖動,第二把雪蓮神劍激射而出,深深地刺入了黑水之內。

  下一刻,兩片巨大的冰坨就出現在黑水之中,它們的模樣極其古怪,若是從天空望去,這兩塊巨大冰坨竟然都是呈現出神劍的外形。就彷彿雪蓮神劍突然間脹大了千百倍,變成了兩把巨大的冰劍。

  于紫鳶在釋放神劍之時,特意遠遠地避開了白龍馬所在的地方。

  所以,那兩塊冰坨雖然巨大,但對白龍馬卻沒有造成任何的影響。

  于靈賀靜靜地看了片刻,終於確定于紫鳶並沒有受到任何攻擊和傷勢。相反,當于紫鳶盤膝而坐,閉目修煉之時,身上卻透著一層近乎於神聖的光輝。

  而且,于靈賀有著一種奇異的感覺,他就是覺得,姐姐似乎正在通過這兩把神劍,在與黑水交流著什麼。

  當然,這個念頭一閃而過,于靈賀就不再放於心上了。

  那黑水雖然強大,但于靈賀可以確定,它絕對沒有誕生靈智。否則的話,若是黑水能夠調動全部的力量凝於一點,于靈賀遇到了也唯有抱頭鼠竄的份兒。

  收回了目光,于靈賀雙手輕輕揮動,一股股強大至極的力量釋放而出,朝著白龍馬前方的那片黑水襲去。

  若是其他人攻擊,黑水肯定會進行最為強烈的反擊。但是,換作于靈賀之後,這些黑水竟然都是乖乖地散開,並沒有絲毫攻擊的意圖。

  半晌之後,黑水下的沙礫突然間散開,一截渾身焦黑的巨大木炭從中飛了出來。

  于靈賀已經搜遍了那片黑水區域,但是,能夠引起他注意的,也唯有這塊大木頭了。

  「呼……」

  木頭飛出了黑水區域,從高空中重重地跌落在沙灘之上。

  于靈賀身形晃動,已經是離開了黑水區域。雖說黑水並沒有攻擊過他,但于靈賀卻絕對不想長時間停留於此。

  此時,白龍馬已經來到了這截黑色木頭旁邊,它歡快地跳躍著,彷彿不這樣就無法發洩心中的喜悅一般。

  于靈賀雖說也算是閱歷不凡了,在這個世界上,有過他如此豐富經歷的人絕對不多。

  可是,當他的目光落在這木頭上的時候,卻就是充滿了疑惑之色。因為他根本就認不出,這木頭究竟是怎樣的寶貝,竟然惹得白龍馬這般高興。

  白龍馬歡快地跳了半晌,眨巴著眼睛看向于靈賀,突地咧開了大嘴,一道精神波動頓時釋放了出來。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手腕一抖,將龍槍取了出來。

  這龍槍原本也算是一件神器,但卻是被打碎的神器。但是,經過了于靈賀的屢次奇遇和修復之後,起碼恢復了當初五成的風采和威能。特別是此刻龍槍器靈,更是一位龍神的魂魄凝聚而成。

  當然,這魂魄就是那位倒霉的,被遠古惡魔誅殺的神靈,其魂魄在洞府中也不知道被囚禁了多少年,早就衰弱不堪了。

  雖說得到了龍槍和于靈賀的滋養,但是想要真正地恢復到當初盛況,卻不知道要多少時日了。

  白龍馬瞥了眼龍槍,然後伸出鐵蹄,在那黑色木頭上劃了一下。

  然而,讓于靈賀和白龍馬同時一怔的是,它這一下竟然是無功而返,這看似腐朽的木頭竟然是異常的堅硬,哪怕是白龍馬的鐵蹄都無法在上面劃出一道縫隙。

  白龍馬瞪圓了眼睛,如果他是一個人類的話,保證此刻已經是面紅耳赤了。

  長嘶一聲,白龍馬加大了力量,再度朝著木頭劃去。

  如果說一開始白龍馬是漫不經心的話,那麼此刻就是全力以赴了。以它那甚至於連巨鷹也能夠擊退的力量,一旦爆發出來,又是何等強悍。

  「啪!」

  下一刻,那木頭終於裂了開來,但僅僅是裂開了一道極其細微的小口子。

  白龍馬抬起了鐵蹄,那鐵蹄上沾染了一些細小的粉末。

  于靈賀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涼氣,這根木頭的堅韌程度,竟然達到了這等不可思議的地步。

  白龍馬的全力一擊啊,就算是他,也是不敢硬生生承受的。

  可是,這木頭不但完全承受住了,而且所受到的傷害更是微乎其微,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了。

  嗯,確實能夠忽略不計了,因為就在白龍馬抬起了鐵蹄之後,這木頭上的那一絲裂紋頓時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如初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11 21:22 編輯

[BOOK: 009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