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6
第521章 幻月入島

  在那黑水區域的遠方,一道並不起眼的光芒微微搖曳,正在以一種不算快的速度朝著這座島嶼飛來。

  于靈賀之所以能夠一眼看到,並不是他的眼力有多好,而是因為剛剛晉升到橙色等階的精神力量感應到了那來自於遠方的澎湃能量。

  這道光芒其實就是一種掩飾,若是落到常人眼中,絕對不會在意。哪怕是在黑水之上飛行,那能夠吞噬生命能量和靈魂的強悍黑水,也對其視若無睹。

  很顯然,這光芒就連黑水也騙了過去。

  但是,于靈賀卻能夠感應到這光芒之中所蘊含著的澎湃能量。而且,他對於這光芒似乎還有著一種熟悉的感覺。

  心念微轉,他啞然失笑,道:「這傢伙,終於來了。」

  白龍馬瞪圓了眼睛,不解地看著他。

  于靈賀用手一點,道:「跟在我們後面的那傢伙,你應該還記得吧?」

  于紫鳶和白龍馬頓時了然,白龍馬長嘶一聲,雙目中精芒閃爍,竟然是躍躍欲試。

  「小弟,你就暫且歇息一下吧。」于紫鳶突然說道:「讓我和白龍馬去試一試。」

  白龍馬略略地猶豫了一下,它與于靈賀才是戰鬥夥伴呢。不過,天生好鬥的性格在短短的片刻間就占據了上風,它眨巴著大眼睛瞅著于靈賀,也是一副期盼的模樣。

  于靈賀苦笑一聲,無奈地道:「那傢伙應該是一念聖魔級別的強者,你們可要小心了。」

  如果是來到魔界之前,于靈賀無論如何也不會同意他們的要求。

  哪怕于紫鳶經歷了挑戰一域的壯舉,他也不會答應。畢竟,融玄和一念之間的差距,已經大到了很難用數量來彌補的程度。

  天之驕子的潛力再深厚,但也並不是能夠釋放出來的實力。

  若是一個不慎,很有可能就會造成令人後悔終身的結果。

  但是,如今于靈賀的看法已然是完全不同了。

  得到了完整古鏡,擁有了古鏡分身之後,于紫鳶已經擁有了可以與一念強者週旋的可能。再加上被吸納進入古鏡內的神秘黑水,以及修為提升速度不能以常理想像的氣運之子白龍馬輔助。

  這一對組合,或許真的可以與那遠來的聖魔扳一下手腕了。

  身形微微一晃,于靈賀已經是向著遠方退去,並且很快地就消失不見了。

  既然有了決定,他自然不會拖沓,片刻間便已遠離。當然,他的一部分精神意念依舊落在了那兒,若是有什麼巨大變故的話,他會立即現身,與那原來的魔族強者一較高下。

  于紫鳶和白龍馬相視一眼,她們之間聯手的經驗不多,但修為到了一定的地步之後,自然而然就會相互配合,並且擁有一定的默契。

  兩位融玄面對一位聖魔而聯手,絲毫不會讓她們的顏面受損,反而會讓她們獲得巨大的讚譽。所以,她們根本就沒有絲毫的心理負擔。

  終於,那一抹不斷閃現,但卻並沒有多少存在感的光芒越過了黑水區域。

  白龍馬陡然一聲長嘶,它張開了大嘴,一道濃郁的寒意噴了出去。

  霜禹駒的天賦能力,在它的噴吐之下,將其中威能發揮的淋漓盡致。那一片森嚴寒意毫不留情地朝著光芒奔襲而去。

  「哼!」

  虛空中,那道光芒內突然發出了一道不屑的嘲諷之音。

  隨後,這強烈的寒意就像是遇到了夏天的烈日一般,瞬間消融得乾乾淨淨了。

  沒有任何跡象,就彷彿這一切都是自然而然所發生的變化一般,那位隱身的強者瞬間將白龍馬的攻擊完全擊潰。

  而且,于紫鳶和白龍馬甚至於未曾看出,他是如何做到的。

  這,就是一念強者的威能,那種舉手投足之間,都能夠釋放出莫測神威的強大能力。

  然而,于紫鳶和白龍馬卻沒有絲毫的慌亂,因為適才那一擊,僅僅是他們的一個試探性的攻擊罷了。也就是告訴對方,我們已經發現了你的存在,無需再隱匿行蹤了。

  若非如此,那一擊就不會是普通霜禹駒的天賦力量,起碼是重力術了。

  于紫鳶肅然道:「閣下既然來了,還請現身一見。」

  身為魔族一念,自然不可能是什麼藏頭露尾之輩。在聽到于紫鳶的話之後,那光芒陡然散開,露出了幻月聖魔的身影。

  他高高地懸停在半空之中,用著審視的目光看著于紫鳶和白龍馬。

  「就是你們二人嗎?于靈賀又在哪兒?」

  于紫鳶心中微動,小弟的隱匿之法果然強大,竟然沒有讓這位聖魔大人尋覓到他的蹤跡。

  其實,于靈賀在離開了一段距離之後,就釋放出了赤風雲霧術,並且將自己的身影藏入其中。

  在這座島嶼之上,自然的零星分布著一些或濃或淡的霧氣。所以,于靈賀搗鼓出來的這一團薄霧毫不起眼,如果不是親自進入尋覓,斷然無法確定于靈賀的行蹤。

  哪怕是強大的聖魔,亦是如此。

  這就是本源術法的妙處,若是換作其它威力龐大的術法,絕對無法達到這個效果。

  于紫鳶微微一笑,道:「舍弟的去向,請恕我無可奉告。」頓了頓,她又道:「請問聖魔大人如何稱呼?」

  幻月聖魔冷哼一聲,道:「本座幻月,爾等無故踏入本族聖地,意圖何為?」他口中質問著,精神意念卻是絕不閒著,而是瀰漫釋放出去,嘗試將整座海島都籠罩進入他的精神世界之中。

  可是,僅僅片刻間,幻月聖魔的臉色就是微微一變。

  在這裡,他的精神意念竟然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壓制,那精神意念所傳播的範圍,遠比預料中要小得多。別說是精神意念籠罩全島了,就算是數丈之地,也是一個不小的消耗。

  不過,他非但沒有因此沮喪,反而是心中狂喜。

  莫非,自己終於找到了這傳說中的地方了。

  于紫鳶淡然一笑,道:「幻月大人,據我所知,這兒並不是您的領地吧?」

  幻月聖魔不屑地道:「此乃我魔族聖地,也是我幻影一族之傳承所在,自然不容外人染指了。」

  于紫鳶並未動怒,而是道:「幻月大人,若是我沒有記錯的話,您應該是跟在我們後面來的吧?」

  白龍馬突地長嘶一聲,那聲音中充滿了歡快的味道。

  雖然它並沒有使用人類的語言,但于紫鳶和幻月聖魔卻詭異的明白了它的意思。

  它竟然是在詢問,魁訣和黑水的滋味如何?

  在聽到白龍馬如此詢問之後,于靈賀姐弟不由得哭笑不得。

  雖說此刻幻月聖魔的身上不見狼狽之色,但他想要通過那兩處地方,肯定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弄不好,還要賠上許多珍貴寶物。

  這樣的事情,其他人的避之唯恐不及。但白龍馬卻是肆無忌憚,咧開了大嘴,一副擺明了要狂笑的模樣。

  幻月聖魔的臉上再也無法流露出那種淡然之色,他的眼神瞬間變得極其凌厲,並且充斥著如同實質一般的強烈殺意。

  自從進入亂流平原之後,他就一直是厄運不斷。到了魁訣領地和黑水區域之後,更是損失慘重,雖說最終來到了這座傳說中的神島之上,但付出的代價,卻讓他都感到了肉痛。

  而如今,他甚至於被一頭靈獸嘲諷,那種憤怒的感覺,簡直就是難以形容。

  不過,正因為諷刺他的只是一頭融玄靈獸,所以讓他更加的不敢輕舉妄動了。

  在他想來,區區一頭融玄靈獸,怎麼敢在自己的面前大放厥詞?在白龍馬的身後,肯定隱藏著那位人族一念。

  只要自己被白龍馬的那番話激得失去了理智,一心想要誅殺白龍馬的話,或許就是那位人族一念突襲之時了。

  哼哼,這點兒小手段也敢在我面前施展,真是不自量力。

  冷然的目光從白龍馬的身上閃過,幻月聖魔將目力運用到了極限,但楞是沒有從四周發現任何異常之處。他心中暗自駭然,又是無奈。

  在這座島嶼之上,有著強大的力量瀰漫,將他的精神力量壓制住了。否則的話,只要他的精神力量掃視而過,又有什麼能夠瞞得過他呢?

  心念電轉,幻月聖魔冷冷地道:「無知小輩,你既然想要品嘗一下那種滋味,本座就成全你了。」他手腕一揮,一股龐大力量頓時湧起,朝著于紫鳶和白龍馬抓了過去。

  這力量無形無色,但卻是真實存在。

  幻月聖魔並不是以力量聞名的一念魔族,但畢竟是聖魔大人,想要捉拿兩個融玄,還不是輕而易舉,手到拿來。

  然而,就在這兩股力量分別來到于紫鳶和白龍馬身周之時,一股濃烈的寒意卻是突兀騰起。這寒意同樣的無形無色,卻仿若是兩面巨大的冰牆,將外來的力量盡數阻擋在外。

  「咦?」

  幻月聖魔微微地驚訝了一下,他終於稍稍地投入了一點關注的目光。

  這兩個傢伙,竟然能夠擋得住自己的手段。莫非,那位未現身的人族一念,其實已經在暗中出手了?

  可是,無論他如何的苦苦尋覓,卻依舊未能察覺任何的蛛絲馬跡。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14 19:58 編輯

[BOOK: 009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