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7
第522章 將計就計

  白龍馬張開了大嘴,雖然未曾發出任何聲音,但嘴角那種譏諷之色,卻是展露無疑。

  幻月聖魔心中惱怒,但卻更加的不敢輕舉妄動了。他在魔族之中,向來都是以算無遺策而聞名,在沒有絕對的把握之下,他肯定不會輕易出手。

  當然,這也是因為他知道,在對面這些人中,有著一位人族強大聖者的緣故,所以他才會如此的小心謹慎,生怕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對方布置的陷阱之中,從而萬劫不復。

  如果僅僅是對面這兩位融玄小子,他就算心性再謹慎,此刻也是毫不猶豫地殺下去,將她們挫骨揚灰了。

  目光再度閃爍了幾下,精神意念也是釋放出去。

  既然找不到那隱藏著的人族聖者,那麼就追尋這寒意的來源吧。

  然而,當幻月聖魔下一刻找到寒意來源之時,卻是忍不住微微一怔。

  這寒氣,竟然是來自於下方那人族小女孩的身上。

  這股能夠抵禦自己攻擊的強大寒意,竟然是這個人族小女孩釋放的。雖然幻月聖魔已經確定了此事,卻依舊是有些不敢相信。

  他認真地瞅了于紫鳶兩眼,眼眸中突地閃過了一絲明悟之色,笑道:「小女娃兒,你身上有什麼重寶,拿出來讓本座看看吧?」

  就憑這小女娃兒的力量,怎麼也不可能與他抗衡啊。但是,如果在她身上,有什麼人族重寶的話,那就情有可原了。

  于紫鳶淡然一笑,雖然是面對聖魔大人,但她卻並無懼意。

  這可不僅僅是因為身後還有著于靈賀未曾現身的緣故,而是因為她本人如今強大的實力,帶給她足夠的底氣。

  手腕輕輕一揮,雪蓮神劍頓時出現在手中,那空中冷冽的寒意頓時更加的濃郁了幾分。

  幻月聖魔的眼睛幾乎都要瞪圓了,他難以置信叫道:「神器?」

  雖然他已經猜到,于紫鳶既然能夠抵禦自己的攻擊,身上肯定有著強大的防禦寶物。但是,他卻絕對想不到,這小女娃兒的身上竟然還有著神器的存在。

  神器啊,這可是貨真價實的神器啊。

  如此寶物,就算是自己也要為之心動,如今落在一個人族小女娃的手中,豈不是暴殄天物啊?

  在見到雪蓮神劍之前,幻月聖魔並未心動。可是這一刻,他卻忍不住泛起了貪婪之念。

  雖然他還無法確定,這是否那位人族聖者預先布置的陷阱,但既然遇到了神器,看上去又是唾手可得,他自然無法視而不見了。

  若是能夠將這一把神器掠奪在手,那麼此行的一切損失就全部彌補回來了。

  哈哈大笑一聲,幻月聖魔的眼神頓時變得迷離起來。

  一股詭譎的精神力量瀰漫四周,特別是他的雙眼,更是充斥著魅惑之色。

  于紫鳶與他的目光一對,頓時也變得迷離起來,彷彿受到了幻月聖魔的影響,從而失去了自己的堅持和光彩,成為了他的附庸一般。

  幻月聖魔的嘴角流露出了一絲自得的笑容,不管那位人族聖者有什麼計劃,只要自己不主動出手,就能夠靜觀其變,始終把握主動了。至於這把神劍嘛,自然是要讓這人族小女娃兒乖乖地自動奉獻上來了。

  白龍馬眨著大眼睛,像是要長嘶提醒,但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轉,竟然是生生地停了下來。

  幻月聖魔再度檢查了一遍,確定四周並沒有什麼潛伏的危險。然後,他放緩了語調,道:「將寶劍送上來!」

  于紫鳶的身形微微搖晃了一下,像是在掙扎著什麼。

  幻月聖魔冷眼相看,並沒有絲毫的焦慮之色。以他的魅惑能力和強大的精神力量,若是還無法控制住一個人族融玄,那才叫有鬼了。

  果然,片刻之後,于紫鳶的表情恢復了平靜。她身周那強悍的寒意防禦力量頓時消失得乾乾淨淨,並且是手捧雪蓮神劍,身形搖曳間慢慢地騰飛而起,朝著幻月聖魔飛去。

  幻月聖魔的心中大喜,剛剛來到神島之上,就能夠繳獲一件神器級別的戰利品。這豈不是說,他的厄運已經全部消失了?

  正所謂苦盡甘來,這或許就是自己能夠獲得島上最大好處的憑證吧。

  不過,哪怕到了這一刻,幻月聖魔依舊是小心戒備。當然,他所戒備的對象,乃是那未曾現身的于靈賀,至於搖曳而來送劍的于紫鳶,他並沒有多少關注。

  畢竟,讓一位高高在上的聖魔花費多少精力去關注一個被自己控制住的小小融玄,而且,此刻在他身周,還有著一位戰鬥力異常強大的同階隱匿暗處虎視眈眈。

  這樣的要求,也實在是強人所難了。

  于紫鳶終於來到了幻月聖魔的身前,她將雪蓮神劍捧起,恭恭敬敬地送了過去。

  幻月聖魔的臉上流露出了滿意之色,他伸手一招,那神器頓時橫飛而來,朝著他手中飛去。

  只要這一把攥緊了,那麼他就有信心,這神器就休想逃出他的手掌心。

  然而,就在這電光石火的一瞬間,異變突起!

  那平穩而行的雪蓮神劍突然間一個轉折,雖說還是落到了幻月聖魔的手中。但卻不再是劍柄,而是那無堅不摧的劍尖之處。

  幻月聖魔的反應雖然很快,但此時卻也是猝不及防。

  他僅僅是來得及做出動作,全力以赴地向後退去。至於什麼倉猝間的反擊,那就是天方夜譚了。

  雪蓮神劍的鋒銳在這一刻體現得淋漓盡致,一劍而下,雖然未曾斬斷幻月聖魔的手臂,卻也是在他的身上留下了一道巨大的傷口。

  幻月聖魔的半邊身體立即變得僵直起來,濃烈的寒意若是從外部侵入,他自然有著千百種手段和方法能夠抵禦。但是,這股寒意卻是神器刺破了他的身體而釋放的,想要順利驅逐的話,耗費的時間可不是一時半會呢。

  不過,若是與此刻他心中的怒火相比,這傷勢卻又不算什麼了。

  到了這一刻,他若是還不知道于紫鳶未曾受到自己魅惑的話,那也是一個無可藥救的白癡了。

  怒視了于紫鳶一眼,幻月聖魔怒吼道:「賤人!本座今日要將你生擒活捉,讓你生不如死!」

  面對聖魔的威脅,于紫鳶淡笑著道:「你可以來試試。」

  話音未落,雪蓮神劍就再度沖天而起,在虛空中化作了一道巨大的蓮花,無數蓮葉飛舞,朝著幻月聖魔急襲而去。

  幻月聖魔表面上咬牙切齒,但心中卻是一片平靜。

  如果他真的如此容易暴怒,也不會有今日之修為境界了。

  感應到雪蓮神劍所釋放的威能之後,他也是心中暗驚。這小女娃兒所操控的神劍力量,縱然是魔族的眾多融玄中,也算是頂尖兒的存在了。

  雖說這樣的威能是依仗神器施展,但裝備,同樣是屬於修者實力的一部分啊。

  當然,這樣的攻擊雖然強大,卻也無法威脅到他。

  心念轉動之間,他身上的衣袍頓時鼓蕩起來。他的整個身體都隱藏在衣袍之內,看起來彷彿是一個巨大的氣球。

  但就是這個古怪的造型,卻將神劍之威盡數阻攔了下來。

  幻月聖魔並沒有攻擊,而僅僅是以自身力量防禦。因為他要留下一半的心思慢慢驅逐自己體內的寒意。

  這寒意畢竟是神器的威能,還是從身體內部爆發出來的,若是不盡快處理,天知道會留下什麼後患。而且,他此行的目標尚未見到,萬不能在此刻受到無可挽回的傷勢。所以,無論此刻戰況是否好看,他都不會放在心上。

  遠處觀戰的于靈賀在心中暗讚了一聲,這樣的老牌強者,果然沒有一個是好對付的。

  此時此刻,最好的辦法,無疑就是他親自出手。可是,既然他答應過姐姐和白龍馬,那麼除非她們遇到了無法避免的危險,否則他就絕不會主動現身。

  至於幻月聖魔嘛,于靈賀有著強大的自信,擁有了巔峰的龍槍和厚土之牆,他絕對能夠將其滅殺於此。

  正是因為有著這份在旁人眼中看起來不可思議的自信,所以于靈賀才能夠在此刻依舊坐得住,並且坐得穩。

  白龍馬陡然一聲長嘶,它的身體高高躍起,竟然是混入了雪蓮之中,朝著幻月聖魔的龐大皮球衝擊而去。

  而此時,所有的雪蓮劍意都環繞在白龍馬的身周,但卻並沒有給它帶來絲毫的傷害。

  她們合作的次數極其有限,但這一刻的配合,卻是極為默契。

  「轟……」

  白龍馬的鐵蹄重重地踏在了衣袍皮球之上,那皮球頓時癟下去了一大塊。

  皮球內的幻月聖魔大吃一驚,他立即明白,不僅僅這個人族小女娃兒不是簡單的融玄,就連這頭霜禹駒,怕也是融玄中極為難纏的傢伙。

  白龍馬不滿意地搖了搖頭,它張開了大口,也是一股寒意噴了出去。

  這寒意比起雪蓮神劍之森嚴寒氣,自然是差了一籌。但奇怪的是,白龍馬的寒意竟然並不是與雪蓮神劍的寒氣凝為一體,而是就這樣生生地疊加了上去。

  兩股異常強大的寒意同時攻擊,頓時讓衣袍氣球上露出了一絲薄弱之處。
  

[BOOK: 009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