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5-08
第523章 強大的融玄(中秋快樂!)

  白龍馬的眼眸亮了起來,它毫不猶豫地衝了過去,頭上的獨角狠狠地那一處劃過。

  終於,這看似堅不可摧,能夠抵禦世界上所有攻擊的強大寶物,就這樣被白龍馬破開了。

  幻月聖魔終於是大吃了一驚,他的目光也是變得凝重起來。

  原先受到了雪蓮神劍的攻擊,讓他半邊身體幾乎都變得僵直起來,但那還可以說,這是他的一時大意所致。

  但此時此刻,于紫鳶和白龍馬聯手,卻是憑仗著絕對實力,將他的防禦寶物強行破壞。這兩位融玄所展現出來的實力,絕對是超出了他的意料。

  原本他以為,只要自己祭出身上這件最強大的防禦寶物,那麼任何一念以下的攻擊,都可以盡數抵禦了。

  但白龍馬的表現,卻讓他明白,如今他所遭遇的這兩位,已經可以讓他拿出一定的精力和態度去直面相對了。

  冷哼一聲,幻月聖魔怒道:「找死!」

  他的雙目一瞪,龐大的精神力量頓時如同暴風驟雨般的急襲而至。

  在這個海島上,確實有著另一種更為神秘莫測的力量存在,這股力量讓他的精神力無法擴散到太遠的地方。但是,只要他的精神力量在身周數十丈之地,那也不會受到削弱和限制。

  幻影一族最為擅長的,就是精神力量。

  此時,當幻月聖魔將精神力量凝為如同實質一般的能量進行最為直接的攻擊之時,所爆發的威能卻是極為恐怖的。

  「轟……」

  澎湃的精神力量瞬間衝擊到白龍馬的身上,這一刻,就連虛空都泛起了一道道肉眼可見的漣漪。

  如果這種漣漪是實質能量爆發,那就不足為奇。某些御魂強者的全力施威,都有可能出現這樣的場景。

  但是,這股力量卻是精神力量所形成的風暴而造成的,其中的難易程度足以用天壤之別來形容了。

  白龍馬的所有動作都是微微地停頓了一下,他的肉身並沒有受到什麼傷害,但精神世界卻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衝擊。

  一位以精神力見長的聖魔大人的攻擊,足以將大多數融玄生生地震成傻子和白癡。

  幻月聖魔驟然間下此毒手,也可見他對白龍馬是如何的忌憚和仇視了。

  畢竟,他身上的寶物已經不多了,這件衣袍可以說是他身上還能夠拿出手的僅有幾件的救命之物。但是無聲無息中卻傷損在白龍馬的獨角之下,這口惡氣,幻月聖魔自然不肯輕易咽下去了。

  然而,就在幻月聖魔面帶冷笑,看著呆若木雞一般的白龍馬,期待著它跌落之時的美妙場景之時,卻見那如同雕塑一般的白龍馬突然搖了搖大腦袋,隨後就像是沒事一般的揚起了鐵蹄,再度踹在了那已經癟下去一大片的衣袍氣球之上。

  什麼?

  幻月聖魔的臉色在這一刻幾乎都要變綠了。

  他的精神風暴攻擊,竟然對白龍馬無效?

  雖說他適才的攻擊,遠遠談不上是全力出手,但也絕不可能是一位融玄能夠輕易承受的啊。但是,看著白龍馬那若無其事的模樣,分明就是未曾受到半點傷害。

  在這一刻,幻月聖魔的心中不免有了一瞬間的呆滯。他幾乎在懷疑,自己所見到的這兩位融玄,是否一念聖者裝扮而成的啊?

  于紫鳶沒有受到他的魅惑力量引誘,反而是將計就計,使用雪蓮神劍暗算了他一次。隨後,他的防禦至寶更是被這兩位聯手破壞。而最後,他那極少釋放的精神風暴,竟然對白龍馬失效。

  這一系列意外加起來,足以讓他為之驚駭了。

  不過,他畢竟是一位聖魔,這小小的挫折,尚且無法動搖他的信心。

  怒哼一聲,他再度凝聚起龐大的精神力量,朝著白龍馬衝擊而去。

  做為幻影一族,最擅長的就是精神力量。而身為幻影一族中的聖魔大人,他就是不信,自己的力量無法奈何得了區區兩名融玄。

  無聲無息的精神力量波動再一次傳來,毫無阻礙地衝擊到了白龍馬的身上。

  白龍馬的動作再度有了一瞬間的凝滯,那是強大精神力量衝擊的後果,縱然是它,也是無法完全豁免。

  可是,精神力量的衝擊效果也就是到此為止了。

  除了這一瞬間的呆滯之外,白龍馬還是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反而是狠狠地瞪了眼幻月聖魔,踹擊那逐漸癟下去的衣袍皮球之時格外賣力。

  一股寒意從幻月聖魔的體內緩緩升起,他忍不住在心中吶喊,這是什麼怪物?

  莫非,這傢伙天賦異秉,對精神力量的攻擊免疫嗎?

  接連兩次的精神風暴,竟然都無法奈何得了一位融玄,這是何等不可思議的事情啊。

  幻月聖魔濃眉緊皺,終於轉換了目標,朝著于紫鳶發出了一道強大的精神衝擊。然而,這股力量尚未來得及波及到于紫鳶之時,虛空中的巨大雪蓮花頓時挪移了過來,擋在了于紫鳶的面前,將這股攻擊擋了下去。

  神器的威能果然是深不可測,就算是精神力量的攻擊,也能夠破解和防禦。

  「啪……」

  隨著一道爆響,在于紫鳶和白龍馬堅持不懈的努力之下,那件強大的衣袍皮球終於是徹底地破裂了開來。只要看看那種破裂程度,就知道此物再也沒有了修復價值。

  然而,幻月聖魔卻是長長地吐了一口氣,留戀的目光最後一次在衣袍寶物上掃過,當他收回目光之時,已經是變得冷若冰霜了。

  「你們,終於惹怒我了!」幻月聖魔大吼一聲,道:「現在,我要讓你們永遠後悔!」他雙臂展開,身形如電,驟然間朝著白龍馬衝去。

  他的動作再也沒有了絲毫僵直的感覺,適才于紫鳶和白龍馬攻擊衣袍寶物之時,幻月聖魔已經成功地將體內的寒意盡數逼迫出去了。

  而此時,他就要以自己的勇武,將這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融玄打趴下。

  幻影一族永遠都不是以肉體力量見長的種族,但是,一念強者的肉體力量,卻足以碾壓任何融玄。

  「轟……」

  幻月聖魔一拳幾下,狠狠地朝著白龍馬砸去。

  而白龍馬更是咧開了大嘴,心中充滿了興奮之色。能夠與一念聖者硬碰硬交手,是它如今最喜歡做的事情。

  高高地舉起了鐵蹄,與幻月聖魔的拳頭撞在了一起。

  頓時,虛空中爆起了一團激烈的能量風暴,白龍馬的身形飛速後退,足足達到了百多丈才勉強停了下來。

  然而,幻月聖魔卻是絕不好受。此時,他雖然凝立於原地,看似占盡了上風。但是,在他的心中,卻有著一個聲音在拼命的吶喊著。

  這是什麼怪物,怎麼會有那麼強大的力量呢?

  一拳之下,固然將白龍馬震飛了,但他卻沒有獲得任何好處。

  那蜂擁而至,沸騰澎湃的體內力量,似乎是想要衝破他的咽喉,將那口污血噴出來。

  這一擊,幻月聖魔表面上占了上風,但實際上卻是受了一點輕傷。

  當然,這並不是說白龍馬的實力就真的超過了幻月聖魔。

  只是,幻月聖魔畢竟不是以肉體力量見長,而更為關鍵的是,他一路行來,道路坎坷,實在是難以向外人描述。

  長時間的旅途,讓他的自身情況陷入了最為低迷的狀態。而緊接著的魁訣阻路,以及黑水之行,更是讓他有苦難言。

  此消彼長之下,他在力量上竟然無法完全壓制白龍馬,那也是情有可原。

  白龍馬憤怒地長嘶一聲,眼眸竟然隱隱地有些發紅,它邁開了鐵蹄,再度朝著幻月聖魔衝去。

  見到這一幕之後,幻月聖魔的嘴角微微一撇,心中暗自咒罵。

  你竟然還感到委屈了?我才是聖魔大人啊,我才是真的委屈啊!

  但是,面對氣勢洶洶的白龍馬,幻月聖魔竟然是無言以對,而更為可悲的是,他還不敢繼續和這隻可怖的融玄靈獸執拗下去了。

  身形一晃,幻月聖魔靈巧地躲避開來。

  白龍馬的力量和速度都不是同階可以比擬,但是相對於聖魔大人來說,哪怕僅僅是以精神力見長的聖魔,也足以輕易地閃避開它的攻擊。

  隨後,幻月聖魔的雙目一瞪,一股股強大的精神力量從他的身上爆發而出,不斷地朝著于紫鳶和白龍馬衝擊而去。

  精神力量才是他的根本,若是以肉身與這兩位對戰,那就是捨長取短,智者不為。

  哪怕這兩個身上各有古怪,但幻月聖魔卻是相信,只要自己堅持不懈,總是能夠獲得最終勝利。

  堂堂的聖魔大人,竟然被逼迫得與兩個融玄對峙,而並不是以強勢碾壓,足見他此刻已經衰落到何等地步了。

  不過,隨著一道道仿若是無窮無盡的精神力量不斷衝擊之後,無論是于紫鳶,還是白龍馬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

  哪怕是有著氣運加身的白龍馬,也逐漸地感到了頭痛欲裂。

  終於,憤怒中的白龍馬一聲怒吼,竟然透著一縷龍吟之音。

  幻月聖魔的臉色微變,這才明白,這頭可怖的霜禹駒為何如此難纏,原來竟是龍神血脈傳承。

  緊接著,白龍馬低頭,一股無形卻龐大的重力陡然間在幻月聖魔的身周出現。

  幻月聖魔原本行動自如的身形就像是陷入了一道道無形繩索的束縛之中,再也難以移動自如了。

  ps:各位兄弟姐妹,中秋佳節快樂,花好月圓,生活美滿^?_?^
  

[BOOK: 009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