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1
主題推薦
第526章 約定

  幻月聖魔乃是幻影一族中真正的巔峰強者,但可惜時運不濟,在屢次遭遇厄運之後偏生碰到了擁有古鏡防身,並且擅長靈魂劍舞的于紫鳶和氣運之子白龍馬。所以,那一戰他才會顯得如此的艱辛困難。

  最終被黑水之靈等圍攻,乃至於被于靈賀一槍滅殺,就更是倒霉透頂。

  若是換了另一個場合,他身上各種保命之物俱全的話,于靈賀就算是出其不意的偷襲,也不可能一槍建功。

  這樣的強者,所知道的信息肯定是遠比宣噋要多得多。

  而吞噬了幻月聖魔的黑水之靈,無疑就是全盤接受了他的記憶。

  宣噋能夠找到此地,固然是因為機緣巧合。但是,與幻影一族中的某個不知道流傳了多少年的傳說卻有著密切關係。

  幻影一族有史以來的至強者,幻影神魔。

  這位傳說中至高無上的超級強者,在某個著名戰役中隕落,其遺址就墜落在亂流平原之中。

  而亂流平原卻是無數世界的混雜切入口,就算是神靈來此,也無法探索其中具體情形。

  當然,這僅僅是一個傳聞而已,無數年來,根本就沒有人能夠在這裡找到那所謂的遺跡。

  而隨著時間的流逝,就連幻影一族中的諸多強者,都說不出這個傳說的源頭來自何處。甚至於絕大多數的幻影一族修者都將這個傳說當做了謠言,從此一笑而過。

  宣噋能夠找到此地,除了能夠用幸運兩字來形容之外,就再也沒有其它的說法了。

  而幻月聖魔知道的無疑更多了一些,甚至於如何對付黑水的辦法,也是他從傳說中挖掘出來的。

  這黑水的來歷十分詭異,據說是幻影神魔的精神力量所化,充斥著毀滅一切生靈的特殊力量。而這方小世界中最珍貴之物,就是幻影神魔所遺留的傳承。當然,一旦獲得了那至高無上的傳承,就有可能繼承整個星空世界。這,才是幻月聖魔的最終目的。

  于靈賀等人從黑水之靈中得到了詳細的信息之後,面色都是變得凝重了起來。

  此前,他們雖然也知道,這個星空世界應該與幻影神魔有著一些聯繫,但卻絕對想不到是這樣的結果。

  宣噋孤身進入宮殿,肯定在尋覓幻影神魔傳承。若是讓他得逞,那麼他又會以什麼樣的態度來對待自己等人呢?

  于靈賀等固然不想違背承諾,但也絕不是迂腐的傻子。

  一旦宣噋掌握了整個星空世界的力量,他還會遵守承諾,將此地的其餘寶物留給他們嗎?

  微微的冷笑一聲,于靈賀緩聲道:「怪不得宣噋不願意提及誓言,真是打得好算盤啊!」

  至此,他們也都徹底明白了過來。

  宣噋來此之前,僅僅是要了他們的一個承諾,而並沒有要求心魔大誓等各種保全手段的緣故。

  那是因為,宣噋根本就沒有打算遵守承諾。

  一旦讓他得到了幻影神魔的傳承,或許就是他翻臉無情的時候了。

  于紫鳶雙目中寒芒一閃,突地抬頭,仰望冰雪巨人,道:「若是有某位幻影一族修者獲得魔神傳承,你又會作何選擇?」

  黑水之靈一怔,訝然道:「什麼傳承,與我有什麼關係?」

  只要看它那一臉懵懂迷惑的模樣,就知道它的這句話完全是發自內心,沒有半點兒的作偽。

  于靈賀姐弟都是一怔,他們互望了一眼,均能看出對方眼眸中的驚訝之色。

  半晌之後,于靈賀突地一拍大腿,放聲大笑起來,道:「原來如此!」

  白龍馬眨著好奇的大眼睛,長嘶一聲,向于靈賀詢問起來。

  于靈賀收起了笑容,道:「這黑水的威能如此強大,又受到星空世界的恩寵,無數年來,也收集了數之不盡的外來者的生機和靈魂,但卻始終無法凝聚出靈體。嘿嘿,你們以為,這僅僅是巧合嗎?」

  于紫鳶等沉默下來,也是明白了于靈賀的言下之意。

  若是在正常情況下,有著如此優厚的先天條件,黑水之海怕是早就凝聚出了靈體。

  畢竟,這裡可不是萬物滋生的大世界,而是神魔隕落之後所化的星空小世界。如果這黑水真的如同傳說中那般,是幻影神魔的精神之海所化,那麼誕生出靈體的可能性之大,幾乎就是必然之事。

  可是,在獲得于紫鳶的幫助之前,黑水流淌了無數年,就楞是看不到絲毫成功的希望。若是沒有于紫鳶,那麼就算再過去千百年,怕也亦是如此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有一個可能。

  那就是幻影神魔在隕落之前,布下了某種禁制,才會讓黑水無法成靈。

  而于紫鳶能夠成功破除禁制,應該與她身上的三件神器有關。若非如此,怕也是無能為力的。

  冰雪巨人沉默半晌,臉上流露出了一絲憤慨之色,道:「原來如此!哼,他就算是死了也要害我一下啊!」

  黑水是神魔的精神力量所化,對於神魔本身,理應有著一種親切的感覺。

  可是,在悟通了這個道理之後,那份親切的心情頓時化作了憤怒。它挺起了胸膛,高聲道:「你們放心,如果真有神魔傳人出現,我幫你們打他!」

  他的聲音隆隆作響,帶著一種無法動搖的堅定意志。

  于靈賀微微一笑,心中最大的一塊憂慮放了下來。

  在這一處星空世界中,黑水絕對稱得上是首屈一指的強悍實力了。只要它能夠站在自己這一邊,或者說,只要它能夠做到兩不相幫,于靈賀就有把握,可以與得到神魔傳承的宣噋一戰。

  畢竟,得到傳承和領悟傳承,那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

  只要看看薨墨就知道了,他若是想要將得到的傳承完全消化,還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呢……

  所以,就算宣噋如願以償的獲得了傳承,但失去了黑水這個重要籌碼之後,于靈賀可不相信他能夠掀起什麼風浪來。

  如果他願意遵守承諾也就罷了,若是還想要算計什麼,最終倒霉的,肯定是他本人。

  霍然間,從海島內部傳來了一道長嘯聲,那嘯聲隆隆,正在以飛快的速度朝著此地飛馳而來。

  于靈賀等人臉色微變,因為他們都聽出來了,這是薨墨的聲音。

  不過,讓他們感到奇怪的是,薨墨雖然在長嘯示警,但那嘯聲平和,卻沒有絲毫緊張的味道。

  只是,薨墨明明在宮殿之外監視,為何會擅自離開呢?

  于靈賀的眉頭微微一動,意識海中傳來了一道神念。

  這是被鎮壓在標靶之下的那一縷靈魂所釋放的意念,讓于靈賀轉瞬間就明白了過來。

  他的臉色頗為古怪,道:「宣噋,出來了……」

  于紫鳶訝然道:「什麼,這麼快?」

  這一次的星空世界如果真是神魔傳承的話,肯定是困難重重,哪裡可能如此之快就結束的。

  在這一刻,就連他們姐弟都有著一絲疑惑。莫非,自己等人從一開始就算錯了嗎。

  嘯聲響起之時尚在遠方,但很快就靠近了此地。薨墨和宣噋這兩位幻影一族中的強者,自然有著常人難以企及的速度。

  然而,就在他們逐漸靠近之時,黑水之靈卻是陡然間抬頭,它的臉上明顯的流露出了一絲緊張之色。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道:「宣噋已經獲得神魔傳承了?」

  這黑水天生就與神魔有著密切關係,如果說有誰能夠最先感悟到神魔氣息的話,那麼就非其莫屬了。

  黑水之靈猶豫了片刻,道:「我不知道,不過,即將過來的那位,我有著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于靈賀眼皮子微微一跳,心中暗道,宣噋果然是有所收獲,就算沒有獲得全部的傳承,估計也把部分傳承納入囊中了。

  就在他們心中所思各異之時,遠處的兩道身影已經是快速靠近了。

  薨墨一馬當先,而宣噋卻是跟在他數丈之後,這兩位融玄強者之間似乎有著某種默契,始終保持著這個微妙的距離。

  「少宗主,宣噋出來了!」薨墨大聲叫道,並且朝著于靈賀打了個眼色,道:「我看宣噋兄此行收獲不小啊,就連身上的氣息也有些變了!」

  于靈賀等心中微動,仔細地感應過去,果然發現宣噋身上的氣息產生了細微的變化。那變化並不是很大,但卻多了一種玄之又玄的特殊感覺,竟然讓他們生出了一種看不透的感覺。

  于紫鳶和白龍馬也就罷了,但于靈賀卻是貨真價實的一念聖者。但就算是他,也有著同樣的感覺,那就足以證明,如今的宣噋已經是迥然不同的了。

  目光在宣噋的身上一掃而過,于靈賀沉聲道:「宣噋兄,別來無恙啊!」

  宣噋的臉上擠出了一絲乾笑,他點了點頭,道:「托您的福。」

  于靈賀一怔,就在他開口說話之時,那身上詭異的氣息突然間變得強大起來,甚至於蓋過了宣噋身上原本的氣息。雖然這僅僅是一瞬即逝的事情,快的連于紫鳶等也未曾發現,但卻瞞不過他的靈覺感應。

  回首,再度看了眼頗為緊張的黑水之靈,于靈賀的心中陡然閃過了一個念頭。

  這個念頭就像是雷電劃破了漆黑的夜空,瞬間照亮了大地,也照亮了于靈賀的思維,讓他想通了許多事情。

  他抬頭,凝視著宣噋,一字一頓地道:「你,到底……是誰!」
  

[BOOK: 009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