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2
第527章 奪舍神魔

  于紫鳶和白龍馬都是一怔,莫名其妙地看著于靈賀和宣噋,不明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但薨墨卻是身體一顫,他的身體如同觸電般的彈了出去,瞬間遠離了宣噋。手中一翻,一道道光芒從他的身上濺射而出,短短的片刻間,就有著上百雕像傀儡被他釋放了出來,並且將宣噋團團地圍困在中心處。

  見到薨墨這般如臨大敵的表現,也讓于紫鳶和白龍馬在不解的同時變得警惕起來。

  因為她們都知道,于靈賀和薨墨絕不是什麼無的放矢之輩。他們之所以表現的這般風聲鶴唳,草木皆兵,自然是有其道理。

  宣噋怔了片刻,臉上泛起了一絲淡淡的笑容。

  看到這一抹笑容之後,就連于紫鳶也知道不對勁了。

  以宣噋往日的表現,又怎麼可能如此的平靜呢?或許,站在他們眼前的這一位,已經不再是他們所熟知的那一位了。

  目光從于靈賀的身上開始移動,宣噋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開始一個個地打量著眾人。特別是當他的目光落到黑水之靈身上的時候,竟然帶著一種融合了惋惜、欣慰和了無遺憾的複雜之色。

  而黑水之靈也沒有了對付幻月聖魔之時的強悍表情,它的雙拳緩緩拽緊,整個身體都有些蜷縮起來,彷彿正在積蓄著力量,做出傾盡全力的最後一搏。

  宣噋啞然失笑,道:「不用緊張,我不會傷害你的。」

  他只不過是一個融玄魔族,昔日在嘗試通過黑水之海時,被黑水圍剿,幾乎就要喪命於此。一直以來,他對於黑水都表現出了一種敬畏的感覺,如果有可能的話,他巴不得離開黑水越遠越好。

  但是現在,他卻一本正經的對黑水之靈說,不會傷害它。

  這前後兩者的表現差距之大,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但是,更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無論是于靈賀等人,還是黑水之靈,竟然都有著一種理所當然的感覺。似乎他說的這番話,並非不自量力,而是一種大度的承諾。

  于靈賀深吸了一口氣,緩緩地道:「你是……幻影神魔!」

  于紫鳶和白龍馬同時驚呼了一聲,雖說她們此前也有所感覺,這個宣噋表現的太過於古怪了。但是,她們僅僅以為,這是宣噋接受了傳承的緣故。可是,在聽到于靈賀直呼其名之後,她們才是恍然。

  原來,眼前這個人,已經不再是宣噋了。

  「幻影神魔。」宣噋低下了頭,口中喃喃地念叨著這四個字,看他的模樣,竟然有著幾分即將走火入魔的感覺。

  于靈賀等人都是提高了警惕,體內力量流轉,隨時準備出手。

  如果出來的是宣噋本人,那麼無論他獲得了怎樣的傳承,于靈賀都不會感到畏懼。因為,宣噋根本就沒有消化傳承的時間。但是,如果此刻從宮殿中走出來的並不是宣噋,而是這個星空世界的主人,幻影神魔。

  那麼這一切就完全不同了,哪怕是于靈賀,也不敢指望能夠從此地獲得什麼好處。只要能夠全身而退,並且將于紫鳶等平安地帶出去,就已經讓于靈賀心滿意足了。

  半晌之後,宣噋終於抬起了頭,他笑道:「這個名字,已經有很多很多年未曾聽到過了。」

  于靈賀苦笑一聲,緩聲道:「幻影前輩,我等誤入您的世界,還請海涵。」他頓了頓,道:「若是您不打算留下我們的話,請允許我們告辭離去。」

  宣噋微微一笑,道:「人族的小朋友,我很好奇,你為何能夠一眼將我識別出來。」說罷,他亦是轉頭,看著薨墨,道:「你的反應,也是很快的啊。」

  于靈賀和薨墨都是相視苦笑,他們在遠古惡魔的洞府之中,也曾經歷過類似的事情。那位看似已經隕落的遠古惡魔,看似將自己的傳承留在洞府之中。但事實上,他卻是費盡心思,想要挑選出一尊適合自己奪舍的軀體。

  正是因為有了這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所以于靈賀才能夠一口喝出幻影神魔,並且薨墨也是猶如驚弓之鳥般立即從他身邊閃避開來。

  猶豫片刻,于靈賀老老實實地道:「前輩,我們曾經遇見過一處類似的洞府,所以有過些許的經驗。」

  「哦?」宣噋一臉的驚訝,道:「看你們的樣子,竟然是從中逃脫了,真是好運氣啊。」

  于靈賀心中暗道,這並不是好運氣,而是自己擁有的實力足夠強大。

  他身上的底牌眾多,就算是被剋制住了一二個,也不可能被全部壓制。此時,面對幻影神魔之時,他看上去處於劣勢地位,但若是幻影神魔不肯罷休,他也絕不會束手待斃,肯定會與對方拼一個魚死網破。

  當然,若非迫不得已,走投無路,沒有哪一個人會傻到與這種強者死磕硬拼的。

  宣噋的目光一閃,開始打量著這個世界。在他的眼眸中,竟然有著如此明顯的留戀之色。

  于靈賀等人面面相覷,不由得暗自稱奇。

  但是,無論宣噋表現的何等古怪,只要他並沒有對自己等人流露出明顯的敵意,他們就不願意先行動手。

  就連那先前氣勢洶洶,對幻影神魔極其不滿,口口聲聲要打要殺的黑水之靈,這一刻也是牢牢地閉上了嘴巴,不肯發出一點兒的聲音了。

  良久之後,宣噋終於發出了一道鬱悒的長嘆聲,道:「這個世界,耗費了我無盡的心思,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強大神國了。」

  于靈賀等人連連點頭,心中卻是暗自腹誹。

  再強大的神國又怎樣,你還不是隕落了。而如今,甚至於要依靠奪舍的手段來復活,想要恢復昔日的榮光,還不知道需要熬上多久呢……

  宣噋繼續感慨了半晌,突地道:「這個神國世界,就送給你們了吧!」

  于靈賀等都是一怔,就連眼睛都瞪圓了。

  先前宣噋在誇讚這個世界之時,他們的心中雖然不齒,但卻不得不承認,這個世界的強大,遠不是他們能夠參悟透徹的。

  那上萬融玄魁訣,這無盡的詭譎黑水。

  而這,僅僅是世界中暴露出來的一部分力量,至於其中還隱藏著多少奧秘,那就不為人知了。

  最起碼,在于靈賀等人的眼中,這個神國世界確實是神秘莫測,隱藏著無有窮盡的各種秘密。但可惜的是,如今的他們,卻是迫不及待的想要遠離這個危險區域。

  然而,宣噋的這句突如其來的話,卻讓他們大吃一驚,並且是難以置信。

  輕咳一聲,于靈賀道:「前輩,您……您說什麼?」

  如果不是對方的話太過於匪夷所思,于靈賀也絕不至於再度詢問一遍。

  宣噋淡然一笑,道:「本座的算計有誤,竟然得到了這麼一具肉體。呵呵,這個神國與我日後要走的道路不同,若是在我手中,只能是我的障礙,而不能成為我的助力了。」

  于靈賀一怔,狐疑地道:「您這是,什麼意思?」

  宣噋抬頭,看了眼遠方,嘆道:「哎,可惜後來的那位聖魔被你們聯手打殺了。否則的話,他若是進入宮殿,我就能夠得到一具較為完美的軀體,而不至於要放棄此地了。」

  于靈賀的目光微凝,瞬間閃過了無數念頭,終於是明白了過來。

  幻影神魔在隕落之時,也是費盡了心機,布置了一個大大的局。

  將神國世界安置在亂流平原之內,默默地等待著合適的人選上鉤進入。

  于靈賀甚至於在猜測,幻影一族中所流傳的那個傳說,也是他特意布置留下的。而且,這處神國世界還有著某種特殊力量,能夠讓合適的人選較為容易的找到。或者是故意露出蛛絲馬跡,引起上鉤。

  當那些人進入星空世界之中,立即會聯想到族中傳說。在神魔傳承的刺激之下,肯定會全力以赴的探索其中奧妙。

  魁訣攔路,以及黑水之海,應該就是對於進入者的篩選了。

  但可惜的是,如此漫長的時間,竟然沒有一位聖魔能夠進入其中。

  不過,這並不奇怪。幻影一族的數量本就不多,能夠晉升聖魔的,歷代來也是屈指可數。指望這寥寥無幾的聖魔有機會進入此地,那簡直是比大海撈針還要困難幾倍。

  如果幻月聖魔不是追蹤于靈賀等人,也萬萬無法來到此處。

  而進入此地的幻影一族修者,也唯有穿過黑水之海,才有資格進入海島內的神殿之中。

  幻影神魔需要的,是那種孤身一人也可以穿過黑水之海的幻影一族強者。

  但他千算萬算,都未曾想到,宣噋竟然帶著一群人族進入此地,並且幫助他通過了黑水的考驗。

  當宣噋進入宮殿,接觸了幻影神魔遺留的寶物之時,那奪舍頓時自發地運轉了。

  宣噋自然無法抗拒幻影神魔的力量,但相對的,幻影神魔也沒有了選擇的餘地。

  於是,宣噋的神智和意識徹底的被幻影神魔抹殺,並且被其完全取代。但是,幻影神魔對宣噋的身體卻是極不滿意,而更為悲催的是,這具身體所適合的道路,與他此前所走的迥然不同。

  這,才是幻影神魔感到最為遺憾的事情。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17 19:55 編輯

[BOOK: 009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