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7
第542章 三個

  遙遠天際,一股奇異氣息詭異地隱匿於雲霧之內。

  這股氣息其實並不強大,僅有那麼極其微弱的一絲。而且,它隱匿於無盡虛空之中,極難被人察覺。但是,于靈賀的感應能力何其強大,當薨墨成功的以幻術迷惑那融玄飛禽之時,那隱藏之氣息就忍不住微微地波動了一下。

  于紫鳶、白龍馬和薨墨都對此一無所覺。可是,擁有本源術法赤風雲霧術的于靈賀卻立即察覺到了一絲端倪。

  若是這股氣息並非隱藏在雲霧之內,那麼于靈賀也未必就能夠窺探到了。

  能夠瞞得過在場眾人,這股氣息的主人也算相當的了不起啦。

  然而,于靈賀怒目而視,他屈指,驟然一指彈去。這一指所蘊含的力量同樣不強,似乎比先前那隻融玄飛禽還要差之甚遠。

  但是,這一指之力剛剛碰觸到于靈賀身周附近的雲霧,頓時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那些雲霧就像是受到了某種力量的引導,開始以疾快的速度凝聚了起來。僅僅是片刻之間,那凝聚的雲霧就化作了一個巨大漩渦,將附近的雲霧迅快地吸引而來。

  若是此刻從地面仰望,那就可以看到天空中彷彿是突然間多了一個空洞,而空洞之內,是恐怖的激流,彷彿天空被捅了一個大洞,即將爆發出毀天滅地的威能。

  雲霧空洞既然形成,自然是拼命地吸納著遠處的雲霧和空氣。

  僅僅是一瞬間,那隱藏著詭異氣息的雲霧也被這股力量所牽引而隨著其它雲霧一切吸附而來。

  于靈賀的臉上帶著一絲冷然的笑容,不管這雲霧中隱藏著的什麼東西,他都不打算放過了。

  因為他隱隱地覺得,自己等人剛剛離開亂流平原,就遇到融玄級飛禽的攻擊,這樣的運氣似乎也太差了一點吧。

  有著白龍馬在身邊,這樣的霉運基本上可以說不太可能發生。

  所以,在那頭近乎瘋狂的融玄飛禽背後,肯定是另有玄機。

  于靈賀在發現詭異氣息之後,立即是毫不猶豫地出手,這樣的舉動看似魯莽,但實際上卻是經過了深思熟慮。

  既然有人敢在暗中試探他們,那麼無論是誰,都必須要付出相應的代價。

  「轟……」

  隨著一道爆響,那眼看即將被拉入漩渦之內的雲層卻是轟然爆開,隨後一道若不可見的金芒蜿蜒而行,如同閃電般的想要遠走高飛。

  然而,就在于靈賀開始動手之時,那雲彩雕像之上的所有人都已經開始關注這一團雲層了。

  他們與于靈賀並肩戰鬥那麼久,若是在見到他出手之後,還摸不準敵人的方位,那也就太失敗了。

  所以,這團雲層的爆裂並沒有出乎眾人的意料之外。而且,根本就無需于靈賀動手,一道劍芒就已經先一步的從天而降,將這一片區域全部籠罩住了。

  這劍芒瞬間斬斷天地,就像是一把巨劍,任何擋在它之前的東西,都會被其瞬間斬為兩端。

  金色光芒頓時停頓住了,因為它十分清楚,一旦自己有所異動,那麼引來的就將是這驚天一劍。

  這一劍雖然尚未斬下,但其中所蘊含著的氣息之強大,卻絕對是匪夷所思。

  于紫鳶冷笑一聲,手指微微又點,青蓮神劍之光縱橫無敵,立即將這金芒盡數裹入其中。

  被擅長空間力量的青蓮神劍束縛之後,這金色光芒就算能力再強,也休想再度掙脫了。

  下一刻,那金色光芒立即萎靡了下去,因為青蓮神劍已經斬斷了它與外界的所有聯繫,是以進入了一種類似於休眠的狀態之中。

  而就在青蓮神劍斬斷金芒周圍之時,遙遠的魔界某地,突兀的響起了一道驚天動地的咆哮聲。

  在這咆哮聲中除了狂暴怒火之外,還有著濃濃的恨意。

  「雲斐,幻月,鷹王,你們竟然敢聯手欺騙本座!」

  這是一位身形高達三丈的巨人,在他的身上,時刻湧動著黑色的如同實質一般的氣流。

  他是一位魔族聖者,而且還是擁有著赫赫聲名的頂尖聖者。

  不過,與幻月聖魔不同的是,這位魔族強者所擅長的,並不是精神力量,而是純正的肉體力量。

  巨岩聖魔,號稱魔族中擁有神靈之下第一體質的強者。

  然而,極少有人知道,巨岩聖魔除了強悍的體質之外,還豢養著一隻奇物。這隻奇物並非血肉生命,但卻也是另類生命體。那生命體的生命氣息極弱,可若是以實力而論,就算是巔峰融玄,也未必能夠傷得了它。

  對巨岩聖魔而言,這奇物是他手中最大的秘密之一。

  可是,今日這奇物卻與他失去了聯繫,而在最後的聯繫中,奇物將所看到的一切,全部通過秘法回饋給了巨岩聖魔。

  「唳……」一道充滿了兇狠味道的鷹鳴聲響起,隨後,一頭巨鷹如飛般的落到了他的面前。

  這頭巨鷹雖然在體格上比巨岩聖魔差不了多少,但是雙方的氣息差距卻是極大。

  巨鷹身上所釋放的力量氣息,僅有融玄罷了。

  若是于靈賀等人在此,肯定可以一眼認出,這頭巨鷹就是他們在前往亂流平原之時所遇到的那隻飛禽王者。

  如果這頭巨鷹的身上不是流淌著鯤鵬的血脈,那一日早就被白龍馬踹成肉糜了。

  巨岩聖魔的雙目圓睜,透著殘忍的光芒,凝望著巨鷹,怒道:「鷹王,你竟敢騙我!」

  鷹王的身體向後微微一仰,立即就頓住了。

  如果是一般的融玄飛禽面對暴怒的巨岩聖魔,怕是早就嚇得嗦嗦發抖,連飛行逃走的膽量都沒有了。

  可是,鷹王僅僅是身體後仰,就已經將那仿若是眾鬼降臨般的恐怖氣勢給抵禦住了。

  鷹王的眼眸中陡然一凝,彷彿是閃動著一絲絲詭譎的異火。它盯著巨岩聖魔,怒道:「巨岩聖魔,你在搞什麼鬼,我何時騙過你了?」

  巨岩聖魔一步踏出,那一腳在虛空中穿梭,彷彿是一步間便已踏碎了無數空間,並且在落地之時,就已經來到了巨鷹的身前。

  不過,巨岩聖魔似乎是有所忌憚,並沒有立即出手,而是憤憤地道:「你不是說過,那夥人族中,僅有一個聖者,其餘都是融玄嗎?」

  鷹王怒哼了一聲,道:「沒錯,你不是都知道了嗎?就連雲斐聖魔和幻月聖魔都做了保證!」

  「哼!」巨岩聖魔怒哼一聲,他的眼眸彷彿變成了一團燃燒著的火焰:「融玄,嘿嘿,我給你看看!」

  他後退半步,胸前的鎧甲頓時變得光滑圓潤,一塵不染。

  隨後,于靈賀等人突然間從下方騰空而起,驚擾了融玄飛禽的場景就重現出來。

  在見到那頭融玄飛禽突然騰飛之時,鷹王不屑地冷笑一聲,道:「不知死活!」

  就連它親自出手,也被白龍馬打得落荒而逃,這區區一頭普通融玄飛禽過去,豈不是自尋死路。

  然而,就在它以為,白龍馬會展現英姿,將其瞬間滅殺之時,卻見影像中一片火雲繚繞,將融玄飛禽生生燒死。如果僅僅如此,那也罷了,可隨後的變化,就讓它大吃一驚。原來,那火雲並非真實,僅僅是一個幻象罷了。

  幻象?

  竟然是連它都無法分辨的幻象,那就是實在太可怕了。

  鷹王仔細地想了片刻,竟然無法確定,若是與那頭融玄飛鷹易地相處的話,能否從這與真實場景幾乎沒依舊任何區別的恐怖環境之中逃出生天。

  它猶豫片刻,終於問道:「一念……聖者?」

  能夠釋放如此幻境的,絕對不可能是融玄修者。

  巨岩聖魔怒哼一聲,道:「此魔分明就是幻影一族中的聖魔,其精神力量之強大,比幻月似乎還要更勝一籌。哼哼,幻月可以隱瞞他的存在,簡直就是可惡之極!」

  鷹王磕巴了幾下嘴巴,道:「那一日與我交手的,是那匹白馬,並沒有此魔。」它的身體突兀地打了個寒噤,道:「哎,若是此魔突然出手,我怕是已經在劫難逃了。」

  薨墨雖然是剛剛進階一念,但他卻吸納了幻影神魔的精神力結晶和神像凝聚之氣運。若是與幻月聖魔交手,或許會因為經驗不足而落敗。但若是單以精神力之強大和醇厚而言,在整個幻影一族神魔之下,怕是無人能夠出其之右了。

  巨岩聖魔僅僅憑藉奇物傳遞回來的一些圖像,就得出這樣的判斷,他的眼光之強,也是駭人聽聞。

  巨岩聖魔冷冷地道:「你接著看吧。」

  鷹王一怔,它立即明白,接下來肯定會有著更加難以置信的事情發生。否則的話,巨岩聖魔絕不會浪費時間。

  于靈賀屈指之間,便已改變天相,形成雲霧漩渦。如此強大的本源術法,讓鷹王也是渾身發寒。它可是飛禽一族中的強者,而于靈賀所施展的天相力量,恰好是隱隱地剋制了它。所以,在見到天色巨變之時,它竟然有著一種感同身受的體驗。

  緊接著,當一朵雲層靠近漩渦並且陡然爆開,那一縷金芒開始閃爍之時,鷹王終於明白了巨岩聖魔暴怒的原因。

  奇物!

  很少有人知曉巨岩聖魔身上的奇物,但它卻是知情者之一,而且它更加知道這件奇物對巨岩聖魔是何等的重要。

  影像中,一道劍光閃過,頓時將奇物困住,並且斬斷一切聯繫。

  良久之後,鷹王的臉色已經變得僚白一片,它楞楞地看著巨岩聖魔,道:「三、三個……」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25 20:15 編輯

[BOOK: 009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3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