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09
第544章 索要

  于靈賀目光四處轉動,慢慢的,他的臉色變得愈發的凝重。

  一股難以形容的氣息在眾人間湧動著,雖然他們並沒有發現什麼,但是只要看一眼于靈賀的表情,就有著一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了。

  能夠讓于靈賀都如此重視的,肯定不是什麼等閒之事。

  慢慢的,于靈賀朝著眾人看了一眼,他們彼此合作也有過一點時間,自然明白于靈賀的意思。

  于紫鳶和薨墨暗中做好了準備,而白龍馬更是躍躍欲試。

  于靈賀等人嚴陣以待,隨後他抬頭,沉聲道:「老朋友,既然來了,何不下來一見?」

  他的聲音如同古鐘敲響,朝著四周擴散出去。不過,在他的正前方遠處,天際中的某一片雲層之中,更是爆起了一團如同雷鳴般的巨響。

  隨後,那團雲層驟然爆裂開來,但真正破碎的,卻僅僅是下方的一層白色而已。隨著白色薄薄一層的褪去,頓時露出了濃密厚重的一團烏雲。

  「雲斐聖魔。」薨墨一怔,眼眸中流露出怪異之色。

  昔日在惡魔道相遇之時,這雲斐聖魔也曾親自出面。但是,當于靈賀展現出了本源術法之後,雲斐聖魔頓時感應到了無以倫比的巨大威脅。他也是識時務的強者,立即選擇了和平友好互處的方式,雙方談得還算融洽。

  所以,在今日于靈賀發現異常之時,眾人雖然猜到肯定有著某位魔族在暗中伏擊。

  但哪怕他們遇到了幻影神魔,也不會有此刻這般感到奇怪。

  昔日僅有于靈賀一位聖者之時,眾人就已經不會畏懼雲斐聖魔了。那麼,如今于紫鳶和薨墨同時晉升聖者,就愈發的不會在意。

  天空中烏雲裂開,化身為人形的雲斐聖魔飄然而下,他的臉上竟然有著一絲尷尬之色,道:「雲斐見過各位。」他的目光在于紫鳶和薨墨的身上一掃,面色凝重地行了一禮,道:「原來兩位一直隱瞞了修為,騙得我好苦啊!」

  于靈賀等人一怔,無不是暗自發笑。不過,他們也不會向對方解釋就是了。

  微微一笑,于靈賀的臉色稍稍地緩和了一點,道:「雲斐聖魔,你藏身於此,不會是想要興師問罪吧?」他的目光瞥了眼四周,有意無意地道:「還有幾位朋友,為何不一併現身呢?」

  雲斐聖魔苦笑著道:「于道友誤會了,本座來此,只是想要做個和事佬,化解你們雙方的仇怨而已。」

  于靈賀眼眉一揚,冷然道:「仇怨?我們進入魔界,與何人結仇了?呵呵,雲斐聖魔,你說的仇怨,不會是人族和魔族之間的仇怨吧?」

  人魔兩族雖然對峙無數年,但主要的卻是南方佛門和魔族中的部分勢力結下了不死不休之仇。而對其他人魔強大勢力而言,卻並沒有多少切膚之痛。只要不招惹到自己的頭上,他們並不會特別在意。

  這也是于靈賀等人有膽量深入魔族的關係,如果雙方真的是水火不容,見一個宰一個的話,哪怕是于靈賀,也是不敢如此莽撞的。

  所以,于靈賀自信在魔族中並沒有死敵。至於兩族間的仇怨,若是放在今日說事,那就是一個天大的笑話了。

  雲斐聖魔搖著頭,嘆道:「哎,于道友,你見了之後,就會知道了。」

  他轉身,陡然叫道:「你們就別看熱鬧了,出來吧。」

  遠處,傳來了一道嘹亮的鷹鳴聲,隨後一道身影如飛而至。

  白龍馬的雙目立即亮了起來,它抬頭,發出了一聲充滿了挑釁的長嘶聲,與那道鷹鳴聲遙相呼應。

  瞬間而至的,自然就是躲在遠處的鷹王了。

  它用著忌憚的目光掃了眼白龍馬,穩當當地落到了雲斐聖魔的身後。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雲斐聖魔,你要化解的,莫非是我們與它的恩怨?」

  如果真是如此的話,那也未免太過於小題大做了吧。

  鷹王的實力雖然了得,但畢竟只是一個融玄罷了,哪怕它身上有著鯤鵬之血脈,但也不至於讓一位聖魔,不,或者還有更多的強者為它勞師動眾吧。

  鷹王冷冷地看著于靈賀等人,緩聲道:「我只是一個參與者,要與你們化解恩怨的,另有其人。」

  于靈賀笑吟吟地看了它一眼,以它本身的實力,實在是沒有什麼參與的資格。不過,一想到它身上的血脈傳承,于靈賀也就默認了下來。

  鯤鵬,那可是能夠獵殺神靈的偉大存在,就算是于靈賀,也不願意,或者說是不敢與之發生衝突呢。

  「轟,轟,轟……」

  遠處,傳來了一道道轟鳴巨響,就連大地似乎也在微微搖動。

  這是有著一尊巨物朝此移動而來,它的身軀肯定是無比的龐大,所以走動之間連大地也隨之而動。

  于靈賀的嘴角蕩起了一絲淡淡的笑意,雖然尚未見到那巨大生靈,但于靈賀卻已經隱隱地猜到了對方的身份。

  果然,片刻之後,那道巨大身影就已經在于靈賀等人的眼中出現了。

  那是一位身材高達幾近十丈的龐然大物,當他出現之時,竟然有著一種遮天蔽日的感覺。

  「魁訣一族?」于紫鳶訝然地看向小弟,低聲詢問道。

  于靈賀猶豫了片刻,道:「它的身上,有魁訣一族的氣息,但是並不純正,應該是還有其它的血脈傳承吧?」

  其實,于靈賀的心中也是頗為疑惑。

  血肉生靈之間,不同種族發生血脈雜交的概率並不是很大,但卻也並非沒有。特別是遠古以來,妖魔兩族之間誕生了不知道多少異族間的血脈傳承,其中之混亂,就算是神靈也未必算得出來。

  可是,魁訣一族卻並非血肉生命啊……

  它們又是如何和其它種族雜交的呢?哪怕于靈賀想破了腦袋,也是萬萬猜不到答案的。當然,他更加不可能去詢問這個問題了,否則的話,那就是主動的與魁訣一族斷絕關係,好不容易得到的魁訣之王的認可和贈予,就會徹底打水漂了。

  雲斐聖魔朗聲道:「各位道友,這位是巨岩聖魔,在我魔族之中享譽著赫赫聲名,號稱體質天下第一。」

  于靈賀等人瞅了眼這個巨無霸,心中暗自腹誹。

  就憑這個體格,那體質就有著無限加成,若是欺負個體較為孱弱的種族,確實可以稱王稱霸了。

  不過,他們也都明白,能夠擁有如此名號的,絕不可能是徒有虛名之輩。若是真的交手,這巨人絕對比雲斐聖魔更加難以應付。

  于靈賀微微點頭,緩聲道:「還有未曾出來的麼,一併現身吧!」

  「咦?你這人族的本事不錯啊,竟然連本座的隱身都被看破了。」一道陰森的聲音突兀的從虛空中響起。隨後,從巨岩聖魔的身上攀升起了一條粗大的身影,竟然是一條體型龐大的黑色巨蟒。

  這條巨蟒哪怕是纏繞在巨岩聖魔的身上,也是相當的明顯。

  澎湃的壓力從巨岩聖魔和巨蟒身上騰起,當這兩股力量疊加之時,所引起的空間波動,竟然讓于靈賀等人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

  于靈賀姐弟訝然對望了一眼,這兩位聯手,其力量性質竟然有著一種取長補短,相輔相成的感覺,讓人難以置信。

  可以說,他們兩個是天生的戰鬥夥伴,一旦聯手,所爆發出來的力量之強大,絕對比同等實力的兩位一念聖者要強大的多。

  怪不得就憑眼前四位的組合就敢預先埋伏在此,看來這兩位聯手遠比想像中的更加強大。

  巨岩聖魔伸手,將巨蟒的腦袋按了下去,他開口說話,那聲音轟鳴陣陣,猶如雷霆。

  「你們,將竊取本座的奇物奉還,過往一切,就一筆勾銷!」

  「奇物?」于靈賀似笑非笑地道:「巨岩聖魔,你是否誤會了什麼?」

  巨岩聖魔搖擺著巨大腦袋,道:「不用狡辯了,你們看!」

  它胸前一片光芒閃動,正是金芒被劍光所困,最終落入于紫鳶手中的影像。

  「這奇物乃是本座之物,不容褻瀆!」

  巨蟒吐著長長的舌頭,它那龐大的身軀在巨岩聖魔身上蜿蜒而行,詭異的是,那身軀時而出現,時而隱沒,讓人不寒而慄。

  「呵呵,那東西可是我這老夥伴的心頭肉,你們竊取了奇物,就是與它不死不休。若是想要平安通過此地,就乖乖地將奇物送過來吧!」

  若是換作實力稍遜的組合,巨岩聖魔和巨蟒聖魔早就直接出手,將于靈賀等碾成碎片了。

  但是,對方畢竟有著三位聖者,而那頭白龍馬雖然並非一念,卻也有著擊敗鷹王的實力,讓他們不敢小覷。

  于靈賀的雙目微微一閃,緩聲道:「原來,在亂流平原之外突襲和監視我們的,就是各位啊!」

  雲斐聖魔的眉頭皺了起來,道:「于道友,你可不要一網打盡啊。」他輕咳一聲,道:「你們之事,本座確實是一無所知。」

  于靈賀笑道:「既然如此,雲斐聖魔您來此有何貴幹?」

  雲斐聖魔猶豫了片刻,他的神情極為凝重,道:「本座來此,是有一事相詢。」

  「請講。」

  「本座想要知道,你們在進入亂流平原之後,可否遇到過幻月聖魔?」
  

[BOOK: 009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5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