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7-10
第545章 比鬥

  于靈賀眼眸中精芒一閃,緩聲道:「幻月聖魔啊……莫非他是你引來的?」

  他的話語雖然平淡,但是在那淡然之中,卻隱藏著一絲令人心悸的力量。

  雲斐聖魔的臉色微變,連忙解釋道:「本座與幻月聖魔乃是多年好友,他造訪惡魔道,詢問爾等之事,本座不過是實話實說罷了。」

  他這句話其實有點兒示弱的嫌疑,但是,相比之下,他更加不願意引起于靈賀的敵視。眼前可是有著整整三位一念聖者,其中一位還是幻影一族聖魔,他若是無緣無故招惹了這幾位的仇恨,日後可就別想再有安穩的日子了。

  于靈賀認真地看了他一眼,從他的表情推算出他並沒有撒謊。

  或許,幻月聖魔是從他的口中得到了自己等人進入亂流平原的消息,但他卻並沒有跟著同行,那就足夠了。

  沉吟了片刻,于靈賀道:「幻月聖魔跟在我等身後,想要圖謀不軌,結果被我等察覺。」他停頓了一下,道:「我等與幻月聖魔一戰,他逃跑不成,所以……他死了!」

  眾人的臉色都是為之一變,就連空氣似乎也變得緊張了幾分。

  聖魔,在魔界中可是頂尖兒的存在。任何一位聖魔的隕落,都會引起軒然大波,甚至於導致一個種族的衰落。

  幻影一族在魔界中可是享譽著赫赫聲名,遠不止幻月聖魔一位超級強者。

  但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幻月聖魔在魔界中也就愈發的無人敢惹。而讓眾人想不到的是,這位強大的魔族,竟然真的隕落在亂流平原之中。

  雲斐聖魔目光炯炯,緩聲道:「于道友,您可知道這句話的含意,會為您惹來多大的麻煩嗎?」

  于靈賀輕笑一聲,道:「你是說幻影一族的聖魔嗎?」

  「正是。」雲斐聖魔沉聲道:「幻影一族中的強者,肯定不會放過你們的!」

  薨墨突地踏前一步,大笑道:「本座就是幻影一族,若是有同族聖魔到來,本座並不介意與他切磋一場!」

  雲斐聖魔一怔,他張了張嘴,竟然有著一種無言以對的感覺。

  他竟然忘記了,薨墨也是幻影一族的族人啊。

  幻月聖魔若是隕落在人族之手,必將會激起整個族群的憤怒。但是,如果他是因為內訌而亡,幻影一族遮掩還來不及,又怎麼可能大張旗鼓的為其報仇呢?

  巨岩聖魔的聲音轟隆隆地響起:「你們與幻影一族的恩怨,本座管不了。但是,本座的奇物,一定要奉還!」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冷然道:「我們若是不還,又會如何?」

  巨岩聖魔獰笑一聲,道:「若是不還,那你們就永遠的留在此地吧!」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就憑……你們兩個?」

  這兩位聖魔聯手,肯定能夠爆發出無以倫比的強大威能。但要說能夠輕易壓制自己等人,那卻是絕無可能的。

  巨岩聖魔怒吼道:「你們若是想要以多取勝,本座自有應對之策!」他轉頭,朝著鷹王看了一眼。

  于靈賀心中訝然,莫非這巨岩聖魔的底牌,竟然是這頭僅有融玄境界的鷹王麼。

  可是,上一次相遇之時,鷹王被白龍馬打得抱頭鼠竄,又怎麼可能在今日的對戰中起到關鍵性的作用呢?

  鷹王猶豫了一下,長嘆道:「人族聖者,那奇物在你們身上並無用處,不如還給巨岩聖魔,我們就此退去,不再與你們為敵,如何?」

  于靈賀嘴角微微一撇,道:「我等離開亂流平原,遭遇巨岩聖魔的布置氣息和窺探。若是就此放過,豈不是說我等怕了巨岩聖魔?」

  如今于靈賀所代表的,乃是人族聖魔,無論如何,也不肯在氣勢上處於下風。

  若是他被巨岩聖魔一嚇,就乖乖地交出奇物。那麼日後返回人族,肯定會成為人族笑柄。所以,哪怕有著輕易可驅退巨岩聖魔的方法,他卻沒有辦法使用。

  巨岩聖魔的雙目圓睜,身上的氣息愈發的狂霸猛烈,而巨蟒身上的氣息卻是與之截然相反,透著更加陰森恐怖的黑暗感覺。雖然它也擁有龐大的身體,但卻像是一條潛藏在暗中的毒蛇,準備尋隙突襲。

  于紫鳶身形微動,已經搶到了于靈賀的面前,她微笑著道:「小弟,這一戰,讓給我吧!」

  薨墨也是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他的身周空氣微微蕩漾,整個人漂浮了起來,慢悠悠地升到了半空,道:「算我一個。」

  于靈賀心中盤算了一下,也就不再阻攔了。

  于紫鳶和薨墨剛剛晉升一念不久,從未與同階強者全力對戰過。

  如今擺在他們面前的,無疑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只是,唯一讓于靈賀擔憂的是,他們所遇到的對手未免太強大了一點。

  巨岩聖魔和這頭巨蟒聖魔聯手,其威能之大,絕對在普通兩位聖魔之上。

  當然,于紫鳶和薨墨也不是普通一念。

  在于紫鳶的身上,可是有著三件神器,特別是那古鏡,來歷神秘莫測,哪怕是于靈賀等人,也不知道其中來歷。

  而薨墨則是繼承了遠古惡魔傳承,再加上幻影神魔的饋贈,雖說他們都是新晉一念,但底牌之大,卻也是常人難以比擬的。

  這四位相遇,或許真的是最好的磨刀石呢……

  眼見于靈賀默然不語,雲斐聖魔不由得長嘆一聲。若是有可能的話,他是最不願意與于靈賀等人發生衝突的聖魔了。但是,如今箭在弦上,已經是不得不發。

  巨岩聖魔大吼一聲,他一步踏前,舉起了巨大的拳頭,朝著半空中的薨墨打去。

  而與此同時,原本蜿蜒在他身上而行的巨蟒卻是詭異地消失了。

  在這兩位的眼中,雖然于紫鳶和薨墨都是一念聖者,但幻影一族的聖者,卻絕對比人族更加的可怕。

  所以,他們一旦出手,就將目標放在了薨墨的身上。

  薨墨咧開了大嘴,朝著他們笑了起來。然後,他也是拳頭,筆直的迎了上去。

  與巨岩聖魔相比,薨墨的身體小若螻蟻,但他卻展現出了一種悍然無懼的氣勢。

  于靈賀略略地皺起了眉頭,心中暗道,薨墨在搞什麼鬼,莫非是想要自尋死路嗎?

  巨岩聖魔眼眸一亮,他所忌憚的,乃是幻影一族的各種秘法,而若是幻影一族與他硬拼力量,他絕對能夠橫掃一片,所向無敵。

  「轟……」

  轉瞬間,巨岩聖魔的拳頭就狠狠地轟中了薨墨,而隨後,所有人都看到了異常詭異的一幕。

  那薨墨的身體就此爆開,竟然化作了無數血肉濺落而下。

  巨岩聖魔的身體微微一頓,哪怕是他都忍不住流露出了一絲疑惑之色。

  他這一拳確實是全力為之,力量之大,也足以毀天滅地。但是,要說一拳之下就能將一位同階聖者打成齏粉……哪怕是以精神力量見長的幻影一族,卻也是絕無可能的啊。

  不僅僅是他,旁觀眾人也是瞪圓了眼睛,縱然是親眼目睹,依舊是難以置信。

  「幻影!」霍然,在巨岩聖魔的身邊發出了一道怒吼聲。

  先前那已經隱身的巨蟒突兀的浮現了出來,但是,這一次浮現出來的,卻並不是一頭巨蟒,而是兩頭一模一樣的龐然大物。

  這兩頭巨蟒同時纏繞在巨岩聖魔的身上,一個個齜牙咧嘴,相互敵視。

  不過,他們並沒有彼此攻擊,反而是彼此瞪著眼睛,彷彿在比較誰的眼睛更大一般。

  于靈賀長長地吐了一口氣,臉上閃過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薨墨的表現真是出人意料啊,就連他也未曾看出,先前漂浮而起的,竟然只是薨墨的幻影化身罷了。這幻影是如此的逼真,就連血肉四濺的景象,都是那樣的毫無破綻。

  如果薨墨的敵人是自己的話,就連于靈賀也不敢保證,一定可以看透他所布置的手段。

  于靈賀隱隱地覺得,自從晉升一念之後,薨墨從遠古惡魔那兒繼承過來的實力才算是有了用武之地。

  而薨墨一開始就將主意打到了那頭巨蟒的頭上,在幻影破滅的同時,就開始了精神力糾纏,並且將精神力量化為巨蟒與之相對。

  此時,薨墨的精神力量和巨蟒的精神意識糾結一起,雖然看似沒有半點刀光劍影,但是其中危險,卻絕對勝之百倍。

  雲斐聖魔突地輕咳一聲,道:「于道友,薨墨聖魔雖然是幻影一族,以精神力見長。但是,蟒厲聖魔卻是天生異種,也是以精神力量見長呢。」

  于靈賀一怔,看了眼那纏繞在巨岩聖魔身上那長達數十丈的龐大身軀,訝然道:「它……蟒厲聖魔以精神力量見長?」哪怕是有著雲斐聖魔親口所言,于靈賀也是頗為懷疑。

  有著如此魁梧巨大的身軀,竟然是一頭精神力見長的聖魔,這話說出去,能有多少人相信啊?

  于靈賀微微搖頭,薨墨雖然是無心之舉,但卻在無意中破壞了這兩位天生默契的戰鬥夥伴合力,也算是建立功勛了吧。

  巨岩聖魔看著自己身上兩條一模一樣的巨蟒,他眨了幾下眼睛,突地抬頭,暴怒地朝著于紫鳶行去。

  此時,他已經無法分辨巨蟒真偽,也不可能隨便挑選一條來進攻。

  所以,他唯有將怒火發洩到遠處的那名人族聖者身上。在他那較為簡單的思維中,只要將這個人族聖者擊殺,肯定可以讓薨墨的精神力露出破綻。

  至於他是否落敗,那絕不在他的考慮範疇之內。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9-26 21:03 編輯

[BOOK: 009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