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9-05
第560章 無妄之災

  炎煌大嘴一張,頓時將所有的食物盡數吞入腹中。它的體型雖然不小,但若是與鷹王相比,還是遜色了不少。可是這肚子就好似一個無底的黑洞般,無論有多少東西塞下去,似乎都是深不見底。

  于靈賀微微搖頭,其實想要豢養一位融玄級別的靈獸或者是等階強者,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融玄境界所需要的東西,遠不是御魂等能夠想像的。

  可以說,沒有足夠的財力,根本就無法讓一位融玄強者心甘情願地為你效勞。

  也幸好是上古蜀門,底蘊之深厚,放眼整個人族也是數一數二,否則的話,想要讓炎煌滿意,怕是也要大費周章了。

  炎煌一口將食物全部吞下,磕巴了幾下嘴巴,似乎是意猶未盡。他轉頭,高聲道:「于兄,你這些東西是哪裡找到的?太合我的胃口了!」

  雖說此時的于靈賀已經是一念聖者,並且還擁有上古蜀門少宗主的身份和地位。可是,在炎煌的眼中,于靈賀依舊是以前那位與它合謀,想要勾引衡玥寧的人族同伴。

  更何況,炎煌如今還是衡玥寧的戰鬥夥伴,與于靈賀的關係哪怕親密一點,也是理所當然。

  于靈賀啞然失笑,心中暗道,鷹王花費大力氣煉製這些食物,肯定不會是無的放矢。

  這些食物應該能夠給鯤鵬血脈帶來一些好處,哪怕這些好處再微不足道,也會讓所有鯤鵬血脈都趨之若鶩的。

  炎煌見于靈賀不說話,似乎是有些急了,它連忙道:「于兄,你身上是否還有,都給我吧!」它張開了雙翅,將于靈賀前方去路擋住,拼命討好地叫道。

  于靈賀沒好氣地道:「你這傢伙,哪有這樣撒潑無賴的。」

  如果是其他強者如此無禮,于靈賀保證會讓對方知道這樣做的下場。可是,換作炎煌之後,他卻頗有些無可奈何了。

  這傢伙,畢竟是衡玥寧的戰鬥夥伴。若是稍候見到玥寧,第一句話就是,我不小心將你的戰鬥夥伴打傷了……雖然衡玥寧不見得發飆,但那種情意綿綿的見面氣氛卻絕對會蕩然無存。

  無奈地搖頭,于靈賀道:「食物是有一些,不過你確定只要食物嗎?」

  炎煌張開了口,但是猶豫片刻,終於道:「除了食物之外,還有什麼好東西啊?」

  于靈賀嘿嘿一笑,道:「好東西多了去了,你自己看吧。」他伸手一拋,將那從鷹王手中敲來的空間袋扔了過去。

  薨墨的眉頭略略一皺,其實他也明白,以于靈賀如今的實力,對於鷹王的東西未必就能夠看得上眼。

  當然,那根祖神之羽除外,這東西可是頂尖兒的大殺器,若是釋放出去,那就是神阻殺神,佛阻殺佛的節奏了。不過,很可惜的是,那是祖神之羽,沒有鯤鵬血統傳承,根本就無法激發。

  所以,哪怕鷹王願意將祖神之羽送給于靈賀,他也絕對不敢要的。

  不過就算于靈賀看不上,也不至於給了眼前這頭傻不拉幾的飛禽吧。

  只是,拿出空間袋的既然是于靈賀,他就算再不滿意,也是不敢隨意開口勸阻的。

  炎煌的神念朝著空間袋中巡弋了一下,它的雙目頓時亮了起來,並且尖聲叫道:「于兄,你是不是去掠奪了家祖的寶庫啊?」

  于靈賀一怔,隨後笑道:「胡說八道,我此行可沒有經過獸地。」

  他的心中微微感慨,獸地之內,其實是處於鯤鵬大人的庇護之下,雖然其中也是強者如雲。但是,要以寶物而論,實實在在比不過這一方大世界。

  就好比一個村莊,無論它如何的富有,可面對整個世界來說,卻還是微不足道。

  獸地的重要性當然絕非一個普通的村莊能夠比擬,但是,要說獸地中誕生的寶物質量和數量能夠與這方世界相比,那也是絕無可能的。

  鷹王所收集的寶物對于靈賀自然沒有大用,可是對炎煌來說,就都是難得一見的好東西了。而且,聽它的口氣,似乎連水晶宮第一大族的飛禽種族中的王者,其辛苦收藏也比鷹王好不到哪裡去。

  炎煌的雙目熠熠生輝,道:「于兄,你就算沒有打劫家族寶庫,肯定也是打劫了一位與之相若的強者。嗯,若是我沒有看錯,這位強者應該也是飛禽一族吧。只是……」它的眼眸中終於閃過了一絲詫異之色,道:「為何我覺得,這空間袋上的氣息有些熟悉啊,莫非這是我認得的某位強者嗎?」

  炎煌一副大惑不解的模樣,不知為何,他就是感覺到空間袋上的氣息頗為親切。但哪怕它想破了頭皮,卻依舊無法想出,自己在何時見過這空間袋的主人。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炎煌,玥寧師妹在哪兒?為何不與你一起?」

  既然你是戰鬥夥伴,那麼在絕大多數的時候,都應該待在一起。這是一種培養默契的好辦法,就算是于靈賀和白龍馬,也是如此相處的。

  可是,如今炎煌嘮叨了半天,衡玥寧卻依舊是不見蹤跡。如果不是炎煌沒有絲毫的悲慟之色,于靈賀甚至於會東想西想的了。

  炎煌揮舞了一下羽翼,道:「玥寧正在閉關修煉,哎……」它搖著頭,道:「從獸地回來之後,她就變成了苦修者,幾乎將所有的時間都投入到了修煉之中。」它的口中雖然在埋怨,但只要不是傻瓜,就能夠聽出它言語中的得意之色。

  有著這樣一位努力修行的戰鬥夥伴,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道:「玥寧的境界穩固了吧?」

  炎煌傲然道:「那是自然!哼哼,只要日後機緣到了,玥寧肯定可以晉升一念。」

  薨墨在一旁突地說道:「這機緣,何時能到?」

  炎煌一楞,頓時就是面紅耳赤,難以自圓其說了。

  其實,在場眾人都明白,融玄之上,就是一念聖者了。可是,要說啥時候能夠晉升一念,別說是炎煌了,就連鯤鵬都未必能夠保證。

  炎煌狠狠地瞪了眼薨墨,發現此前從未見過這頭惡魔。它齜牙咧嘴,正待威嚇一翻之時,突兀地感應到了一股詭異的力量在身周莫名的浮現起來。

  心中一凜,炎煌立即是抽身後退,那羽翼瞬間掀起的風浪攪得四周飛沙走石。

  薨墨呵呵一笑,道:「這傢伙,倒是激靈得很。」他適才偷偷釋放了一點精神力量,以他的實力,炎煌本不可能察覺到異常,多半會當場出一點小意外。

  但是,炎煌體內畢竟有著鯤鵬血統,在危機時刻竟然是自動示警,並且迅速地脫離險境。

  薨墨一擊不中,也就笑而收手。他逗炎煌玩一下沒問題,但要說窮追猛打,卻是過不了于靈賀這一關。

  眉頭略略一皺,于靈賀道:「薨墨,不得無禮。」

  薨墨恭敬地應了一聲,只是對炎煌卻沒有半點歉意。

  炎煌火冒三丈,它陡然長嘯一聲,雙翼揚起,一團濃烈火光已經在它的身周形成。

  這傢伙本就不是一個肯吃虧的主,此時哪裡還忍得住,就要當場報復。

  于靈賀輕咳一聲,道:「炎煌,我還沒有介紹,這位是魔族的薨墨聖魔,來自於幻影一族。」

  炎煌身周的火光頓時為之一斂,它怔怔地看著薨墨,頗有些驚駭的道:「聖,聖魔大人?」

  薨墨咧開了大嘴,笑道:「怎麼,哪裡不像嗎?」

  炎煌頓時牢牢地閉上了嘴巴,它雖然生性高傲,但起碼也知道好歹。一念聖魔,絕對不是自己能夠招惹的。

  眼珠子滴溜溜一轉,炎煌身上的火光早已是消失殆盡,它高聲道:「既然是有貴客光臨,我就去通報一聲,告辭了。」說罷,他展翅高飛,瞬間朝著峰頭飛去。不過,在它的爪子上,卻牢牢地攥著那個空間袋,怎樣也是不肯放手的。

  于靈賀無奈搖頭,心知肚明,炎煌這傢伙是受到了無妄之災。

  那一日,鯤鵬化身大顯神威,其威嚴壓得他們幾乎喘不過氣來。薨墨自然不敢詆毀鯤鵬,但是對於擁有鯤鵬一絲血脈,但實力不濟的炎煌,卻是並沒有好臉色看。

  心中霍然一動,于靈賀轉身,朝著來路行了一禮,道:「見過師老。」

  「哈哈,少宗主無需客氣。」師老現身出來,他微微點頭,一臉的和藹。只是,當他的目光落到薨墨身上之時,卻是不免帶了幾分的警惕和凝重。

  人族與魔族之間的關係向來不夠和睦,雖然不像鎮守南司域的佛宗那般,對魔族忌憚入骨,但師老卻也不會輕易放過任何一名魔族強者。

  于靈賀輕咳一聲,道:「師老,薨墨是我的……朋友,絕不會做出危害本宗之事,請您放心。」

  薨墨輕輕地點著頭,心中卻是暗嘆。

  只要我的靈魂被鎮壓在標靶之下,就永遠沒有背叛的可能啊……

  師老猶豫片刻,哈哈一笑,道:「既然是少宗主的承諾,老夫自然是信得過了。」他頓了頓,突地道:「少宗主,你此次外出遊歷,莫非是去了魔界嗎?」
  

[BOOK: 009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