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3
第568章 如魚得水

  星空世界之內,隱約可見無盡星力瀰漫,天地靈力濃郁得彷彿如同實質一般。

  哪怕是獸地鯤鵬的水晶宮,也從未有過如此上佳的修煉聖地。

  這裡,畢竟是一代神魔的神國所化之世界,而且,這位神魔可是有過斬殺百位神靈的彪悍戰績。在這個神國之內,也不知道凝聚了多少神靈的財富,所以才能夠化作一片真正的世界。

  這個世界就如同一隻蟄伏的巨獸,默默地吸納著力量,從遠古至今,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歲月之後,早已成長到了讓任何人都要為之側目的地步了。

  鯤鵬若是單以戰力而論,或許並不會遜色於幻影神魔,就連它所建造的水晶宮內,也有著天地靈力最為醇厚的地方。

  但是,水晶宮卻為一代代的傳承者提供能量,縱然是有所積蓄,卻也遠無法與這方世界相比了。

  炎煌揮舞著羽翼,一臉的驚駭,喃喃地道:「少、少宗主,這是什麼地方?」只要看它此刻的眼神,就知道它的心中是如何的洶湧澎湃了。

  反倒是魚人的表情頗為鎮定,它畢竟有著千年高壽,並且在天拂仙的鎮壓之下,早就將一顆心靈打磨的晶瑩透徹。雖說適才在得知自己竟然有機會進階一念之時,難免激動了一下。但此刻,卻是早已恢復了平靜。無論有什麼意外發生在它的面前,它也不會表露出驚訝之色。

  至於白龍馬,則是微微甩了一下尾巴,靜靜地來到于靈賀的身前,用著不屑的目光瞥了眼炎煌,似乎是在埋怨它的大驚小怪。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炎煌,這裡是一方世界,你應該可以感應的到吧。」

  炎煌閉上了雙目,靜靜地感應片刻,道:「是,我能夠感受到此地與眾不同的力量。可是……」它的眼中閃過了一絲迷惑之色,道:「為啥我會覺得,這個世界特別親近呢?」

  于靈賀微微一笑,他緩聲道:「很簡單,因為這是玥寧師妹的世界。」

  炎煌先是一怔,隨後整個身上的鋼羽都是根根倒豎了起來,它尖叫一聲,道:「不可能!」

  于靈賀沒好氣的瞪了它一眼,道:「有什麼不可能的?」

  炎煌喃喃地道:「這……玥寧她,成為這方世界的主人了?」

  它畢竟是傳承名門,很多事情根本就無需解釋,只要提一個頭,就能夠理解。但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它才會感到難以置信。

  世界之主,這四個字所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它甚至於比于靈賀更加清楚。所以,哪怕于靈賀信誓旦旦地告知,它卻依舊是半信半疑。

  于靈賀懶得與它解釋,大袖一揮,向著島心處走去。

  衡玥寧設定拱門通道之時,這方世界的進出口就在神島之上。當然,出入口距離核心之處的神殿還是有著一段距離,就算是有敵人入侵,也不至於毫無防備。

  「呼……」

  霍然,眾人身後響起了一道巨大的波濤翻湧之聲,那黑水之靈又一次從水面中凝聚出來。

  炎煌明顯被嚇了一跳,它立即張開了雙翼,擺出了一副戒備的架勢。

  而魚人卻是雙目熠熠生輝,盯著身後的黑水默然不語,但它身上的氣息卻泛起了極其細微的波動。

  黑水之靈掃了眼眾人,目光在魚人的身上多停留了片刻,然後道:「少宗主,你把他們帶進來做什麼?」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世界之主想要栽培他們,讓他們有機會衝擊一念之境。」

  「哦,原來如此。」黑水之靈深深地看了眼魚人和炎煌,道:「我已經記下了他們的氣息,日後他們在世界中行走,不會受到世界之力的排斥了。」

  于靈賀輕輕點頭,道:「多謝。」

  黑水之靈搖了搖巨大的腦袋,目光再度凝望到魚人的身上,道:「這是什麼生靈,我看它挺適合與我一起修煉。」

  于靈賀微怔,面色也是變得微微古怪了起來。

  這黑水具有極強的腐蝕力量,縱然是于靈賀本人也不敢用血肉之軀碰觸。可如今它卻主動說魚人適合與它一起修煉,這又是在搞什麼鬼。

  正當于靈賀想要出言婉拒之時,卻見魚人身形一抖,已然跳到了他的面前,道:「少宗主,請允許我與它一起修煉。」

  「你……」于靈賀的臉色微變,頗為含蓄地道:「魚人前輩,幻靈乃是黑水成靈,而這黑水更是幻影神魔精神力量所化,孕育著毀天滅地的能量呢。」

  當著黑水之靈的面,于靈賀自然不好意思說它的壞話。但是,卻可以通過這種隱晦的提示,讓魚人明白其中險惡。

  黑水之靈誕生的時間不長,自然無法理解,但魚人可是活了起碼千年以上的老怪物,若是再聽不懂的話,那才叫有鬼了。

  然而,魚人卻是微微一笑,道:「多謝少宗主關懷,不過,我的種族,確實適合生存在這種環境之下。」它向著于靈賀深深一躬,彷彿是生怕他繼續勸阻一般,身形一動,已然高高飛起,朝著黑水跳去。

  于靈賀伸手虛攔了一下,終於停止。

  魚人可不是什麼任性的小孩子,它既然這樣說了,自然有其道理。

  「啪……」

  下一刻,魚人就這樣跳入了黑水之中。

  于靈賀神情凝重地看著,若是魚人表現有啥不對,他會立即出手救援。哪怕是因此與幻靈再鬥過一場,也是在所不惜。

  但僅僅片刻之後,于靈賀就知道,他確實是多慮了。

  魚人入水之後,立即是搖頭擺尾,在黑水中暢遊起來。

  它在黑水中上下起伏,時而劃出一道長長的水線,時而在水中跳躍,濺起漫天浪花。這令人談虎色變,能夠輕易腐蝕血肉和靈魂的黑水,竟然無法給它帶來絲毫的傷害。

  于靈賀默默地看了半晌,不得不承認,天下之大,果然是無奇不有啊。

  這黑水,非但無法傷害到魚人,反而讓魚人變得異常活躍。很顯然,魚人在黑水之中肯定是得到了不可思議的巨大好處。

  「哈哈……」

  黑水之靈大笑一聲,龐大的身軀陡然消散,隨後化作了無盡黑色雨水,朝著魚人當頭澆下。魚人從水中跳出,在雨水中歡快地舞動身軀,那雨水隨著它的身體而動,竟然隱隱地化作了一條巨龍模樣。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不知為何,竟然冒出了一種魚躍龍門的古怪念頭。

  不過,他雖然並不理解,但卻也明白,魚人和黑水之靈都遇到了各自的機緣。

  收斂了心神,于靈賀轉頭,只見炎煌死死地盯著在黑水中翻騰的魚人,那眼眸中竟然帶著一種說不出的羨慕感。

  輕笑一聲,于靈賀上前,拍了拍他的翅膀,道:「你不用羨慕,玥寧會給你安排妥當的。」

  炎煌的眼眸一亮,它重重點頭,道:「不錯,如果玥寧真的成了這方世界的主人,我、我也一定能夠晉升聖者之位。」

  于靈賀訝然地瞅了它一眼,這傢伙的反應還真不慢啊。

  想要晉升一念,需要大量的氣運之力。對於普通修者而言,想要獲得氣運之力,那是千難萬難,幾乎是不可完成的人物。就連炎煌此前,也從未想過,自己肯定能夠晉升一念。

  但是,對於一方世界之主而言,為一個生靈提供足夠進階聖者的氣運之力,卻並不是什麼特別困難的事情。

  所以,如果衡玥寧真能成為世界之主,最高興的確實是非炎煌莫屬。

  片刻之後,他們來到了神殿之前。

  人影閃動間,天拂仙、衡玥寧和薨墨已然走了出來。

  炎煌立即是興奮地撲了過去,叫道:「玥寧,你真的成為世界之主了?」

  衡玥寧委婉一笑,她伸出纖手,一點高山,道:「自己看。」

  炎煌順著她所指的方向看去,那裡,有著一座巨大的雕像,這雕像就是衡玥寧本人。但是,僅僅瞬間,那雕像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雕像的面容一陣模糊,突然間變成了于靈賀。

  炎煌眨著眼睛,但還沒有等它叫出聲來,那雕像就再度變化了起來。

  天拂仙、白龍馬、黑水之靈,薨墨、魚人,最後就連炎煌都出現在上面。

  當一圈變化完畢,那齊山高的雕像頓時恢復正常,重現變成了衡玥寧的模樣。

  炎煌長長地吐了一口氣,道:「玥寧,我信了。」

  這樣的變化雖然困難,但若是天拂仙等大能出手,也能夠做到。可是,要想如同衡玥寧這般不動聲色,沒有任何響動就能夠在無聲無息中完成的,那卻是千難萬難了。

  而且,天拂仙何等修為,衡玥寧卻僅有融玄境界罷了。

  如果衡玥寧不是得到了這一方世界的認可,她又如何能夠做到這一步。

  天拂仙輕捋長鬚,道:「靈賀,這裡就交給玥寧吧,你隨我來。」

  說罷,他邁開了大步,朝著前方而去。

  于靈賀怔了一下,朝衡玥寧望去,見她微微點頭,這才展顏一笑而去。

  薨墨和白龍馬遲疑了一下,向衡玥寧點頭為禮,跟了過去。

  衡玥寧目視他們離去,口中細細低語。

  「師兄,等我……同行。」
  

[BOOK: 010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4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