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6
第571章 觀摩

  虛空中,一道能量波動陡然間提升,並且在瞬間炸裂開來。

  白龍馬和薨墨幾乎同時凝目而望,在他們的心中,有著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擔憂。

  他們都知道于靈賀在做什麼,但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才會如此的擔心。

  神國,于靈賀竟然是在凝煉一處神國雛形。雖然這僅僅是微不足道的一點兒雛形,但他們卻都深刻的明白,這一點雛形無疑就是整個神國的根基所在。

  就如建造高樓大廈,唯有打下無比堅實的根基,才能夠讓真正的高樓拔地而起,並且屹立不倒。但若是偷工減料,根基不穩,那麼所謂的高樓根本就無法建起,哪怕是建了起來,也會倒塌崩裂,白白浪費。

  此時,漂浮在于靈賀面前的這一個小小霧球,無疑就是那根基所在。

  當他們的目光落在霧球之上的時候,都帶著一絲隱隱的羨慕之色。並且在心底期盼,有朝一日,他們也能夠如于靈賀這般,開始嘗試建造自己的神國世界。

  不過,僅僅片刻之間,強烈的能量波動就從霧球中蕩漾而起。

  那是一種很難用言語來形容的能量風暴,是法則的力量在對霧球進行改造和加固。一旦有絲毫失誤,那就是霧球崩裂之時。

  白龍馬和薨墨小心翼翼地觀察著,並且將力量提升到了極致。

  一旦出現意外,他們會立即裹著于靈賀遠離此地。

  雖然他們對于靈賀充滿了信心,但他們也同時聽天拂仙提及過,于靈賀所選擇的道路與眾不同,那是一條全新的成神之道,此前從未有人能夠踏足其上。

  可以說,于靈賀就是全憑自己的力量,在慢慢地摸索。

  這份精神固然可嘉,但想要達成目標,卻必須付出足夠的代價。

  哪怕是白龍馬都不會以為于靈賀能夠一次性成功的。

  所以,當霧球翻騰到了極致,似乎就要立即爆開之時,他們兩位的身形微微一動,已經搶在了于靈賀的身前。

  薨墨伸手一揮,一股無形的力量就湧現在他們和霧球之間,而白龍馬則是張開了大嘴,叼住了于靈賀的衣服,就要將他拖走。

  不過,就在此刻,于靈賀終於是睜開了雙目,並且厲聲大喝:「定!」

  當他吐出這一個字的時候,時間就悄然無息地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在這一刻,彷彿所有的一切都變得靜止了,不僅僅霧球中劇烈的湧動瞬間平復,就連薨墨和白龍馬的動作,也在這一刻變得僵直。

  于靈賀顧不得這兩位,他出手如電,迅速地在霧球上劃動著。他出手的速度極快,快到了連續出現殘影的地步。

  一道道無形的力量釋放在霧球之上,頓時將其一層層地加固了起來。

  于靈賀的心中飛快地計算著,而他身上的力量更是如同洩洪之水般的流逝著。

  在這一刻,最讓他感到慶幸的是,自己的精神力量和大法力量都已經達到了橙色等階,若非如此,他根本就無法做到這一步。

  終於,當于靈賀最後一筆劃落之時,他的臉色瞬間變得僚白無比,再也看不到一絲血色了。

  這短短的片刻間,卻已經將他的精氣神幾乎消耗殆盡了。

  白龍馬和薨墨的身形微動,已然恢復正常,但他們卻並沒有繼續下一步的動作了。

  因為他們都看到了,那霧球已經不再危險,就像是給寶劍套上了劍鞘,將猛獸的爪牙束縛,再也不會傷人了。

  白龍馬陡然長嘶一聲,不滿地瞅著于靈賀。

  哈哈一笑,于靈賀站了起來,摟住了它的脖頸,笑道:「小白龍,對不住了。只是我如果不這樣做,那就是前功盡棄了。」

  他適才所動用的力量,正是與白龍馬閉關之時共同參悟的時間力量。

  雖說于靈賀對時間力量掌握的並不夠完美,甚至於是遠不如白龍馬的天賦之力。但是,憑藉一念鎖空強大的力量,卻還是將他們給定住了片刻。

  白龍馬也就是稍稍地抱怨了一下,隨後重新將目光鎖定了霧球,眼眸中充滿了好奇之色。

  薨墨絕不敢像白龍馬那般肆無忌憚,哪怕心中再是不滿,也不敢表露分毫。不過,他對於那霧球也是有著同樣的好奇,這畢竟是神國雛形啊,他若是不好奇,那才有鬼了。

  于靈賀看著他們,輕笑一聲,伸手一招,那霧球頓時來到了他的手中。

  輕輕地掂了掂,于靈賀道:「薨墨,你拿著看看。」

  薨墨一怔,臉上頓時流露出狂喜之色,道:「是,多謝少宗主。」

  他當然明白,這樣的機會有多麼的難得。

  任何強者全心打造的神國雛形,都將是他的神國唯一的核心。對於他們來說,這樣的雛形簡直就要比性命更加的重要,萬萬沒有展示與人的可能。

  不過,對薨墨這等人物而言,若是有機緣見到神國核心,對他們的好處那卻是無以倫比的巨大。

  小心翼翼地接過了霧球,薨墨卻是驚咦了一聲,他的手腕一抖,竟然是差點兒就將霧球給跌落了。

  這小東西看上去輕若鴻毛,但真正拿到手中,卻是重若泰山。

  薨墨的臉色變幻了幾下,眼眸中更是精芒閃爍,他一字一頓地道:「法則力量。」

  白龍馬好奇地湊了上去,仔細地辨識著。它如今的修為雖然限制在融玄境界,但它的眼力卻明顯並非如此。

  在白龍馬和薨墨的眼中,那霧球中有著一條條若隱若現的金色線條。這些線條並不是固定的,而是循著一種他們看不懂的方式不斷流轉著,變化著。

  當他們的注意力集中在這些金色上面的時候,頓時發現此物充滿了無法形容的吸引力。

  在這金色的襯托之下,霧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小小的封閉世界。

  雖然這世界渺小,簡陋,但卻已經與主世界成功分割,並且自成體系。

  這是何等不可思議的事情,于靈賀適才的做法,彷彿是從主世界的空間中硬生生地剝離了一塊,並且化為己用。

  這樣的做法,簡直就是虎口奪食一般。

  薨墨長長地吐了一口氣,目光複雜地看著于靈賀,道:「少宗主,您適才那樣做實在是太危險了。」

  白龍馬猶豫了一下,也是連連點頭,對薨墨的說法十二萬分的贊同。

  世界上雖然有著空間術法,也有著煉製空間袋的特殊技巧。但是,無論怎樣做,他們也僅僅是利用主世界的空間,而絕對不會說,將主世界的空間分割。

  在主世界分割空間,一旦引起世界的警覺和反噬,那強大的力量足以毀天滅地。別說是于靈賀了,就算是神靈來了,也難以順利逃脫。

  適才于靈賀將法則力量打入霧球之時,頓時引起了強大的能量波動,如果他不是釋放出時間秘法,並且以最強大的力量封印成功的話,那麼最終的大爆炸或許會將這座山夷為平地也未必可知。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放心,我有分寸的。」他頓了頓,解釋道:「主世界之廣袤,幾乎是無邊無際。我只取了一點空間,就好比是在大海之中的一瓢水,又或者是在洪荒巨獸的身上截斷一根毛髮。嘿嘿,這點兒損失,主世界應該不會計較的。」

  白龍馬和薨墨面面相覷,都是苦笑不已。

  不過,他們也知道,于靈賀這樣的說法並不是胡攪蠻纏。

  如果于靈賀攝取的空間太大,自然會引起主世界的反彈。但是,正如他所言,僅僅是一瓢水、一根毛髮而已,主世界根本就不可能注意到。

  只要于靈賀不自己落水,或者是作死地走到巨獸眼皮子底下,那麼他就不會有什麼危險可言了。

  白龍馬輕輕地踹了一下鐵蹄,在于靈賀的耳邊叫了一下。

  于靈賀連忙保證道:「小白龍你放心,我已經取得了自己想要的東西,絕不會再冒險了。」

  白龍馬這才放心,朝著薨墨叫了一聲。

  薨墨依依不捨地將霧球還給了于靈賀,他心中暗叫可惜,若是能夠研究數日,必然可以看透于靈賀核心力量的秘密。但是,能夠觀察片刻,就已經是他的極大機緣了,無論是什麼人,都不可能將自己的世界核心放出去那麼久。

  于靈賀似笑非笑地接了過來,道:「我先去休息了,你們一路辛苦,也早點兒休憩吧。」身形一閃,他已經朝著後山房舍中跑去。

  薨墨摸了一下頭皮,一臉的擔憂,緩緩地道:「白龍馬,你覺得,少宗主是不是想要避開我們啊?」

  白龍馬低嘶一聲,莫名其妙地看著薨墨,滿臉的納悶和不解。

  薨墨轉頭看了看四周,道:「我是說,少宗主不會是想要繼續研究……那玩意吧?」

  他說到此處,竟然是身不由己地打了個寒噤。一想到適才霧球即將爆裂之時所釋放的恐怖氣息,他就有些不寒而慄。

  白龍馬的眼珠子滴溜溜地一轉,竟然是撒開了四蹄,朝著于靈賀離去的方向追了過去。

  它雖然可以這樣做,但薨墨卻是萬萬不敢的。

  看著那道白影飛快消失,薨墨口中喃喃地道:「白龍馬,希望你能勸住少宗主,千萬不可再冒險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0-9 19:56 編輯

[BOOK: 010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0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