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0-08
第573章 閉關修煉

  「少,少宗主,您這是……」薨墨竟然是忍不住有些結巴地問道。

  于靈賀平靜地道:「你隨我遠行,從魔界回歸,也算是勞苦功高。而此物……」他伸手一點,大有深意地道:「與你有緣啊!」

  薨墨的心中一凜,暗道,莫非于靈賀真的看出此物奧妙了嗎?

  他遲疑了一下,問道:「少宗主,此物與我,有何緣分啊?」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你適才看我在做什麼,此物就與你是何緣分了。」

  薨墨的腦袋中「轟」的一聲,他終於確定,于靈賀果然是明察秋毫,就連這等隱秘之事都看出來了。

  其實,這移動洞府絕不是什麼普通的空間洞府,而是一個半成品的神國核心。

  在薨墨得到的記憶中,那位遠古神魔是一位實力超級強大的幻影一族魔神。雖然這位魔神的實力無法與神靈殺手的幻影神魔相提並論,但也絕不容小覷。

  那神靈滅殺了兩位同階神靈之時,自身也受到了難以挽回的重傷,甚至於連神國都因此而破碎了。

  不過,他也是當機立斷,立即碎裂神國,取出其中精華部分,也就是這移動洞府了。

  只是,因為神國破碎得太厲害,連核心也未曾完全保留,僅僅相當於半成品罷了。

  但就算如此,此物的價值之高,也遠不是普通人能夠想像的。

  薨墨在獲得了遠古惡魔的全部傳承之後,也就是相當於走上了一條與它完全一致的道路。若是薨墨能夠獲得這移動洞府,就相當於獲得了一件完美的半成品神國核心,對他的意義,那是無以倫比的重大了。

  一直以來,薨墨都隱瞞了此事,他本以為于靈賀不可能看出虛實,那麼只要他在于靈賀的身邊好生辦事,或許就有機會將此物討要到手。

  當然,哪怕于靈賀不知道此物的真實身份,但就憑移動洞府這四個字,此物也是價值連城。

  所以,薨墨早就做好了千年如一日的水磨工夫的心理準備。

  然而,今日于靈賀的厚禮,卻讓他感到了喜出望外。並且,在聽到了于靈賀的話之後,他的心中終於生出了一種深刻的感激和佩服之情。

  若是易地相處,他捫心自問,萬不可能做到這樣的地步。

  薨墨後退一步,向著于靈賀深深地拜倒。

  在他晉升一念聖者之位後,就再也沒有向于靈賀行過如此大禮。但此刻,他卻是真心實意,毫無怨言地拜了下去。

  「多謝少宗主。」薨墨畢恭畢敬地道:「日後少宗主但有吩咐,薨墨刀山火海,絕不推辭。」

  其實,以他目前的狀況,就算于靈賀不給予他任何好處,他也無法違逆于靈賀的命令。

  哪怕前方就是刀山火海,他硬著頭皮也要衝上去啊。

  但是,今日之後,就完全不同了。

  如果說此前就算衝鋒,也會消極怠工的話,那麼日後他就會拿出全部的力量來完成自己的承諾。

  于靈賀微微一笑,伸手將他攙扶起來,道:「我們即將前往萬妖塔,你沒有多少時間了。」他頓了頓,道:「我給你安排了一個房舍,你就在那兒閉關吧。」

  「是,多謝少宗主!」

  薨墨乖乖地認可了于靈賀的安排,在某間房舍中住下,當真是雙耳不聞窗外事,一心一意地投入了煉化移動洞府的偉業之中。

  白龍馬來到了于靈賀的身邊,眨動著大眼睛,一亮一滅地看著于靈賀。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小白龍,那東西在我的身邊也沒有什麼大用,給了薨墨之後,或許能夠讓他有成神之望。」他眺望遠處,緩聲道:「我們以後遇到的敵人,可是極為強大的,如果薨墨不能進步,跟在我身邊,還有什麼用處呢?」

  白龍馬頓時恍然,這才是于靈賀的真正意圖吧。

  薨墨的實力越來越強,才能夠應付更加強大的敵人。而于靈賀這樣做,僅僅是為了培養出一個更加彪悍的打手吧。

  只是,白龍馬望著薨墨閉關的方向,略略地有些擔憂。

  「啪……」于靈賀一拍它的脖頸,笑道:「你擔心什麼,莫非你還怕他能夠超過我嗎?」

  白龍馬一怔,隨即咧開了大嘴,笑得開心極了。

  是啊,在于靈賀的面前,它為何還要擔心這種不可能的事情。

  只要于靈賀的力量一直領先,能夠碾壓薨墨,那麼就算是給他十個膽子,也是絕不敢背叛的。

  而于靈賀會輸給薨墨……呵呵,在白龍馬的思維裡,這種不可能的事情絕不會出現的。

  于靈賀放開了手,道:「好了,現在開始,輪到我們努力了。」

  白龍馬立即是精神抖擻,雙目炯炯。雖然它尚且不明白于靈賀想怎樣做,但是能夠幫助戰鬥夥伴凝煉神國核心,卻絕對是它最感興趣的事情。

  區區融玄境界,竟然就可以摻和到這種事情中,若是傳了出去,絕對會引起天下大嘩,並且罕有人能夠相信。

  不過,白龍馬對於來自於世俗的目光從不在意,它所在乎的,也唯有于靈賀等寥寥數人。只要能夠得到他們的認同,其餘人等,哪裡放得入白龍馬的眼中。

  于靈賀帶著白龍馬回到房舍,他手腕微微抖動,取出霧球。

  「小白龍,我會繼續將自己領悟到的法則打入其中。如果,你別咬我啊……我還沒有說完呢。」于靈賀竭力安撫住了有些煩躁的白龍馬,詳細地解釋道:「我知道,以我現在的控制能力,無法完美地操控這個核心,而這個核心現在也不夠堅固。可是,在我的身邊有你在啊!」

  白龍馬終於停了下來,認真地聽著。

  最初聽到于靈賀想要繼續之時,白龍馬絕對是秉持著反對的意見。可是,此事竟然牽扯到自己的身上,它就表現得不一樣了。

  于靈賀沉聲道:「若是我自己單獨修煉,想要將核心填補完美,花費是時間必然是漫長的。而現在,我怕是沒有那麼多時間浪費。」

  白龍馬猶豫了一下,微微點頭。

  其實,無論是過去佛、還是鯤鵬和幻影神魔,都未曾告訴他們,什麼時候才會爆發第二次毀天滅地的神靈大戰。但是,他們卻都有著一種預感,那就是這個時間必定不會拖延太久。

  于紫鳶和衡玥寧竭盡全力地拼命提升實力,于靈賀自然也不甘落後。

  「所以,我想過了,既然要走一條與以往完全不同的道路,那麼我稍微跑快一點,早點登上山巔,似乎也不算什麼吧。」于靈賀緩緩地道:「我映射法則力量,十有八九會引起核心混亂。這時候,請你施展天賦能力,讓時間停頓。」

  于靈賀的話放緩,每一個字都說得清清楚楚:「在此期間,我會全力以赴,將核心重新加固。一旦核心加固到能夠承受法則力量衝擊之時,那法則力量也就會自然平復,並且永久地留在核心之內。」

  白龍馬楞了半晌,它乃是氣運之子,一身實力並沒有什麼前輩指點,而是完全來自於天授。

  也即是說,只要它的修為達到了某種境界,就會在腦海中自然而然地湧現出這個境界的修煉秘法。而且,這種秘法絕對是同階中最為頂尖的超級能力。

  並且,就連更高階的各種功法,它雖然不能盡知,但只要稍稍聽聞,就可以自然明了一個七七八八的。

  但是,于靈賀提的這個建議,在它的基因記憶中,卻是聞所未聞。

  這,似乎是一個完全的創新。

  事實上,正如白龍馬所想,除了于靈賀之外,歷史上無數天資卓越的強大存在們,都未曾想過這種辦法。

  對那些有資格凝煉神國核心之強者,他們所追求的,是最為穩妥的方法。若是沒有足夠的實力,怎麼也不可能想到去凝煉神國核心。更不用說將神國核心當做試驗品,一次次地映射不同的法則力量。

  這樣做的結果,肯定是自不量力,極端一點就是自尋死路。

  但是,于靈賀卻有著信心,那信心的來源,正是氣運之力白龍馬。

  如果白龍馬不是氣運之子,如果白龍馬的天賦不是時間之力,如果于靈賀有著充分的時間。那麼,這一切就都不會發生了。

  只是,世界上哪有這多如果。所以,當于靈賀一旦想到了這個辦法,並且看上去有可行之處的時候,他就義無反顧地開始了。

  當然,如果白龍馬是一個老成持重的,也絕不會贊同。但問題是,這傢伙的個性雖然稱不上跋扈,但卻絕對是張揚型的。

  在于靈賀的勸說之下,它終於還是點頭應允了。

  於是,在這間並不豪華的密室之中,頓時響起了于靈賀和白龍馬那斷斷續續,時大時小的驚呼聲。

  幸好這房舍有著特殊的消音能力,讓他們的聲音不至於傳揚出去。否則的話,別說是主峰了,哪怕是四周峰頭,也要因為這聲音而一探究竟。

  不過,聲音能夠掩蓋,但蘊含著法則的力量外洩,卻無法一手遮天般的全部消化。

  從此地所傳來的各種能量中,時而就有著那種恐怖得彷彿能夠毀滅天地的力量。雖說這力量出現的次數不多,但卻也讓天拂仙時而感到頭皮發麻。

  但,無論于靈賀和白龍馬搗鼓得如何厲害,天拂仙始終都不曾阻攔。

  他就是想要見識一下,當于靈賀徹底放開之後,能夠達到何等程度。
  

[BOOK: 010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