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8
第583章 一槍斃命

  萬妖塔,其入口封印在南司域極樂世界之下,是人族通往那神秘世界的唯一通道。

  隨著光華閃動,當于靈賀等人現身而出之時,所見到的竟然是一片平原。

  薨墨磕巴了一下嘴巴,詫異地道:「這裡就是萬妖塔啊,怎麼與傳說中的不一樣呢?」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哪兒不同。」

  他對於萬妖塔的了解也是不多,因為根本就沒有任何古籍記載著有關內容。而聽薨墨的口氣,似乎對此頗為了解。

  薨墨猶豫了一下,道:「少宗主,據我所知,萬妖塔應該是極限地域較多的地方。」

  于靈賀等人都是一怔,臉色也是隨之變得凝重了起來。

  極限地域,所指的其實就是一些極端環境的地方。或者是風系力量,或者是火系力量,或者是某一系或兩三系力量的混雜之地。

  在這種極限地域,往往充滿了巨大的危險,修煉道路與某個極限地域相符之時,修者能夠在哪兒發揮出巨大的威能,甚至於可以找到能夠讓自己的實力提升到至寶。

  但是,如果所選道路與那一處極限地域相反,其後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不僅僅是力量削弱那麼簡單,更主要的是,修者會受到那一方極限地域的力量天然排斥,往往連怎麼死的也不知道。

  魚人老者環目看了半晌,道:「這裡,應該不是極限區域吧?」

  玄靈大師微笑著道:「這裡當然不是了。」他頓了頓,解釋道:「薨墨施主,萬妖塔其實並非某一個世界,而是混亂世界之統稱。」

  「是一個和亂流平原類似的地方嗎?」于靈賀心中微動,詢問道。

  「不錯。」玄靈大師點著頭,道:「不過,相比於亂流平原,這裡更加的危險和混亂。」

  經過了他的解釋,于靈賀等人愈發的了解。

  所謂的萬妖塔,其實就是一個巨大的,將許多極限世界都連接在一起的地方。

  不過,這裡並不是某個強者或某個勢力佈置的,而是天然生成。

  于靈賀等人降臨的地方雖然看上去平淡無奇,但這卻是人族歷代強者摸索出來的最安全的降臨點之一。

  以此為跳板進入,無疑是最為妥善的安排。

  進可攻,退可守,這就是有著龐大勢力照拂的好處了。

  萬妖塔中有著無數世界,別說是人族了,就連神靈也不可能一一探索完畢。而有的世界更是神秘莫測,據說連神靈去了,也是有去無回的下場。

  于靈賀等人雖然修為不凡,但卻也不至於狂妄自大,去挑戰那種至高神級別難度的世界。

  玄靈大師介紹完畢,道:「各位施主,小僧建議,前往重力世界吧。在哪兒,外族神靈後裔出現的概率極大。」

  白龍馬雙目熠熠生輝,在聽到重力世界的時候,它頓時變得異常興奮。因為它的天賦之一,就是重力,在那個世界中,它絕對是如魚得水,能夠發揮出最為強大的力量。

  眾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于靈賀,等待著他的決定。

  于靈賀沉吟片刻,笑道:「玄靈大師,您進入過幾次了?」

  玄靈大師口宣佛號,面不改色地道:「不多,加起來不足十次。」

  于靈賀等人面面相覷,心中腹誹。

  進入萬妖塔的名額極其難得,就算是上古蜀門,也不敢說有多的。而玄靈大師在晉升一念之前,就已經多次進入,這份福緣可謂是豐厚異常呢。

  當然,這也是佛宗近水樓臺先得月的關係,于靈賀等人就算是心中不滿,也不會在這個時候提及。

  「好,既然玄靈大師經驗豐富,我們自然尊敬您的意見。」于靈賀立即做出了判斷。

  此行最大的目標,就是讓白龍馬斬殺外族神靈,以賺取主世界功德。那麼,外族神靈後裔出沒的重力世界,無疑就是一個極好的選擇了。

  只是,于靈賀有些懷疑,玄靈大師的這個選擇是否代表他早已知道了白龍馬的天賦能力。

  在獲得了眾人的認可之後,玄靈大師大袖飄搖,帶著眾人朝前行去。

  足足半日之後,他們才來到了一處詭異之地。在這兒前方,有著一座座巨大的光門,每一個光門都有著百丈之高,數十丈之寬。

  看著這井然有序的光門排列,于靈賀倒抽了一口涼氣,道:「玄靈大師,這也是天然生成的嗎?」

  玄靈大師肅然道:「在首代神靈發現之前,就已經是這副模樣了。所以,我們說它是天然生成。」

  于靈賀等對望了一眼,都是心中駭然。

  玄靈大師辨別了一下,道:「各位,隨我來,我們的動作要快。」話音剛落,他已經是如飛般的竄了出去。

  于靈賀等人自然不可能怠慢,都是竭盡全力,化作一道道宏光跟在他的身後。

  陡然間,遠處響起了一道巨吼。

  那地面突兀地凸起,隨後一條體長幾乎達到百丈的巨蟒從泥土中出現,它張開了巨大的如同黑洞般的嘴巴,朝著眾人氣勢洶洶地衝了過來。

  玄靈大師手腕一抖,身上的袈裟頓時飄揚了起來,綻放出無盡金光,竟然將巨蟒生生地擋了下來。

  「快!走啊!」玄靈大師怒吼一聲,道:「這是專門伏擊進入各區域的卑鄙獵殺者,我們快走!」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立即感應到了,在那些巨大的光門附近,隱藏著許多恐怖氣息。其中特別強大者,甚至於比這頭巨蟒還要可怖的多。

  僅僅是一瞬間,他就明白玄靈大師的意思了。

  怪不得他要迫不及待地衝入某個光門之中了,原來在這一條道路上,並不是一片坦途。

  他正要加快速度,臉色卻是微微一變。

  因為他感應到了,那些隱匿著的恐怖氣息似乎正一個個的變得蠢蠢欲動。

  雖說于靈賀等人都擁有強大的戰鬥力,但若是這些恐怖氣息一擁而上……就連于靈賀也不敢說,自己等人一定就可以全身而退了。

  心念電轉間,于靈賀已經做出了決定。

  他的腳步霍然一頓,厲聲喝道:「小白龍!」

  白龍馬心領神會,一步來到了他的身邊。于靈賀身形一動,頓時跳到馬上。

  人馬瞬間合一,高高躍起,飛上空中,化作了一道流光,筆直地衝向了那條氣勢洶洶的巨蟒。

  玄靈大師的腳步一頓,經歷了上一次的失敗之後,他苦苦修行,早已達到了心靜如水的地步。

  可是,看到于靈賀竟然罔顧他的命令,反而朝著巨蛇出手之時,還是忍不住嘆息一聲。不過,無論他心中是何感覺,也不會就此放棄于靈賀的。

  然而,就在他想要操控袈裟相助之時,于紫鳶卻是突然道:「玄靈大師,讓他去吧!」

  玄靈大師一怔,訝然道:「什麼?」

  于紫鳶淡然一笑,道:「既然小弟手癢,就讓他活動一下手腳吧。」

  玄靈大師瞠目結舌半晌,苦笑著道:「女施主,這裡可不是僅有一位獵殺者啊!」

  于紫鳶委婉一笑,道:「我們也不止小弟一人。」她抬頭,看著天空中的那一抹耀眼光華,道:「若是它們都活得不耐煩了,那我們就成全它們好了。」

  玄靈大師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真是見過狂妄的,但沒見過這般狂妄的啊。

  能夠選擇在此潛伏的,都不是一般的強者,想要將它們一網打盡,簡直就是癡心妄想。

  然而,就在此刻,玄靈大師突然間覺得空中氣息有異。

  他抬頭仰望,雙目圓睜,再也合不攏了。

  于靈賀和白龍馬沖天而起,他們的身形遠比那條巨蟒要小得多。但是,當他們騰飛的那一瞬間,其氣勢之強大,卻是毫不遜色。

  手腕抖動,龍槍在手。

  體內力量湧動,毫無保留地輸入龍槍之內。那龍槍頓時變得灼熱無比,槍尖處騰起一條十丈左右火龍。這火龍氣息湧動,竟然有著一絲毀滅天地的恐怖氣勢。

  巨蛇被袈裟光華阻擋,正在憤怒敲擊,突地感應到火龍氣息,動作頓時為之一僵,眼神中竟然隱隱的有著一絲畏懼之色。

  這是一種天生的血脈剋制,在這條虛幻的火龍之前,哪怕是如此龐大的巨蛇,也有著一絲心悸。

  不過,巨蛇畢竟不是凡俗之物,它立即一聲咆哮,那蛇頭搖擺,對著火龍和于靈賀張口吐出一團灰霧。

  于靈賀放聲大笑,道:「走!」

  白龍馬亦是長嘶一聲,帶著于靈賀衝出了袈裟的防護之光,帶著火龍仿若是天神下凡一般,衝向巨蛇頭顱。

  下一刻,他們衝入了灰霧之中。

  再下一瞬間,他們從灰霧中衝出,那火龍環繞身周,將所有劇毒灰霧盡數焚燒乾淨,一點兒也沒有濺落在他們身上。

  巨蛇勃然大怒,張開了大嘴,獠牙閃光,毫不示弱地迎了上來。

  就在雙方即將狠狠撞擊一起之時,那巨蛇不知為何竟然是突兀地停頓了一瞬間。

  就是這電光石火之間,于靈賀和白龍馬已然繞過了那巨大獠牙,衝入了黑洞似的蛇嘴之內。

  「啊——」

  下方,傳來了一陣騷動,無論是于紫鳶等,還是那些潛伏的強大生靈們,都是頗為意外。

  而就在此刻,就聽一道驚天動地的巨響。

  「啪……」

  那巨蛇的頭顱就像是炸開的西瓜般,就此爆裂成一片血雨。

  巨蛇的身軀重重地砸落在地,身軀拼命地扭動著,但生命氣息卻是越來越弱,直至徹底消失。

  天空中,于靈賀坐在白龍馬背上,手持龍槍俯瞰而下,神態輕鬆愜意。

  瞬間,一切氣息全部平復,再也沒有哪位潛伏的強者敢動彈分毫。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0-15 23:52 編輯

[BOOK: 010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