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10
第585章 重力世界

  眾人再度前行,不過與適才不同的是,他們並沒有急匆匆地以最快速度通過這片區域,反而是慢悠悠的,彷彿是在等待著有人出手偷襲。

  玄靈大師早就將袈裟收好,當先帶路。不過,他還是保持了小心謹慎的態度,一點兒也不敢大意。因為他此前有過類似的經驗,深知這條道路的可怕。一個不慎,就算是有著佛宗至寶,也要隕落於此。

  可是,直到眾人慢悠悠地走到了一個巨大光門之前的時候,也依舊沒有遇到任何襲擊。

  于靈賀搖了搖頭,長嘆一聲,似乎是有著一種說不出的遺憾。

  遠處,看見他這個態度的眾多強大生靈都是心頭發忤,並且暗自咒罵,你們已經殺了兩位潛伏的獵殺者,莫非還不夠嗎?

  如果此地的獵殺者們能夠齊心協力,那麼于靈賀等人就算是再厲害,也唯有望風而逃的份兒。

  但可惜的是,選擇在此地伏擊他人的生靈,絕不可能彼此信任。指望他們能夠聯手,不如指望太陽從西邊升起呢。

  除此之外,獵殺者們雖然數量眾多,但正因為各自為戰,所以總體戰鬥力不會過於強大。其餘各族生靈雖然對他們的行為感到憤怒,但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疇之內。

  但是,如果所有的獵殺者都聯起手,將所有通過此地的各族強者盡數誅殺的話,那麼真當各族之中沒有頂尖人物坐鎮了。

  他們若是敢這樣做,那就是自尋死路。

  所以,當于靈賀等人展露出超級強大的實力之後,所有的獵殺者們頓時偃旗息鼓,再也沒有哪一個敢上前挑釁了。

  玄靈大師深吸一口氣,道:「各位,進去吧。」說罷,他大袖一擺,當先進入那道光門之內。

  這裡所有的光門都是巨大無比,哪怕是擁有著百丈魁梧之軀,也能夠輕鬆進入。于靈賀等人魚貫而入,就像是一群螞蟻進入了人類的房舍大門一樣,甚至於連一點兒的光線波動都未曾引起。

  當他們盡數消失在那座光門之後,眾多強大的獵殺者們就開始以意念交流起來。

  他們將于靈賀姐弟和衡玥寧的影像深深的記在了心中,並且以特殊的方式告知自己的一些知交好友。若是日後遇到這些人族修者,千萬不可上去白白送死了。

  光芒閃爍中,于靈賀等人紛紛進入光門之內。在進入光門的一段距離之內,他們身上依舊披著流光,長長的拖在了地面上,特別是于紫鳶和衡玥寧兩人,在光芒的籠罩之下,說不出的嬌艷美麗。

  玄靈大師高聲道:「各位施主,這是光門的保護之光,只要在這個距離之內,所有生靈身上都有著守護之光,若是遇到攻擊,其威力會消弱九成。」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九成,那豈不是白打了?」

  以他們這等級數的強者而言,若是雙方死拼,那麼肯定是全力以赴。

  因為他們的肉身體質肯定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如果沒有超級強大的力量,那麼別說是擊殺了,就算是想要打傷,都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

  攻擊力量直接削弱九成,對於同階修者而言,能否破開對方的防禦,都將是一個大問題呢。

  玄靈大師笑道:「正是如此,所以在光門範圍之內,從來就沒有什麼發生過什麼生死鬥。」他停頓了一下,正容道:「各位施主,你們在這方重力世界之中,若是被什麼東西追殺而又無法力敵,那麼就想辦法來此。只要到了此地,就能夠托庇於守護之光,再無生命之憂了。」

  于靈賀嘿然一笑,道:「這裡倒是一個保命的好地方,哎,可惜啊……」

  玄靈大師不解地問道:「可惜什麼。」

  于靈賀雙肩一聳,道:「若是我們正在追殺敵人,而他逃入此地,豈不是可惜了?」

  玄靈大師不由得一怔,臉上肌肉狠狠地抽搐了一下。

  人族修者來此,向來都是低調行事。縱然是與某些種族發生衝突,也是盡可能的謀定而後動。

  如于靈賀這般,擺明車馬要以強勢手段獵殺敵人的做法,卻是絕無僅有。

  他本來想要規勸幾句,但是心念一轉,想到了適才于靈賀一槍擊殺巨蛇的戰績,那到了嘴邊的話頓時生生地咽了下去。

  雖然他嘴巴上不願意承認,但其實他也明白,于靈賀所擁有的實力,只怕並不是自己能夠抗衡的了。

  他的心中又是歡喜,又是感慨。

  此行之目的,乃是為了讓白龍馬獵殺外族神靈後裔,賺取主世界的功德。這是一件十分艱難的任務,玄靈大師來此之前,已經做好了攻堅的心理準備,甚至於在必要之時,連自家性命也可以拋棄。

  不過,到了此刻,他卻隱隱地明白,此行估計會比自己預料中要輕鬆和簡單的多了。

  只是,于靈賀姐弟如此強大,又讓他如何能夠保持一顆平常心呢?

  在進入光門之前,還需要玄靈大師帶路。但是,進入光門之後,玄靈大師也不免抓瞎了。

  這裡是萬妖塔,除了人族之外,還有著無數世界的各類強者來此試煉,或者是尋覓機緣。而且,萬妖塔內的所有世界都是廣袤無邊,想要在這兒找到他們那一方主世界的外族神靈後裔,可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于靈賀眼眸微微一轉,輕輕地在白龍馬的身上拍了幾下,道:「小白龍,接下來可就要看你的了。」

  白龍馬理所當然地點著大腦袋,這樣的事情,當然是只有它能辦到了。

  衡玥寧秀眉微蹙,道:「師兄,這裡已經遠離了主世界,白龍馬在這兒的氣運……只怕不足以指引它找到外族神靈後裔吧?」

  她當然知道白龍馬的身份,並且也知道白龍馬的特殊能力。在氣運之力的指引下,白龍馬憑藉著本能,都能夠找到最好的寶物。

  但是,那是在他們的主世界之內,而這裡是萬妖塔,是另一個世界,那麼在這兒運用主世界的氣運之力,是否一個明智的選擇呢?或許,白龍馬根本就找不到目標,而它身上的主世界氣運之力洩露,反而會引來什麼覬覦的目光呢。

  于靈賀略略地猶豫了一下,道:「現在我們毫無頭緒,既然束手無策,還不如讓小白龍去嘗試一下。呵呵,若是真的沒用,那也就算了。」

  衡玥寧沉吟片刻,道:「也好。」雖說釋放氣運之力,或許會招來強者的覬覦,但以他們的實力,在這裡卻是怡然無懼。而且,對于靈賀姐弟這兩人來說,真有哪位作死想要上來找麻煩的話,他們反而會開開心心地迎上去吧。

  白龍馬長嘶一聲,它高高地抬起了頭顱,似乎是在分辨著什麼。

  于靈賀的眼眸一亮,這可是白龍馬的招牌動作。于靈賀清楚的記得,以前一旦讓白龍馬去搜尋什麼,它都會做出這樣的舉動,然後就像是得到了指示般,迅快地找準方向而去。

  這樣的動作,可謂是百試百靈,無一例外。

  然而,這一次卻是有著明顯的不同。在他們的主世界中,白龍馬最多數息時間,就能夠找準目標。但是,此刻它維持這樣的姿勢,已經有足足一刻鐘了。

  于靈賀姐弟與衡玥寧交換了一個眼色,于紫鳶輕聲道:「小弟,不要勉強了。」

  衡玥寧也是道:「是啊,小白龍可是我們的主力軍呢,若是在這兒白白地耗費了力氣,可不是什麼好事。」

  在眾人中,白龍馬的修為無疑是最差的,融玄境界進入萬妖塔不是沒有,但一般都是師門長輩帶著來長見識的。

  可是,此次白龍馬卻需要獵殺神靈後裔。于靈賀等人雖然可以幫手,但它自己也要付出相應的勞力,而不能坐享其成。否則的話,天知道主世界會否將功德算在白龍馬的頭上。

  所以,在他們之中,最需要養精蓄銳的,無疑就是白龍馬。

  輕嘆一聲,于靈賀拍了一下白龍馬的脖頸,道:「小白龍,不要著急,我們四處走走,或許能夠有所收獲的。」

  白龍馬垂下了腦袋,目光中帶著些許的悻然之色。

  自從它出道以來,雖然遇到過許多自己無法抗衡的強者,但要說尋找什麼東西,卻從未讓它感到為難和失望過。

  今日的失敗,是它第一次在這方面鎩羽而歸,自然是打不起精神了。

  于靈賀揉著它的大腦袋,在它的耳邊輕聲寬慰。許久之後,才讓這傢伙再度變得振奮了起來。

  眾人看著白龍馬的情緒變化,也是鬆了一口氣。

  玄靈大師抬頭眺望遠方,道:「各位施主,小心,走吧。」

  他們邁開了大步,終於走出了那守護之光的範圍。

  而就在這一刻,包括于靈賀在內,眾人都是發出了一道驚咦聲。

  他們的身體,竟然在此刻變得異常之沉重了。這種感覺,就像是突然背負了一個巨大的沙包。而且,這沙包的分量還是平均的分配在全身各處。無論是四肢軀幹,還是五臟六腑,都不曾例外。

  眾人相視一眼,這才明白何謂重力世界。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0-16 20:50 編輯

[BOOK: 010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0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