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2
第587章 神靈後裔

  于靈賀的眼眸微微一亮,他與白龍馬相處的時間最為長久,一見到如此激動的表情,頓時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

  輕輕地一拍手,將眾人的注意力吸引了過來,于靈賀道:「各位,我們的目標找到了。」

  眾人都是又驚又喜,玄靈大師更是沉聲道:「于施主,白龍馬的氣運之力在這方世界不是沒有作用了嗎?」他之所以如此小心,也是害怕出了什麼意外。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氣運之力在這個世界受到壓制很正常,但是,如果有帶著我們主世界氣息的強者靠近,白龍馬肯定可以感應得到。」

  眾人的眼眸微亮,都是恍然大悟。

  想要讓主世界的氣運之力尋覓外族神靈後裔的下落,那可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就算是白龍馬,也無法調集如此強大的氣運之力來達成心願。

  但是,如果有那樣的神靈後裔靠近白龍馬,那麼想要產生氣運感應,卻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衡玥寧笑容可掬,道:「小白龍,你還是很有用的啊!」

  白龍馬一掃前幾日的頹廢,驕傲地揚起了頭顱,似乎是在證明自己的強大。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各位,既然我們的目標已經出現,那就不要留手了。」他頓了頓,道:「玥寧師妹,你留著這兒看顧傷員,我們去將那些神靈後裔擒來。記住,千萬不要順手將他們宰了,要活的!」

  眾人都是肅然點頭,既然要讓白龍馬獲得主世界的功德,這最後一刀當然是要它來補上的。若是死的神靈後裔,就算是找來再多,也是毫無用處。

  白龍馬不滿地長嘶一聲,似乎是在抗議于靈賀的舉動。

  于靈賀嘿嘿一笑,上前揉了揉它的脖頸,安慰道:「你現在受了傷,而且融玄修為太顯眼,容易招人圍攻。不過你放心,只要你宰了兩隻外族神靈後裔,就一定可以晉升聖位,那時候,我一定與你並肩作戰。」

  他好說歹說,終於將情緒不滿的白龍馬安撫了下來。

  魚人老者也要參戰,但也被于靈賀勸了下去,第一次與外族神靈後裔遭遇,這可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和考驗,于靈賀絕對不會容忍任何意外發生。所以,既然魚人老者身上有傷,他就毫不猶豫地拒絕其參戰的請求。

  不過,哪怕少了這三位,就憑于靈賀姐弟,薨墨和玄靈大師,也足以與任何強者放對廝殺了。

  朝著白龍馬所指點的方向而去,他們很快地就看到了前方閃爍著的三片耀眼光華。

  玄靈大師口宣佛號,道:「阿彌陀佛,白龍馬果然沒有感應錯,確實是神靈後裔。」

  在重力世界中,可以說是步步危機。一般各族強者來此,都是小心謹慎,恨不得將自己隱藏起來,最好不讓任何人知道他們的行蹤。可是,遠處那三團耀眼光華卻分明是代表了三個強者。

  他們渾身閃爍著亮麗的光芒,就像是在告訴那些隱藏在暗中的各族強者。

  我來了,身上有重寶,有本事來拿吧。

  于靈賀遠遠地望著,楞是從這些光芒之中看懂了這個意思。

  沉吟片刻,于靈賀道:「玄靈大師,是不是每一位神靈後裔都是如此?」

  玄靈大師微微搖頭,道:「雖然並非如此,但只要是這種肆無忌憚行事的,基本上都是神靈後裔。」

  身為神靈後裔,自然是有著神靈血脈。

  若是神靈血脈隕落,自然會讓神靈有所感應。那時候,一旦神靈開始推算,找到真兇,從而報復,那就是出手者的劫難了。

  所以,這些神靈後裔才敢這般狂妄的行事,他們這樣做,其實也是一種保護手段。讓真正的強者投鼠忌器,不敢與他們為敵。

  于靈賀輕輕地點了一下道:「三位神靈後裔,我和姐姐每人一個,薨墨,你和玄靈大師聯手對付一個。」

  薨墨和玄靈大師的臉色頓時變得古怪了起來。

  雖說他們都在一個小隊之中,但是,薨墨是魔族強者,玄靈大師卻是佛門聖僧。他們兩個湊在一起,沒有水火不容地開打,其實已經是很給面子的一件事情了。

  但是,讓他們兩位聯手,怎麼聽似乎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啊。

  薨墨連忙道:「少宗主,不如讓我獨自試試如何?」

  于靈賀似笑非笑地看著他,道:「薨墨,在我們這支隊伍中,你知道誰最讓人放不下心嗎?」

  薨墨一怔,訝然的指著自己的鼻子,道:「我?」他一臉的納悶,道:「少宗主,您指哪我打哪,絕不會違背您的意思啊!」

  于靈賀臉色一板,道:「那麼現在呢?」

  薨墨頓時就是啞口無言,哼哧了半晌卻說不出話來。

  于靈賀正容道:「我們的這支隊伍關係重大,無論是什麼人,既然加了進來,就必須把過往的所有恩怨全部拋開,一心一意地為隊伍效勞。嘿嘿,若是有什麼不安定的因素,那就必須在事先抹平。」他看著薨墨和玄靈大師,一字一頓地道:「我希望今日之戰,你們能夠以實際行動告訴我答案。否則的話,我寧願與你們分道揚鑣,也不會再在一起。」

  玄靈大師沉默片刻,道:「小僧明白了。」

  薨墨臉上的肌肉狠狠地抽搐了幾下,但最終還是控制好了情緒,道:「是,少宗主。」

  不管他們有多麼的不願意,但只要還想待在這支隊伍中,就必須聽從于靈賀的安排。

  于紫鳶瞅了小弟一眼,那眼神分明就是在詢問,你這麼做,是否故意的。

  緩緩點頭,于靈賀將一縷送入了姐姐的耳中:「我不需要有怨懟的人加入隊伍,哪怕他再重要,也是不行的。」

  于紫鳶立即明白,于靈賀這樣做明面上是訓斥薨墨,實際上卻是讓玄靈大師做出選擇。

  如果佛宗門下不能聽命,那麼于靈賀絕不會與玄靈大師同行了。

  那三位被光華籠罩的身影是三位異族模樣的強者,其中一位與人族頗為相似,但卻有著四條胳膊,而另外兩位就更沒有人樣子了。

  一隻仿若是巨大的蜥蜴,而另一隻卻是一條金光閃爍的大蛇。

  當然,它們的體積遠無法與光門外的那條長達百丈的巨蛇相提並論,它們的身長最多不過三丈,氣息湧動之間,透著凜然而不可侵犯的高貴。

  若是有什麼生靈在遠處看到,大多會遠遠地避開,並不敢與他們發生衝突。

  它們就這樣趾高氣昂地在重力世界中游蕩,心情愉快,彷彿將這兒當做了自己的狩獵場一般。

  其實,在它們的眼中,天下萬物生靈,也就是他們的獵物。

  霍然,當先那位與四手神靈後裔目光一凝,笑道:「有好東西出現了,我先走一步!」話音剛落,他已經是將身上光華收斂為一線,朝著于靈賀所在的方向飛了過去。

  另外兩位神靈後裔也是不甘示弱,它們怒吼一聲,也不知道喊了些什麼,同樣的以不遜色的速度衝了過來。

  片刻之後,那四手神靈後裔已經來到了于靈賀等人的面前。

  而在此之前,薨墨的身形一陣搖曳,已經是詭異地消失在眾人的面前。

  玄靈大師特意地看了幾眼,卻依舊沒有發現他的蹤跡,心中佩服的同時,也是暗中警惕。

  四手神靈後裔尖叫一聲,陡然一揮手,身上光華如電,分出了三道精芒,朝著于靈賀等人刺去。

  這一道光華中所蘊含的力量非同小可,並且是快若閃電。若是在毫無戒備的情況下,確實能夠讓人吃一個大虧。

  不過,于靈賀等人早就是全神貫注,身形微微一閃,于靈賀已經是輕易地閃避開來,而于紫鳶更是手腕一抖,雪蓮神劍輕輕揮舞之際,那光華尚未近身,就被神劍給凍住了。至於玄靈大師,身上袈裟微微蕩漾,自有神通展現,那光華投入袈裟之內,就像是進入了黑洞一般,連一絲漣漪都未曾引起。

  四手神靈後裔一怔,目光頓時變得凝重了起來。

  而就在此刻,一道大吼響起:「三個人族,每家一個!」

  那蜥蜴和大蛇已然飛到此地,並且毫不客氣地叫了起來。

  四手神靈後裔猶豫了一下,道:「也好,每家一個,看哪一家先拿下對手,也算是賭注之一。」

  「好!」

  蜥蜴大叫一聲,陡然張開了嘴巴,彈出了一道長鞭般的舌頭,朝著于靈賀捲去。

  大蛇不甘示弱,身形一動,也是朝著于紫鳶彈去,那半空中張開了嘴巴,直接吐出了一口濃密的黑霧。

  這黑霧彷彿是具有靈性一般,竟然化作了一條黑色蛇體,朝著于紫鳶手中雪蓮神劍捲去。

  四手神靈後裔輕哼一聲,目光鎖定了玄靈大師。

  玄靈大師輕嘆道:「真是倒霉啊……」

  四手神靈後裔大笑道:「遇到了本座,你可不僅僅是倒霉那麼簡單了!」在他的眼眸中,閃動著戲謔和兇殘的光芒。

  然而,玄靈大師卻是微微搖頭,道:「小僧並不是說自己,而是說您的兩位友人。」

  四手神靈後裔狐疑地朝著蜥蜴和大蛇看去,但卻楞是看不出什麼問題。他怒哼一聲,道:「故弄玄虛,去死吧!」

  四隻手掌陡然變大,朝著玄靈大師狠狠地按了下去。

  玄靈大師長嘆搖頭,不再說話,身上袈裟微微一抖,無數金光湧起,瞬間與其糾纏一起。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0-17 22:47 編輯

[BOOK: 010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