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3
第588章 鏖戰

  三位神靈後裔強大無比,各自擁有不可思議之神通。

  它們的神通並不是自身刻苦修煉而成,而是在血脈中流傳,只要擁有足夠強大的能量,就能夠自動覺醒。這就是血脈神通最為可怕的地方,血脈越是純淨,就能夠造就出愈發強大的存在。

  這一點,與白龍馬這樣的氣運之子倒是頗為相似。

  不過,這三位神靈後裔的血脈神通卻沒有白龍馬那麼強大。

  雖說它們都是聖者修為,單以實力而論絕對可以碾壓白龍馬,但若是論及神通檔次,那就是有所不如了。

  四手神靈後裔的四隻手掌彷彿沒有骨頭一般,能夠在瞬間結成各種手印,而隨著每一種手印出現,都會產生出相應的異象。時而火光,時而毒霧,時而出現金鐵之物突襲,讓人防不勝防。

  但是,玄靈大師的袈裟卻像是一股堅不可摧的牆壁,無論四手神靈後裔的攻擊如何的詭異和古怪,他都能夠完整的防禦下來。

  這袈裟本就是佛宗至寶,若是單以防禦能力而言,人族神器無數,卻也未必就有哪一件能夠超越它。

  但是,因為袈裟僅僅擅長防禦,所以玄靈大師與四手神靈後裔交手之時,就像是披了一個厚實的烏龜殼一般,僅僅防禦,而沒有一次出手,甚至於連騷擾也沒有。

  如此一來,那四手神靈後裔自然是愈發的膽大,無數手印相繼結成,肆無忌憚地攻擊著。雙方就好似約定了一般,一攻一守,打的熱鬧非凡。

  大蛇也是不甘示弱,朝著于紫鳶捲裹而去,特別是那口中毒霧,竟然也變化成一條黑色大蛇,它們同時出手,像是以二打一般,要將于紫鳶一口吞下。

  但是,就在兩條大蛇靠近于紫鳶之時,卻是莫名的發現,自己的身上冰冷異常,那股子寒意,並不僅僅是在表皮侵蝕,甚至於直接達到了它的五臟六腑。

  大蛇的眼神微變,它的反應極快,立即是抽身而退。

  下一刻,它已經是遠遠地離開了于紫鳶的身邊。但是,它先前所噴出來的那道毒霧化身卻沒有能夠逃過厄運。在強大的寒氣逼迫之下,那毒霧大蛇越行越慢,直至徹底地凍僵了。

  看著那一團被厚實冰層封印的黑色,大蛇的眼眸中卻充滿了貪婪之色。

  「神器!」

  神靈自然擁有神器,但,並不是每一個神靈後裔都能夠從長輩手中獲得神器賞賜的。

  大蛇雖然擁有神靈血脈傳承,但是在它這一脈中,卻並無神器。所以,在見到于紫鳶手中的雪蓮神劍後,它頓時變得興奮和瘋狂起來。

  就連自己手中都沒有神器,這個人族女子何德何能,竟然敢拿著神器四處招搖。

  它陡然開口,叫道:「這神器,歸我了!」話音未落,它再度衝了上去,而且,在它的身上,竟然浮現出了一層淡淡的金色光芒,在這金光的護持之下,縱然是雪蓮神劍所釋放的寒氣,竟然也無法奈何得了。

  只是,當它好不容易克服了那濃烈寒意,來到于紫鳶身邊,想要將她一口吞下之時,卻見于紫鳶手腕一揚,頓時無數劍光沖天而起,迅速地在它面前凝聚成一座冰蓮臺。

  那蓮臺四周,有著九片蓮葉,正在快速旋轉。

  大蛇的身形一頓,它的心中竟然有著一種強烈的危機感。似乎只要靠近這些蓮葉,將會受到巨大的傷害。不假思索的,大蛇的身形飛速向後退去。但是,那蓮臺卻是緊追不捨,旋轉的蓮葉瞬間劃過了它的身軀。

  一縷黑色的血液陡然騰空而起,大蛇發出了一道充滿了悲戚的慘叫聲。

  那蓮葉竟然如此鋒利,連它的神靈守護之光也能夠擊破。

  神血四濺,劇烈的疼痛瞬間傳遍了大蛇的全身。它怒吼連連,張大了嘴巴,露出了猙獰可怖的獠牙,就朝著蓮臺咬了下去。

  「啪……」

  一道巨大的脆響之後,蓮臺被大蛇的獠牙緊緊鎖定,再也無法動彈。可是,還沒有等大蛇高興之時,它就感到了更加濃烈的寒意從蓮臺上釋放出來,並且沿著它的獠牙,迅快地侵入它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大蛇頓時傻眼了,在這一刻,它竟然是無法做出正確的選擇。

  究竟是要放開蓮臺,抵禦那尖銳的蓮葉攻擊,還是死死咬定不放,以強悍的肉身去抵抗那越來越冷的寒氣呢。

  大蛇陷入了兩難之中,身體上甚至於都泛起了一絲淡淡的白色。

  ※※※※

  「轟……」

  蜥蜴的舌頭如同閃電般的擊中了一塊巨石,那強大的力量就彷彿是一枚巨錘當頭而下,將巨石砸成了粉碎。

  但是,蜥蜴想要獵殺的目標卻是于靈賀,而並不是那塊巨石。

  它那看似笨拙的身軀陡然一個轉身,其靈巧之處,令人嘆為觀止。它的雙目牢牢地鎖定了于靈賀的身體,舌頭再度出擊。這一次,它的速度遠勝先前,明顯是全力以赴了。

  于靈賀冷然地看著蜥蜴,感應著來自於對方身體內的煞氣。他並沒有取出龍槍,也沒有動用什麼強大的術法。而是搖曳著身軀,以妙到毫巔的步伐躲避對方的攻擊。

  神靈後裔,對各族聖者來說,那簡直是一個可怕的名詞。任何種族的強者,都不敢說自己一定能夠贏得了神靈後裔。甚至於從神靈後裔的手中逃脫,也能夠成為他們一生中值得誇耀的戰績。

  但是,在于靈賀的眼中看來,所謂的神靈後裔,只不過是一個比普通聖者強大了一些,並且擁有血脈能力的強者罷了。

  血脈能力,確實是極難應付,哪怕于靈賀遇到的血脈強者也不是太多。

  至於神靈後裔,他還是第一次遭遇。所以,他的心中充滿了好奇,面對這隻身上有著神靈光芒守護的大蜥蜴,于靈賀的第一個念頭竟然不是將其捉拿,而是想要看一看,這類生靈與普通種族強者究竟有多大的區別。

  蜥蜴的每一次攻擊都是那樣的強悍,無論是力量還是速度,都強大得讓人無可挑剔。

  然而,于靈賀的精神力量放開,那陸軍棋的棋盤在無聲無息中已然佈滿了整片區域。無論蜥蜴如何進攻,于靈賀都是化作了工兵,以靈巧瀟灑的姿態輕輕躲避,反而像是將蜥蜴玩弄於股掌之間。

  那蜥蜴並非凡品,終究是神靈後裔,立即看透了于靈賀的念頭。它仰首,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的怒吼聲。隨後,它的尾巴高高抬起,那尾巴尖頭處陡然裂開,激射出一根根細若牛毛的尖刺。

  于靈賀的頭皮陡然發麻,在這一刻,他竟然有著一種極其危險的感覺。

  彷彿這些細小的尖刺,能夠給他帶來生命威脅一般。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再也不敢托大。這些尖刺肯定就是蜥蜴的天賦神通之一,面對神靈的血脈力量,就算于靈賀也不會視而不見啊。

  雙手伸出,于靈賀的面前陡然出現了一面厚實的牆壁。

  厚土之牆。

  這件超級寶物在星空世界中晉升神器之後,還是第一次在人前展露出來。

  「叮叮叮……」

  一連串激盪的聲音之後,那無數細小尖針狠狠地刺在城牆上,但卻沒有一根能夠穿牆而過,盡數被厚土之牆擋了下來。

  「嘶嘶……神器!」

  蜥蜴也是忍不住狂吼了出來。

  能夠抵擋神靈血脈的特殊攻擊而毫髮無損的,普天之下,唯有神器級別的超級寶物了。

  它的眼眸也在瞬間變得通紅,與那頭大蛇一樣,它的心中瞬間被無數貪念所充滿。

  老子都沒有神器,你一個小小人族又怎能擁有、。

  我的!既然在我的眼前出現了,那就是我的了!

  蜥蜴爆吼一聲,它竟然連整個身體都朝著厚土之牆撲了過去。

  于靈賀微微一怔,以肉身撲擊神器?究竟是自己見識淺薄,還是這頭蜥蜴發瘋了呢?

  不過,既然對方將性命送了古來,他也是卻之不恭了。

  伸手一點,厚土之牆也是飛了過來。當然,為了留住這蜥蜴一口氣,于靈賀也是手下留情了。

  然而,就在厚土之牆與蜥蜴相撞的那一刻,那蜥蜴卻是「砰」的一聲消失了。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身形一晃,立即離開原地。

  而就在這瞬間,蜥蜴已經出現在那一處,粗大的尾巴和舌頭同時發動攻擊。若是于靈賀反應稍慢一拍,此刻怕是已經陷入危機之中。

  「空間能力!」于靈賀的眼眸隱隱發亮,但卻並不是害怕,而是充滿了歡喜和興趣。

  原來,這才是蜥蜴真正的血脈能力啊。

  空間之術,哪怕是在這個重力世界中,也能夠自由施展的空間能力。

  蜥蜴張大了大嘴,狠狠地盯著于靈賀,似乎是想不明白,這傢伙為何還能夠逃脫得掉。

  不過,為了搶奪神器,哪怕這個人類逃到天涯海角,它也絕對不會放棄。

  身形一閃,蜥蜴再度消失,並且在下一個瞬間出現在于靈賀的身側。

  它張開了大嘴,那靈活的舌頭就要吐出將于靈賀裹入其中。可是,還沒有等它完成這個動作之時,一股難以想像的巨力卻已經狠狠地抽在了它的身上。

  瞬間,蜥蜴的身體如同斷了線的風箏般,狠狠地砸在了極遠處的山石之上。

  于靈賀手持龍槍,傲然而立。他一個箭步,已經是追魂奪魄而去……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0-18 00:47 編輯

[BOOK: 010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5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