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4
第589章 霧氣空間

  「啪……」

  龍槍狠狠地砸在了蜥蜴的身體上,澎湃而強悍的力量讓這頭神靈後裔根本就沒有任何抗拒的可能,從而被砸得飛了出去。

  以于靈賀如今的力量,配合龍槍的威能,就算是體長百丈的巨蛇,也能夠一槍爆頭,將之滅殺。這隻蜥蜴雖然是神靈後裔,但是在單純的肉身防禦上,卻也未必能夠比那條巨蛇更加強大。

  不過,于靈賀並沒有妄動殺機,他若是使用槍尖攻擊,或許早就將這頭蜥蜴直接擊斃。但是,他如今卻是將龍槍當做了一根大棍子,直接且不斷地抽擊在蜥蜴的身體上。那蜥蜴雖然竭力地想要反抗,可是在遠比它強大的力量衝擊之下,始終無法穩定身形。

  憤怒狂暴的吼叫聲從蜥蜴的口中爆發了出來,它的尾巴不斷搖曳,那細若牛毛的血脈尖針四處射擊,但卻楞是沒有一個準頭。再加上于靈賀的厚土之牆防禦,根本就無法給他帶來任何麻煩。

  至於舌尖攻擊嘛,此刻的蜥蜴在于靈賀的不斷打壓下,甚至於連嘴巴都無法張開,更不用說什麼舌頭攻擊了。

  「吼……」

  霍然,遠處的四手神靈後裔發出了一道怒吼,叫道:「看著點兒,別亂射了!」

  他怒目圓睜,一邊攻擊著玄靈大師,一邊怒視大蜥蜴。

  那蜥蜴胡亂釋放血脈尖針,非但沒有傷到于靈賀,反而對它的同伴造成了一定的威脅。

  雖然這三位都是神靈後裔,但彼此間的傷害卻並不是豁免的。

  四手神靈後裔怒吼之後,眼眸亂轉。相比於和于靈賀姐弟交手的兩位同伴,他無疑是最輕鬆的。

  所以,他才有閒心觀看四周的戰況,結果卻是讓他大吃一驚。

  至此,他終於明白為何玄靈大師先前要說這兩個同伴倒霉了。

  看著他們此刻的模樣,確實是足夠倒霉的了。真不知道這兩個人族修者究竟是什麼來歷,能夠將它們逼迫到這等地步。

  就在這一刻,他心中隱隱地有些後悔,自己等人是否太托大了。

  「轟……」

  于靈賀又是一棍子砸出,將大蜥蜴生生地砸入了一塊巨石之中。然而,就在下一刻,蜥蜴卻是突兀地消失了,僅僅在大石上留下了一個並不算太清晰的印子。

  血脈空間能力。

  重力世界中的一切環境與各大主世界迥然不同,在這個地方,除了原住民之外,還敢隨意使用空間力量的人絕對不多。

  可是,這位蜥蜴神靈後裔卻明顯不在其中,一旦它遇到挫折之後,頓時動用這種終極的血脈能量了。

  于靈賀的眼眸微微亮了起來,他的嘴角甚至於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微笑。

  為了等這一刻,他可是用了不少力氣呢。

  身形閃動間,于靈賀朝著遠方狂奔而去,就像是因為畏懼蜥蜴的空間能力,所以想要遠遁而走。

  蜥蜴下一刻出現在不遠處,它立即看到了于靈賀的身形,頓時發出了一道怒吼,不假思索地追了上去。

  這個人類已經挑戰了它的威嚴,並且引爆了它的怒火,再加上對於神器的貪婪,它絕對不會放任于靈賀離去的。

  雙方一追一逃,不過片刻就已經遠遠地離開了戰團。

  于靈賀的速度極快,比起蜥蜴還要更勝一籌,那蜥蜴眼看追之不及,身形一晃,再度消失。

  若是單以趕路的速度而論,還有什麼比得上空間移動呢?

  于靈賀雖然沒有回頭,但是身後的一切卻都瞞不過他的感應。

  就在蜥蜴的身體剛剛消失的那一瞬間,于靈賀身體四周頓時浮現出了濃密的霧氣,這霧氣迅快擴張,轉瞬間就已經籠罩了百丈方圓。

  下一刻,蜥蜴的身形從虛空中跳了出來,但是,當它張開了眼睛之時,才發現身周竟然都是濃密的霧氣,這霧氣具有著詭異的力量,竟然讓它分不清東南西北。

  蜥蜴怒哼一聲,對於這種小手段根本就不放在眼中。不過就是一些霧氣嘛,難道還能夠阻擋它的空間移動麼。

  身形微微一晃,它毫不在意地繼續施展了血脈能力。

  但是,隱身於霧氣之中的于靈賀卻是早就將精神意念分散在霧氣之內,並且時刻的關注著每一絲的變化。

  在吸納了黑水之後,赤風雲霧術這門本源術法也發生了一點兒的變化。

  昔日東舉國赤風雲霧一脈宗主白流庭的霧氣,可謂是自成空間,霧氣中所擁有的一個個類似於小世界一般的空間,讓于靈賀在大開眼界的同時,也是深深的羨慕。

  可是,以他對於霧氣的理解和當時的力量,卻無法做到這一步。

  不過,吸納了黑水,以及本身實力的提升,卻讓他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恰好此刻在重力世界中遇到了神靈血脈的空間力量,他自然不肯輕易錯過了。

  蜥蜴發動空間力量絕對是無形無色,根本就無從掌控。但是,此刻它被霧氣環繞,一縷縷奇異的信息就從霧氣中傳送到于靈賀的意識海內,並且瞬間做出了判斷。

  下一刻,那霧氣陡然間朝著一個方向瀰漫而去,其速度之快,甚至於比空間移動還要更甚幾分。

  於是,當那蜥蜴再一次從空間中跳出來的時候,卻是意外地發現,自己的周圍依舊是霧氣瀰漫。這一次,蜥蜴終於有些重視了起來,它重重地哼了一聲,身形一陣模糊,開始發動壓箱底的絕藝。

  連續的空間跳躍,這是它目前能夠動用的血脈終極力量。

  于靈賀的眼眸愈發地明亮,蜥蜴的每一次空間跳躍,都會通過霧氣的傳遞,給他帶來海量的信息。而隨著他了解得越多,對於霧氣和空間之間的關係就領悟的越多。

  他的身形也是隨之而動,緊跟著蜥蜴的跳躍不斷變化。

  蜥蜴的連續跳躍不愧是最強大的血脈能力,就算是遇到真正的神靈,也能夠暫時躲避一二。

  但是,它卻突然發現,每當它從空間中跳躍出來的時候,大多數時間都會陷入那團黑霧之內。偶然有一、二次僥倖跳出黑霧,但還沒有等它感到高興之時,那黑霧就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瀰漫擴張,將它的身體重新裹入其中。

  蜥蜴終於有些驚慌失措了,它從未想到過,自己竟然會有著如此束手無策的時候。

  以前,就算是遇到再強大的敵人,讓它無法力敵的時候,它也可以憑藉血脈空間跳躍的能力逃出生天。

  可是,那人族小子釋放的迷霧卻彷彿是擁有著追蹤的力量。

  無論它如何逃遁,最終還是無法擺脫。而且,蜥蜴很快地發現,這些黑霧對它的跳躍方式極為熟悉,一開始之時,它還會有偶然跳出黑霧範圍之外的情況發生。可是,當數十次跳躍之後,它竟然再也看不到任何跳出去的希望了。

  這一刻,蜥蜴的心中不由得有些後悔。

  它為何要來重力世界試煉,這個世界對於它的肉身提升確實有著一定的好處。但是,重力世界對於空間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縱然是它這樣的神靈血脈空間秘法,也無法一下子跳出百丈距離,更不用說直接逃離這方世界了。

  嗯,以它如今的實力,還無法打破這方世界的壁障。想要做到這一步,除非是祖神親至才有希望。

  「呼……」

  凌厲的破空聲驟然響起,令蜥蜴感到萬分屈辱和疼痛的那條大棍子再度出現,狠狠地抽在它的身上,頓時將它再度打飛。

  這是于靈賀對於它的懲罰,因為它空間移動的速度明顯慢了下來。

  被棍子抽飛的蜥蜴勃然大怒,它齜牙咧嘴,想要與于靈賀決一死戰。但是,此刻在濃霧之內,它卻根本就找不到于靈賀的存在。

  在接連挨了數下重擊之後,蜥蜴被迫再度發動血脈空間能力逃遁。

  可是,對於已經部分掌握了它血脈空間奧秘的于靈賀來說,這頭蜥蜴已經成了他的試驗品,無論它怎樣的掙扎,都休想逃出于靈賀的手掌心了。

  慢慢地,蜥蜴的動作越來越慢,那已經化為霧氣本身的黑水能量逐漸地滲透進入它的軀體,讓它的肉體變得僵硬而呆滯。雖然它已經察覺到不對勁,但此時此刻,卻再也沒有能力擺脫了。

  而相對的,于靈賀則是凝眉沉思,他的腦海中不斷閃動著霧氣與空間之間的種種變化。

  在這個特殊的重力世界中,雖然對空間力量有著極大的限制。但是,一旦對空間有所感悟,那麼所獲得的好處也將是百倍提升。

  壓制得越強,反彈的力量也就越大,這始終都是萬古不破的至理。

  輕輕地一揮手,那湧動的霧氣中突兀地出現了一個詭異的空間,這空間在于靈賀的掌控之下不斷變大。雖然空間的力量尚且不及白流庭那般強大,卻已經逐漸變得穩固了起來。

  「啪!」

  蜥蜴終於是筋疲力盡,身上的神靈守護之光也隨之破滅,徹底地被黑水能量給侵蝕了。

  于靈賀冷冷地瞅了它一眼,大手一揮,那霧氣空間頓時將之裹住。身形閃動間,他收起了霧氣,朝著遠處戰團看去。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0-18 22:07 編輯

[BOOK: 010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0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