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5
第590章 生擒活捉

  于靈賀使用赤風雲霧術力擒蜥蜴之時,另外兩個戰團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那大蛇死死地咬住了雪花蓮臺,一點兒也不肯放鬆。很顯然,那寒意雖然強烈,但畢竟比不上刀光血影那般可怖。雖說大蛇不斷地受到了寒意的侵蝕,但起碼身上不會再多出什麼傷口了。

  而且,先前的傷口在它那強大的恢復力之下,已經徹底消失了。

  它一口咬住雪蓮臺,一邊朝著于紫鳶不斷欺近,想要用龐大的身軀將她捲住。

  它的意圖十分明顯,只要將于紫鳶斬殺,那麼這件神器就將變成無主之物,既然是落到了嘴邊的肥肉,又豈有不吃之理。

  然而,它明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于紫鳶身形閃動,妙曼而美麗的身軀靈巧地跳躍著,無論大蛇如何的動作,都無法傷她半根毫毛。

  她的速度其實並不是很快,但是在大蛇的眼中看來,那卻是快若閃電。

  那是因為大蛇口中的雪蓮臺不斷釋放著濃烈寒意,導致大蛇的身體慢慢變得僵硬,甚至於連思緒也是慢慢地僵化了起來。

  此時,只要大蛇放棄口中的雪蓮臺,那麼身上的寒意頓時可以解除十之八九。但是,它口中叼著的,可是一件神器啊。

  神器,對大蛇來說,那可是充滿了難以抗拒的誘惑力,為了謀取這件神器,它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其實,如果在它最初與于紫鳶交鋒之時,應該可以做出最理智的判斷。但問題是,直接接觸雪蓮臺的後果,就是讓它的腦袋都被凍僵了。所以,此刻它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將于紫鳶宰了,然後將神器掠奪過來。

  至於其它的,已經不在它的考慮範圍之內。

  于紫鳶身形閃動,看著動作越來越慢,越來越呆板的大蛇,臉上流露出了不屑之色。

  最初與神靈後裔相遇之時,她也是充滿了警惕,把大蛇當做了旗鼓相當的對手,甚至於還要高估一頭。

  可是,隨著戰局的演變,她卻是輕而易舉地就占據了主動權,甚至於因為大蛇的貪婪而讓她基本上不費什麼力氣就可以獲得預料中的戰果了。

  所謂的神靈後裔,真的只是如此不堪一擊麼。

  于紫鳶的心中暗自感嘆,她隱隱地明白,並不是神靈後裔徒有虛名,而是她真的變得強大了。

  若是在剛剛進階一念聖者之時,她與大蛇相遇,縱然能夠獲勝,也是要付出巨大的代價。但是,在獲得了劍塢,並且借助於劍靈山之劍意,將劍舞修煉到第二境之後,她的實力已經是獲得了全方位的提升。

  此時,哪怕她並沒有動用古鏡分身,也沒有動用青蓮神劍,僅憑一把雪蓮神劍,就已經輕易獲得了自己想要的結果。

  這就是實力提升之後的最大好處,讓她心中頗為感慨。

  深深地看了眼已經是堪稱垂死掙扎的大蛇,于紫鳶輕輕地一揮手,那被大蛇咬在口中不肯放鬆的雪蓮臺陡然間釋放出了無數白色雪花。那雪花飄飄灑灑之間,洋溢在整片區域之內。

  慢慢地,大蛇的身上就開始凝結冰霜,並且迅速地擴大了起來。

  足足一刻鐘,大蛇終於停止了任何的活動,因為它已經被徹底地冰封住了。

  于紫鳶並沒有取回雪蓮神劍,而是任由那雪蓮臺落在大蛇之口。

  以大蛇的生命力而言,雖然被冰封住了,但也絕不致命。只要將雪蓮神劍取回,很快就能夠恢復正常。

  不過,如今大蛇的這種狀態,對于紫鳶來說,才是最佳選擇麼。

  她手腕輕輕一揮,大蛇的身軀頓時消失,一旦進入了劍塢之內,任憑大蛇的血脈神通如何了得,都休想再脫身而逃。

  「吼……」

  四手神靈後裔發出了一道暴怒的吼聲,但是,在這吼聲之中,其驚懼已然超越了憤怒。

  三位神靈後裔之中,他是最早發現于靈賀等人,並且第一個出手的。

  雖說他的出手無功而返,知道這三個人族並不是等閒之輩,但也沒有想到,他們三個人族竟然是如此難纏。

  眼前這個光頭人族憑藉著一件袈裟,任憑他如何攻擊,都是怡然不倒。

  似乎這袈裟的強大,已經達到了神器的地步。

  他並沒有猜錯,這袈裟不但是一件神器,而且還是佛宗諸多神器中的佼佼者。別說是他的攻擊了,就算是遇到了真正的神靈,也很難將之擊破。

  不過,應付他的攻擊,袈裟根本就不用發揮出最大的威能,所以才讓他無法確定這袈裟的真正品質。

  而除了這光頭人族之外,另外兩個人族竟然也都拿出了不同的神器。

  雪蓮神劍,厚土之牆。

  什麼時候,人族的神器會變得如此泛濫了。

  四手神靈後裔心知不妙,此次可能踢到了鐵板。他有心想要離開,但是看著鏖戰中的同伴,終究是沒有離去。

  這並不是他們之間有多麼深厚的友誼,而是因為他也同樣起了貪婪之心。

  如果此刻他孤身離去,那麼當蜥蜴和大蛇將眼前三位人族斬殺之後,豈不是可以獲得三件神器了?

  哪怕是為了眼前的神器,他也要竭盡全力的拼搏一次啊。

  但是,當他看到大蛇被于紫鳶冰封之後,那微微有些發昏的腦袋終於清醒了過來。

  雖然他還不知道另一位同伴的下場如何,但最起碼,眼前的這兩個人族聯手,就足以將他擊敗了。

  「卑鄙的人族,吾乃神靈之後,你若是敢傷吾等,我等祖神必將爾等挫骨揚灰!」四手神靈後裔大吼一聲,立即是捨棄了眼前的玄靈大師,向著遠處逃遁而去。

  至於這句話能否威脅到于紫鳶等人不對大蛇痛下殺手,他已經顧不得這許多了。

  于紫鳶遙遙地看著他,並沒有出手攔截。因為她記得于靈賀的那句話,若是薨墨和玄靈大師聯手尚且無法攔下這位神靈後裔的時候,才是她出手的那一刻。

  四手神靈後裔的目光牢牢地鎖定了于紫鳶,這位可怕的人族女子,帶給它極為深刻的恐怖印象。至於那個只會防禦的玄靈大師,它根本就懶得瞅一眼。

  見到于紫鳶並沒有追擊,他頓時放下了一大半的心思。並且在心中決定,今日之恥辱,日後必將百倍償還。

  然而,就在他的身形閃動,剛剛脫離戰團之時,心中卻是莫名其妙的有些詭異的感應。

  在他的眼前,似乎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那些人還是那些人,那些山脈也是一般無二,但他楞是覺得,自己的身上有什麼不對勁了。

  霍然,他的腦袋一痛,那種劇烈的,幾乎就要爆炸的感覺讓他瞬間清醒過來。

  「幻術……卑鄙的人類!」

  四手神靈後裔爆發了一道驚恐的怒吼聲,這是什麼幻術,怎麼如此了得,連他幾乎都要中招了。

  幸好的是,在他的身上,有著祖神的守護力量,這才勉強從幻術中掙脫出來。

  目光一瞥,他頓時看到了一團黑影,那黑影中是一位魔族,此刻正頗為驚訝地看著自己。毫無疑問,那施展幻術的,就是這個魔族。

  他狠狠地瞅著那魔族,身形展開,就要脫離此地。

  這個地方太危險了,不僅僅有著能夠冰凍大蛇的人族女子,還有著一個打不破烏龜殼的人族和尚,如今又來了一個能夠魅惑神靈血脈的魔族。

  這種地方,絕對不能待下去了。

  然而,就在他的身形剛剛騰空而起,就見到一片金光瀰漫。

  袈裟,正是那件無論他如何攻擊也是安然無損的袈裟。

  但是,此刻這袈裟卻並不在那光頭的身邊守護,而是騰空而起,化作了一團金光,將他牢牢地困住了。

  四手神靈後裔面色大變,他這才知道,原來這東西不僅僅可以防禦,更能夠困敵啊!

  玄靈大師雙手合十,口誦佛經,那經文一道道地傳入了四手神靈後裔的耳中,非但沒有讓他平靜下來,反而是引起了他的暴戾之心。

  他大吼一聲,拼命地攻擊著袈裟。但是,正如先前的翻版,他既然無法攻破袈裟的防禦,又怎麼可能跟輕易地脫困而出呢?

  薨墨呵呵一笑,向著玄靈大師點了一下頭。

  隨後,他放開了自己的力量,一道精神力化身衝入了那片金光之中。

  魔族的力量與佛門的力量彼此相剋,但是,就在這精神力化身碰到金光之時,那金光卻是自動退開,放任它進入了包圍圈之內。

  他們以前雖然並沒有配合,但身為頂尖強者,卻在此刻表現出了合乎標準的默契程度。

  精神力化身陡然朝著四手神靈後裔衝去,並且在下一刻進入了他的身體。

  那四手神靈後裔的身形一頓,神情變得極為猙獰可怖,它口中吆喝著,在竭力地抵抗著薨墨的力量入侵。

  但是,玄靈大師那聒噪的佛號聲不斷地傳入耳中,讓四手神靈後裔再也無法集中精神。

  小半個時辰之後,四手神靈後裔的眼神逐漸變得茫然和空洞,再也看不到一絲清醒的跡象了。

  玄靈大師長長地吐了一口氣,伸手一招,將袈裟收回。

  薨墨桀桀怪笑,道:「玄靈大師,多謝了。」

  玄靈大師口宣佛號,道:「大敵當前,無需客氣。」

  于紫鳶微微點頭,這兩位果然是全力配合,並沒有哪一位在暗中拖後腿,所以才能夠將這位神靈後裔順利生擒。

  遠處,于靈賀的臉上流露出滿意的笑容。

  這樣的隊伍,無論遇到怎樣的強敵,都可堪一戰了。
  

[BOOK: 010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4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