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6
第591章 咀嚼神性

  一道霧氣在山谷上空處瀰漫,附近景色一片迷茫。

  那不知名的雜樹和荊棘在上面古怪地站立著,輕風吹過,幾片殘葉飄墮,在空中搖曳,閃現著殷紅與橙黃的光彩,給這冷寂的山谷帶來了一絲生意。

  霍然,數道寒光從遠處疾飛而至,當這些光芒停下之時,露出了于靈賀等人的身影。

  此次伏擊神靈後裔的過程並不算太長,但于靈賀也不想有任何的意外發生。所以,在將白龍馬等留在這處山谷之時,也是施展了本源秘法赤風雲霧術,將山谷上空籠罩起來。

  任何外來者想要侵入此地,都會讓于靈賀心生感應,然後迅速回返。

  不過,直至他們回來的時候,此地雲霧依舊沒有任何警示。

  「師兄,你回來了。」衡玥寧笑吟吟地迎了上來,只是那目光中卻有著一絲淡淡的幽怨。

  其實她也明白,守衛白龍馬和魚人老者關係重大,她擁有神器宇宙星象圖,更有著一方星空世界為退路,無疑是最佳人選。

  但是,沒有跟著于靈賀截殺神靈後裔,依舊是有些不甘心的。

  于靈賀嘿然一笑,輕輕點頭,道:「師妹,我們此次收獲不小,抓了整整三頭神靈後裔。」頓了頓,他又道:「這些神靈後裔還是有些特殊本領的,下一次若是再與它們相遇,師妹你可要注意一下啊。」

  衡玥寧面帶微笑,道:「小妹知道了。」她心中頗為歡喜,于靈賀的這句話就是變相地答應,下一次再伏擊神靈後裔之時,肯定有她一份。

  雖說衡玥寧絕不是一個暴力分子,但是不知為何,在于紫鳶的面前,她就是想要盡可能地表現自己。不說壓過一頭,但起碼也不能遜色分毫啊。

  眾人說笑著走入了一個山洞之內。

  這個山洞雖然大部分是天然形成,但也有著人工雕琢的痕跡。

  畢竟,這裡可是給白龍馬和魚人老者養傷的地方,怎麼也不可能太簡陋了。

  見到于靈賀回返,白龍馬立即是跳了起來,「呼」的一聲衝到了他的身邊。至於魚人老者則是緩緩站起,他的面色依舊有些發白,不過神情卻緩和了許多。傷勢雖然未曾痊癒,但估計也沒有大礙了。

  于靈賀一把抱住了衝過來的白龍馬,那龐大的力量猶如排山倒海般的衝了過來。他心中一動,生怕硬抗之下會讓白龍馬受傷,只好順著這股力量後退了三步。

  白龍馬的力量何其強大,但于靈賀楞是以區區三步的距離就將其全部化解了。

  苦笑一聲,于靈賀道:「小白龍,你絕對是故意的。」

  白龍馬「噗嗤」地打了個響鼻,不滿地瞅著于靈賀,似乎是在說,誰讓你不帶著我去玩。

  于靈賀慢慢地撫摸著白龍馬的脖頸,笑道:「小傢伙,你放心,以後再遇到神靈後裔,你就要出力了。」

  白龍馬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歡喜地長嘶一聲。

  神靈後裔,那是何等可怖的名詞。來到萬妖塔的各大世界強者,對於這種生靈都是能避則避,就算是實在走不掉,硬著頭皮打上一場,也很少有滅絕神靈後裔的事情發生。

  畢竟,每一位神靈後裔的身上都有著真神的血脈傳承,一旦將其斬殺,很有可能會得罪神靈。哪怕不是本世界的神靈,也絕不會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最起碼,這萬妖塔以後是不要想來了,否則一旦冒頭,就會遭到神靈追殺,死無葬身之地。

  可是,于靈賀等人來此的目的卻是迥然不同,他們來到此地,就是針對神靈後裔而來。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神靈後裔都是他們的目標,他們所針對的,僅僅是本世界的外來神靈後裔罷了。

  想要確定目標,其實並不容易。

  在這裡,神靈後裔的數量並不少,可想要區別它們的身份,卻是一個天大的難題。但是,白龍馬的存在,卻將所有的問題簡單化了。

  只要是白龍馬認定的敵人,就是他們的目標。

  「阿彌陀佛。」玄靈大師苦笑一聲,道:「于施主,可以動手了吧?」他向著身後瞅了一眼,道:「這些傢伙最好快點了結,遲恐有變……」

  于靈賀的神情微動,點頭道:「不錯,小白龍,你確定一下,他們是不是你需要的?」

  薨墨一揮手,三位神靈後裔頓時如同貨物一般被扔了過來。

  白龍馬上前,繞著他們轉了一圈,歡快地長嘶一聲。

  于靈賀等人也是鬆了一口氣,雖說他們在出手之前,就已經基本確定。但是,直至此刻,他們才算是真正地放下心來。

  如果他們所伏擊的神靈後裔,其實是來自於其它世界的神靈,他們就不但白費了一番苦功,反而有著被追殺的風險,那絕對是得不償失。

  白龍馬上前,抬起了鐵蹄,對準大蛇的腦袋。

  大蛇的眼眸中終於流露出了一絲恐懼之色,它口中尖叫著:「吾乃神靈後裔,爾等若是敢殺我,必將被父神所滅,永久囚禁靈魂,生不如死!」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哦,是嗎?那我們要怎麼做才能避免這個下場呢?」

  大蛇連忙叫道:「快點放了吾等,並且拜在吾等座下為奴,吾等可饒恕爾不敬之罪!」

  于靈賀等人面面相覷,不由得有些懷疑,究竟是自己的耳朵聽差了,還是這頭大蛇神靈後裔的腦袋犯糊塗了。

  明明已經是垂死掙扎的階下囚,但是聽大蛇的口吻,卻彷彿依舊是高高在上的主宰,似乎他們的生死都操控與大蛇的一念之間。

  玄靈大師口宣佛號,道:「各位施主,神靈後裔就是這副狂傲自大的模樣,不足為奇。」

  在眾人中,也唯有玄靈大師不止一次進入萬妖塔,對於所謂的神靈後裔有著相當的了解。

  于靈賀搖了搖頭,嘆道:「如此奇葩,該死!」

  他的話音剛落,白龍馬的鐵蹄頓時重重地踏了下去。

  這一蹄子不偏不倚,剛剛踩在了大蛇的腦袋上。頓時,大蛇那強悍之極的肉身就彷彿是變成了一節脆藕般,「啪」的一下崩裂了。

  無數鮮血腦漿隨之濺射開來,灑落一地。

  衡玥寧輕嘆一聲,道:「哎,可惜,這裡不能再住人了……」

  剩下的四手神靈後裔和蜥蜴都是瞠目結舌,身體都忍不住瑟瑟發抖。

  他們剛剛看到了什麼,一頭僅有融玄境界的靈獸,竟然毫不猶豫的將他們的同伴,另一位神靈後裔給踩死了……

  而這些可惡的人類非但沒有阻撓,反而在可惜那四濺的鮮血破壞了環境,導致無法住人……

  這一刻,他們的腦袋確實是有些蒙了。

  為何今日眼前所發生的一切,與他們以往的認知迥然不同了。

  一縷金色的光芒突兀地從那碎裂的大蛇頭顱中騰飛而起,這縷光芒微微蠕動了一下,竟然變成了一條極為細小的,與大蛇不成比例的迷你小蛇。

  它用著怨毒的目光瞅了眼四周,頓時破空而去,朝著山洞外飛去。

  「神性嗎?」于靈賀的眼眸一亮,他伸手一點,澎湃的力量頓時狂湧而出,結成了一張密不透風的大網,就要將其籠罩住。

  神靈後裔就沒有簡單的貨色,雖然大蛇的肉身已經死了,但它卻使用詭異莫測的手段,將靈魂和隱藏於身體內的神性結合,想要逃遁而走。

  若是讓它順利離去,那麼不僅日後有著恢復的可能,而且于靈賀等人的行蹤就再無秘密可言了。

  所以,于靈賀等人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放其逃走的。

  然而,就在下一刻,于靈賀的臉色卻是微微一變。因為他突兀地發現,自己所釋放的力量,根本就無法阻礙這一條金色小蛇。

  這東西,它看似就在眾人的眼前,但身上卻帶著一種神秘的力量,竟然能夠無視于靈賀的力量攔截,就這樣直接穿破了攔截網。

  四手和蜥蜴都是面帶冷笑,他們先前被白龍馬的血腥手段嚇倒,但此刻卻是再度恢復了那高傲的心態。

  只要大蛇的神性靈魂能夠順利逃走,他們還有什麼可以擔心的呢?

  然而,就在他們以為大局已定的時候,卻見白龍馬突地張開了嘴,一道白色的氣流從它的口中噴了出去。

  那白色氣流快若閃電,僅僅是一轉眼間就已經追上了逃遁的大蛇金光。

  隨後,極為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大蛇金光陡然間拼命地掙扎起來,並且發出了一道道驚恐萬分的尖叫聲。那聲音之淒厲,簡直就是令人膽戰心驚。似乎大蛇金光遇到了什麼讓它驚駭之極的事情,從而不由自主地發出了慘叫聲。

  白色氣流一捲一裹,頓時將大蛇金光包住,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吸了回來。

  大蛇金光竭盡全力地掙扎著,但是,它的掙扎對於那白色氣流而言,卻彷彿是微不足道一般,根本就無法抗拒那拉扯的力量,片刻之間,就已經回到了白龍馬的嘴巴之中。

  白龍馬張開了大嘴,狠狠地咀嚼著,在它的嘴巴中,不時可以看到金光閃爍,而那尖叫聲逐漸低沉,直至徹底消失。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0-19 21:58 編輯

[BOOK: 010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5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