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7
第592章 背叛

  于紫鳶手中的劍光若隱若現,衡玥寧身上星光若有若無,玄靈大師和薨墨身上的佛光和魔氣也是沸騰激盪。

  在于靈賀堵截失手,看似那大蛇金光即將逃遁的那一刻,這些強者們都是忍不住想要出手了。但是,還沒有等他們釋放自己的特殊能力之時,白龍馬就已經搶先了一步。這並不是說白龍馬的反應已經快過了這些一念強者,而是因為白龍馬和于靈賀本就是戰鬥夥伴的關係。

  于紫鳶等人出手之前,多多少少都是有些忌憚的。

  若是在于靈賀攔截失敗之前就率先出手,那麼無論最終結果如何,都會得罪于靈賀。就算是關係親密如于紫鳶和衡玥寧,在這一刻也無法不考慮這一點。

  可是,換作白龍馬,那就根本沒有什麼考慮的餘地。它大大咧咧,毫不猶豫地出手,似乎這一切都是天經地義,沒有任何可說的。

  不過,如果不是白龍馬出手的話,其餘人就算動用各自絕藝,也未必能夠將大蛇金光如此輕易地留下。

  當然,他們全力以赴之下,大蛇金光想要逃出生天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的。

  于靈賀訝然一笑,道:「這傢伙,倒是有點本事,我小瞧它了。」

  在于靈賀的眼中,這大蛇神靈後裔雖然有點本事,但也就是那樣了。根本就不值得他全力以赴地去對待。所以,他一開始的隨意出手,才導致無功而返。

  若是他動用幾種壓箱底的能力,或者是直接釋放本源秘法赤風雲霧術,絕不至於讓大蛇金光如此肆無忌憚地脫離。

  白龍馬不斷地咀嚼著,終於將那金光盡數吞入了腹中。

  蜥蜴和四手神靈後裔的身體嗦嗦發抖,他們看著白龍馬的眼中流露出了難以形容的恐懼之色。

  死亡,對於他們而言,並不是十分害怕。

  因為他們身為神靈後裔,自然有著種種特殊手段,就算是在這兒出了意外,也有很大的可能分出一絲神性帶著靈魂逃離此地。

  只要能夠脫險,那麼日後就有著東山再起的機會。

  這,就是他們之所以能夠狂傲的最大本錢。

  但是,如今他們卻已經知道,自己這最大的本錢已經破滅了。

  他們絕對想不到,在這個世界中,竟然還有將神性靈魂當食物一樣的存在。在他們的眼中,那于靈賀等人雖然都是一念聖者,但就算是加起來,也沒有這頭僅有融玄境界的白龍馬可怕。

  霍然,四手神靈後裔抬頭,厲聲喝道:「我知道了!你是氣運之子!是我們這個世界的氣運之子!」

  蜥蜴也是一臉的恍然大悟,沒錯,也唯有氣運的力量才能夠鎮壓神性,甚至於將神性當做一種磨礪的鍛煉。

  而且,這種鎮壓必須要來自於本世界的氣運力量,否則的話,這種磨礪就失去了全部意義。所以,眼前這頭詭異的靈獸,應該就是他們父神所在世界的氣運之子。

  一時間,他們兩位神靈後裔的眼珠子都變得通紅,並且隱隱地帶著一種無法掩飾的貪婪之色。

  氣運之子確實能夠剋制他們的神性,但任何事情都有著正反兩面。若是他們能夠將白龍馬擒拿,並且攝取它身上的氣運力量。那麼對他們而言,其好處也是大到了難以想像的地步。

  哪怕是在這等幾乎必死無疑的環境之下,他們的心中竟然還忍不住有著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由此可見,這些神靈後裔在平日裡究竟過的是何等順風順水的生活啊。

  白龍馬不屑地瞥了他們一眼,連一個響鼻也懶得招呼。

  于靈賀卻是冷笑一聲,道:「你們的世界?呵呵,你們這些外來神靈,也有資格說,這是你們的世界嗎?」

  四手神靈後裔怔了一下,道:「強存弱亡,我們強大,這方世界就應該是我們掌控的,難道有什麼不對嗎?」

  于靈賀和眾人交換了一個眼神,都是心中驚訝。

  看這四手神靈後裔說話,竟然是如此的理直氣壯,很顯然,這並不是他強行分辯,而是他打從心底就認可的道理。

  輕嘆一聲,于靈賀道:「你的意思是說,只要我們的實力不夠,哪怕是強盜來搶劫,我們也要忍氣吞聲,任由他們予取予奪的了?」

  四手神靈後裔猶豫片刻,道:「不是這樣比喻的。」

  于靈賀伸手一揮,打斷了他的話,道:「你的意思,就是強者有理,可以隨心所欲地處置弱者,對嗎?」

  四手神靈後裔楞了半晌,在于靈賀那明銳的目光注視下,竟然是艱澀地點了一下頭。

  雖然他隱隱地覺得,如果激怒于靈賀,只怕並不是什麼好事。但是,自小就養成的理念,卻無法在瞬間推翻。

  于靈賀微微搖頭,道:「好,這是你自己說的,應該不會有怨言了。」他向著白龍馬一點頭,道:「小白龍,送他們上路吧!」

  白龍馬早就是等得不耐煩了,它長嘶一聲,大踏步上前,同樣伸出了鐵蹄,重重地踩在了四手神靈後裔的腦袋上。

  「啪」的一聲,腦漿崩裂的場面再度出現。

  其實,這些神靈後裔的身體堅強無比,別說是普通的融玄了,哪怕是一念聖者蒞臨,也很難赤手空拳地給他們的身體帶來太大的破壞。

  但是,白龍馬從來就不是一個按照牌理出牌的傢伙,它一腳踏下去,就像是踩爆了一個西瓜球般,瞬間將四手神靈後裔的腦袋踩爆了。

  不過,眾人等了片刻,卻並沒有看到第二條神性之光騰起。

  他們心中微動,莫非這一頭強大的神靈後裔,並沒有能夠凝聚神性嗎?但是,只要是獲得進入萬妖塔試煉的神靈後裔,就不太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啊……

  白龍馬眨了眨大眼睛,突地低下了頭,對準某一塊較大的血肉突然一吸。

  下一刻,那眾人熟悉的金色光芒再度出現。不過,這一次金光剛剛出現,頓時流露出了驚恐欲絕之色。很顯然,它怎麼也想不明白,白龍馬是怎樣找到他的。

  于靈賀卻是暗自嘆了一口氣,白龍馬的氣運是來自於主世界,而這神靈後裔的神性,卻是來自於主世界的外族神靈。可以說,這兩者間本就有著至關重要的聯繫。

  白龍馬收取神性,開始咀嚼之時,四手神靈後裔立即認出了它的身份。

  那幾乎就已經是一種印刻在骨子裡的印記了。

  而在白龍馬的眼中看來,這些神性就如同太陽光那般的耀眼奪目。

  這四手神靈後裔將自身唯一的逃命本錢神性藏了起來,只要于靈賀等稍有鬆懈,它就可以趁機破空而去。但是,它隱藏得就算再好,也瞞不過白龍馬的眼睛啊。

  所以,還沒有等于靈賀開始仔細搜尋之時,白龍馬就已經將它吞噬了。而且,這一次白龍馬根本就沒有動用什麼氣運之力,而是以最為簡單直接暴戾的方式,完成了這最後的工作。

  「啊——」蜥蜴突然大吼一聲,它的身軀早就被于靈賀等人施展強硬手段鎖定,哪怕是拼盡全力,也無法掙脫。它的目光中有著極為恐懼之色,在見到兩位同伴的下場之後,它的心中明白,自己絕對沒有逃脫的機會。

  不過,它的腦筋轉的極快,立即叫道:「不要殺吾,吾有用!」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你有什麼用?」

  其餘人也是用著戲謔的目光看著蜥蜴,在他們的眼中,這頭蜥蜴神靈後裔除了給白龍馬增添功德之外,確實沒有什麼大用了。

  蜥蜴毫不猶豫地道:「與吾同一世界的神靈後裔有很多,他們也進入了重力世界,我可以帶你們找到他們!」

  于靈賀雙目精芒一閃,緩聲道:「我們要找其它神靈後裔有何用處?」

  蜥蜴的呼吸急促,道:「你們幾個伏擊吾等,只是將吾等囚禁,並且帶來此處供氣運之子斬殺。」它頓了頓,道:「若是吾未曾看錯,氣運之子應該是想要掙脫命運束縛,來此賺取功德的。你們殺了吾,也是功德不足,倒不如讓吾為爾等效力,吸引更多的神靈後裔前來。」

  眾人對望了一眼,都是頗為驚訝。

  這頭蜥蜴倒是聰明,一眼就看出了其中關鍵。

  于靈賀轉身,對白龍馬道:「小白龍,夠了嗎?」

  白龍馬認真地想了片刻,搖頭道:「差得遠了……」

  眾人都知道他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如果白龍馬殺了蜥蜴之後,能夠賺取足夠的功德來突破,他們自然不會放過蜥蜴。但是,哪怕是再樂觀之人,也不會以為區區三位神靈後裔,就足以讓白龍馬跨過氣運這道關隘。

  于靈賀沉吟片刻,突地道:「你知道這樣做是什麼下場嗎?」

  「知道,吾將背叛父神。」蜥蜴苦澀地說道。

  于靈賀雙目炯炯有神,彷彿能夠看透一切,道:「既然如此,你為何會選擇這樣做?」

  眾人心中一凜,看向蜥蜴的目光不免都帶了一絲不善。

  神靈的強大,他們可都是深有體會,神靈後裔背叛神靈的代價更是難以想像。只要蜥蜴一個回答不妥,于靈賀等就絕不會相信。

  蜥蜴咧開了大嘴,無奈地道:「我若是不背叛父神,此刻必死無疑。但若是背叛了父神,怎樣也有著一線生機……」它用著恐懼的目光看著白龍馬,道:「最起碼,吾不至於無聲無息地消弭無蹤。」

  于靈賀沉默半晌,突地一笑,道:「好,你能否活命,就看你接下來的表現吧。」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0-19 22:10 編輯

[BOOK: 01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