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9
第594章 突圍

  「不好!」玄靈大師輕呼道:「真的是土著生靈,我們快走!」

  薨墨亦是臉色大變,附和道:「少宗主,快走,拖延不得!」

  這兩位的傳承畢竟非同小可,一個是執掌萬妖塔入口的佛宗聖僧,而另一個卻有著遠古惡魔和幻影神魔的部分記憶傳承。若是單以武力而論,他們自然及不上受到氣運之力眷顧,並且嘗試自創始祖世界的于靈賀。但是,在有關於萬妖塔和神靈方面的知識而言,于靈賀就是有所不及了。

  得到他們兩位提醒之後,于靈賀不假思索地道:「帶上他們,我們走!」

  話音剛落,于紫鳶頓時纖手一樣,無數劍光釋放,瞬間形成一座劍塢,頓時將那兩位神靈後裔給裹捲了起來。

  衡玥寧的眼神微微一動,她本來想要出手,但卻緩了一步,被于紫鳶搶先。

  其實,這兩位神靈後裔若是在全盛狀態,于紫鳶的修為再高,也休想達到這等奇效。但是,此刻他們的實力已經下跌到了極致。再說,他們對於土著強者的恐懼,遠比對于靈賀這些陌生人族要強烈得多。

  只要能夠遠離那些土著生靈,他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當然,如果這個代價同樣是他們的生命,那就是兩說之事了。只是,此時此刻,這兩位神靈絕對想不到,冒險將他們帶走的這些人類,竟然打著與土著同樣的主意。

  白龍馬一個轉身,撒開了四蹄,以最快的速度向著後方逃遁。

  看它的模樣,似乎比那兩位神靈後裔更加畏懼幾分。這讓于靈賀也是暗中驚訝,以白龍馬那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竟然也會如此,莫非這重力世界中的土著生靈,會可怕到這般地步嗎?

  眾人的速度一旦展開,頓時快到了不可想像的地步。

  他們原先過來之時,雖然也是快若疾風,但畢竟是面對著兩位神靈後裔,不敢全力以赴,多少都是有所保留的。可是此時,他們卻彷彿是倉促逃命,自然是全力以赴,不敢有絲毫怠慢了。

  一瞬間,數道光芒閃動,幾乎是不分先後地朝著來路而去。

  于靈賀驚訝地發現,哪怕白龍馬已經是全力以赴,但眾人竟然都趕得上。

  別說是以速度見長的劍修于紫鳶,就算是魚人老者,都顯得是綽綽有餘。

  他心中暗嘆,這些人中果然沒有一個是簡單的貨色啊。

  不過,他們的速度雖然很快,但土著生靈的包圍網卻早已無聲無息地出現了。當他們聽到那細碎的聲音之時,這包圍圈其實已經即將合攏。

  目光轉動間,于靈賀立即看到了不遠處的一些人影。

  那些確實是人形生物,不過相比之下,他們的個子僅有主世界普通人的二分之一。不過,這些人的體型極為壯碩,彷彿是橫向發展一般。哪怕是站在原地,都像是一個個木樁子一般,似乎無論如何敲打,都不會跌倒。

  從他們的身上,透著一股股凌厲的煞氣。

  若是單以個人修為而論,他們最多也就是普通的融玄罷了。可是,當十餘位融玄站在一切的時候,他們身上的氣息竟然詭異地融而為一,變成了不比一念聖者遜色的強大氣勢。

  于靈賀看得是嘖嘖稱奇,這類奇異的情況,此前他僅僅是在魁訣一族身上見過。

  不過,魁訣一族可是極為特殊的種族,絕非血肉生命可比。

  而此時站在他們眼前的,卻是實打實的血肉生靈啊。

  這十餘位土著生靈並肩而立,而在不遠處,更多的土著生靈正蜂擁而至。只要讓他們完成合圍,那麼除非是殺個血流成河,否則再也難以走脫了。

  玄靈大師的臉色大變,高聲道:「少宗主,不要殺生!」

  于靈賀一怔,心中暗罵,可能麼……

  然而,薨墨亦是叫道:「少宗主,盡量少殺!」

  于靈賀的心中一凜,這才知道此事非同小可。

  身為佛門子弟,教唆他人不要殺生,哪怕是在這種危機之下,或許也會有那些傻和尚做出這樣的選擇。但是,指望一頭惡魔也是如此,那就不太可能了。

  唯一的可能,就是殺了這些土著生靈之後,會給他們帶來巨大的負面影響。所以,玄靈大師和薨墨這一組對頭才會不約而同地拋棄成見,達成一致的意見了。

  眼神一凝,于靈賀厲聲道:「衝過去,一切有我!」

  白龍馬原本的速度已經降低了一點,似乎是不願意與這些土著生靈發生衝突。但是,聽到的話之後,它立即是撒開四蹄,再無忌憚了。

  在它的心中,對于靈賀的信任度已經達到了極致。別說是衝擊這些土著生靈,哪怕是面對一位真神級別的超級強者,只要于靈賀喊一聲一切有我,白龍馬也會毫不猶豫地、傻乎乎地衝上去。

  于紫鳶和薨墨心中微動,而其餘人雖然是大惑不解,但卻唯有硬著頭皮跟隨而上。

  雙方的速度極快,那十餘位土著生靈面帶猙獰之色,他們同時從身上取下了一把大弓,那弓竟然比他們的身體還要長上幾分。當他們齊聲吶喊,將大弓拉開之時,所有的氣勢竟然匯聚一道。

  眾人清晰地感應到了,這股氣勢的可怖,同時也明白,只要這一箭射出去,無論目標是誰,都不會好過。

  然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卻是輕輕地一拍白龍馬。

  這一人一馬瞬間心靈和一,一股詭譎而不可思議的力量頓時從他們的身上釋放了出去。

  時間,停頓!

  這是白龍馬最強大的天賦力量,也是唯有氣運之子才有可能擁有的力量。

  而于靈賀在借助於白龍馬的天賦之後,也是隱約地掌控了一些此等力量。此刻和白龍馬聯手一同施展,頓時發揮出了意料之中的奇效。

  那十餘位土著生靈的所有動作陡然間停頓了下來,在這一刻,他們就像是變成了木雕泥塑,再也無法動彈分毫了。

  而幾乎與此同時,于靈賀的手腕向後一揮,一股白光頓時將眾人團團籠罩。

  沒有人抗拒這股力量加身,哪怕是玄靈大師也沒有絲毫的猶豫。

  一轉眼間,眾人就以閃電般的速度從那十餘個土著生靈的頭頂上衝了過去。而就在他們衝過去的一息之後,這十餘個土著生靈就恢復了正常。

  他們依舊是如同先前一般的開弓引箭,並且將之釋放。

  那十餘支長箭離弦而出,陡然匯聚為一,合併成一支透著無限威能的恐怖光箭。

  但是,就在下一刻,這十餘位土著生靈卻是徹底地楞住了。

  因為他們突兀地發現,自己眼前的那些敵人已經不見了。無論是目光所及,還是精神意念的搜索,都無法察覺對方的蹤跡。

  光箭雖然成形,但卻失去了射擊的目標,那一瞬間的呆滯和遲疑,讓他們的腦袋都開始變得紊亂了。

  這合力一擊的光箭並不是那麼好掌控的,一旦失去了目標之後,他們也不敢胡亂射擊,十餘人同時咬牙怒吼,將凝聚在一起的力量生生地收了回來。

  「哇……」

  當天空中的光箭在下一刻消失之時,他們十餘人同時吐了一口鮮血。

  面面相覷之時,他們的心中就僅有一個疑問。

  人呢?

  「唔哩哇啦……」

  身後,一群同族人圍了上來。

  這些人的修為良莠不齊,融玄境界並不多,倒是以信徒標準為主。不過,最先一人卻達到了一念聖者的境界。

  在他的呵斥之下,這十餘位土著生靈才明白,原來是因為自己等人延誤戰機,才導致此次包圍失敗。

  可是,哪怕他們十餘人想破了頭皮,也想不通自己等人為何會眼睜睜看著于靈賀等離去,卻是一副無動於衷的模樣。而在敵人脫離包圍圈之後,才發動致命一擊。這樣的做法,簡直就是比演戲還要假上三分啊。

  如果這種情況僅僅出現在一個人的身上,那麼毫無疑問的,這個人必將被處以極刑,因為此人必然是被外族神靈引誘,所以才做出這等背叛種族的事情。

  但是,此次受到波及的卻有十餘位融玄強者,哪怕是傻子也明白,他們絕不可能同時背叛族群。

  於是,此事成了一樁令人費解之疑案,這十餘位土著生靈哪怕是臨死之前,也想不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哪怕是那位強大的一念聖者,也沒有將此事與時間能力聯想到一起。

  因為這種能力實在是太過於罕見,甚至於是不應該出現的能力。別說是神靈以下了,就算是在神靈之中,似乎也沒有聽說過哪位神靈能夠掌控這樣的能力。

  就算是偶然想到了一點,也會被徹底地排除在腦海之外。

  畢竟,與擁有時間能力的敵人作對,只要想一想,就會感到異常的可怕了吧。

  那位帶人前來的土著一念聖者呵斥了幾句,轉頭朝著于靈賀等人逃遁的方向看去。不知為何,他的心中就是一陣悸動,似乎在那裡有著什麼強烈的危險。

  然而,在遲疑片刻之後,他還是大吼一聲,帶著眾人土著生靈追了上去。

  哪怕是明知道無法追上,但這個樣子還是不能丟下的。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0-20 20:55 編輯

[BOOK: 010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4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