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2
第597章 玉鼎

  于靈賀等人微怔,眼神都是有些古怪。

  聽這頭神靈後裔的口吻,還真的把他們當做救命恩人了。若是讓他知道,自己等人將他們救走,其目的是為了親自下手斬殺的話,真不知他會有何感想呢。

  不過,無論這神靈後裔把他們當做了什麼,他的命運卻早已註定了。

  輕輕地嘆息了一聲,于靈賀道:「是啊,我們已經殺出重圍了。」

  在于紫鳶的劍塢之中,這兩頭神靈後裔自然不可能感應到外界的一切了。但是,在聽到這句話之後,那神靈後裔的眼眸立即亮了。

  「真的遠離那些該死的螻蟻了?好,好極了!」他立即是放聲大笑,那笑聲中有著掩飾不住的狂喜和得意。

  于靈賀等人略略的一怔,對他的態度變化頗為驚訝。

  那神靈後裔看了眾人一眼,態度在瞬間變得高傲了起來:「爾等護衛吾脫離險境,有功!想要何等賞賜?」

  于靈賀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笑道:「殿下,您能夠給予我們什麼樣的賞賜啊?」

  眾人看著于靈賀,都是忍不住莞爾。

  這一路行來,也實在是太寂寞了,就連于靈賀都開始忍不住逗著玩了。

  神靈後裔一怔,他這一次認真地看了眼眾人,面色終於變得凝重了起來。

  如果在他全盛之時,自然不會將一眾聖者放在眼中。因為他自信有著神靈守護之光,必能保住自己安全。但是,如今他身受重傷,就未必有這個自信了。

  沉思了片刻,他道:「也罷,我現在無法給予你們任何承諾,但是,保證你們不會後悔就是。」

  衡玥寧突地開口,道:「請問殿下,您為何會被那麼多土著生靈追殺啊?」

  眾人的眼神不由得一凝,雖說土著生靈與外來者肯定不對付。但要說能夠將兩位神靈後裔打傷成這般模樣,並且窮追不捨的,似乎也是不多見啊。

  神靈後裔的臉色微變,道:「哼,吾等行事,豈是爾等能夠知曉的!」他看了眼眾人,目光冷然,道:「吾等自會有恩賜,爾等無需急躁!」說罷,他深吸了一口氣,抬頭望天。

  同時,一縷淡淡的金色光芒在他的身上緩緩的亮了起來。

  于靈賀等人交換了一個眼神,他們隱約地覺得,自己似乎是遇上了什麼了不起的大事情了。

  神靈後裔身上的金色光芒越來越濃,越來越強,最後竟然變成了一道巨大光柱。隨後,這光柱陡然向著天空騰起,似乎要穿過無盡空間,到達世界的盡頭。

  然而,就在這光柱匯聚到達了極致的時候,虛空中卻是突兀地一黯。

  一片濃霧莫名其妙地出現在光柱的上空,無論這光柱如何的穿梭,都無法讓濃霧有半點兒的退縮。

  那神靈後裔的臉上流露出一絲憤慨之色,怒道:「你,你想要做什麼?」

  于靈賀淡然一笑,他的手指微微而動,那天空中突然湧現出來的濃霧,自然就是本源秘法赤風雲霧之術了。這門秘法無論是在主世界,還是在這個重力世界,都擁有著同樣的威能,真不愧是本源之法。

  如果那神靈後裔全盛之時奮力一搏,或許還有一點兒的可能從霧氣的困頓中逃出一絲金光。但是現在嘛,如果還想達成目標,那也太小覷于靈賀和本源秘法了。

  「呵呵,殿下您這是在做什麼,莫非是想要聯繫真神嗎?」

  神靈後裔的面色陰沉,道:「吾若是不聯繫父神,又如何能夠給予你們獎賞?」

  于靈賀微微搖頭,緩聲道:「不用了!」

  「什麼?」神靈後裔一怔,不解地問道。

  于靈賀雙目炯炯地看著他,一字一頓地道:「這個獎賞麼,在下不習慣被人賞賜,而喜歡……自己去取!」

  「你自己取?」神靈後裔莫名其妙地道:「你又要如何取得?」

  于靈賀放聲大笑,道:「殿下被那麼多土著生靈圍攻,甚至於身受重傷,總不會是無緣無故吧。」他看著那張陡然色變的臉龐,道:「我看在殿下的身上,應該有著什麼土著生靈的寶物了。」

  神靈後裔深吸了一口氣,陰森森地道:「哼,就算爾等猜到真相又如何,莫非你還敢掠奪神靈之物?」

  于靈賀啞然失笑,他突地伸手一抓。

  雖然是虛空一伸手,但那股力量卻是貨真價實,而且頗有些出其不意的感覺。

  瞬間,這位神靈後裔身邊的那位同伴就被一股大力所吸,驟然騰飛而起,落到了于靈賀和白龍馬的面前。

  他的那位同伴身上所受傷勢遠比他沉重的多,雖然此刻一息尚存,但天知道還能夠堅持多久。其實,如果他不是有著神靈血脈傳承,並且身上還有著一絲神靈守護之光未散的話,怕是早就滅亡多時了。

  「你們,想要做什麼?」神靈後裔霍然站了起來,身上湧起了狂暴的氣息。

  只是,此刻他身上的氣勢並沒有能夠給眾人帶來任何影響,反而是讓人感覺到外厲內荏。

  于靈賀嘿然一笑,道:「小白龍,交給你了。」

  白龍馬歡呼一聲,一腳踏前,就這樣非常直接了斷地踩在了地上那位神靈後裔的頭顱之上。

  「啪!」

  毫無疑問的,這顆頭顱就是爆裂。

  一道金色光芒如同驚弓之鳥般的從中竄了出來,但是,還沒有等它驚魂稍定,一張恐怖的大嘴已經將它咬住,並且不斷咀嚼,將之碾碎吞噬了。

  雖然說已經有了一絲預感,但是當這一幕真的發生在眼前之時,那個神靈後裔也是瞠目結舌,幾乎就要嚇呆了。

  他怎麼也不曾想到,這些將自己帶出土著生靈包圍圈的傢伙,竟然會比那些土著生靈更加狠辣百倍。

  二話不說,不但斬殺了自己的同伴,就連那一絲有可能讓同伴復活的神性靈魂都不曾放過。

  一時間,他的身上冰涼一片,再也難以維持平靜了。

  「吼——」神靈後裔爆吼一聲,整個身體立即朝著天空飛去。

  他先前在劍塢中也算是養精蓄銳,雖然遠無法恢復到巔峰狀態,但好歹也是休息了一陣子。此刻全力爆發,就想要遠遁逃走。

  但是,他剛剛跳起來,就覺得身上一緊,周圍更是蕩起了一圈圈詭異的光芒。

  就在他盡力掙扎,想要擺脫一切束縛之時,一道劍光卻是突兀出現,在他的身上連續穿過。

  鮮血四濺,力氣耗盡,神靈後裔慘叫一聲,又一次的跌落下來。

  就在先前那一刻,于靈賀、玄靈大師和于紫鳶先後出手。

  以這位神靈後裔的實力,哪怕是在全盛之時遇到任何一位,都很難獲勝,更不用說在這種狀態之下被三人聯手所傷了。

  事實上,如果不是為了留下他的性命,他早就被飛劍大卸八塊了。

  薨墨笑瞇瞇地上前,眼睛盯著那一雙充滿了怨毒的眼眸,道:「你不覺得累嗎?」

  神靈後裔一怔,他此刻的傷勢幾乎不比同伴先前要輕上多少了。想要憑藉神靈血脈自行痊癒,真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

  此刻的他,無論是精神還是肉體,都處於最為虛弱的狀態。

  雖然有心想要呵斥,但不知為何,精神一陣恍惚,意識就像是墜入了黑洞一般,逐漸地沉淪了下去。

  薨墨在他的身邊蹲了半晌,終於抬起了頭,向著于靈賀點了一下頭。

  于靈賀輕輕地拍了一下白龍馬,道:「去吧。」

  白龍馬立即上前,在它的鐵蹄之下,那神靈後裔也是步入了同伴的後塵,連神性靈魂都未曾逃走。

  薨墨伸手,在眾人的注視之下,從這神靈後裔的身上摸出了一物。

  那是一個小小的玉鼎,當其取出之時,頓時釋放出一團金光,將其籠罩其中。

  眾人驚訝地互望了一眼,這團金光可不是普通的東西,而是神性之光。由此可見,此物不但是一件神器,而且還是一件極其強大的,屬於神靈的寶物。

  薨墨嘿嘿一笑,道:「這就是那兩個傢伙從土著生靈手中盜取的東西,所以才會被土著生靈追殺,不死不休。」

  于靈賀緩聲道:「這是神靈之物吧?」

  「是啊,是某位神靈的遺失寶物。」薨墨一臉貪婪地道:「這是可以容納龐大靈魂的容器。」

  于靈賀等這才恍然,能夠容納靈魂的容器,哪怕僅能夠容納一個,也是不可多得之物了。

  而看薨墨的模樣,此物所能夠容納的靈魂數量,怕是絕不止百位數那麼簡單。

  薨墨恭敬地玉鼎遞給了于靈賀,雖說他很想將此物竊為己有,但卻更加明白,在這個時候,最好不要貪心。

  玄靈大師猶豫良久,終於將話到嘴邊的那句,此物與我佛有緣的這句話硬生生地吞了回去。

  哪怕是用腳趾頭去想,他也知道,此物與自己肯定是沒有緣分的。

  于靈賀將玉鼎拿在手中,默默地感應了一下,這才知道薨墨為何會如此的戀戀不捨。

  此物確實是一件至寶,雖說沒有多大的攻防力量,但是裡面的空間深邃莫測,哪怕是百萬、千萬靈魂,似乎也能夠容納其中。

  只是,拿著此物在手,心中多少有些寒意。

  猶豫片刻,于靈賀將玉鼎收了起來,緩聲道:「師妹,將蜥蜴放出來,讓它再找找看吧。」
  

[BOOK: 010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0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