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5
第600章 扶暨

  自遠方而來的神靈後裔並非一個,而是有著整整五位之多。

  但是,當這些神靈後裔出現在眾人面前之時,他們的目光卻全部滯留在中間的那一位身上。

  這是一位面帶紫金之色的男子,他的身高竟然與于靈賀等人相差無幾。相比之下,另外四位如同眾星拱月般將他圍在中間的神靈後裔卻是身材高大,猶如四尊小巨人般。

  只是,無論那四個高大神靈後裔如何出挑,但是在他的面前,卻無法搶走他的絲毫光芒。

  玄靈大師的臉色微沉,突地道:「是扶暨!」

  于靈賀心中一凜,不約而同地向他看去。

  玄靈大師迅速地道:「各位,我們佛宗對神靈後裔也有觀察,這位在諸多神靈後裔中也算是最傑出的一位。」他深吸了一口氣,道:「此乃扶暨,據說有著千年內封神的可能,是真神之下最強大的存在之一!」

  佛宗既然掌握了萬妖塔入口,對神靈後裔有所研究,那也是理所當然。但是,能夠被玄靈大師如此慎重提及的,自然也是其中最為強大和傑出的存在了。

  而且,眾人都知道,神靈後裔的身上雖然都擁有著神靈血脈,不僅在戰鬥中有著莫大的優勢,各方面也遠比普通生靈強大的多。

  但是,有利必有弊,這是世界上的真理,哪怕神靈後裔也無法逃避。

  神靈血脈雖然擁有種種妙用,但是想要封神的話,那麼身上的血脈傳承將會成為他們最大的羈絆和束縛。

  正如白龍馬一樣,在晉升融玄之前,一路暢通無阻。可是,一旦晉升融玄,再想更進一步,那氣運之力反而就是阻撓的罪魁禍首了。

  除非是獲得足夠的世界功德,否則基本上就斷絕了繼續上進的可能。

  神靈後裔亦是如此,當他們想要成神之時,身上的血脈就成了阻礙。

  不過,如果真有哪位神靈後裔能夠衝破血脈的羈絆,封神成功,那麼他的戰鬥力就將遠超同儕。就好似于靈賀與普通同階搏鬥之時,基本上不費什麼力氣就能夠獲得勝利一般。

  而此刻,眾人眼前的這位扶暨神靈後裔,無疑就是這等卓越人物。

  五位神靈後裔停下了腳步,那四個高大的神靈後裔就好似護衛一樣,將扶暨牢牢地守護在中間。不過,他們看向于靈賀等人的眼眸中,卻帶著濃濃的不屑之色。

  這等模樣,就好似于靈賀等人第一次遇到大蛇神靈後裔等一般無二。

  在這些神靈後裔的眼中,區區人族,實在不算什麼。

  扶暨的目光轉動,饒有興趣地看著眾人。與身邊四位同伴不同,他的眼中竟然沒有半點歧視的神色。

  片刻之後,他突然道:「你們,很強。」

  在他身後的四位高大神靈後裔都是一怔,面帶狐疑之色的看著于靈賀等人。只是,無論他們如何瞪圓了眼睛,也看不出這些人族小子究竟強在什麼地方。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扶暨殿下,您也很強。」

  扶暨微微一笑,道:「原來,你認得我啊。」

  「大膽,竟敢這樣與殿下說話!」一位神靈後裔陡然踏前一步,伸手怒斥。

  在他們的心中,那扶暨雖然尚未封神,但卻已經與真神無甚區別。區區人族,面對扶暨不但沒有跪拜祈禱,反而如此狂妄無禮,簡直該殺。

  然而,扶暨微微地一擺手。

  這個普通的動作十分簡單,而那位神靈後裔則是立即住嘴,乖乖地退了下去。

  他們雖然都是神靈後裔,但後者彷彿是前者豢養的靈獸一般,彼此的地位差距之大,簡直就是難以想像。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扶暨殿下,您的大名遠揚,我等豈有不知之理?」

  扶暨的眉頭略略地皺了起來,道:「在你們的身上,我看到了同族的血光。你們,殺了多少神靈後裔?」

  「什麼?」他身後四位高大的神靈後裔這才驚訝起來。

  如果這句話是其他人說的,他們根本就不會相信。區區幾個人族而已,怎麼可能威脅到偉大的神靈後裔。

  如果某位神靈後裔在重力世界中出了意外,不小心落入了這群人族之手,那麼或許有可能慘遭不幸。但是,聽扶暨的口氣,隕落在他們手中的神靈後裔卻不止一個。

  神靈後裔絕對不是無知的蠢蛋,他們只是看不起普通的人族。但若是面對著能夠獵殺神靈後裔的傢伙,那麼不管這些傢伙是什麼來歷和出身,他們都絕不會無視和懈怠的。

  一時間,四位高大神靈後裔的目光炯炯,死死地盯著于靈賀等人,神情更是由散漫變得凝重起來。

  這就是扶暨在他們心目中的地位,只需要區區一句話,就能夠將他們的心態徹底改觀。

  于靈賀長嘆一聲,道:「扶暨殿下果然是神目如電,什麼都瞞不過您啊。」他臉上笑意盈然,道:「既然如此,我也就無需隱瞞了,扶暨殿下,請出手吧!」

  他從白龍馬上一躍而下,就這樣站在了扶暨的面前。

  白龍馬猶豫了片刻,終於是恨恨地跺了一下鐵蹄,向後退去。

  因為它知道,于靈賀此次遇上的對手絕不是此前可以比擬。雖說他們是戰鬥夥伴,而它更是有著掌控時間的特殊天賦。但是,巨大的階位之差,卻讓它根本就不敢靠近戰團。

  這就是白龍馬此刻的悲哀之處,只是,在它的眼眸中卻閃動著不甘和堅定之色。

  等著吧,很快我就不再是你的累贅了!

  于紫鳶和衡玥寧幾乎同時上前一步,來到了于靈賀的身邊兩側。

  然而,正當她們想要搶先出手之時,卻聽到于靈賀堅定不移的聲音響起:「他,是我的!」

  于紫鳶和衡玥寧的腳步一頓,彼此對望了一眼,終於是選擇了默然退下。

  在這個場合之下,她們就算是心中再擔憂,也絕不會與于靈賀發生任何衝突。當然,若是于靈賀在戰鬥中遇到了什麼兇險,她們也絕不會袖手旁觀。

  扶暨傲然道:「你一個?怎麼夠!全部上吧!」

  他雖然看出了于靈賀並非普通人族聖者,而且能夠斬殺神靈後裔,不管是怎樣的手段,都是不容小覷的。

  但是,自身強大的實力,卻帶給了他無以倫比的信心。

  扶暨始終都不以為,區區人族修者,就有資格單挑自己。

  于靈賀哈哈一笑,道:「行啊,只要你能夠贏得了我,肯定會給你被群毆的機會。」說罷,他一步踏前,就這樣朝著扶暨當胸打去。

  這一拳,簡單得到了極致。但是在這簡單之中,卻蘊含著難以想像的力量。

  身體內,經脈中所流動著的,乃是澎湃的橙色能量。那是僅次於紅色巔峰的強大偉力,當這股力量釋放之時,彷彿連空間也能夠擊碎。

  扶暨的眼眸中終於閃過了一絲驚訝之色,這個人族隨手一拳,竟然就有這等威能。或許,他真的能夠陪自己玩上一陣子呢。

  「哼,想要挑戰殿下,狂妄!」

  一個高大的身影從扶暨的身後跳出,正是其中一位神靈後裔。

  他舉起了巨大的拳頭,就要迎上來。

  然而,就在此刻,一道黑色氣流卻是突兀地捲了過來,瞬間就將他的身體籠罩其中。

  魚人老者張開了嘴巴,無盡黑水從他的口中噴出,化作了陣陣波濤洶湧而上。

  神靈後裔的臉色驟變,它雖然認不出這是什麼東西,但卻能夠感應到黑水中所蘊含著的恐怖能量和特殊的傷害力。

  這東西,畢竟是昔日神靈殺手幻影神魔的精神力量所化,對於神靈有著加成的傷害效果。而這些神靈後裔在面對黑水之時,就愈發的處於下風了。

  身形一動,這神靈後裔立即是遠遠避開。

  魚人老者緩步而上,利用黑水慢慢將其迫退。

  另外三位神靈後裔剛想出手,其中一個眼神微動,精神竟然有著些許的恍惚。薨墨笑吟吟地上前,他的雙手不斷變幻出各種奇異圖案,將魅惑的力量催發到了極致。

  而與此同時,一件袈裟憑空騰起,竟然將一位神靈後裔生生隔離,在衝破這件袈裟的阻礙之前,這位神靈後裔是再也休想干涉最中心的那處戰鬥了。

  至於剩下的最後那位神靈後裔,剛想移動腳步之時,就感受到了一股子漫天劍意逼迫而下。那劍意中,充斥著彷彿能夠冰凍整個世界的濃郁寒意,他的皮膚上就此泛起了一片片的雞皮疙瘩。

  一種難以形容的大恐怖湧上心頭,他頓時沉腰坐馬,雙目炯炯的看向于紫鳶。

  此刻,在他的眼中,就僅剩下于紫鳶身周所瀰漫的濃烈寒意之劍氣。至於扶暨和另一位人類之間的戰鬥,他已經是無暇旁顧了。

  衡玥寧身形微動,來到了白龍馬的身邊,她身周的星空力量慢慢蕩漾著。

  雖然她的戰鬥力極其強大,但是星空世界的力量卻無疑更適合掌控全場。在護住白龍馬的同時,她決不能讓這幾場戰鬥出現任何意外。

  「呼……」

  于靈賀的這大道至簡的一拳,終於成功地砸到了扶暨的胸前。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0-23 20:01 編輯

[BOOK: 010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