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6
第601章 迷霧困敵

  鐵拳如山!

  這簡簡單單的一拳,在扶暨的眼中,卻彷彿是變成了重若泰山一般。在他的感知中,就好似一座真正的巨峰碾壓而下。

  眼神微微一凝,扶暨忍不住心中暗嘆。這個人族強者果然不同凡響,區區一拳,卻已經將精氣神都催發到了極致,哪怕是此刻的他,在面對這如山一拳之時,也是忍不住有些心動神搖。

  不過,他的意志力何等之堅定,剛剛是略有鬆動就在瞬間重新穩固。

  任憑這一拳的氣勢如何之強烈,他也是不再動搖。

  「喝——」

  扶暨沉腰坐馬,竟然也是一拳擊出。

  以平淡對平淡,以力量破力量。

  這就是扶暨在這一刻的選擇,他對自己的信心是這樣的強烈。堅信自己比眼前人族更加強大,所以,他就要在對方最為強悍的地方給予迎頭痛擊。

  然而,扶暨並沒有看到,那隱藏在于靈賀眼眸最深處閃過的一抹狡黠之色。

  扶暨一拳擊出,以更加強悍的姿態迎了上去。雙拳瞬間相交,就好似兩頭遠古巨獸狠狠地撞擊在一起。

  可是,就在這一瞬間,扶暨的臉色終於發生了極為微妙的變化。

  他那蘊含了無以倫比偉力的一拳,竟然像是打到了一團棉花上,軟綿綿的毫不受力。

  隨後,于靈賀的整個身體就此「砰」的一聲崩裂開來,化作了一團濃郁的霧氣,從而擴散開來。

  扶暨微微一怔,訝然道:「本源秘法。」

  他的眼力何其強大,一眼就已經看出,這團霧氣之中所蘊含著的本源能量。

  對付扶暨這等級數的超級強者,于靈賀一開始之時就是全力以赴。不過,他絕不是魯莽之人,那看似熱血沸騰的一拳決勝負,並不會出現在這一刻。

  于靈賀的身體素質極為強大,但他所擁有的底牌眾多,在擁有眾多選擇權的時候,怎麼也不可能貿然地與一位神靈後裔硬拼身體啊。

  除非是迫不得已,否則與神靈血脈硬撼肉體力量,那絕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所以,于靈賀那看似氣勢洶洶的一拳,其實只是一種掩飾。其真實目的,卻是那本源之秘法。

  濃烈的霧氣翻湧,瞬間就已經擴散了出去。而且,與以往相比,如今的霧氣之中更是多了一塊又一塊的霧氣空間。這些空間有的深邃莫測,有的陰森寒冷,更有的充斥著一些詭異的特殊能量,甚至於連重力空間都被他模擬了出來。

  修煉赤風雲霧術至今,于靈賀終於達到了大成之境。

  而今日,他就將這大成的本源術法完美地展現在扶暨面前。

  扶暨的身形一頓,雙腳牢牢站定,他環目四望,心中詫異。在他的眼中,竟然真的失去了于靈賀的行蹤,彷彿那個人族強者已經融入了霧氣之內。

  一股陰風撲面而來,某一片剛剛成形的霧氣空間隱匿在濃郁的霧氣中飄盪而至,似乎要將他拉入其中。

  然而,扶暨輕哼一聲,他伸手向前一揮。

  頓時,這飄然而至的霧氣空間就懸停在他的面前,無論身後霧氣如何的翻湧,都無法前進一步。

  另一股霧氣空間從身後徐徐飄來,在這片空間中,一道道的霧氣交織成仿若實體一般的風刃。這些風刃銳利如刀,縱然是一念聖者與之相遇,也要吃一個大虧。

  又是一股霧氣空間從頭上、從左右兩側,甚至於從那瀰漫在腳下的霧氣緩緩而至。

  它們就像是士兵,形成了一個極其完美的包圍圈。

  就在所有的霧氣空間就位,即將向一無所知的扶暨發動石破天驚之攻擊的那一瞬間,扶暨突地抬頭,道:「散!」

  一個字,短短的一個字,但是,整個天地間卻彷彿是在瞬間安靜了下來,再也沒有了任何的聲音。

  扶暨的身前,身後,乃至於左右上下,所有的霧氣空間都是無聲無息地爆裂開來。

  正所謂言出法隨,不外如此。

  扶暨的強大在這一刻展露無疑,于靈賀千辛萬苦所佈置的種種殺招,竟然沒有一個能夠派上用處。

  他就像是胸有成竹一般,冷靜地看著于靈賀在無盡霧氣中折騰,當所有佈局完成,即將全部發動之時,他卻以神靈血脈的力量,用一字真言將一切驅散。

  這等做法,就像是在敵人蓄勢到了極致之後,以更加強硬的手段將其一舉擊潰。

  對于靈賀的信心而言,無疑是大受打擊。

  然而,本來可以一鼓作氣,乘勝追擊的扶暨卻是身形一顫,再度穩當當地站定,他仰首,朗聲道:「閣下能夠將本源秘法運用到這等程度,果然不凡。哼,只是閣下藏頭露尾,未免有些下作了!」

  于靈賀的聲音在霧氣中緩緩響起,道:「只要能夠戰勝殿下,我絕對不介意使用下作的手段。」

  扶暨的目光在霧氣中巡弋著,哪怕是以他的眼力,也休想在這個環境中看出什麼東西來。但是,他的表情極為嚴峻,始終都不曾停止這樣的動作。

  霍然,扶暨放聲狂笑,道:「原來如此,既然閣下不願意出來,我就把你抓出來吧!」

  他的雙腳重重一跺,身形如電的般的穿了出去。

  在扶暨的面前,那原本濃郁的霧氣突兀地散去,竟然在這一瞬間誕生了一個霧氣空間。這霧氣空間的誕生,就是為了阻止,或者說是想要延緩扶暨的攻擊。可是,扶暨卻是一指點出,就彷彿是點破了一個皮球般,那霧氣空間尚未真正形成的那一刻,就已經被這一指給戳破了。

  扶暨的身形毫無阻礙地向前疾行,雖然前方依舊是一望無垠的霧氣,但他就像是找到了什麼東西般的如影隨形地追擊著。

  在他的面前,不斷地出現種種稀奇古怪的意外。

  可是,不管什麼東西擋在他的面前,扶暨都是概無例外地一指點出。無論那霧氣怎樣的變化多端,都無法抵禦這通天一指。

  扶暨的眼眸中閃動著一絲興奮之色,他已經不知道多久未曾有過這種感覺了。

  但是,今日與這個人族的交鋒,卻讓他身上的戰鬥細胞再度變得活躍了起來。他十分渴望這種感覺,因為這能激勵他不斷地變強。

  不過,在他的心中卻依舊是有著一絲遺憾,因為他已經感覺到了,那隱匿在霧氣中的人族強者似乎已經是黔驢技窮,再也翻不出什麼新的花樣。

  心中霍然一動,扶暨長笑一聲,腳步陡然加快,他的身周竟然傳來了一道道冷冽的巨大炸響聲,隨後,那爆炸的餘波頓時朝著四周狂捲而去。

  這是扶暨所爆發的狂猛聲勢,在他蓄勢已久的爆發之下,身周的霧氣竟然也在這一刻被他驅逐一空。

  而就在這一刻,扶暨的眼角處瞥到了一抹黑影閃動。只是,這黑影的動作略略有些彆扭,似乎有著某種不協調的地方。

  扶暨的嘴角咧開了一絲笑意,這個人類相當的了不起,能夠將本源秘法修煉到這等地步,已經不是用天才這兩個字能夠概括的了。

  但是,就算這樣的人物,在自己的面前依舊是毫無獲勝的希望。

  不,別說是獲勝了,哪怕是想要逃命,都萬萬不能!

  扶暨伸手,朝著那黑影處的方向一抓。這一抓是在虛空中完成,那空空如也的手掌上沒有任何東西,但是,扶暨的態度卻極為認真,並且手掌彎曲,似乎真的隔空抓住了什麼。

  而在此時,那前方的霧氣卻是開始劇烈地湧動起來,並且那幅度越來越大,頻率越來越快。非但如此,這種翻湧迅速地傳播了開來,幾乎晃眼間就已經瀰漫了整個濃霧區域。

  若是單從外表上看去,這濃霧區域已經變得瘋狂起來,就連氣息都比先前要可怖了數倍。

  可是,扶暨非但沒有任何驚慌,反而是流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他已經確信,被自己使用力量鎖定的,就是那個釋放,並且掌控濃霧的人族強者。不管這小子如何的狡猾奸詐,但還是無法避免被自己察覺和擒拿。

  「人類,你做的很不錯。」扶暨傲然道:「雖然你有著褻瀆神靈的行為,但只要你願意信仰吾,吾將賜你更加強大的力量!」

  在確信自己占據了完美的上風之後,扶暨的心中終於有些不捨了。

  他和一般的神靈後裔不一樣,或許是因為修為的高低不同,導致他們所站的角度和看待問題的方式也一樣有著巨大的區別。

  在扶暨的眼中,如同于靈賀這般強大的人族,若是願意發誓向他效忠,那麼此前種種,他都可以不再計較。甚至於連那些同伴的血仇,他也可以置之不理。

  因為,他必將成神!

  而對一位神靈而言,那種雞毛蒜皮的小事,絕對無法對他造成困惑和影響。

  然而,霧氣中依舊沒有任何聲音,只有那徒勞的掙扎似乎變得更大了。

  「哼!」

  扶暨不滿地輕哼一聲,道:「也罷,就讓你死心了吧!」

  他又是一步跨出,這一步竟然直接跨入了霧氣之內,來到了被他鎖定和束縛的強者身前。

  而就在這一刻,扶暨的臉色卻是陡然大變。

  隨後,一桿長槍就這樣無聲無息地從他身後潛伏而至。
  

[BOOK: 01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