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8
第603章 翦除後患

  「啪……」

  隨著白龍馬的鐵蹄踏過,它的口唇咀嚼,四位神靈後裔相繼隕落。

  然而,于靈賀等人的面色卻並沒有絲毫的放鬆,因為此行最大的敵人,那位被眾多神靈後裔所推崇的扶暨並未留下,反而是以詭異手段脫離戰團,就此遠去。

  其實,如果扶暨在脫身之後,哪怕展現出眾人無法匹敵的實力找他們報復,于靈賀等人反倒不會如此擔憂。

  可是,當他在離開了霧氣之後,竟然是如此直截了當地遠遁而走,至於落在此處的四名追隨者,他根本就不曾有著救援之心。

  這樣的表現,才是讓于靈賀等人感到憂心的最大緣故。

  于靈賀沉吟片刻,手腕輕輕一揮,頓時將蜥蜴放了出來。

  此時,這頭蜥蜴蜷縮著身體,身上的氣息已經變得衰弱了許多。于靈賀等人雖然不至於虐待它,但是對於它的力量卻也會做出一定程度的限制。再加上這傢伙適才被扶暨擒拿之時,也是受了一點小傷,所以精神萎靡難以避免。

  蜥蜴用著畏懼的目光看著于靈賀,那眼神絕對是發自於真心的恐懼,所以才會如此敬畏。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道:「蜥蜴,那傢伙是什麼來歷?」

  蜥蜴垂下了頭,道:「尊敬的大人,那是扶暨殿下,是我們這一族群神靈後裔中,最有希望晉升真神的偉大存在。」

  于靈賀緩緩點頭,道:「你是故意引誘我們去伏擊他的吧?」

  眾人都是一怔,看向蜥蜴的目光頓時充滿了異色。

  蜥蜴的渾身一顫,連忙道:「大人,小人絕對不敢啊!」

  于靈賀臉上笑容依舊,但是一縷殺意卻是從中毫不掩飾地釋放了出去,道:「罷了,反正我們已經要離開重力世界,留你也是無用。小白龍,他交給你了!」

  白龍馬長嘶一聲,踏著緩慢地步伐上前,身上殺機之濃烈仿若實質。

  蜥蜴的眼神慌亂,它自然能夠感應到這股殺意,並且也清楚地知曉,自己今日絕對是在劫難逃了。

  就在白龍馬即將靠近之時,它的眼神陡然間變得凌厲起來,並且身體一顫,竟然是張開巨口,朝著白龍馬的脖頸處狠狠咬去。同時,它口中的那些如同匕首似的的利齒竟然開始微微抖動,彷彿是化作了一道道似實似虛之物。

  空間切割,這是它最為本源的力量。一旦爆發出來,哪怕是神器,也能夠留下一道無法磨滅的痕跡。

  若是白龍馬真的被它咬中,就算是氣運之子,也是必死無疑的。

  「啪……」

  蜥蜴的牙齒狠狠地咬在了白龍馬的身上,但是下一刻,它的上下利齒狠狠碰觸在一起,口中立即流出了大量的鮮血。因為過於強大的力量對撞,就連它的腦袋都在這一刻陷入了眩暈之中。

  那利齒化為空間切割,確實是它最後的保命之能,就算是先前再危險的時候,它都未曾動用。可是,如果激發了這最後的能力,卻並沒有咬中任何東西,而是上下齒的親密接觸,那麼其後果就唯有一個,那就是兩敗俱傷。

  蜥蜴的身體重重地跌落下來,它勉強張開了嘴巴,但嘴巴裡已經是一片稀爛,除了吐出大量的血沫子之外,連絲毫的聲音也無法發出來。不過,它的眼神中卻是充滿了疑問,這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眼睛眨了兩下,蜥蜴這才看到,白龍馬根本就沒有走上來,而是依舊站在原地,正用著冰冷的目光瞅著它。

  于靈賀輕嘆一聲,道:「蜥蜴啊,你真是讓我失望。呵呵,不過做為神靈後裔,你能夠如此忍辱負重,也算是不錯的了。」

  神靈後裔都是何等高傲之存在,縱然是在生命受到威脅的情況下,也不會像蜥蜴這般軟骨頭求饒。

  于靈賀等人看似相信,其實心中也是一直加以提防。

  而此次,扶暨退走之後,于靈賀等人就有所懷疑,用言語一詐,再加上薨墨的幻術秘法,果然讓蜥蜴暴露出了真面目。

  當然,若是在蜥蜴全盛之時,薨墨的幻術秘法也未必能夠成功。但是當蜥蜴的力量受到遏制,並且刻意針對之時,它就無法分辨了。

  蜥蜴的目光逐漸轉為怨毒,但此刻它卻是真正的奄奄一息,就算于靈賀等人對它置之不理,這具肉身也是難以長存了。

  微微點頭,白龍馬這一次可是真的上前,在蜥蜴那不甘的目光中一腳踏出,將它擊殺,隨後攝取神性靈魂咀嚼吞下。

  衡玥寧沉聲道:「師兄,我們現在怎麼辦?」

  于靈賀苦笑一聲,道:「重力世界不能留了,我們要盡快離開。」他頓了頓,又道:「我們的對手畢竟是神靈,不可有絲毫大意。」

  「好。」

  眾人不約而同地應了一聲,雖然都有些鬱悒,但卻並沒有人反對。

  他們才剛剛適應了重力世界,但卻要立即離開,肯定不會高興。可是,一想到脫離的扶暨之時,就算是玄靈大師都不再反對了。

  將蜥蜴的屍體收起,玄靈大師取出材料,開始佈置陣法。

  他們進來之時,是通過萬妖塔中的世界之門。但離去之時,卻就無需那麼麻煩了。

  玄靈大師佈置陣圖之時,薨墨上前,輕聲問道:「少宗主,那扶暨已經認出我們的來歷了嗎?」

  于靈賀微微搖頭,道:「應該不至於,不過,他對我們的力量判斷很準倒是真的。」

  那扶暨既然被眾多神靈後裔如此看重,自然是一位極其強大的存在。越是這樣的強者,其自尊心就越強。若非是判斷出于靈賀這些人所擁有的力量足以將他留下的話,他絕不會如此輕易逃遁的。

  薨墨的目光在白龍馬的方向瞥了一眼,低聲道:「少宗主,他們可曾有過聯繫?」

  于靈賀毫不猶豫地道:「我以蜥蜴為餌,吸引了扶暨的注意力,這才在霧氣中取得上風。不過,那時候的蜥蜴已經完全被我封印,根本就無法傳遞出任何信息。所以……」他的目光也是瞥了眼白龍馬,道:「小白龍的身份,應該沒有洩露。」

  薨墨這才鬆了一口氣,道:「原來如此,那我就放心了。」

  若是氣運之子的身份未曾洩露,那麼扶暨就算是察覺到他們的實力不凡,也不至於不死不休。

  但是,如果扶暨知道氣運之子在此,那麼于靈賀等人可以肯定,他們即將面臨的,絕不再是神靈後裔,而會變成真正的神靈了。

  玄靈大師突地道:「各位,傳送陣已經搭建完畢,我們走吧。」

  隨著光芒閃動,眾人的身形和那座傳送陣都被白光籠罩。當光芒消失之時,不僅僅眾人的行蹤全部失去,就連傳送陣也消弭無蹤了。這種情況下,哪怕是真的神靈來了,怕也是要束手無策的了。

  ※※※※

  一日之後,遠處突兀地多了數道身影。

  為首的那一位,正是臨陣而逃的扶暨。但此刻,他不但是捲土重來,而且身邊還有著至少十餘道強大的氣息。

  扶暨彷彿是老馬識途一般,在略微地辨識了一下身周的氣息,就順利地找到了此處。

  但是,到了這個地方之後,無論他如何的搜尋,都無法再找到任何有用的東西了。

  良久之後,扶暨長嘆一聲,道:「哎,線索到此為止,大家散了吧。」

  在他的身邊,一隻牛頭怪嗡嗡地叫道:「扶暨殿下,讓大家四處搜尋一下,或許能夠有所發現呢?」

  扶暨苦笑著搖頭,道:「他們已經離開了重力世界,再也找不到了。」

  眾多神靈後裔頓時發出了種種不同的憤怒咆哮聲,分明是在咒罵著于靈賀等人膽小如鼠。

  「殿下,他們這幾個人族,真的有您說的那麼厲害嗎?」一位神靈後裔輕聲問道,並且帶著一絲懷疑。

  其實,在他們的印象之中,人族雖然有著一些大能坐鎮,但卻並不是一等一的強者種族。要說幾個人族強者彙集在一起,就能夠讓扶暨不戰而逃的,怕是一個都沒有。

  扶暨的目光一寒,朝著那位開口詢問的神靈後裔瞪了一眼,那傢伙立即縮起了脖頸,再也不敢有所質疑了。

  扶暨冷哼一聲,道:「各位,切莫小覷了人族精英,我可以告訴大家,在那支小隊之中,甚至於有我們神靈後裔的俘虜。哼,想要殺神靈後裔容易,但想要生擒,那就不容易了。」

  眾多神靈後裔頓為之駭然,那些被扶暨召喚而來,原本心存歧視的傢伙們,頓時收起了小覷之心。

  扶暨繼續道:「我有一種感覺,在那支人族隊伍中,有能力給我帶來威脅的遠不止一個。」他的目光在眾多同伴身上掠過,道:「就算加上你們,我也不敢說可以必勝無疑。」

  神靈後裔們面面相覷,這一次受到的刺激可是不小呢。

  片刻之後,那牛頭怪道:「殿下,他們畢竟還是怕了您,所以逃走了呢!」

  扶暨沉思良久,嘆道:「我也是想不通,他們既然擁有如此強大的實力,為何還要匆忙離去?莫非,他們是在掩飾著什麼嗎?」

  只是,他雖然費盡心思在猜測,但卻怎樣都無法猜到真相。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0-25 21:50 編輯

[BOOK: 010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37: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