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3-09
第604章 星門再立威

  于靈賀等人隨著傳送陣的移動直接挪移到了重力世界之外,又一次回到了他們初入萬妖塔的那片荒蕪之地。

  重新來到此地之後,眾人的心中自然是感慨萬千。

  此次重力世界之行,讓他們對神靈後裔有著面對面的了解,深知那些傢伙的強大。哪怕是以于靈賀等人的強大實力,也不敢說就能夠橫行無忌了。

  特別是神靈後裔所表現出來的戰鬥智慧,以及那種能夠忍辱負重,甚至於是丟車保帥等的做法,都讓于靈賀等人忌憚萬分。

  于靈賀深吸了一口氣,道:「玄靈大師,類似扶暨這等強者,在神靈後裔中還有多少?」

  玄靈大師苦笑著搖頭,道:「于施主,我們雖然很注意收集那些神靈後裔的信息,但能夠獲得的有用消息還是太少了。」他緩聲道:「我只知道,這類生命的數量絕對不少,但要說一個具體數字,那就無人能知了。」

  于靈賀緩緩點頭,其實如果玄靈大師真的能夠回答出來,那才是天下奇聞呢。

  「玄靈大師,這裡你比較熟悉,現在我們應該如何做?」于靈賀沉聲問道。

  雖然此行隊伍中確實是以他為主,但是在不熟悉的地方,于靈賀並不會貿然行事。

  玄靈大師沉思片刻,道:「于施主,那重力世界雖然是諸多神靈後裔最喜歡去的地方之一,但卻並非絕對。但是……」他的臉色極為凝重,道:「根據我們的觀察,與許多神靈後裔最喜歡去的世界,乃是極端世界。」

  于靈賀啞然失笑,道:「那些極端世界之內,是否最適合他們的力量發揮?」

  玄靈大師笑道:「于施主所言極是,在那些世界中,他們可以將自身力量完全釋放,甚至於能夠獲得加成效果。」

  薨墨呵呵一笑,道:「這個容易,我們去霧霾世界就是了。」

  玄靈大師輕嘆道:「在眾星大門中,確實有著幾個霧霾世界的入口。不過,一旦進入其中,小僧就是一概不知了。」

  于靈賀微笑著道:「玄靈大師,您能夠提供的信息已經很多了,我們總不可能全部靠你啊。」

  佛宗對萬妖塔的眾星世界雖然有些了解,但卻也有輕重之分。對於重力世界,他們確實是投入了大量資源和人力調查,玄靈大師才能夠如此熟悉。但是,那種霧霾世界,玄靈大師卻是陌生得很。

  若是按照玄靈大師的想法,他絕對不願意輕易進入那種肯定是屬於陰暗面的世界。不過,此刻的選擇權卻已經不在他的手中了。

  眾人朝著眾星之門所在的方向而去,這一次他們的速度並不是很快。

  白龍馬此次接連吞噬了九隻神靈後裔的神性靈魂,雖然其中並沒有如同扶暨那般強大的,但加起來也是不容小覷。

  雖說這些神性靈魂尚且無法讓白龍馬晉升到一念聖者之境,但卻也讓它的力量大大地踏前了一步。

  當然,想要將這些力量全部消化,也需要一定的時間慢慢磨礪。在這個時候,讓白龍馬繼續吸納神性靈魂,並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輕輕地撫摸著白龍馬,感受著來自於它身體內的微妙變化,于靈賀突地頗為遺憾地嘆道:「哎,若是我們能夠拿下扶暨,或許就能夠讓你一舉衝上聖者之位了……」

  雖然扶暨和蜥蜴等都是神靈後裔,但白癡都知道,他們之間的身份地位完全不同。獵殺一個扶暨,所取得的功德,怕是抵得上十個蜥蜴了吧。

  衡玥寧莞爾一笑,道:「師兄,若是真的拿下了扶暨,小白龍也沒法吞得下吧?」

  白龍馬立即轉頭,朝著她打了個響鼻,似乎是在抗議這個說法。但是,眾人都能夠體會得到此刻白龍馬的心虛,那響鼻似乎也是有著色厲內荏,虛張聲勢的模樣。

  於是,眾人的臉上多多少少都流露出了些許的笑意。

  白龍馬轉頭,驕傲地挺起了胸膛,它可是堂堂的氣運之子,懶得與這些俗人計較。

  于靈賀則是啞然失笑,道:「小白龍,你放心吧,我們一定會給你湊夠數量的。」

  白龍馬的眼眸微微一亮,也是瞥過了眼眸,叫了一聲。

  于靈賀大笑道:「好,有志氣,等你晉升聖者之位後,就自己來獵殺神靈後裔吧!」

  一人一馬歡呼雀躍,雖然還沒有成功的讓白龍馬晉升一念,但他們卻已經開始幻想日後的戰鬥了。

  霍然,一道冷冽的聲音響了起來:「還有神靈。」

  「什麼?」于靈賀一怔,訝然朝著姐姐看去。

  于紫鳶彷彿是漫不經心地道:「在我們的獵殺名單上,應該還有外族神靈。」

  玄靈大師和薨墨等面面相覷,一時間都是難以接受。

  他們還在為獵殺神靈後裔而奔波,但于紫鳶卻已經將念頭打到了神靈的身上。真不知道應該說她狂妄自大的好,還是自己等人已經開始跟不上她的腳步了。

  衡玥寧的雙目熠熠生輝,陡然笑道:「如果姐姐有興趣,小妹也願意奉陪。」

  于靈賀的目光閃爍,笑道:「好,那就等小白龍成功之後,我們去找個機會試試吧。」

  白龍馬立即是長嘶一聲,那聲音中帶著說不出的歡快情緒。

  玄靈大師和薨墨對望了一眼,都看出了對方眼眸中所隱藏著的那一絲不以為然之色。

  雖然佛魔自古以來都是對立的角色,但是,在這一刻,他們的心中卻同時泛起了一個念頭。

  瘋子!一群瘋子!

  眾人終於再度來到了眾星之門前,望著遠方那一座座如同小山般的巨大星門,他們的神情也是變得凝重起來。沒有人會忘記隱匿在這條道路上的眾多各族強者,他們就顯示潛伏在黑暗裡的毒蛇,一旦有生靈從這條道路上經過,就會遭到他們的襲擊。

  無數年來,天知道有多少強者沒有熬過這一關,在踏進星門之前,將性命交代在這兒。

  就連于靈賀也是收斂心神,全神貫注。

  上一次他到來之時,一槍擊殺大蛇,確實是威懾群雄。但這一次,他卻也不敢有絲毫的輕忽大意。

  眾人的身形逐漸展露出來,踏足在那塊平原之上。

  于靈賀毫不掩飾地釋放著自己的氣息,並且將龍槍取出。他已經再度做好了雷霆一擊的準備,任何膽敢挑釁他的生靈,都將遭到他致命攻擊。

  然而,就在他們一路前行,剛剛走出半里之時,就見一條黑影陡然騰空而起。

  于靈賀的雙眉微揚,看來那一日自己的立威還不夠,那麼快就有生靈上來挑釁了。

  他的嘴角劃過了一道冷笑,體內所有的力量滾滾而動,就要爆發出最強大的威能,將來犯者一槍擊殺。

  但是,就在下一刻,于靈賀的動作卻是陡然一僵。因為他突兀地發現,那道黑影雖然騰空而起,但卻並不是朝著他襲擊,反而是朝著遠離他的方向拼命逃遁。

  眾人瞬間明白,這頭隱匿著的強大生靈,應該就是曾經見過于靈賀那奪命一槍的傢伙。

  那一槍,應該給予了他極大的印象,甚至於讓他心生恐懼,所以在認出了于靈賀等人,並且朝著他行去之時,才會如此驚慌失措的逃離。

  畢竟,若是換作于靈賀,也一樣不想與那種可怖的傢伙為敵。

  「呼……」

  就在這黑影向遠處逃遁,並且瞬間遠離數里之時,又是一道從虛空中乍現。但是,這道身影的目標卻是先前那道黑影。

  這是一隻擁有體型如豹,身上卻長著八隻巨爪的古怪生靈。它一把破開空間,八隻巨爪像是八隻不同兵刃般,立即將先前逃遁的那隻黑影給攥住了。

  隨著一道淒厲的慘叫聲,那道黑影頓時被八隻巨爪撕成碎片。

  若是雙方公平交手,黑影就算不敵,也絕不會如此輕易被殺。但是此刻,他的精神基本上放在了于靈賀等人身上,而那豹形生靈的突然襲擊,就變得出其不意了。

  于靈賀的臉色一黑,這隻豹形生靈此刻出手,還真有幾分打臉的嫌疑。

  玄靈大師心中暗叫不好,他正待勸說于靈賀不要出手惹事。但還未開口,眼前就是一花,已經失去了于靈賀的蹤跡。

  暗嘆一聲,玄靈大師凝目看去。

  只見于靈賀已然化作一道白光,朝著那身上鮮血淋漓的豹形生靈衝去。

  這豹形生靈咆哮了一聲,也是不閃不避地迎了過去。

  「轟……」

  雙方的身形在虛空中重重地撞在了一起,而就在那一瞬間,他們的身周突然濃霧瀰漫,無論是何等強者,都無法從迷霧中窺探到其中所發生的任何事情。

  隨後,又是一道淒厲慘叫從霧氣中發出,但是這叫聲並未持續下去,彷彿是被利刃從中斬斷,不復存在。

  片刻之後,那遮掩一切的霧氣就像是來一般的突然消散了。

  但是,此刻所有生靈的目光都凝聚在虛空而立的一個人族身上。

  于靈賀一手持槍,那龍槍長長伸出,槍尖處挑著一頭已經身隕的龐大生靈。那生靈正是先前爆起的豹形八爪,但此刻,它的身體軟綿綿地掛在龍槍之上,再也沒有絲毫的氣息了。
  

[BOOK: 01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