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01
主題推薦
第606章 霧生

  好人。

  這是霧霾世界原住民給予于靈賀的評價,雖然不明白為何如此,但那善意的表達卻是極為明顯。

  稍稍地鬆了一口氣,于靈賀也不理會來自於同伴們的異樣目光,道:「在下人族于靈賀,不知閣下如何稱呼?」

  那彷彿是一團霧氣凝聚而成的生靈道:「我叫霧生,自霧中誕生。呵呵,這名字很不錯吧。」

  于靈賀怔了一下,笑道:「果然是好名字。」他瞅了眼那些隱匿於霧中的強者,心中暗道,莫非這個世界的原住民們都是類似於霧靈一樣的生命體麼。

  心念微動,他伸手一拍,頓時將霧靈取了出來。

  這霧靈本來在他的空間袋中默默地沉睡著,雖說如果善用霧靈的話,無疑是一個強有力的幫手。但是,于靈賀一直以來所遇到的對手之強大,絕不是什麼普通修者能夠比擬。若是讓這一隻尚未完全成長起來的霧靈出來對敵,怕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對一般而言極其珍貴的霧靈,在于靈賀的手中竟然有著一種雞肋般的感覺。

  不過,此刻當他將霧靈取出之時,周圍卻是突兀地爆發出了一片驚呼聲。

  就連那霧生身上的氣息似乎都在這一刻劇烈地波動了起來。

  一股異常歡喜的情緒從霧靈身上誕生,那霧靈立即離開了于靈賀的手掌,開始在周圍盤旋環繞了起來。正如于靈賀所猜想的那樣,這霧靈對於此時身周的環境相當地滿意。看它的模樣,似乎比在迷霧山脈還要開心許多。

  「這、這是霧靈,是自然誕生的原始霧靈!」霧生口中喃喃地說著,竟然無法掩飾心中的激動。

  于靈賀的心中一怔,他隱隱地捕捉到了一個信息,這些霧霾的原住民或許也是從霧中誕生,但卻是通過了某種手段聚合而成,並不是如霧靈一樣自然生成的。

  而且,這種自然生成的霧靈,應該對他們相當的重要。或者說,在他們之中,具有頗高的地位吧?

  彷彿是受到了驚嚇一般,那霧靈的身形一晃,頓時來到了于靈賀的身後。

  其實,在這個環境之中,霧靈幾乎就相當於隱形一般,根本就不是肉眼能夠捕捉的。但是,在場的都不是一般修者,早已用精神意識鎖定了霧靈,無論它身在何方,都是無所遁形的。

  當然,這也是因為霧靈的修為太低,若是它也達到了一念成聖的境界,那麼在這個環境之下,怕是沒幾人能夠與它抗衡了。

  微微一笑,于靈賀道:「霧生閣下,你們嚇著它了。」

  霧生的身形一凝,從虛幻迅速地變得凝實起來。彷彿是一眨眼間,一位與于靈賀比肩的人物就出現了,而且,他的面容與于靈賀竟然有著幾分相似。

  毫無疑問,霧生所化形的這副皮囊,就是借鑒了于靈賀的外貌和形象。

  「人族的朋友,請原諒我們的失禮。」

  于靈賀連忙道:「霧生閣下無需客氣,是我們貿然進入你們的世界,才引起的誤會。」他深深地一躬,道:「請不要怪罪。」

  其實,隨著雙方的交流,彼此的關係早就發生了極其微妙的變化。

  一開始眾人進入這一方世界之時,霧生等是蓄勢待發,流露出了強烈到極點的敵意。但是,此刻所有的霧中原住民哪裡還有半點兒的兇戾之氣,他們都是迫不及待地釋放著友善的氣息。

  這種翻天覆地,迥然不同的變化,肯定是因為霧靈而引起的。

  霧生呵呵一笑,道:「于……先生,你們能夠來到我們的世界,是我們的榮幸,我們歡迎還來不及,怎麼可能怪罪呢?」

  雖然于靈賀知道,對方如此熱情,十有八九是因為他身上霧靈的關係,但心中卻依舊是頗為舒坦。

  輕咳一聲,于靈賀道:「霧生閣下,你們在這裡佈置的……」他用手一圈,道:「這般如臨大敵的模樣,莫非是為了對付什麼敵人?」

  于紫鳶等人互望了一眼,也是暗中戒備起來。

  這些原住民如此防備,肯定不會是無的放矢。如果他們沒有猜錯,所針對的應該就是外來者了。

  果然,霧生毫不猶豫地道:「于先生,我們是在防備那些外來者,只要有外來者出現,就會遭到我們的攻……哦,不,于先生不要誤會,像您這樣的外來者,我們歡迎還來不及,絕對不會驅逐和動武的。」

  于靈賀嘴角微微扯動了一下,這位霧生都已經是一念聖者了。而且,他的修為之高深,就連自己都看不透。可就是這樣的強者,言語間竟然也有些顛三倒四的。

  不同種族之間的差異,果然是大到了難以形容的地步。

  衡玥寧突地開口問道:「請問閣下,你們所防備的,並不是普通外來者吧?」

  于靈賀心中微動,也是目光炯炯地望了過去。

  確實,以這些原住民駐守在這兒的實力,如果說僅僅為了防備普通外來者,那也太誇張了一點。

  霧生呵呵地一笑,道:「我們確實是在防禦外來者,不過其中最主要的,卻是一些神靈後裔。」

  于靈賀沉聲問道:「這些神靈後裔做了什麼事情,為何會讓你們如此的興師動眾呢?」

  霧生的面色頓時變得有些兇戾了起來:「那些神靈後裔,竟然在竊取我們世界的本源能量!哼,他們這樣做,無疑是在向我們世界宣戰,我們絕不能讓他們得逞!」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道:「本源能量,莫非他們之中已經有哪一位達到成神的境界了?」

  身為神靈後裔,只要給他們足夠的時間,那麼達到一念成聖並不稀奇。這是他們隱藏在血脈中的能量所發揮的作用,讓他們可以輕易地超越絕大多數生靈。

  但是,如果他們再想要更進一步,成為眾神中的一員,那麼所受到的限制甚至於比普通人更加強大,幾乎能夠與氣運之子的提升比肩了。

  不過,這並不是說神靈後裔就無法突破血脈的桎梏了,他們自然有著種種方法不斷地提升實力,並且最終打破身上的血脈枷鎖。

  這種採集與本體同源的世界本源力量,無疑就是最妥善的辦法之一。

  只是,這種做法極其危險,而且還很容易被世界土著察覺,所以真正能夠成功的,那就是寥寥無幾了。

  霧生搖著頭,道:「我對神靈後裔們的事情知道不多,或許如你所言,有哪一個該死的想要封神,所以在各個霧霾世界中收集本源能量。哼,不過他們既然這樣做,那就怨不得我們。」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猙獰之色,道:「只要被我們發現一個,就滅殺一個,絕不留情!」

  于靈賀沉吟片刻,道:「霧生閣下,他們可都是神靈後裔啊,您若是將他們全部滅殺了,不怕引起神靈的怒火嗎?」

  霧生呵呵一笑,道:「如果是無緣無故地滅殺,我們當然要沾染因果了。但若是為了保衛世界本源,那麼殺得越多,我們的功德就越大。至於那些神靈,絕不敢因此而來找麻煩的。」

  于靈賀眼皮子微微一跳,道:「為何?」

  霧生笑道:「若是神靈因此蒞臨,肯定會引發因果,引起世界力量的巨大排斥。呵呵,就算是神靈直接降下分身,也會因為種種意外而隕落的。」他稍稍地提高了一點聲音,道:「這樣的事情,在各大世界中都發生過多次,不足為奇。」

  于靈賀的心中大動,他連忙問道:「霧生閣下,莫非您的世界已經開始獵殺神靈後裔了?」

  霧生朗聲道:「不錯,從他們開始竊取本源的那一刻,就是全面戰爭爆發之時。哼,我們已經在世界內部做出了限制,他們就算是想要逃走,也沒那麼容易。」

  于靈賀等人互望一眼,不由得又驚又喜。

  這個霧霾世界如今處於一種戰爭和動亂的狀態,正好適合他們獵殺神靈後裔。而且,這一次他們甚至可以借用原住民的身份,哪怕是殺得再多,也無需擔憂被神靈察覺。

  這樣的好機遇,若是錯過了,怕是再難相遇。

  不過,讓他們擔憂的是,以這些原住民的態度,只怕未必願意他們介入其中。

  猶豫了片刻,于靈賀道:「霧生閣下,我們既然進入了世界,自然也算是這世界的一份子。」他停頓了一下,道:「我們願意為這世界略盡綿薄之力,想要參與獵殺神靈後裔的行動,不知您可否允許?」

  他問出這句話的時候,心中也是做好了被拒絕的準備。因為若是易地相處,他肯定不會答應的。

  然而,霧生明顯地猶豫了片刻,它的目光朝著霧靈看了半晌,終於道:「既然于先生這樣說,那就多謝了。不過,我希望你們在獵殺之時,能夠照顧好它,不要讓它參與其中。」

  于靈賀聞言大喜過望,這霧靈比他想像中要有用的多啊。

  他立即拍著胸膛保證道:「霧生閣下請放心,我們絕不會讓霧靈冒險的。」

  霧生一揮手,雖然眾多原住民心不甘情不願,但還是一齊退後,讓出了一條明顯的道路。

  于靈賀可不想在此滯留,領著眾人飄然而去。

  在他的身後,那霧生口中喃喃地道:「如此精粹靈體,又是如何才能形成的呢?不行,它一定要留在我們世界之內,一定要!」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0-26 23:26 編輯

[BOOK: 01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0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