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05
第610章 目標達成

  薨墨拿著手中的霧瓶,臉上帶著歡喜的笑容。

  當于靈賀和霧靈從霧海中走出來的那一刻,立即獲得了如同英雄般的待遇。而這些霧中生靈並沒有撒謊,他們給薨墨等送來了一隻霧瓶。

  這霧瓶雖然是由不斷旋轉環繞的霧氣凝聚而成,但是其堅固程度,卻遠在眾人的想像之上。而瓶中之物,自然就是霧中生靈們答應的霧氣本源了。

  這一小瓶霧氣本源看似不多,但其價值之高,卻是無以倫比。

  若是送到修煉雲霧本源秘法之強者手中,或者說凡是與雲霧有關的秘法、神兵等,都可以用得上這霧氣本源。

  他們一行人在得到了這霧氣本源之後,此次進入萬妖塔就稱得上是不虛此行了。

  于靈賀對於霧中生靈們的做法也是十分的滿意,因為他看得出來,這些霧中生靈所贈送的本源品質和數量都稱得上是大方之極,比自己想像中要好過許多倍。

  同樣的本源能量,也是有著好壞之分。優異者遠勝劣質者千百倍,這些霧中生靈能夠拿出這等貨色,可見他們對于靈賀是如何的感激了。

  于靈賀等人在它們盛情的挽留之下,在此居住了三日,但卻沒有得到任何有關神靈後裔的消息。

  這並不奇怪,當一方世界對神靈後裔起了戒心之時,縱然是那些狂傲無比的傢伙,也肯定會小心收斂起來的。

  畢竟,性命是自己的,在世界之力針對的情況下還要做出頭鳥,那絕非明智之舉。

  三日後,于靈賀等人正要告辭之時,卻有數位霧中生靈從遙遠之處趕來。

  當它們進入霧海,感應到那清澈的幾乎沒有一點雜質的淨化霧海之後,頓時來到了于靈賀的面前,向他們發出了邀請。

  看著眼前這三位彷彿是一個模子裡鑄出來的,與自己有著七八分相像的凝實人影,于靈賀真是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覺。

  他長嘆一聲,將心中的歡喜強行按捺下去,道:「多謝各位的盛情,不過實不相瞞,在下進入這方世界,是為了尋覓我們世界神靈後裔的下落。這對我等十分重要,所以無法分心。」

  這幾位強大的霧中生靈來意自然是一般無二,想要請于靈賀前往它們的禁地霧海,淨化其中雜質。

  其實,這對于靈賀而言,絕對是求之不得的大好事。但是,此刻的他,卻絕對不會洩露分毫。

  那三位凝聚實體的使者紛紛行禮,其中一人道:「尊敬的人族朋友,您的事情就是我族的事情,既然那些神靈後裔得罪了您,就由我族幫你報仇吧。」它肅然道:「請您提供您所在世界的氣息,只要有那一方世界的神靈後裔出現,我們一定為您生擒過來!」

  另外兩位使者也是爭先恐後地道:「人族朋友,請相信我族的實力,這樣的事情,交給我族來做才是最好的。」

  于靈賀等人面面相覷,只覺得一種詭異的氣息瀰漫,讓人難以解惑。

  神靈後裔極其強大,背後還有著神靈,一般而言,就算是土著強者有解決他們的實力,也會考量再三。除非是核心利益受到了侵犯,否則一般都是相安無事。

  雖說此時整個世界對神靈後裔都有著敵視的行為,但是絕大多數的土著強者們還是以防禦為主,基本上就是將神靈後裔趕出本族所在的區域,而不會強行與他們一決死戰。

  可是,此刻這些霧中生靈卻一口承諾,要將那些神靈後裔生擒過來。

  這簡直就是說,于靈賀等人連因果也無需沾染,就可以這樣坐享其成了。

  于紫鳶和衡玥寧等人心中詫異,為了淨化霧海,付出這樣的代價真的值得麼。

  然而,于靈賀卻是心知肚明,在汲取了那些光點雜質之後,他才明白本源霧海對於族群的重要性。為了讓霧海恢復純淨,霧中生靈們絕對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沉吟許久,于靈賀終於是點頭應允。

  然而,這三位使者隨後就開始了永無休止的爭吵,他們都想要先一步邀請于靈賀過去。

  因為霧靈的修為太低,能夠吸納的雜質有限,若是達到了一定程度,怕是再也無法吸納更多了。所以,為了這個先後順序,他們幾乎就要大打出手。

  于靈賀無奈,唯有強行將他們壓制了下去,並且規定按照路途遠近前往。

  在不敢得罪于靈賀的情況下,路途最遠的那位使者唯有咬牙認了。

  就這樣,于靈賀按照約定,在諸多強大的霧中生靈護衛之下,前往下一個族群禁地。

  在這個族群中,雖然並沒有那種特別強大的霧中生靈,但于靈賀等也不敢對其有絲毫的小覷之心。因為越是靠近核心霧海,它們能夠釋放的力量也就越大。當全族人一齊動員之時,縱然是于靈賀也要退避三舍的。

  進入霧海之中,裡面有著三位霧中生靈坐鎮。它們的修為雖然遜色了一點,但聯手之下,卻也未必就比上一位族中聖者遜色。

  在這三位霧中生靈的面前,于靈賀毫不客氣地釋放出了赤風雲霧之術,將整個霧海都籠罩其中。

  這樣的做法,其實有些犯忌,如果于靈賀在上一次進入霧海內就這樣做的話,還真不知道結果會如何呢。

  但是,這幾位明顯與上一位強者進行過完美的溝通,所以在見到這澎湃的霧氣翻湧景象之後,非但沒有表現出敵意,反而是歡喜異常。

  然而,沒有人知道,于靈賀釋放那龐大的霧氣瀰漫,其實大部分的用意是防止霧中生靈的窺探。

  雖然這些霧中生靈都是誕生於霧海之內,可是于靈賀的霧氣卻是與世界相連,在世界的力量遮掩下,確實有著阻礙窺探的能力。

  當霧靈開始翩翩起舞之時,無數大小不一的雜質相繼出現,並且朝著霧靈所在的方向湧去。

  霧靈不斷地搖曳著身形,將這些雜質一一吞噬,讓所有的霧中生靈都是感激萬分。可是,它們並不知道在這無法窺探的濃霧之下的真實情況。

  幾乎所有的光團最終都落入了于靈賀手中的世界之內,而真正被霧靈吸收的,卻是寥寥無幾,幾乎連百分之一都沒有。

  獲得了如此龐大的雜質能量之後,于靈賀的世界又變大了一分。

  而且,世界所吸納的力量遠遠沒有全部釋放出來,絕大多數的能量都被世界所儲存,這一方世界逐漸成為了一個真正的聚寶盆。

  當于靈賀等人離開這一個族群之時,于紫鳶等人的手中再度多了一些奇珍之物。

  雖然這些東西並不是本源力量,但也是價值不菲,不遑多讓。

  第三處族群所在地也是一般無二,在于靈賀和霧靈動手,將其霧海淨化一空之後,大喜過望的諸多霧中生靈也是奉上了價值相當的寶物,讓于紫鳶等人收獲頗豐。

  不過,此刻那最後一個族群所在的使者就有些擔憂了。

  因為于靈賀的霧靈已經淨化過三次霧海,按照它們的推斷,面對第四處霧海之時,霧靈應該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縱然是勉強為之,也休想達到前三處那般幾乎是純淨無瑕的地步。

  那使者雖然在心中埋怨于靈賀,可卻不敢有絲毫的表露出來。

  就像是伺候祖宗般的將于靈賀請到了族群之內,並且心中忐忑地送入了禁地霧海之中。

  然而,接下去發生的事情讓所有霧中生靈們都感到了難以置信和瘋狂的歡喜。因為那漫天的雜質光團再度出現,並且消失的速度一點兒也不比先前遜色分毫。

  數個時辰之內,當于靈賀和霧靈從霧海中出來之時,所迎來的是幾乎爆發般的瘋狂慶祝和感激。

  而經過了此事之後,于靈賀和霧靈的大名才算是真正的在這一方世界傳蕩開來。再也沒有哪位霧中生靈會計較霧靈是否已經吸納了足夠的雜質。無論遠近,凡是擁有霧海守護的霧中生靈,都向他們發出了邀請。當然,隨之而來的,則是更為豐厚的禮品。

  于靈賀是來者不拒,每隔三日必定為一處霧海進行淨化。

  在這段時間內,他也算是摸透了這方世界的情況。其實,純正自然形成的霧靈在這方世界中有著十餘隻之多。畢竟,這裡是霧霾世界,自然形成的霧靈遠不是其它世界可以比擬。

  但是,區區十餘隻霧靈對於整個世界而言,那就是杯水車薪,數量遠有不足了。

  于靈賀和霧靈的出現,無疑成為這方世界的一枚強心針,讓整個世界都沸騰起來。

  而隨著于靈賀出手的次數增多,這方世界的原住民也是將愈發強大的力量投入到了對神靈後裔的追捕之中。

  僅僅是數月時間,白龍馬就已經吞噬了十餘位神靈後裔的神性靈魂,完成了晉升所需要的功德。

  然而,到了此刻,于靈賀並沒有離去,而是繼續在這方世界中逗留,幾乎踏遍了整個世界,為除了擁有本地霧靈庇護之外的所有霧海淨化了一遍

  五年,他們就這樣在霧霾世界中經歷了五年之久。

  就算是白龍馬也因為于靈賀和霧靈贈予的海量氣運之力,輕而易舉地就提升到了一念成聖的境界。

  氣運之子在其它世界晉升一念,這種情況可是極為罕見。因為那需要的氣運力量將會數倍增加,可是,對於此刻的于靈賀來說,他還需要節約氣運之力嗎?

  五年之後,他們終於在無數霧中生靈的恭送之下離開了這方世界。

  至於那些對霧靈有著幻想的超級強者們,在感應到了他們身上所擁有的氣運力量後,無不是立即放棄了所有不和諧的念頭。

  就算是作死,也不敢作的如此肆意妄為吧!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0-28 22:59 編輯

[BOOK: 01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0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