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06
第621章 大

  大,再大,更大!

  此時,于靈賀的腦海中就僅有著一個念頭,那就是大,無以倫比的巨大。

  在他所構建的神國核心之中,無數雜質翻湧沸騰,整個神國都發生了難以形容的詭異變化。

  這些雜質可不是普通物品,而是從那霧海之中所吸收的物質。這些物質對霧海而言,可以說是催命之物。若是霧海中的雜質達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變得渾濁不堪。那時候,霧海不僅僅會斷絕新的霧海族人誕生,甚至於變成擁有劇毒之禁地。

  若是霧海中人不慎進入其中,片刻之間就會毒發身亡。

  所以,當霧靈將這些雜質吸引剔除,將整片霧海淨化之後,才會得到霧海生靈們的如此感激,以及得到霧霾世界所釋放的海量功德。

  而相對的,這些在霧海中人眼中看來,無疑是世界上最渾濁之物,對於那些新構建的世界來說,無疑卻是最好的滋補品。

  此刻,在于靈賀的神國世界中,每一次的雜質翻滾,就彷彿是給世界塗抹了一層保護膜,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強大。

  不夠,于靈賀此刻所做的,卻並不是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鞏固世界。

  他卻是反其道而行之,在雜質不斷增加厚度的同時,他卻讓神國盡可能地增大著。

  當然,若是單從此刻神國光球的表面上來看,自然無法看出異樣。但是,若有大能者透過光球看到本質,就能夠發現,這光球所對應的範圍是如何的廣袤。

  若是讓光球脫離了于靈賀的掌控,並且在星空中成形。那麼,此刻它所擁有的空間,幾乎已經相當於整個上古蜀門大小了。

  而上古蜀門座落在十萬大山之中,這個自古以來就有著傳承的宗門,所占據的面積在人族中絕對是屈指可數。

  所以,于靈賀手中的神國光球之廣大,已經遠不是一個普通的嚮往神靈境界的聖者可以比擬的了。

  當然,他能夠做到這一步,其實也是捨棄了許多。

  譬如,在于靈賀此刻的神國之內,並沒有什麼防禦能力,也沒有什麼攻擊能力。

  一般而言,當實力達到了他這樣的地步,並且有機緣獲得神國核心之強者,在構建自己的神國核心之時,必須要有著一個選擇。

  那就是自己的神國究竟是以什麼為主。

  若是于紫鳶,以劍塢為核,自然是萬劍歸宗,以攻代守的偏進攻的神國。

  而若是玄靈大師,肯定是構建出一個如同烏龜殼一般的神國,日後遇到敵人,就以龜殼神國抵禦,消耗敵人的戰鬥力,然後再釋放最強一擊。

  至於衡玥寧的星空世界,或許就是攻守均衡。

  不過,不管怎麼說,只要是構建神國,那麼每一個神國都會有著各自的特點。哪怕是傳承於同一個始祖神國的,也會發展出不同的特性。

  因為,每一位有能力搭建神國的,都是絕對的天之驕子,他們就算是走上了前者的道路,但也會盡可能地有些與眾不同。當然,這個不同的結果是好是壞,那就沒有人能夠徹底把握了。

  但是,如今于靈賀所擁有的神國,卻不同於以往的任何一個。

  在這個神國中,沒有攻擊力量,沒有防禦力量。彷彿任何一位神靈,或者是神靈後裔,都可以輕而易舉地將之摧毀。

  白龍馬的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雖然在修煉之中,但是因為兩者正處於一種微妙的精神上的交流狀態。所以,白龍馬對於于靈賀的做法也是心知肚明。

  它正在向于靈賀傳達它的疑問,如此不設防之神國,究竟有何用途。

  然而,在它的心中立即得到了于靈賀傳來的信息。這是一種令它感到溫暖的信息,雖然于靈賀並沒有解釋,但是白龍馬卻已經不再詢問了。因為它已經選擇相信自己的戰鬥夥伴了。

  既然是戰鬥夥伴,那就是值得以性命相托的存在。白龍馬十分清楚這一點,並且身體力行地做到了。

  看著再度沉寂下去的白龍馬,于靈賀的嘴角閃過了一絲淡淡的笑容。

  他這一生,能夠得到這樣一位戰鬥夥伴,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一切都順著于靈賀的意念進行著,在神國之內,那先前從霧霾世界中所積蓄的所有雜質,全部被他釋放出來。

  如果單單是于靈賀一個人的力量,想要控制這許多雜質,也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但是,在他的世界內,卻還有著一個霧靈的存在。

  這霧霾的實力雖然沒有達到一念成聖的地步,但若是論及操控雜質,卻再也沒有任何生靈能夠超過它了。哪怕是換作了一位神靈,在這方面也未必就能夠超過它了。

  這就是于靈賀的精心打算,以霧霾為本,超脫自然,盡最大的可能將世界變得更加廣大。

  至於如此巨大的世界究竟有何用途,那就不是一般人能夠測度的了。

  積蓄在世界之內的所有雜質慢慢地消失了,因為有著霧靈的存在,所以這些雜質並沒有浪費絲毫,而是全部轉換為世界的能量,並且將這顆神國核心完成了最大化的改變。

  至此,于靈賀才真正地鬆了一口氣。

  白龍馬身為氣運之子,自然有著它自己的底牌。而于靈賀也是如此,為了迎接那一戰,他也完成了自己的底牌。

  當然,哪怕如此,這一戰的結果也是撲朔迷離,在結束之前,沒有人能夠預測未來。

  分出了一絲精神意念,于靈賀觀摩著白龍馬身上的絲絲改變。在這一刻,他的心中其實是有些慚愧的。因為在進行神國改造的過程中,他是真正地全力以赴,哪怕是對身邊的白龍馬都沒有絲毫的關照分心。可是,白龍馬哪怕在不斷提升之時,也是分出了一點心念在他的身上。

  雖說于靈賀也知道,這是因為雙方修煉之時不對等所造成的差異,但此刻也感到臉上有些火辣辣的。

  不過,他很快就將這點兒心思拋開了。

  畢竟,白龍馬可是氣運之子,只要在這個世界之中,就會受到氣運的眷顧。想要在修煉之中走火入魔而亡,這個概率完全不用考慮了。

  如果氣運之子也會因為這個可笑的原因而亡,那麼全世界的生靈也就不用修煉了,一起找根繩子或刀子往脖子上一捆,往要害上一捅了事。

  但是于靈賀就不行了,構建神國是何等重要的事情。一個不慎,就會萬劫不復。

  若非是在上古蜀門主峰之內,若非是有著天拂仙等為他們護法,于靈賀絕不可能輕易地做出構建神國的舉動。

  而且,有著白龍馬在身邊,也等於為于靈賀增添了一個護身符,讓他出錯的概率大為減少。

  此時,于靈賀將心意集中在白龍馬的身上,越發地能夠感應到從它身上沸騰的力量是如何的強大。

  在他的眼中,白龍馬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破壞平衡的存在。它竟然能夠以這種方式讓自己的實力不斷地變強著。

  然而,就在下一刻,于靈賀的臉色卻是微微一變。

  因為他突然感應到了,在白龍馬身上,似乎有著一道極為隱晦,並且透著一絲陰暗氣息的絲線與之牽引著。

  他清晰地記得,白龍馬的身上並沒有這樣的一條看不見摸不著,但卻無比真實存在的絲線。

  可是現在,當白龍馬的實力達到了一定的地步之後,這根絲線卻是莫名其妙地冒了出來。

  瞬間,于靈賀和白龍馬的精神意識就已經交融在一起,他們立即明白了彼此的心意。

  讓于靈賀感到安心和欣慰的是,白龍馬對此並沒有絲毫的擔憂,反而是感到了足夠的亢奮。這小傢伙,也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竟然向那陰森絲線不斷地傳達著自己的挑釁情緒。

  這絲線應該就是天拂仙等人說的因果線吧,當這因果線出現的那一刻,就已經註定了陰陽氣運之子的對決。這是一場無論走到天涯海角都無解的對決,而于靈賀和白龍馬都隱隱地有著一種感應。

  這對決的戰場,就是影城。

  戰鬥講究天時地利人和。

  白龍馬掌握了天時,何時前往影城,就是它的權利。但是,坐鎮影城靜待它到來的陰面氣運之子,自然掌握了影城之地利。

  而至於人和嘛,或許指的就是于靈賀了。

  只是,如果指望眾多外族神靈陰面氣運之子不管不顧,哪怕知道有著于靈賀這個戰力輔助也是毫無反應的話,那于靈賀也是萬萬不信的。

  那些外族神靈既然占據了上風,自然有著更加強悍的手段和能力。

  但是,它們如何做,或者說已經做了什麼,卻並不是如今的他們能夠想像的了。

  正當于靈賀猜測之時,白龍馬突然間睜開了雙目,它身上的氣息翻湧,竟然帶著一種滿盈欲出的感覺。

  于靈賀的眼眸一亮,他頓時明白,白龍馬已經完成了對氣運的吸納和煉化。

  如今的它,徹底地成長到了聖者巔峰的存在。

  這樣的變化雖然有些神奇,但是發生在氣運之子的身上,那就可以讓人接受了。

  「轟……」

  隨著一道爆響,那籠罩著他們的光圈陡然間爆裂開來,並且化作了無盡光芒,盡數地被白龍馬吸納了進去。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1-4 19:41 編輯

[BOOK: 010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