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7
  第六章 秦雪柔

  「唐大哥。」

  一陣歡喜的呼聲從別墅中傳了出來,緊接著便見一道倩麗的身影歡快的迎了出去。

  「玉柔。」

  正在和秦雪柔微笑交談著的唐中亭微微飄過頭,對著這道迎出來的倩影笑著打著招呼。

  「唐大哥,你來了,你和姐姐又去哪里好玩了?有沒有給我帶禮物?」

  秦玉柔一臉歡喜,帶著一絲撒嬌的意味。

  「當然,無論如何不會忘記小玉柔你……」

  唐中亭微笑著對著一位司機模樣的中年男子點了點頭,那位中年男子頓時繞到車後備箱,將後備箱打開……

  王城掃了一眼,收回目光沒有再看。

  吵吵鬧鬧來來往往的腳步聲,搬東西的聲音,僕從、保鏢們問好的聲音,由遠及近,從外面的院子處傳了過來,很快到了客廳,其中所有聲音中最響亮的自然是秦玉柔那銀鈴般的笑聲,十八歲的少女正是最青春活力的時刻。

  王城右手無意識的輕輕敲打著桌面,腦海當中沉思著用何種管道完美掌握星河之爭的進度和消息。

  星河之爭,武術大師級強者方有參與資格,只是武術大師層次最終能夠奪得星河令往往只有一兩個幸運兒以外,爭奪星河令的主力唯有那些站在巔峰的武道宗師,普通情報組織估計不知星河之爭是為何物。

  「軒轅冷……邪道巨孽……宗門勢力倒是不弱,或許可以考慮從他身上入手了……反正我拒絕了他那所謂血龍殿的邀請,他背後血龍殿不會輕易放過我,而格林行省……千人屠烈無情的血衣會真正總部就在臨江市,只是不知六年時間他們是否搬遷了……今天晚了,明天空閒走一趟吧。」

  「砰砰砰。」

  就在王城仔細沉思如何開闢情報管道時,一陣毫不客氣的劇烈敲門聲從外面傳了出來。

  「王城,開門,關著門幹嘛,快開門。」

  敲門聲中隱隱伴隨著秦雪柔不滿的呼喊。

  王城上前,將房門打開:「有事?」

  「過來。」

  秦玉柔以一種接近命令的口吻道了一聲,轉身往客廳當中,邊走邊對著坐在客廳當中的唐中亭,以及一個年輕男子和那中年司機模樣的客人笑嘻嘻的說道:「不信的話讓他自己說,武術協會的沈小姐詢問時他就是那麼回答,武者五六重,嘻嘻……」

  王城不急不緩的走出自己的房間,跟著秦玉柔來到客廳,客廳當中三個陌生人他都認識。

  唐中亭,他的一位師弟唐宋,以及司機兼保鏢的中年好手方淨土。

  沙發上和秦雪柔坐在一起的一位充滿知性的女子則是她最好的朋友,出身南拳門的年輕高手湯影。

  「你們好。」

  王城對著客廳當中的幾位客人禮貌性的打了個招呼,而後看了秦雪柔一眼:「回來了?」

  「回來了。」

  秦雪柔應了一聲。

  簡簡單單的招呼,平平淡淡的交談,沒有半分情感波動。

  一旁的唐中亭微笑著看著兩人打招呼,風度翩翩,但他眼中的神色卻頗為玩味。

  「武術協會的人來這裡登記過你的消息?」

  秦雪柔問。

  「對。」

  「你是一個武者?」

  「算是,不過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用劍了。」

  「看得出來。」

  秦雪柔自然留意過王城房間當中那柄佩劍,以她的眼力一眼可看出那是一柄多年不曾出鞘的古劍:「最近古武界事情有些多,我也會有些忙碌,你儘量不要外出,有什麼熱鬧也不要湊上去。」

  「我不是什麼愛湊熱鬧的人。」

  「那就好。」

  「嗯,沒事我先進去了。」

  王城道。

  「唉,等等,等等。」

  看到王城短短的幾句話就要離開,秦玉柔不禁有些不滿了:「姐,唐大哥,你們都還沒有問王城那些話是不是真的呢?還有,他居然是個武者,你們就一點都不驚訝一點都不好奇麼?以前我可是從來沒聽說過。」

  「呵呵,現在古武復興,國家大力扶持武術發展,人人學了一兩手把式很正常,你們學校當中不都有武術課程麼?而且還是和數理化等重點學習專案一般的必修課。」

  唐中亭微笑著說著,聲音平和,讓人聽得如沐春風。

  「我知道啊,我自己可都快是一位入了門的一重武者了,可是當時王城可是回答武術協會的沈緋雲小姐說,他是武者五六重的高手,王城,是不是?」

  後一段自是秦玉柔轉身問向王城,語氣中帶著一絲威脅道。

  王城微微扶了扶鼻樑上的黑框眼睛,平靜應了一聲:「是啊,我確實是一位武者六重的武者啊,這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哈哈,看看,我沒有說錯吧。」

  聽得王城終於承認,秦玉柔不禁開心的跳了起來:「他承認了,承認自己是一個第六重天的武者。」

  「玉柔。」

  秦雪柔有些不悅的看了秦玉柔一眼,儘管當年父親逼迫讓她曾一度對王城心生怨恨,可眼下四年時間過來了,王城和她一直相敬如賓,倒並未有什麼逾越,那種怨恨也漸漸淡了,無論如何王城是她名義上的丈夫,是她父親認可的丈夫,讓王城在外人面前鬧笑話有意思嗎?

  「王城你先回去吧。」

  王城對著秦雪柔點了點頭。

  「劉伯,家裡這幾天有事嗎?」

  王城往自己房間走去時,秦雪柔偏過頭對著一個身兼保鏢和管家指責的老者劉鎮道。

  「倒是沒有什麼事,哦,昨天晚上有人很正式的遞交拜帖,前來拜訪……應該是前來拜訪您,不過今天早上是由王……是由王先生招待的。」

  老者劉鎮說著,看了一個僕人一眼,那個僕人馬上找拜帖去了。

  「那是找我的。」

  已經離開客廳的王城偏了偏頭,回應了一聲。

  「你朋友?」

  秦雪柔看了王城一眼。

  她對王城的朋友沒有任何印象,這些年來王成出門的次數也是極少。

  當然,這其中和她不怎麼去瞭解對方的交際圈子有很大關係。

  「算不上。」

  王城道了一聲,又對著尋找拜帖而去的僕人道了一聲:「拜帖你上午倒垃圾時已經倒了。」

  「呃……」

  劉鎮微微有些尷尬,同時也有些奇怪,這種頗為重要的東西他怎麼會丟到垃圾桶去?眼下被僕人不小心倒掉,怕是和王城脫不開關係。

  秦雪柔顯然也明白了這一點,待得王城入了自己的房間後,才沉思著轉向劉鎮道:「劉伯,遞交拜帖的人很正式?怎麼個正式法?」

  「完全按照古武界拜山的套路而來,遞交拜帖的是個二十三四的年輕人,神情一絲不苟……對了,那個年輕人的武道修為不簡單,我儘管沒有仔細打量,但從他的呼吸、腳步、談吐中可以猜出,那年輕人至少是武者二重,甚至有可能是三重修為。」

  「二十三四,可能有武者三重修為?」

  唐中亭這一刻也是禁不住來了興趣:「年紀輕輕,就有這等成就,若是肯潛心苦修問鼎武術大師有望,這樣一位年輕俊傑應該不是籍籍無名之輩吧。」

  「抱歉唐先生,我不曾將其認出,他應該並非我們格林行省古武界的武者。」

  「是麼……呵呵,王小弟倒是隱藏的很深,交際圈子居然延伸到省外去了。」

  唐中亭笑著說了一句。

  「哼,王城這小子表面上看上去斯斯文文,說不定就是一個悶騷男,我看得好好調查調查一下他,如果這小子私生活真的有什麼不檢點,姐,我看直接離了,反正那個離婚證也只是一紙空文……」

  「玉柔,你胡說些什麼。」

  秦雪柔斥了秦玉柔一句,而後轉向劉鎮:「劉伯,你記得拜帖上寫的是什麼嗎?」

  「那拜帖寫的極為簡單,就是說明『明日辰時前來拜訪,軒轅冷敬上』……」

  「軒轅冷?」

  一尊隱世好幾年的邪道巨孽的名號,秦雪柔顯然並未聽聞。

  畢竟這個世界通訊很不發達,由於陸地面積巨大衛星無法進入宇宙速度,沒有衛星電話不能全球通信,鄰近的一些行省高手他們還能瞭解一番,那些隱世不出的頂級人物他們卻是兩眼一抹黑了。

  「雪柔對這軒轅冷有興趣,回去的話我直接問一下是師傅,他在武術協會掛職,能夠自由進入武術協會資料庫,調查一個武者的資訊很容易。」

  唐中亭笑著自告奮勇道。

  「那就有勞唐師兄了。」

  「我說,姐,和唐大哥還怎麼客氣幹嘛。」

  「玉柔說的不錯,你我間不必在意這些虛禮,大家隨意自然一些即可。」

  秦雪柔笑了笑,並未回話。

  「姐,我看了天氣預報,明天可是艶陽高照的好天氣哦,要麼我們明天一起去爬太嶽山吧。」

  「你去吧,我就不過去了。」

  「我一個人多無聊啊,一起去一起去吧,我們和唐大哥,人多的話多熱鬧。」

  秦雪柔看了一眼目光不斷往唐中亭身上瞄的秦玉柔,搖了搖頭:「坐了一天的車,我有些累了,玉柔、劉伯,你們替我招待一下唐師兄。」

  ——————————————————————

  (剛才好像沒有發佈成功,重新發一下。)
本帖最後由 劍氣天下 於 2015-9-27 11:57 編輯

[BOOK: 000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27:42 2024